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金曲31 結果共118筆

  • 最帥主唱濕身了!雨中「費洛蒙噴發」迷翻全場

    「唐貓」樂團2020年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有「最帥主唱」之稱的阿蘭去年以個人身分參加選秀比賽,獲歌王庾澄慶(哈林)和歌后徐佳瑩誇讚。擅長詮釋嘻哈和R&B曲風的阿蘭,近日推出單曲〈Deep Love〉,MV中有一場淋雨濕身的戲,拍攝前他在家中附近「預習」淋雨,果然拍攝當天狀況非常好,讓全場大讚帥翻。
    2022/08/27 10:40
  • TRASH將開唱「博文拉傷脖子」重訓被榨乾 瞞媽刺青完蛋了

    TRASH先前原定要在5月14日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北流演唱會,因疫情關係延期至7月30日,而在歌迷轟炸敲碗加場後,31日也順利加場成功。TRASH今(19)日搶先公開閉關苦練的成果,透露會演唱歌曲〈改變〉及千萬點擊量的〈終究還是因為愛〉,對於首次登上北流,笑說比入圍金曲獎還緊張。
    2022/07/19 16:58
  • 獨/許光漢私下密會張鈞甯「互動超有愛」 雙方經紀人回應了

    31歲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去(2021)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許光漢》,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在大陸發展成績頗佳,可謂是影、歌、視三棲。他近日被拍到與張鈞甯私下聚餐,兩人互動熱絡,許光漢還將手搭在女方肩上,男帥女美的組合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6 12:36
  • 林俊傑家傳大喜事!嗨秀「甜蜜鑽戒」甜喊:將故事寫成我們

    金曲歌王林俊傑5月31日晚間,因狗仔葛斯齊爆料汪小菲婚內疑似出軌,無辜被波及,讓「林俊傑 套房」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喊「停止造謠」,事件暫時畫下句點,不過今年41歲的他,感情世界一直為大家所好奇,雖未公開對象,但他的哥哥林俊峯今傳出搶先一步要結婚的消息,家中傳出喜事,令人相當開心。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了。
    2022/06/02 00:23
  • 林俊傑公司急喊「停止造謠」!葛斯齊再發聲:因太多網友想著你

    狗仔葛斯齊昨(31)日晚間開直播屠殺,爆料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引發軒然大波,之後又扯出金曲歌王林俊傑的緋聞,表示手中握有相關證據,讓「林俊傑 套房」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冠軍,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喊「停止造謠」,而葛斯齊見狀也回應了。
    2022/06/01 10:43
  • 狗仔葛斯齊猛爆!「林俊傑套房」登熱搜 經紀公司急回應

    「最強狗仔」葛斯齊昨(31)日晚間開直播,曬出汪小菲多張偷腥照,爆料他婚內出軌,甚至暗指金曲歌王林俊傑身上也有卦,自己手上還握有證據,消息曝光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也火速做出回應。
    2022/06/01 07:29
  • 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8)日下午1點公布,本屆歌王入圍者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盧廣仲於去年憑藉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成為「最年輕三金得主」,此次新專輯《勵志論》更是醞釀5年的新作品,奪王令人期待。31歲的人氣明星許光漢則憑首張專輯入圍最佳新人獎。
    2022/05/18 13:44
  • 綠議員新人戰九合一 英系教戰曝光:拈香要會摺紙蓮花

    民進黨預計於3月2日中執會,通過直轄市議員及縣市議員提名名額,並在4月6日至5月31日進行全民調,對此,黨內各派系推出生力軍搶攻議員席次。為使政壇新人拉近與選民間的距離,傳出綠營英系「選舉教戰守則」當中,還要學會到喪家摺紙蓮花,甚至請來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教參選新人唱歌,增加支持者的好感度。
    2022/02/05 17:25
  • 彭佳慧初登《紅白》飆歌獲讚 黃子佼扮張菲做「這事」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31日除夕夜播出,回顧台視60週年系列特別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登台,展現鐵肺功力飆唱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重新詮釋經典老歌帶來新風貌,彭佳慧說:「前晚彩排就很緊張,看到小巨蛋這麼大陣仗,相信來年會越來越好!」
    2022/01/14 21:00
  • 徐佳瑩曝「我裡面很美」遭拱現脫!無預警驚吐:好事近了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金曲歌后」徐佳瑩也將今年的最後一唱獻給台北跨年,並與「人氣樂團」告五人同台飆歌,今(31)日她身穿一襲灰色收腰洋裝與黑色厚底鞋,秀出纖細的腰身,也大方地和歌迷分享明(2022)年春天將迎來「好消息」。
    2021/12/31 23:24
  • 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今(31) 日晚間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吸引超過10萬名歌迷湧入會場,也將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令民眾期待不已。這場演唱會表演時間近6小時,集結「迷幻歌王」林宥嘉、金曲歌后艾怡良等15組歌手輪番上陣,有「情歌小王子」之稱的周興哲,以一襲黑色長版大衣帥氣登場,帶來《Room for You》、《愛我的時候》、《怎麼了》、《你不屬於我》等招牌歌曲,音樂一下,台下粉絲大聲跟著唱,現場宛如大型KTV。
    2021/12/31 20:57
  • 動力火車跨年合體茄子蛋!自虧「人生巔峰」喊:想生小孩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將在明(31)日首度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他們自虧是出道24年來的「高峰」,且將與金曲樂團茄子蛋同台飆歌,動力火車笑說:「就像是談戀愛一樣!」成員尤秋興甚至口出狂言,自爆要與茄子蛋「生小孩」。
    2021/12/30 18:43
  • 持修為專輯「動刀」 認感情現況無預警曝:明年有好消息

    創作歌手持修去年以首張專輯《房間裡的大象》奪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今(15)日宣布加盟新東家「環球EMI」且將於12月30日推出新專輯,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坦言「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同時還自爆:「明年會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2021/12/15 19:08
  • 桃園跨年星光閃 李玖哲、畢書盡、艾怡良熱唱

    桃園跨年晚會,31日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超強卡司曝光,包括人氣歌手畢書盡,金曲歌王李玖哲,韋禮安、吳卓原,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八三夭樂團壓軸倒數。機場捷運跨年夜不打烊,會視人潮情況加開班次。
    2021/12/14 23:38
  • 作曲家曾仲影百歲辭世 文化部呈請總統褒揚

    第31屆傳藝金曲獎出版類特別獎得主曾仲影昨天晚間因病辭世,享壽100歲。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曾仲影一生創作不懈,作品見證台灣音樂史發展脈絡,影響台灣文化深遠,文化部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1/12/12 15:19
  • 曾被金曲歌王「嘟過來聞頭皮」! 美女主播揭真相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昨(31)晚盛大開幕,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出席開幕儀式暨演唱會,李永得更驚喜宣布明年金曲獎到高雄舉辦,也是自16屆金曲獎在高雄舉辦後睽違16年回歸。為此,電視新聞主播許貴雅就分享,當年在高雄採訪的小故事。
    2021/11/01 15:46
  • 70億高流中心啟用!蔡總統剪綵 招商僅14%被嫌「漏氣」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31日正式啟用,還邀請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而中央也送上大禮,宣布明年的金曲獎,將移師高雄舉辦,沒想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順勢向中央喊話,希望也能爭取金馬獎到高雄時,卻遭到主持人黃子佼當場糾正。
    2021/10/31 20:44
  • 看歌后朱海君「這舉動」 胡瓜秒變臉:得金曲獎就不一樣

    台語歌后朱海君曾奪下第31屆金曲獎,但今(2021)年金曲獎挑戰連莊台語歌后失利,不敵歌后曹雅雯。其實她也曾跨足戲劇圈,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曾飾演夯劇《蘭陵王》,扮演女主角林依晨身旁的侍女成為話題焦點。她近日錄綜藝大哥胡瓜的節目,一個舉動讓對方當場回嗆。
    2021/09/26 11:57
  • 曾演《蘭陵王》林依晨侍女 朱海君吐心聲:壓力超大

    曾拿下第31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的朱海君,其歌唱實力眾所皆知,私下個性也十分幽默,和老公NONO也感情甜蜜,深受粉絲喜愛。大多數人都只知道她演唱實力出眾,卻鮮少人知道她也曾演過戲劇,而且還是夯劇《蘭陵王》,她飾演女主角林依晨身邊的侍女,現在回想起來仍忍不住直呼,「壓力真的好大!」
    2021/09/23 18:04
  • 自認「像被貼貼紙的雞蛋」 魏如萱洩金曲封后心聲

    擁有甜美嗓音的歌手「娃娃」魏如萱,去(2020)年獨挑大樑主持第31屆金曲獎,更一舉奪下該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近日談及出道坎坷到去年主持金曲獎,形容自己猶如「被貼貼紙的雞蛋」。
    2021/08/21 18:12
  • 彭佳慧慶「麟洋配」摘金唱神曲!網嗨翻:金牌當戒指

    台灣羽球最強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7月31日)東奧金牌戰力抗大陸隊「雙塔」李俊慧、劉雨辰,順利為我國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兩人互相為對方戴上金牌的畫面,讓網友瘋狂敲碗「請原地結婚!」金曲歌后彭佳慧忍不住也現身唱〈走在紅毯那一天〉。
    2021/08/01 12:33
  • 出道31年罕潰堤!萬芳爆哭嘆「這到底是什麼人生啊」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2)日公布,叱吒樂壇31年的歌手萬芳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將和田馥甄、蘇慧倫、孫盛希、巴奈及譚維維一爭高下。萬芳昨獲知喜訊後忍不住潰堤,直呼「這到底是什麼人生啊啊啊!」
    2021/05/13 12:27
  • 彭佳慧穩交小16歲男友 深夜「牽緊緊相擁」漫步街頭

    48歲金曲歌后彭佳慧2018年與前夫王丕仁簽字離婚,過後曾被拍到與小她16歲的吳英杰(Ken)當街擁吻,不過去(2020)年她透露自己「忙到沒時間談戀愛」,讓外界以為2人緣分已盡,不過彭佳慧今(31)日卻被媒體爆出日前現身台北街頭,身旁男伴仍是Ken,且2人還十指緊扣、緊緊相擁。
    2021/03/31 13:28
  • 衰捲不雅片風波!熊熊90字「開戰酸民」:嘴巴臭心也臭

    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衰捲不雅片風波,事發後飽受酸民攻擊,痛喊「萬箭穿心」決定讓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近日她看見歌手魏如萱(娃娃)奪得第31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卻挨批「她拿歌手就很瞎!」忍不住感到心疼,並怒戰酸民「公眾人物也是人生父母養,有血有肉也會痛」。
    2020/10/17 09:49
  • 金曲歌后魏如萱: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 需要很用力的堅持到底才行

    甫在第31屆金曲獎奪下歌后的魏如萱,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她今年身兼主持人、表演者與入圍者三重身份,獨挑大樑扛主持,深獲好評。日前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自己一路以來在音樂路上的人生點滴。幼稚園時期,魏如萱就立志長大後要當歌星,直到高中,奪得歌唱比賽冠軍,就此踏入音樂世界。出道18年,她依舊保持有一顆赤子之心,對很多事感到好奇,她說:「我要很開放,才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跟創作。」
    2020/10/07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