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金正恩 結果共4,293筆

  • 北韓軍無預警「帶槍站崗板門店」 打破兩韓非武裝共識

    韓聯社引述多名南韓及美國軍方消息人士報導,北韓駐守在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JSA)北側的軍人上週起開始帶槍站崗,打破兩韓在JSA維持非武裝態勢的共識。
    2023/11/28 23:06
  • 金正恩收衛星照 聲稱拍到美國白宮、五角大廈

    上周北韓成功發射軍事偵查衛星,北韓官媒表示,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收到一批衛星照片,包括拍攝到美國白宮以及美軍航空母艦。
    2023/11/28 15:44
  • 北韓稱軍事衛星拍到白宮、五角大廈 金正恩已收到:很滿意

    北韓官媒朝中社週二(28日)宣稱,上週發射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成功拍攝到美國白宮、五角大廈及其軍事基地等地的照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收到了這些照片,他對於軍事衛星發射前的一切準備工作感到「非常滿意」。不過北韓並未公布拍攝到的衛星照片,再加上北韓從發射到開始讓衛星執行任務的時間相當緊迫,因此外界對於北韓操作衛星的能力仍持續提出質疑。
    2023/11/28 10:02
  • 北韓「掉髮大流行」!生髮品百姓買不起 脫北者曝禿頭原因

    了解北韓情況的南韓專家近日透露,在金正恩領導下,北韓頭髮稀疏或禿頭者明顯增加,原因除患病後留下後遺症,還有清潔產品中的劣質化學成份刺激頭皮。為應對這波「掉髮大流行」,生髮產品現正公開上市,不過據傳價格太高,普通民眾根本買不起,且效用也不太高。
    2023/11/27 13:29
  • 金正恩辦慶功宴 愛女與官員跟風《魷魚遊戲》運動服現身

    北韓宣稱21日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到場視察。根據北韓官媒公布的最新照片,金正恩與技術人員23日一同出席衛星發射的慶功宴,他的愛女金主愛也一同現身。除了金正恩之外,幾乎所有出席者都穿著有「NATA」(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字樣的T恤,宛如在響應南韓知名影集《魷魚遊戲》帶起的運動服風潮。
    2023/11/25 14:42
  • 北韓間諜衛星升空偵查! 金正恩攜妻女設宴慶祝

    北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金正恩帶著妻子女兒,高調宴請有功人員。北韓宣稱,這顆衛星12月起執行偵察任務,預計每天通過朝鮮半島2到4次。另外南北韓相繼宣布廢止「919軍事協議」,將在邊界增兵、演習。
    2023/11/24 19:32
  • 金正恩稱北韓擁有軍事偵察衛星 是行使正當防衛

    北韓成功發射首枚軍事偵查衛星,領導人金正恩帶著女兒金主愛到訪國家航太總局,強調發射衛星是出於正當防衛。
    2023/11/24 15:36
  • 指北韓射衛星成功「俄在背後幫忙」 南韓憂:隨時可能核試

    南韓國情院今天在國會報告中表示,北韓這次成功發射偵察衛星,背後有俄羅斯協助的可能性極大;雖然目前尚未發現進行第7次核試驗跡象,但只要金正恩一下令,隨時都能進行。
    2023/11/23 17:36
  • 北韓射彈嗆聲 宣布廢除兩韓九一九軍事協議

    北韓週三晚間,朝東海射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週四又宣布全面廢止兩韓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重啟所有軍事設施,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高,不過外媒也注意到,北韓官方公布的金正恩照片,才39歲的他,兩鬢和前額已經有不少白頭髮。
    2023/11/23 13:08
  • 金正恩露面「白髮變多」引關注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失敗

    北韓官媒指出,北韓21日晚間發射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已成功進入軌道,並公開一系列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觀發射現場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金正恩臉上掛著笑容,但他的前額和鬢角卻明顯出現白髮。這樣的狀況受到外媒關注,好奇他是否因為外交、軍事等政務而過於勞累。另一方面,南韓指出,北韓22日晚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最後失敗收場。
    2023/11/23 09:48
  • 終於成功!北韓三度發射衛星 進入地球軌道

    北韓週二(21號)晚上無預警升空「軍事偵察衛星」,高調宣稱發射成功,衛星順利進入地球軌道。因火箭行經沖繩上空,且殘骸落於附近海域,日本政府緊急對沖繩發佈防空與避難警報,並強烈抗議北韓放冷箭,無視海上船隻與人員安全。南韓也祭出反制,恢復軍事分界線的空中偵察。
    2023/11/22 19:59
  • 金正恩開心視察衛星發射已收到「關島美軍基地」照 南韓軍:衛星進軌道

    北韓聲稱於21日晚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22)日前往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北韓官媒指出,金正恩已確認該衛星所拍下的美國主要軍事基地照片。另一方面,南韓軍方證實,北韓衛星進入軌道,至於是否能正常運作,需要花時間進行調查。
    2023/11/22 18:19
  • 北韓稱成功將首枚偵察衛星送上軌道 還將發射多枚

    北韓今天凌晨表示,經過兩次失敗後,平壤已成功將一枚軍事偵察衛星送上地球軌道,不久的將來還將發射多枚。美國和其盟邦譴責北韓這項發射「公然違反」聯合國制裁。
    2023/11/22 06:21
  • 中俄朝加緊合作 美韓日印同盟深化

    當前國際局勢持續動盪,國際間的合縱連橫也更加複雜。北京當局週三派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親赴俄羅斯與普欽會談,持續加強中俄軍事合作。而俄羅斯與北韓則在9月中、金正恩訪俄後,傳出北韓向俄方提供烏克蘭戰場上的武器,交換俄方協助北韓成功發射間諜衛星。這將進一步增添朝鮮半島與歐洲戰場的緊張情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就連續走訪日本與南韓,三國同聲譴責北韓助紂為虐,並呼籲中方發揮建設性作用,敦促北韓停止繼續破壞安理會決議。
    2023/11/10 19:52
  • 哈瑪斯官員稱將訪中國 大讚金正恩有能力打擊美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外領導人日前聲稱,中國和俄羅斯將從以哈戰爭中受益,而該組織高級官員巴拉克(Ali Baraka)近日也證實,與中俄往來密切,代表團已訪問莫斯科,將擇日訪問北京;另外他還稱所有美國的敵人總有一天會聯合『讓美國成為過去』,同時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許是唯一有能力打擊美國的人。
    2023/11/06 10:59
  • 傳北韓已供俄羅斯逾百萬枚砲彈 換取衛星與核艦技術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南韓國家情報院(NIS)數據報導,北韓自8月初以來,已向俄羅斯出口逾100萬枚砲彈。
    2023/11/02 17:45
  • 南韓情報機構:金正恩有意提供哈瑪斯軍武

    南韓國家情報院周三發表監查報告,表示北韓領袖金正恩最近正尋求,在以色列與哈馬斯戰爭中支援巴勒斯坦的方案。
    2023/11/02 11:18
  • 狂被制裁金正恩「快沒錢」 北韓宣布關閉全球12處大使館

    北韓近期準備關閉在包括西班牙、香港和非洲等多個國家設立的10幾個大使館,此舉被南韓視為「國際制裁正在發揮作用」的結果,並表示北韓在制裁下難以取得外匯收入、內部經濟也始終疲軟,導致北韓被迫關閉使館並脫離全球體系。
    2023/11/01 12:03
  • 北韓小公主要接班了? 高官「單膝下跪」金正恩愛女金主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多次攜10歲女兒金主愛出席重要黨政和國家場合,且北韓也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種種跡象均讓外界揣測金主愛已被欽點為接班人;近日金正恩親信、勞動黨軍政指導部部長朴正天更被拍下在公開場合對金主愛「單膝下跪」說悄悄話,對此南韓認為不排除「金主愛接班」的可能性。
    2023/10/29 10:53
  • 北韓供俄武器 韓日美發布聯合聲明譴責

    南韓、日本和美國今天發布聯合聲明,強烈譴責北韓供應武裝及軍事裝備給俄羅斯,並表示3國確認北韓已交運「數起」這類的武器。
    2023/10/26 15:59
  • 北韓4人「搭小木船脫北」逃往南韓江原道 表投誠意願

    《韓聯社》報導,有4名身分不詳的北韓人脫北,24日抵達江原道束草市來到南韓。據推測,4位北韓居民成坐的船是木製的小型捕魚船,從外觀上一眼就能看出其結構與南韓的船截然不同;南韓海警表示,這4人在抵達碼頭之前,就已在海上被抓獲,並被移交給南韓政府聯合情報調查組。
    2023/10/24 08:38
  • 約旦河西岸怒火燒!示威舉普欽、金正恩肖像 CNN記者遭包圍

    以巴衝突,另一個情勢升溫的地方,在約旦河西岸,當地難民因為邊境封鎖無法離開,哈瑪斯又鼓吹當地巴勒斯坦人上街,跟以色列軍方發生多起嚴重衝突,但是,在示威中,竟出現高舉普欽、金正恩的肖像,還有包圍怒罵CNN記者。
    2023/10/21 12:30
  • 俄外長訪平壤 南韓外交部批「意圖掩蓋違法軍事合作」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19日訪問平壤,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及外長崔善姬會面。南韓外交部官員今天表示,俄國意圖藉此掩蓋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俄朝合作。
    2023/10/20 18:06
  • 金正恩盼與俄建立「前瞻性」關係 西方憂北韓恐提供俄武器

    北韓國營媒體報導,領導人金正恩昨天接見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時表示,希望與俄國建立起具「前瞻性」的關係。
    2023/10/20 18:04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