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金牌國手 結果共89筆

  • 41屆金馬獎充滿青春活力 5566、陳美、金牌國手齊獻藝

    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腳步愈來愈近,負責製播本屆金馬獎節目內容的TVBS-G昨(24)日公布,華裔小提琴家陳美、跆拳道國手朱木炎和陳詩欣,及5566率領的喬傑立家族,都將在12月4日當天擔任演出嘉賓;另外,為紀念昨日不幸病逝香港的鬼才音樂人黃霑,TVBS-G也將在頒獎典禮中,製作紀念特輯以感謝他對電影音樂的貢獻。
    2004/11/24 19:29
  • 廣告處女秀 朱木炎展現金牌魅力

    繼陳詩欣、黃志雄之後,跆拳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也拍攝了個人的第一支廣告,在廣告片中他擔任一群小朋友的跆拳教練,可能是耍自己的拿手招數,朱木炎第一次拍片順利完成,展現金牌架式。
    2004/11/19 12:18
  • 立冬進補 陳美鳳代言羊肉爐

    今天是時令的立冬,藝人陳美鳳和金牌國手陳詩欣,一起前往台中,和民眾吃羊肉爐進補,陳美鳳當場示範羊肉爐的吃法,並且舉辦義賣,把所得全部捐給老人慈善團體。
    2004/11/07 17:14
  • 〈獨家〉金牌跆拳哲學 朱木炎:積極、靈活

    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朱木炎,接受TVBS-G真情指數專訪,朱木炎談到他的作戰哲學,一旦遇到裁決不公的裁判,朱木炎說他會更積極攻擊,打的對手滿場跑,才能夠讓裁判沒有作弊的機會。
    2004/10/29 18:35
  • 朱木炎有分身 淡大校園風雲人物

    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出現分身了,淡江大學熱舞社的社長林雋庭因為長得很像朱木炎,在學校引起一陣騷動,2個人的相似度高達90%,一起來看看。
    2004/10/18 19:10
  • 聲音「係金ㄟ」 陳詩欣為網路廣告配音

    奧運跆拳金牌國手陳詩欣代言活動不斷,連聲音都可以賣!這一次幫洗髮精在網路上的廣告代言,化身成為網路動畫中的「海輪公主」,用聲音來詮動畫中的角色,這項挑戰也成為她在國慶日唱國歌之前最好的聲音訓練。
    2004/10/01 17:37
  • 金牌國手渡中秋 握手拍照又簽名

    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陳詩欣,中秋節也不得閒!他們馬不停蹄趕到高雄舉辦簽名會,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雖然不能回家卻在跆拳迷的熱情簇擁下,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2004/09/28 18:13
  • 〈獨家〉A片也吹金牌風! 「酷似」陳詩欣成噱頭

    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人氣紅不讓!廠商紛紛找她擔任代言人,但現在就連販賣A片的業者也看準商機,打出「長得酷似陳詩欣的AV女優」做招牌,對此,陳詩欣表示不會生氣,但業者的行為已經構成妨害風化的罪行。
    2004/09/28 11:38
  • 特殊奧運奪2金1銀2銅 期盼鼓勵

    南投啟智教養院的保齡球隊代表台灣參加2004年國際特殊奧運會,得到2金1銀2銅的好成績,僅管成績耀眼,不過卻沒有英雄式的歡呼及巨額的獎金,比起奧運金牌國手,境遇實在是大不同。
    2004/09/09 12:28
  • 最高榮譽! 朱木炎陳詩欣獲景星勳章

    結束出訪正式上班第一天,陳總統第一件事就是接見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及陳詩欣,並且頒給他們象徵國家最高榮譽的五等景星勳章,這也是體育界的頭一遭;陳總統也許下宏願,期盼2008前進北京,我們能夠一舉拿下7面金牌。
    2004/09/06 12:03
  • 朱木炎HIGH了! 簽名會場「無影腳」搏彩

    為了目睹奧運金牌跆拳選手風采!高雄下午舉辦一場簽名會,熱情民眾擠滿會場,跆拳道金牌國手朱木炎現場一記飛踢,讓台下女觀眾瘋狂尖叫。
    2004/09/05 17:57
  • 陳詩欣行程滿檔大家搶 家人心疼

    金牌國手陳詩欣回國後行程滿滿邀約不斷,甚至出現搶人的狀況,早出晚歸的生活,讓陳詩欣的阿媽和爸爸很心疼。不過金牌的榮耀也讓許多廠商有意找陳詩欣代言,甚至連演藝圈都看上他,邀約拍戲拍電影,只是還在唸研究所的陳詩欣認為,目前一切還是以學業為重。
    2004/09/03 18:20
  • 【夢想起飛】跆拳小高手 夢想成為金牌國手

    台灣跆拳道實力強勁,很多國小學生小小年紀已經展現無窮潛力,但部份好手因為家境貧困,卻無法長期被培養,今天寶貝我們的希望系列報導,要帶您看鶯歌鎮一位跆拳小高手渴望打進國際比賽的心聲。
    2004/04/08 18:02
  • 李遠哲:網球左躲右躲 不能用在政治

    中研院長李遠哲(5日)上午和今年剛出爐的世大運金牌國手盧彥勳聯手,和台大教授彭旭明和教練連玉輝,進行一場友誼賽,李遠哲談到網球哲理,他說打網球要左躲右躲,如果用在政治上那一定一敗塗地。
    2003/10/0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