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金牌國手 結果共89筆

  • 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竟無預警感動淚崩 靠吃漢堡轉移焦點

    由億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作《BIG》,溫馨的劇情和幽默的笑點在網路上好評不斷。全民羽球發展協會也在聖誕節前夕,與奧運羽球金牌選手王齊麟舉辦了電影包場的公益活動,王齊麟在​​​​​​​映後也分享:「看到感人的地方,我裝作若無其事趕快拿打包的漢堡起來吃,想說這樣應該能轉移焦點,沒想到還是哭了好幾次。」
    2023/12/24 07:03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橋牌國手是「醫師娘」 夫喊:拿金牌回來吧

    杭州亞運橋牌項目,中華隊在女團和混合團體賽,雙雙闖進金牌戰,而女團的其中一名選手,身分很特殊,是名醫江坤俊的妻子劉藺秦。江坤俊特別在臉書上PO文,替妻子加油。而他接受訪問也開玩笑,希望能得金牌回來,因為這段時間顧小孩真的很累。
    2023/10/06 13:45
  • 台灣國手「機上猝死」!出現6徵兆 恐1小時內身亡

    日前一名聽障金牌國手於比賽後,搭乘飛機返台途中突然猝死,經法醫相驗,判斷為心血管疾病造成猝死。醫師表示,男性較女性容易發生心因性猝死,星期一較常發生,時間點高峰則是凌晨6點和中午。提醒6徵兆勿輕忽。
    2023/08/21 16:07
  • 超佛心買主!賣土地保校 唯一條件是?

    公東高工一間工業職業學校,以木工國手聞名,創校62年,培育出許多金牌國手,但近期卻受到少子化衝擊,再加上木工材料費成本逐年上漲,財務惡化,影響校務營運,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並要求2年限期改善,校方決定賣地保校,有一名善心人士,在今年6月主動聯繫校方,願意以市價買地,無償提供校方使用,他的身分曝光了。
    2023/08/15 16:06
  • 聽障金牌國手返台機上猝逝 台南消防局同事不捨

    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台灣代表隊出戰德國慕尼黑,勇奪2金2銀4銅的好成績,但其中出賽的邱姓選手,卻在杜拜搭機返台期間,突然在忽然在飛機上猝逝,而根據了解,猝死的金牌國手,還是台南市消防局秘書室的雇員,消息傳回台南,同事都感到相當不捨。
    2023/08/15 13:44
  • 才認愛圈外男友!采子搭上奧運金牌國手被拍 露美腿超辣

    采子過去因為雙劈邱鋒澤跟何孟遠,導致重創演藝事業,她目前積極復出,除了推出新歌,還做公益活動,希望能有全新的采子,而日前她才鬆口有圈外新男友,沒想到昨(19)日就曬出一系打羽毛球的美照,身邊竟然多了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的陪伴,令人相當羨慕。
    2023/04/20 07:42
  • 涉嫌過失!龍舟金牌國手陳俞安墜坑亡 工地負責人7萬元交保

    亞運龍舟金牌國手陳俞安昨天騎車時意外摔進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作井身亡。桃園地檢署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諭知黃姓工地現場負責人新台幣7萬元交保。
    2023/02/17 20:43
  • 激帥!氣場強壓 67歲周潤發拍雜誌同框「193公分金牌國手」

    67歲香港影帝周潤發近期受邀登上時尚雜誌,與他共同合拍的則是25歲拿下2020奧運金牌的擊劍國手張家朗,兩人先前雖然不認識,但在拍攝花絮中長達10分鐘的對談,激盪出橫跨42歲的火花,張家朗打趣說自己小時候是看「賭神」認識周潤發,兩人更聊出自己眼中的「香港精神」。
    2023/02/04 13:57
  • 有夠暖!黃子佼公益開唱還辦摸彩 大獎有這些超羨慕

    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佼)昨(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因為有愛」公益音樂會,別開生面舉辦招待公益團體的個唱,他和年紀相仿的志工朋友重溫80、90年代華語經典金曲,更提供「免費主持一次」、「捐款一包」等大獎摸彩,與台下觀眾互動熱絡,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另外,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昨榮獲精英獎殊榮後,馬不停蹄趕來同樂,更和羽球國手呂佳彬打開手機燈力挺。
    2022/12/10 17:55
  • 快訊/「麟洋配」條款三讀過! 具公務員身份運動員可代言

    立法院稍早三讀通過《國民體育法》,開放具公務員身分的國家代表隊選手,可以在其任職機構同意後接受商業代言,也就是替之前奧運羽球金牌國手李洋、王齊麟的「麟洋配」來解套!
    2021/12/28 16:11
  • 可惜!總統赴「李洋」母校 金牌國手沒現身

    這次在東京奧運,台灣羽球表現很亮眼,包含男雙金牌國手李洋,以及周天成,還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教練,都從「基隆高中羽球隊」出來,總統今天也特別來,不過這些傑出校友,人在國外比賽,透過影片喊話,希望可以建青少年訓練中心!
    2021/09/24 13:21
  • 等10年奪回金牌!陳葦綾「700萬獎金」險被吞 追討體育署

    「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華隊羽球雙打「羚羊」王齊麟、李洋替中華隊奪下金牌,「羽球女帝」戴資穎有望奪下第3金。而奪金選手可拿到2000萬獎金,不過,2008年北京奧運舉金牌國手陳葦綾卻是等了10幾年,最後也成功要回金牌獎金。
    2021/08/01 16:50
  • 亞運金牌國手魏辰洋 遇警攔查「吞毒」滅證

    曾獲得亞運跆拳道金牌的前國手魏辰洋,又捲入毒品案!去年魏辰洋被查出身上帶有摻了安非他命的梅錠,沒想到上個月行經新北市新莊,當場被發現,褲子口袋藏有K他命,車內還有毒咖啡包,雖然魏辰洋接受電話訪問,強調是開朋友的車,不曉得東西哪裡來,但這也是他第三度涉入毒品案。
    2020/10/19 19:25
  • 快訊/跆拳道前國手魏辰洋又染毒 口袋搜出k他命

    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魏辰洋,上個月被新北警方攔檢時,遭查獲褲子口袋藏有1.71公克的K他命,員警進一步搜索,還發現副駕駛座有一包毒咖啡包,事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這也是他近年第三度因為毒品案被警方逮捕。​​​​​​​
    2020/10/19 12:29
  • 看準台灣健力發展潛力 品牌攜手進軍高雄

    記者會上亞洲健力日本品牌BULL看準台灣健力發展潛力,與高雄推廣健力的健身品牌凱爾健身簽訂合作,在台舉行簽約儀式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在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三位健力的金牌國手,一同出席表示對健力的支持更加添光彩,而國手們上月在杜拜健力錦標賽上,拿下三面世界金牌後,緊接著在哈薩克的亞洲盃又再度奪下六面金牌,屢創佳績也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上打響名號。
    2019/12/23 12:00
  • 「射擊訓練場」成特色! 林口運動中心開幕

    新北市林口運動中心,耗時三年打造終於開幕,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搶在第一天就帶市民來體驗場館,秉持「一館一特色」的計畫,這邊特別以「射擊」為主題,設置了空氣槍訓練場,還找來了金牌國手郭冠廷拍攝宣傳影片。
    2019/12/01 10:56
  • 「體操教父」訓練重摔 董恆毅送醫不治

    台東縣台坂國小知名體操教練董恆毅,週三下午訓練一名國小五年級的體操選手,接助選手後,教練突然後仰重摔落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他訓練出來的金牌國手不計其數,有些也都走進校園當教練,他把一生奉獻給體操界,但搶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29 22:24
  • 偷亞運金牌國手店 竊賊遭追捕狼狽掉鞋

    偷竊偷到跆拳道金牌國手的店,慘遭追捕、壓制!台中一名62歲的許姓竊賊闖進東區一間檳榔攤,狂偷2百多包香菸和16包檳榔,總價值2萬多元,他逃離時正巧被店家女兒,同時也是前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黃顯詠,當場抓包,她一路追趕大喊抓賊,和路人一起攔住成功逮賊。
    2019/05/21 15:56
  • 柔道沒人敢贏他? 普欽連摔奧運金牌國手

    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斷宣揚他的鐵漢形象。學過柔道的他,這次居然和奧運選手過招!大家不知道是不敢贏他,還是真的輸,連金牌國手都被他連摔好幾次,過程中,普欽不小心弄傷了手指。
    2019/02/15 22:54
  • 她約調教遭「電線狂塞爆血」 網爆狗主竟是金牌國手

    大陸一名女網友爆料,表示自己第一次上網約SM調教,原本以為遇到一名帥氣多金、身材精實的「格雷級狗主」,沒想到對方卻把她虐到下體大爆血,求饒也不讓離開,最後她只好光裸身子、流著血逃出飯店房間。事後網友肉搜,發現這名虐主竟然是大陸羽球國手楊晨,紛紛湧入他部落格留言譴責。
    2018/10/18 08:32
  • 被控體罰!陳詩欣PO文澄清 辭東華教職

    昔日風光的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日前被爆婚外情、家暴風波,又被周刊報導,有家長寫信投訴陳詩欣在東華大學任教時,對選手不當體罰,還私下違規收費;對此,陳詩欣在臉書發表聲明澄清,並表示已經辭去東華大學教職。
    2018/05/18 22:58
  • 被控體罰!陳詩欣辭東華教職 「我會東山再起」

    昔日風光的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日前被爆婚外情、家暴風波,16日又有周刊報導,有家長寫信投訴陳詩欣在東華大學任教時,對選手不當體罰,還私下違規收費;對此,陳詩欣在臉書發表聲明澄清,並表示已經辭去東華大學教職。
    2018/05/18 17:15
  • 安麗盃4連勝晉級 郭思廷開心帶點意外

    去年世大運撞球金牌國手郭思廷,今在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小組賽最後一戰,以7比4擊敗上屆冠軍、中國名將陳思明,以4連勝之姿晉級16強。
    2018/03/09 15:53
  • 勞基法吸嘸年輕票? 綠新人參選不找黨天王

    民進黨新人參選議員爆炸多,初選階段爲了打開知名度,北部有人找自己姑姑,田徑金牌國手「紀政」來拉抬,還有助理參選也找勞基法戰神綠委林淑芬一起做看板,因為比起黨內天王們,他們說這樣比較能吸引到年輕選票,不過在南部黨內天王人氣照樣無法擋,台南市長參選人都搶找行政院長賴清德合照做文宣。
    2018/02/10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