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金枝玉葉 結果共12筆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袁詠儀衝疫區「素顏當志工」 街頭賣力助採檢暖舉被讚爆

    50歲香港女星「靚靚」袁詠儀曾是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得主,後來拍攝電影《新不了情》、《金枝玉葉》與《國產凌凌漆》等片,紅遍90年代的香港。近日大陸疫情嚴峻,有網友在深圳核酸檢測現場,意外發現志工群中竟有袁詠儀的身影,低調的她全程素顏做志工服務,態度親切沒架子,暖舉曝光後被鄉民讚爆。
    2022/01/17 11:19
  • 延禧番外開播!吳謹言、王鶴潤母女卻像姊妹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昨晚(31)在串流平台開播,一口氣公布六集,讓觀眾跨年不無聊,不過飾演女主角昭華公主的25歲王鶴潤,疑似因為妝太濃,和吳謹言飾演的母親魏瓔珞反而像姊妹,意外成為亮點。
    2020/01/01 19:00
  • 《延禧》番外篇! 瓔珞女兒:背叛我就把他撕碎

    《延禧攻略》2018年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番外篇《金枝玉葉》讓觀眾足足等了1年半,終於釋出預告,這回女主角是「令妃」魏瓔珞和乾隆所生的女兒「昭華公主」,和後宮眾家格格為了嫁給蒙古王子,掀起一連串感情糾葛。
    2019/12/18 12:07
  •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韓劇跳「阿飛正傳」致敬

    一代巨星張國榮4月1日逝世15週年,在「哈韓」風潮席捲世界的今日,張國榮是不敗的「哈港」神話,張國榮直到現在於韓國還有很大的影響力,就連最近熱播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中,金旻載也在劇中模仿張國榮跳舞。
    2018/04/02 18:35
  • 你是新來的嘛!「金枝玉葉」婦 飆罵樓管

    日前有婦人自稱是「金枝玉葉」、「家裡有錢的要命」,在百貨公司飆罵櫃姐,甚至要求下跪,有網友又找出一段影帶,同樣是在百貨公司,而她這次改罵客服人員,甚至還罵樓管「你是新來的嗎?」
    2015/01/16 19:37
  • 〈獨家〉道地港片勾旅客 潮男導遊領路探景

    去香港不再只是買東西、吃東西,現在要帶您去親身經歷那些年我們看過的港片,由當地帥哥導遊帶路,實際走經典場景,去看寒戰取景的中環街頭,和老片阿飛正傳或金枝玉葉的建築,其實中上環因為開發早,中西合併、古今交錯,成為不少導演拍片首選,也是全世界最容易和巨星腳步重疊的地方,不讓急起直追的韓國、日本拉走觀光客,香港要用道地電影勾住旅客腳步。
    2014/05/11 18:52
  • 西方歌舞電影高票房 華語市場難突破

    曾為電影「金枝玉葉」譜曲的音樂人李迪文,這次將自編自導華語歌舞電影,還來台灣尋找會唱歌的女主角,不過看看以往華語歌舞電影,不管是天台還是「金枝玉葉」,在台票房都不如預期,總是比不上由經典百老匯歌舞劇改編的好萊塢電影,主要原因,有可能就是因為西洋歌舞片,喜歡找有演技的大牌明星又唱又跳,也因此創造了高票房。
    2013/08/17 19:27
  • 【當掌聲響起】歌聲「媚」影!細膩深情 回味張國榮

    華人影劇圈,縱橫影壇及歌壇的時代巨星,除了劉德華,另外一位讓人深深懷念的,是張國榮,先來看看他傑出的歌藝,1977年從歌唱比賽中,嶄露頭角的張國榮,剛出道時,並沒有受到太多歌迷的喜愛,螫伏將近7年多的時間,直到1984年一首快歌「MONICA」,才讓他大大走紅,演藝事業一飛沖天,專輯和電影作品齊頭並進,張國榮擠身天王巨星的行列,不過就在他歌唱事業如日中天之際,1989年張國榮忽然宣佈封MIC退出歌壇,令許多歌迷心碎,以為從此無法再看到張國榮精緻絢麗,而且具有獨特魅力的舞台表演,幸好電影「金枝玉葉」唱片製作人的角色,再度燃起張國榮對歌唱的熱情,95年再度復出歌壇,讓我們一起來品味時代巨星,張國榮的經典歌曲。
    2011/12/18 21:13
  • 首部戰爭片 陳可辛創陸票房紀錄

    香港電影導演陳可辛最近推出最新作品「投名狀」,在大陸創下一個週末達到1億人民幣的票房紀錄。事實上,陳可辛在1991年就推出第一部作品「雙城故事」,引起華語影壇的關注;後來的「甜蜜蜜」、「金枝玉葉」和「如果.愛」等作品,都很獲好評。不同於其他年輕導演批判或是辛辣,陳可辛的電影總是給人溫暖的感覺,讓他在華語影壇獨樹一格。
    2007/12/26 22:33
  • 音追憶! 古巨基詮釋張國榮「追」

    一部電影的精髓,除了影像和劇情,令人聽到旋律就想到這部電影的主題曲,也很重要!昨晚金馬獎典禮上,莫文蔚和古巨基特別詮釋了早逝巨星-梅豔芳和張國榮當年爆紅的代表作!從緣分到金枝玉葉,現場沉浸在淡淡追憶中。
    2007/12/09 08:13
  • 台灣好冷清!哥哥忌日 粉絲感傷

    哥哥張國榮往生2年,香港舉辦盛大的追思會,不過台灣卻是冷清低調許多!粉絲自組小型追思會,有寫真集、海報、CD,甚至還有10年前「金枝玉葉」的電影票根!粉絲說,哥哥很親切沒有大牌子,他是巨星典範,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他。
    2005/04/0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