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金磚 結果共305筆

  • 金磚五國元首正式會晤 習莫互動引關注

    大陸高調舉辦第9屆金磚國家峰會,5國領導人上午正式會面,這也是中印邊境對峙落幕後,印度總理莫迪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碰面,2人互動格外受到關注,不過就在這場大陸下半年最重要的主場外交盛事前夕,北韓成功試爆氫彈,也讓外界高度關注,北京如何處理這一局面。
    2017/09/04 12:30
  • 中印對峙落幕 習近平與莫迪金磚首會面

    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預定今天上午11時登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午在會場迎接各國與會代表。由於中印對峙剛落幕,印度總理莫迪與習近平握手的畫面,引來媒體關注。
    2017/09/04 11:19
  • 金磚領袖會議登場 北韓核試峰會蒙陰影

    金磚五國年度領袖高峰會今天在福建廈門登場,但北韓昨天核子試爆搶走金磚五國鋒頭,峰會因此蒙上陰影。
    2017/09/04 11:03
  • 刷存在感?金磚峰會揭幕 北韓試爆氫彈

    第九屆金磚國家峰會,3日在廈門正式登場,第一個活動工商論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發表談話,全球關注,但沒想到北韓在這之前試爆氫彈,瞬間轉移峰會焦點。
    2017/09/03 18:20
  • 快訊/金磚峰會前北韓核試 陸外交部:強烈譴責

    適逢大陸金磚會議開幕,但北韓今早核試引發關注,大陸外交部下午也發表聲明,強調堅決反對並且強烈譴責,呼籲北韓應該停止採取惡化局勢、同時不符合自身利益的錯誤行動,並且表明大陸會跟國際社會一起,全面執行安理會決議,推動朝鮮半島無核化及維持和平穩定。
    2017/09/03 16:12
  • 救到手軟!金磚峰會下令「抓狗」 拖行狠夾手段兇殘

    2017金磚國家峰會3日在福建廈門舉辦,政府為了表現出市鎮繁榮一面,下令捕捉街上的流浪狗,有愛狗人士表示,抓狗的行為十分殘暴,除了綁繩拖行之外,還有人用夾子、叉子捕狗,讓愛狗人士不忍,救狗救到手軟!
    2017/09/03 16:05
  • 廈門迎金磚會議領導人 道路淨空維安升級

    金磚會議今天在廈門登場,為了迎接各國元首,維安升級,包括路上車輛和道路都進行管制,路上都是警察,隨時緊盯狀況,包括小三通、機場等安檢也更嚴格,就是要確保會議順利進行。
    2017/09/03 13:05
  • 快訊/北韓核試爆? 境內測得深度0、規模6.3地震

    國際間最新消息,北韓在今天上午發生規模5.6的地震,震央位於豐溪里核試場附近,震源深度是零,確定是人工地震,是否為第6次核試爆?還待查證當中,不過今天正好是大陸舉行金磚峰會第1天,下個星期又是北韓建國紀念日,時機相當敏感。
    2017/09/03 12:01
  • 「金磚國」攜手 自由貿易峰會在廈門

    第9次金磚國家會議,將在這個月3日到5日,在大陸廈門舉行,除了5國領導人外,大陸這次特別提出「金磚+」模式,邀請非金磚國家出席,而中國國家發改委則提出,研擬金磚國家在WTO的基礎上,考慮建立金磚國家自貿區的可能性,降低關稅壁壘,讓金磚國之間貿易往來更緊密,另外在金磚高峰會前,大陸也開始做出一些動作,企圖修補中印關係,像是大陸央視特別前往印度,採訪大陸織帶工廠,還有採訪中印電影合作的導演,強調雙方貿易的密切性,降低中印兩國領導人,到時在金磚高峰會上見面時的矛盾。
    2017/09/01 19:28
  • 金磚峰會3日登場 廈門上班族被放假

    2017年金磚國家峰會3 日將在廈門登場,廈門全島進入警戒,在廈門上班的小杰今天「被放假」,一早搭車回福建三民,5日才回廈門。而媒體即將入住的飯店,會議期間都不能開窗。
    2017/09/01 17:01
  • FOCUS線上看/12年第1次!日黑潮大蛇行捕嘸魚

    日本黑潮發生異常,恐怕將出現12年來大蛇行,靜岡沿岸已經捕不到魩仔魚,2004年時漁獲因此剩下三分之一,沿岸潮水上升15公分。
    2017/09/01 16:20
  • 印度主動撤軍 龍象對峙71天危機解

    中國大陸和印度,從六月以來,為了邊境領土問題,僵持不下,不過在對峙71天之後,宣告落幕,印度在28日已將人員和設備,撤出爭議地區。印度轉變強硬態度,向北京妥協,分析指出,是因為印度禍起蕭牆,從八月開始,印度國內騷亂不停,例如推動消費稅改革、引發的罷工,宗教領袖被判刑、激發信徒暴亂,這些都讓印度內部壓力增加,而下週(9/3)金磚峰會,將於廈門展開,屆時中印雙方領袖如何互動,也引發關注。
    2017/08/29 19:11
  • 陸官媒:印度總理將赴陸參加金磚峰會

    中印洞朗對峙在昨天落幕後,新華網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報導,印度外交部表示,印度總理莫迪將於9月3日至5日到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市參加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
    2017/08/29 17:14
  • 中印對峙甫落幕 北韓成陸最大燙手山芋

    僵持逾2個月的中印對峙於昨天落幕,但在24小時之內,北韓發射飛彈飛越日本,落於北海道外海。面對即將來臨的金磚國家峰會、中共19大,北韓無疑成為中國最大燙手山芋。
    2017/08/29 13:26
  • 中印對峙解除 莫迪是否訪陸再成焦點

    中印雙方今天證實,長達2個多月的洞朗對峙局勢解除。之前由於中印關係緊張,印度總理莫迪是否會參加廈門金磚峰會引發關注,中國大陸官方今天表示,目前沒有訊息指稱莫迪不會與會。
    2017/08/28 17:57
  • 金磚峰會 陸專家:不會討論中印對峙

    中印邊界對峙是否成為金磚國家廈門峰會的議題,受到矚目。中國大陸專家陳鳳英今天說,金磚峰會是多邊場合,且中國大陸已充分表達立場,基本上不會討論此一雙邊問題。
    2017/08/21 13:25
  • 【新新聞】南向觀光再拋新金磚?不是誰都想接

    為減緩陸客市場萎縮所造成的衝擊,政府帶動業者高歌觀光新南向政策,成長率傲人似成璀璨新金磚,近期在小英觀光顧問黃正聰穿針引線下,要搭起跨縣市合作的新南向平台,但業者不滿情緒卻在快速蔓延。
    2017/05/03 16:02
  • 廈門金磚峰會 金門維安滴水不漏

    「2017廈門市金磚五國峰會」期間,金門與廈門小三通是否暫時關閉?金門縣長陳福海今天表示,現在無法掌握;但不管如何,金門要先做好準備,安管工作務必要做到滴水不漏。「2017廈門市金磚五國峰會」9月3日到5日在廈門舉行,金門縣政府今天下午召開金磚五國峰會安全維護工作期前研商會。由陳福海主持,他並宣布擔任金門維安的召集人、金門縣警察局局長許慶豐出任副召集人。
    2017/04/06 17:42
  • 「城市毒瘤」變裝! 舊市區靠「新景」房價微漲

    去年徵收房地合一稅,房地產量縮盤整,今年在台中有了微妙的變化,買家從原本炒作剛開發的重劃區,回流到真正已經發展成熟的舊市區‧台中因而出現新四大金磚區,這包括了七期豪宅區、早年開發的八期,還有美術館草悟道綠廊區,甚至台中火車站附近老市區,也因為拉皮翻新,房價推升,擠進金磚區域,在房產凍漲時期,買房更理性,堅守仲介的業務員,只要誠懇、踏實、有長輩緣,照樣幫公司賺進一年千萬佣金。
    2017/03/09 18:57
  • FOCUS/不甘心金磚生鏽 五國重聚想對策

    2005年喊出的金磚國如今安在哉?這5國還有峰會!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大陸和南非,當年5個新興大國金光閃亮,不過隨著全球需求下滑,金磚五國的經濟也跟著走下坡,從中國就產能過剩,這當中只有印度還能維持在7%的高經濟成長率。
    2016/10/17 20:08
  • 囂張!販毒動用點鈔機 自拍數鈔票影片炫耀

    嘉義有一名以30歲主嫌為首的K他命販毒集團,賣毒品賣得很囂張,足跡遍及雲嘉地區,主嫌不但自創「金磚」品牌,還用暗語大量發送販毒簡訊打廣告,更扯的是,他還自拍毒品交易過程的影片向同行炫耀,桌上滿是毒品,收錢數鈔票的樣子非常囂張,而警方上門逮人,現場不僅有點鈔機,還被搜出現金高達近200萬。
    2016/08/29 16:54
  • 「印度雄獅」拚經濟 製造業、觀光雙管齊下

    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經濟體,去年經濟成長率達到7.5%,IMF更預估今年可望達到7.8%。印度商機強強滾搶走了中國的經濟光環,印度總理莫迪上任之後,大力推動MAKE IN INDIA,要強打印度製造業,不過印度發展經濟的罩門在於基礎建設,因為不論拚觀光還是吸引外資,都要先提升基礎建設,印度如今正在努力急起直追。
    2016/04/11 22:17
  • 禮盒預算破千元嗎? 列「重點送禮名單」區隔

    年節送禮有平價選擇,1千元就能買到日本進口禮盒、雞精燕窩,但重點送禮名單預算跟著拉高,像是頂級超市進口2千元的日本蘋果禮盒、六星酒店專賣店XO醬、年糕組盒,都是鎖定這一區塊的客層。需求高、買氣都夯,但像到處都買的到的蘿蔔糕,怎麼吸引顧客下單,這個200元的禮盒,靠著金磚包裝訂單爆量。
    2016/01/30 19:32
  • FOCUS/IMF:2016經濟將令人失望 美股收黑

    財經媒體彭博盤點2015全球經濟的贏家和輸家,報告結果出乎意料,因為表現最好的居然是歐洲小國「愛爾蘭」,今年經濟成長的速度比中國大陸還快,而同屬金磚國的「巴西」和「俄羅斯」則並列今年表現最差,其實2015年被稱是全球金融市場最不尋常的一年,主因除了中國經濟放緩、美國聯準會升息、還有跌不停的油價,IMF總裁「拉加德」就最新發出警告,2016年的全球經濟成長將令人失望。
    2015/12/31 20:11
  • 鳳梨酥金磚古早味 Discovery探台灣美食

    台灣美食文化傲視全球,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鳳梨酥,每年可以賣出多達5億個,還有遵循古法製作的醬油,得花上4個月的時間精心釀造,成功打入西方餐飲市場,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看台灣的美食競爭力。
    2015/12/25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