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金礦 結果共159筆

  • 山東驚現陸最大金礦! 價值上看6600億

    大陸山東發現超大規模黃金礦,這也是中國大陸史上最大的金礦!歷經16年、鑽探工程量達13.3萬公尺,山東黃金集團發現深埋在地下約1公里的超大型金礦床,整個礦床長達2公里以上,局部厚度67米,預計完全探勘結束後,經濟價值可達台幣6600多億,如此大的金礦可是全球罕見。
    2017/03/29 11:33
  • 快訊/山東發現黃金礦 陸史上最大值6600億

    最新消息!根據央視報導,大陸山東黃金集團今天宣布,在山東膠西北萊州的招遠地區發現新的黃金礦床,預計藏金量達到382.58噸,可望成為大陸史上最大的單體金礦床,價值約6600億台幣。
    2017/03/28 22:12
  • 地中海禿、爆肥20kg 馬修麥康納新戲超崩壞

    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即將上映的《金爆內幕》,不只扮禿頭、爆肥20公斤,還犧牲形象穿著白內褲入鏡,連同劇組的演員都說,這畫面永生難忘,電影改編華爾街最大的金礦醜聞案,這也是「馬修麥康納」繼《華爾街之狼》後,再度拍攝跟華爾街有關的電影。
    2017/03/19 19:13
  • 專程到非洲挖黃金 大陸人湧迦納採金礦

    西非國家迦納過去被稱為「黃金海岸」,這個地方 是真的有金礦,中國大陸人陸續飛往淘金,有人抓到金礦立馬賺進到上百萬美金,有人挖了老半天什麼都挖不到,當地政府為了打擊非法採礦,多次大舉掃蕩遣返淘金客。
    2017/03/08 22:59
  • 馬修麥康納為戲增肥 禿頭、啤酒肚超崩壞

    47歲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最近拍新片《金爆內幕》,飾演想鹹魚翻生的商人,不過片中他形象大崩壞,禿頭又挺啤酒肚,8個月增胖18公斤,跟以往的形象差很大,先前他拍《藥命俱樂部》飾演愛滋病水電工,為貼近角色也狂瘦21公斤。
    2017/01/29 16:08
  • 網路文學變金礦 IP劇加速中國智財權改革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是2015年成功的IP劇案例(改編自網路文學的戲劇),視頻點擊破245億次,版權銷售超過人民幣3億元,龐大利益引發了爭議:每集僅以人民幣3萬元賣斷劇本的作家蔣勝男因分不到版稅,告上製作方。 台灣早在2000年就做了IP改編(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近幾年鋒頭卻被中國影視圈搶走,中國網路文學的衍生產值,2015年已突破人民幣4,200億元(騰訊研究院資料),卻也鬧出不少訴訟。為建立公平的IP環境,中國已推動編劇與導演享有著作、版稅的權利,預計最快今年實施,維護智財權的腳步已追過台灣。
    2017/01/16 12:00
  • 娛樂是門好生意! 兩岸電影、網劇夯

    全球經濟趨緩,尋找每年翻倍成長的金礦產業。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研究報告分析,大陸娛樂產業成長率9.94%,超越全球平均GDP四倍,娛樂看似一門好生意,但想要挖掘商機,不是件容易事,在網路興起後,全球內容相互競爭,每個人能收看影片、看電影的時間有限,怎麼博取眼球關注,把流量變現成為2017最重要課題。
    2017/01/14 17:36
  • 依山傍水 金礦故鄉 九份

    TVBS用空拍機紀錄台灣的美,VIEW TAIWAN 帶你用不同角度,看台灣。 這次帶您到 金礦故鄉 九份
    2017/01/09 12:38
  • 早午餐、牛排、燒肉都有!跨年夜24小時餐廳報你知

    跨年夜當天,不少人擠進信義區,像是到市府廣場前的跨年晚會或是在信義商圈周邊欣賞台北101煙火,不過倒數完後該到哪裡覓食、打發時間?以下整理出台北信義商圈附近的24小時不打烊餐廳,讓大家可以一路從2016年狂歡到2017年。 
    2016/12/28 15:33
  • 「無薪礦工」賭運氣! 直擊最險峻金礦場

    您知道有所謂的「無薪礦工」嗎?這是一種很有賭博性質的契約方式,礦工無償為礦產公司挖礦,只有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到二天,他們可以碰運氣,把採到的金礦歸為己有,這看似能一夜致富的制度,實際上大部分礦工都是空手而歸的,帶您到祕魯的安地斯山脈,來看這個全球海拔最高,也是最可怕的採礦環境。
    2016/10/28 22:18
  • FOCUS買下倫敦神秘金庫 陸存量:至少黃金2千噸

    中國大陸的工商銀行近日買下了倫敦巴克萊銀行的大金庫,估計可以儲存2000噸的黃金,這個舉動也讓外界窺見了中國大陸在黃金儲藏量的野心,未來中國大陸在貴金屬交易市場上的影響力將大大的增加。中國大陸在2013年就已經超越印度,成為世界最大黃金消費國,近6年來不只進口量成長了700%,在海外收購金礦的蘊藏量也在5千到1萬噸之間。財經專家認為,中國大陸拼命收購黃金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支撐人民幣成為強勢貨幣,甚至有一天要取代美金的獨霸地位。
    2016/05/17 20:43
  • FOCUS/北韓二星中將叛逃 有史來最高官階

    北韓傳出一名中將叛逃南韓,這是脫北史上最高的軍階,身分尤其特殊敏感。該中將服務單位是北韓最高情治單位「偵察總局」,知道許多北韓高層的核心機密,現在成為南韓重要的情資金礦。另外還有13名被北韓派到中國的餐廳員工也集體展開大逃亡,從中國離境後跑到東南亞,再入境南韓,而這13個人家境富裕,有的還是黨政高層子女,全都是些有錢人和菁英。在金正恩領導下,脫北人數不斷上升,今年才第一季就已經有342人,比起去年同期增加17.5%,但最高領導人依舊蠻不在乎,繼續放話不排除發動核武攻擊,南韓媒體預測最快這一周內,在金日成冥誕就會進行第5次核子試驗。
    2016/04/12 19:58
  • 「童裝」金礦區!衣顧問+親子櫃檯 增買氣

    國外統計,2018年台灣童裝市場上看350億,而且年年成長,顯然也成為平價服飾業者的必爭戰場,趁著兒童節有賣場開賣正義聯盟T-SHIRT,每天單店賣破百件,也有業者把賣場變遊樂場,打造兒童專區,搬進積木池跟遊戲桌,小朋友玩玩具爸媽挑衣服,成功拉抬買氣也讓童裝業績超越男裝和女裝。
    2016/04/04 18:47
  • 金鑛咖啡易主 3C龍頭燦坤接手經營

    南部知名咖啡烘焙連鎖店金鑛咖啡驚傳易主,3C龍頭燦坤取得8成股權,金礦創辦人鄭立鍵私下證實,幾天前已經轉讓交易。
    2016/01/07 23:10
  • FOCUS/美金礦汙河 超毒!鉛超標1萬2千倍

    美國又發生重大汙染事件,一向是科羅拉多的溯溪聖地「阿尼瑪斯河」現在成了恐怖的橘黃色,還擴及新墨西哥州,這次凶手居然是美國環保署挖破廢棄金礦,導致3百萬加侖重金屬汙水全部流進河道 !「砷」含量超標26倍,「鉛」超標1萬2千倍。科羅拉多和新墨西哥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專家擔心,就算經過長時間金屬沉澱物恐怕永久留在河裡,同樣和水有關,加州水庫出現了抗旱的秘密武器,一種您可能沒有看過的:抗旱球,據稱:每年可省下高達3億加侖的水。
    2015/08/12 20:31
  • 咖啡激戰!方圓1公里6家 單店月賣5千杯拿鐵

    高雄市三多商圈儼然成為南高雄的咖啡戰場!因為有3家百貨公司以及商辦大樓多,方圓1公里內就有6家咖啡店,除了2家星巴克咖啡,本土連鎖店的金礦以及多那之咖啡開在對面激戰,另一間崛起的季洋莊園咖啡,今年也開在金礦咖啡對面,形成戰國局面,看似市場被瓜分,但業者透漏因為群聚效應業績更好,甚至有一個月賣出5千杯拿鐵的記錄。
    2015/08/10 19:35
  • 垃圾變黃金!南非採礦新技術 礦渣中取金

    南非的約翰尼斯堡,1886年就發現黃金礦產,但開採過後留下一座座的礦渣廢棄堆,不美觀又不環保,但現在有新的技術卻能讓垃圾變黃金!利用特殊的管線裝置,再加入大量的碳元素,以分離法,每噸的廢棄礦渣中,可以提煉出6到8克的黃金。
    2015/06/30 09:40
  • 山壁瞬間崩塌  哥國非法金礦遭掩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哥倫比亞驚傳非法金礦發生崩塌的意外,一整面的山壁突然間崩落,還在工作的工人來不及逃生就遭到土石掩埋,至少造成12人死亡
    2015/04/01 11:08
  • ​【世界翻轉中】2015行動支付爆發年?! 「雲端扣款」挖金礦

    改變我們生活的新科技,另一個關鍵詞不能忽略--行動支付,蘋果公司在去年9月推出「Apple Pay」,接下來,美國人可以拿手機付油錢,事實上,我們熟悉的通訊軟體LINE,也已經從單純的通訊平台,跨進實體消費市場,在日本,上班族用LINE Pay叫計程車、訂高級便當,在台灣,您可以透過LINE Pay買貼圖,更有團購網者研發app,開拓線上支付管道,幫自己挖開金礦
    2015/02/08 22:23
  • 荷銀估金價800美元 台銀:新興市場需求仍在

    預期未來黃金走勢,荷蘭銀行喊出,明年底金價將下探到每盎司800美元,國內專家認為,雖然金價近期可能跌到1000美元,不過在金礦供給越來越少,以及新興市場需求下,還有支撐力在。
    2014/11/10 14:08
  • 美迪士尼樂園失火 煙火秀餘燼飛濺導致

    美國佛州的迪士尼樂園,當地時間週六晚上發生火警,迪士尼發言人表示,是夜間煙火秀的零星火苗,導致一項最新的遊樂設施七矮人金礦飛車起火,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14/11/03 08:19
  • 劣油風暴/逼頂新賣101股權 財部大查稅、聯貸喊卡

    頂新魏家成了過街老鼠,現在連101的股權都快保不住,原本28日董事會上仍堅持不退的二董魏應交,在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勸退下,終於在當天下午閃辭101副董和總經理職務,不過為了保住這塊大金礦,魏家的5個董事席次還是不肯鬆手,為了逼頂新自我了斷、賣出股權,財政部現在已經啟動查稅,聯貸案也幾乎喊卡,就要迫使頂新退出台灣。
    2014/10/29 21:08
  • 金礦餅乾生「毛髮」 店員竟辯是「睫毛」

    知名連鎖金礦咖啡深受年輕人喜愛!除了咖啡也多角化經營販售麵包,而主打的「手工餅乾」,全台熱銷至少上萬片,但現在傳出有顧客買了巧克力口味手工餅乾,一口咬下,竟然吃到一根長長的毛髮,氣得消費者向店員反映,沒想到,店員竟然說生產部門的師傅,頭髮都有包起來,因此這不是頭髮,而是「眼睫毛」,這樣的回答真的讓消費者很傻眼。
    2014/09/18 18:29
  • 再出「體驗」招 連勝文申請帳號要玩PTT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最近體驗行程不少,甚至請幕僚為他申請PTT帳號,想了解網友想法,上午(17日)還到貓空茶園採茶,也談到未來的觀光發展,他說目前要讓貓纜轉虧為盈有困難,但有信心提出整套的規畫衝高來客數,還說眼前的茶園山色在他眼裡,是充滿豐富觀光產業的金礦。
    2014/09/17 13:22
  • 【一步一腳印】兒子的新木炭工廠

    不加緊趕工不行,工廠裡的金礦山,快頂到鐵皮屋頂了,那是棧板工廠送來的廢棄物,成堆的木屑像座山,這家木炭工廠就是把回收的木屑廢料再製,利用家具工廠裁切,剩下的木料當燃料,高溫烘乾,去除木屑多餘的水分。
    2014/08/24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