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金正日 結果共428筆

  • 習近平金正恩握手照曝光 陸官媒證實密訪北京

    本月26日日本媒體拍到一列舊式綠色列車從北韓開入北京,由於該輛列車外觀類似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列車,因此被外界猜測這次金正恩就在該輛列車上出訪大陸。今日大陸官媒《新華社》證實此事,金正恩訪陸4日期間,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2018/03/28 09:04
  • 金正恩訪中? 北京封街迎、戒備森嚴

    即將要分別與南韓、美國舉行高峰會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祕密訪問中國。中國大陸有民眾在丹東、北京都拍到北韓金氏家族的專門列車,這輛綠底黃線條的專車,過去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出訪時也曾搭乘,不過中朝官方目前都不願證實,中國大陸更禁止陸媒報導,網路社群也刪除金正恩等關鍵字的搜尋。
    2018/03/27 21:36
  • 快訊/南韓「民族日報」快訊 訪北京確認是金正恩

    插播最新消息,根據南韓「民族日報」最新報導,這次前往北京訪問的北韓神秘高官,的確就是金正恩本人,報導指出26日金正恩和大陸國家主席舉行首次元首峰會,雙方在人民大會堂會面3小時,金正恩晚上入住釣魚台國賓館,跟父親金正日訪問北京時住在同一個地方。金正恩上任首度出訪就到中國大陸,顯然是打算在兩韓以及美朝峰會前,和大陸當局先溝通討論。
    2018/03/27 21:16
  • 金氏家族行動辦公室 北韓神秘列車抵北京

    日本媒體拍攝到北韓神秘列車抵達北京的畫面,引起國際震撼。因為這輛深綠列車,過去金日成和金正日都曾搭乘出訪過。儘管國際媒體還是無法確定,這次訪陸的是金正恩本人?還是妹妹金與正?還是讓北韓的神秘列車再次引起關注。
    2018/03/27 18:21
  • 傳金正恩訪陸!北京高規警戒 外媒緊盯

    就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準備會見美國總統川普之前,昨天國際輿論驚爆,金氏家族專屬列車,經過遼寧丹東一路開往北京,盡管直到現在都沒有人能證實,車上載的是不是金正恩,但從昨晚開始,北京人民大會堂還有專門接待外賓的「釣魚台國賓館」周邊,就都進入高度警戒狀態。
    2018/03/27 13:05
  • 傳金正恩一號專列訪中國 韓媒關注報導

    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坐乘前領導人金正日生前訪問中國時的「一號專列」抵達北京。相關消息引起南韓高度注意,媒體紛紛報導。
    2018/03/27 09:31
  • 金正恩疑密訪大陸 北京封街道路癱瘓

    川金會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秘密造訪北京,日本媒體在北京車站拍到疑似北韓高官搭乘的列車,和2011年金正日造訪北京時列車外型十分相似,加上北京車站周邊出現大量武警和公安封路戒備,日本媒體《每日北韓》報導,這名高官很有可能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2018/03/26 23:53
  • 歷史性落槌敲定 文在寅、金正恩峰會

    南北韓關係出現歷史性突破,確定將在4月底舉行睽違將近11年的兩韓領袖會談,這將是歷史上的第三次,第一次是發生在2000年,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造訪平壤和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會面,還因此在當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另外一次是2007年,金正日接見南韓前總統盧武鉉;這一次北韓不僅同意恢復熱線,保證對話期間停止核試,甚至提出願意談判解除核武的條件,國際上包括美國總統川普認為是制裁起了效果。
    2018/03/07 21:22
  • 金正恩護照曝光! 微服出遊日本、巴西、香港

    5名西歐國安消息來源告訴路透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已故父親金正日使用詐取的巴西護照,在1990年代申請簽證出入西方國家。
    2018/02/28 12:01
  • 金正恩父子假護照曝光 疑用假身分赴日港

    北韓金氏家族一直被指控利用假身份前往外國,之前金正男就曾經利用假護照前往日本遭到拒絕入境。最近金正恩金正日父子,疑似用來申請西方國家簽證的假護照曝光
    2018/02/28 08:27
  • 春節逢金正日冥誕 金正恩領官員祭拜

    今天大年初一,韓國人也是新年連假。南韓總統文在寅透過網路向民眾拜年,而在北韓正逢金正日冥誕,金正恩也帶著官員前往錦繡山宮殿祭拜父親。
    2018/02/16 18:01
  • 北韓被加強制裁 金正日御廚:進口魚已絕跡

    曾任前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御廚,今年1月在平壤開設餐廳的日籍廚師藤本健二表示,北韓接連進行核試和試射,國際社會決定加強對北韓制裁,因此,目前北韓進口魚已絕跡。
    2017/12/27 15:16
  • 金正日逝世6週年 金正恩參謁太陽宮

    北韓媒體今天報導,金正日17日逝世6週年,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當天前往參謁安放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遺體的平壤市錦繡山太陽宮。
    2017/12/18 16:16
  • 眼尖網友揭 北韓新聞現首批原子彈照片

    北韓第8屆軍需工業大會12日閉幕,推特(Twitter)網友在新聞畫面上,眼尖發現一張前領導人金正日檢視北韓首批原子彈的照片。
    2017/12/14 19:45
  • 12月18日是D-Day? 日媒:川普要斬首金正恩

    北韓發射火星15型飛彈後再次掀起東北亞緊張局勢。日本媒體報導由美國主導的反制北韓「斬首行動」可能選在耶誕節前後進行,包括金正日忌日隔天的12月18日,還有金正恩生日的明年1月8日都是可能的時間點。
    2017/12/06 23:15
  • 金正恩現身太陽宮 慶父任總書記20周年

    今天是北韓大肆慶祝金正日,加入勞動黨20周年的紀念活動,領導人金正恩頒布新人事,拔擢胞妹妹金與正,成為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正式取代姑姑金敬姬。日前金正恩聲稱 會在短期內試射一款,能打到美國西岸的長程導彈,美國總統川普立刻在推特回嗆,處理北韓問題,只有一種方法有效。向來被北韓視為老大哥的中國大陸,現在也宣布配合國際制裁,所有在中國境內設立,和北韓合資或獨資的企業,從9月12日算起120天內關門走人。
    2017/10/09 20:23
  • 金正恩率高官祭父 拔擢妹妹鞏固政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0月10日勞動黨黨慶71週年前,親自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向父親金正日致敬,而為了鞏固政權,金正恩最近與直接在黨務會議上宣布,將妹妹金與正升官成為政治局要員,北韓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動作,外界也繃緊神經關注。
    2017/10/09 13:29
  • 搭50年老飛機 CNN獲准採訪神秘白頭山

    中國大陸和北韓的界山「長白山」,在北韓稱為「白頭山」,是北韓人民心中的聖山,北韓不斷宣揚領導人金正日成就在這裡出生,白頭山帶有不少神話色彩,跟著CNN的鏡頭,一起去了解這神秘之地。
    2017/09/18 22:17
  • 金正恩妹妹強勢回歸 陪哥哥一起看閱兵

    金正恩跟親妹妹金與正,備受父親金正日疼愛,一提到接班,金正日馬上想到的就是他們倆。今年的太陽節紀念活動,疑似因健康因素消失9個月的金與正強勢回歸,以前她跟哥哥金正恩一起出席活動時,幹部們大都沒有多留意她,現在一出現,所有人全都起立站好,可看出金與正的地位,已跟以前大不同。
    2017/04/19 22:05
  • 「受過訓練的殺手」 大馬以謀殺罪起訴毒殺金正男兩女嫌

    2月間在吉隆坡機場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臉上塗抹毒液,導致他痛苦身亡的兩名女嫌,3月1日正式遭到馬來西亞以謀殺罪名起訴。兩人說以為自己參與了電視整人節目的拍攝,但大馬檢警完全不採信這種說法,認定她們是受過訓練的殺手。一旦定讞,最高恐面臨死刑。
    2017/03/02 14:14
  • 金正恩恐怖統治 打瞌睡、坐姿不恭就高射砲處決?

    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遭到暗殺,至今案情仍有許多疑點有待澄清。不過外界普遍的看法認為,應該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達的指示。2011年底,未滿三十歲的金正恩繼承已故父親的地位。這位年輕的少主為了樹立權威和鞏固權力,上台之後持續不斷進行黨內「清洗」的行動。一些專家都認為,他對付異己的手段,比起過去更加殘酷無情。
    2017/02/24 14:41
  • 年輕貌美的暗殺兵團 盤點北韓知名女特務

    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酷愛電影,007系列電影更是他的最愛。或許是從007得到的靈感,他甚至招募了年輕貌美的女特工,組成的暗殺兵團,用來鏟除異己,比明刀明槍的廝殺更加令敵人膽寒,以下就是3個名聲響噹噹的北韓知名女特務。
    2017/02/23 18:20
  • FOCUS/長兄客死異鄉 金正恩露面神態自若

    在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殺害2天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首次公開露面,但不是悼念兄長,而是大肆慶祝父親金正日75歲冥誕。
    2017/02/16 20:16
  • 美媒:金正男父親冥誕前兩天遭暗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時代雜誌」報導,暗殺行為發生在北韓舉國慶祝金正日冥誕前2天,相信是經北韓高層核准所為。
    2017/02/16 15:27
  • 哥哥身亡父親冥誕 金正恩觀禮不發一語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身亡,北韓至今沒發表任何評論,金正日75歲冥誕活動也照常舉行,並由金正恩現身主持,但典禮過程不發一語,表情也始終冷淡。
    2017/02/1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