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金曲30 結果共236筆

  • ØZI激戰片流出!4年前歌詞爆驚人巧合 靈感從這來?

    葉璦菱愛兒、24歲創作歌手ØZI(陳奕凡)出道後在華語樂壇被封上「核彈級新人」封號,隔年發行首張專輯就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獨特風格與唱腔獲得大批歌迷喜愛。怎料近日爆出不僅疑似和謝和弦前妻Keanna有一腿,還有一段私密片被流出。對此,有鄉民發現他某首歌曲中,歌詞似乎與影片內容相關,讓人驚嘆「創作融合生活的最佳例子」。
    2022/01/19 10:36
  • 5度入圍金曲歌后!張涵雅3寶媽「狂瘦12公斤」方法曝

    歌手張涵雅出道15年,曾5度問鼎金曲台語歌后,搶在跨年前去(2021)年12月30日發行第六張專輯《下半場》,出道以來只要出專輯就必入圍的她堪稱「金曲入圍專業戶」,唱功及音樂品質備受肯定,她也期許今年能再次挺進金曲,笑說要挑戰「連六拉六」。
    2022/01/02 14:53
  • 女星扛債未婚生女!消失歌壇30年回歸了 網讚實力依舊

    女歌手江念庭(吳貞慧)原本在公家機關上班,同時在民歌西餐廳擔任駐唱歌手,動人歌聲被唱片公司挖掘,辭掉工作後推出首張專輯《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與黃小琥競爭第2屆金曲新人,隔年第2張專輯《永不流淚的眼睛》更是和陳淑樺角逐金曲歌后,後來消失歌壇近30年,現年61歲的她如今推出新作品,盼能把人生音樂故事分享給大家。
    2021/12/31 16:11
  • 持修為專輯「動刀」 認感情現況無預警曝:明年有好消息

    創作歌手持修去年以首張專輯《房間裡的大象》奪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今(15)日宣布加盟新東家「環球EMI」且將於12月30日推出新專輯,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坦言「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同時還自爆:「明年會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2021/12/15 19:08
  • 與李靚蕾擁30億?王力宏遭爆「不怕分產」主因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今(15)日傳出與結婚8年的老婆李靚蕾離婚,據傳婆媳問題是兩人分開關鍵,儘管經紀人已出面否認傳言,還是引發網友熱議,有陸媒爆出雙方有高達30億的分產問題,並透露王力宏對此並不在意的「主因」。
    2021/12/15 13:10
  • 告五人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AR虛擬城市還原場景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月的大事件,邀請到金曲天團告五人、麋先生、Chick en Chicks、Yellow 黃宣及呂士軒。本集TVBS 將過去新北耶誕的AR技術移動到攝影棚內,並非使用綠KEY棚景,而是採取對位實景結合虛擬技術。《#T-POP我們聽大的!!》連錄影當天,告五人提前三小時到場彩排走位,看到整個現場設計都驚嘆不已,彷彿真的在城市中演唱。告五人現場演唱今年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這首歌被喻為「失戀神曲」,搭配AR虛擬城市設計傳達出歌曲意境,還特別製作一個前導動畫傳達意境,透露出許多人都曾為了愛情在城市中迷失自我。在AR開頭,一道流星劃過星空,充滿失落意境與氛圍,告五人特地為了這細緻打造的前導動畫譜曲,製作一段全新旋律搭配整個故事情節。吉他手兼主唱雲安透露,前陣子工作很忙碌,在錄影的前一天,剛好是演唱結束的晚上,經紀人告知「今天一定要把Intro寫出來」,木吉他手兼主唱雲安最後寫了30分鐘,他認為「看著AR團隊這麼認真,告五人一定也不能用舊音樂剪輯拼湊,要替畫面搭配上ㄧ段專屬的音樂」。
    2021/11/07 15:00
  • 台南Sing時代之歌 金曲、原創歌手齊飆唱

    台南sing時代演唱會30日登場,除了今年冠軍得主,「思慕少年」演唱得獎作品之外,主辦單位還邀請了金曲獎重量級卡司,徐佳瑩、魏如萱、壞特等人接力開唱,儘管只開放5千人入場,但現場同步直播,邀請民眾線上加入,一起感受音樂的魅力。
    2021/10/30 23:40
  • 「都沒取餐」房務憂出事!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陳屍防疫旅館

    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草東沒有派對」,今(30)日上午傳出,鼓手蔡憶凡被人發現,陳屍在北市中正區的防疫旅館房間內。據了解,她前陣子因為去了大陸,最近回國在進行居家檢疫,才會住進旅館,原先預計11月上旬可以出關,沒想到今(30)日被發現在房間內身亡。目前警方先行封鎖現場調查,並通知家屬到案說明。
    2021/10/30 17:24
  • 台南Sing時代之歌演唱會 金曲、原創歌手30日晚同場飆歌

    台南市30日晚上,有一場相當特別的演唱會,除了有徐佳瑩、魏如萱以及阿爆等金曲歌手,還有原創音樂競賽的首獎得主,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民眾一起來聽歌。
    2021/10/26 18:13
  • 男星徹夜狂歡惹鄰怨!「一路嗨到早上7點」遭控無同理心

    創作歌手ØZI憑獨特的嗓音與絕佳的寫作技巧,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擁有大批忠實歌迷支持,而日前竟被鄰居控訴大半夜總是喧嘩,又將音樂撥放的非常大聲,惹的其它住戶不得安寧、徹夜難眠,請管理員出面協調也無法改善。
    2021/10/11 14:44
  • 遭冒名詐騙!蔡小虎「火大搭高鐵北上」陪女粉絲報案

    有「豬肉王子」封號的62歲台語歌王蔡小虎,出道30年唱紅無數金曲也累積大批死忠歌迷。豈料近期卻有人利用他的高人氣,假冒蔡小虎名義要粉絲捐款。蔡小虎得知後非常不捨,昨(5)日親自北上和粉絲一起到警局報案。
    2021/09/06 13:58
  • 金曲歌后曹雅雯狠甩30公斤 大隻馬靠3招變小仙女

    新一代「台語歌后」曹雅雯在第32屆金曲獎奪下三大獎項,堪稱是最大贏家之一,為了站上紅毯她可是卯足全力認真瘦身,過去更曾狂減30公斤,從小胖妞直接蛻變成美女,快來看看她怎麼做到的!
    2021/08/23 23:23
  • 朱海君拚歌后連莊!曹雅雯、黃妃強勢夾殺

    金曲獎台語歌后之戰,老將新秀齊聚!去年封后的朱海君,要憑專輯《夢見蘇西》挑戰連莊,同樣力拚第二座后冠的曹雅雯,自立門戶後推出專輯《自本》,則一口氣入圍八項是今年大贏家,還有每回出輯必定叩關歌后的張涵雅,九度入圍的黃妃,以及年僅30歲的蔡家蓁,首次轉戰台語專輯就拚封后。
    2021/08/16 17:27
  • 朱海君爸癌逝1年度「最痛父親節」 催淚親筆信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的父親去(2020)年在金曲獎項揭曉前,不敵癌症病魔病逝,沒辦法帶爸爸走紅毯,也成為她一生的遺憾。她昨(30)日曬出在錄音室的照片,透露自己終於錄完了想送給爸爸的歌,強忍情緒還是失控地哭了。
    2021/07/31 16:11
  • 爆3年婚變調?歌后「怒取消關注老公」認了:起爭執

    38歲「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2018年5月突公開懷孕喜訊,並宣布和「孩子的爸」、演員隆宸翰結婚,然而上月夫妻倆被網友抓包互相取消IG關注,疑似婚姻亮紅燈。昨(30)日魏如萱為第7張專輯出席線上記者會,坦言當時確實起爭執。
    2021/07/31 11:37
  • 蕭敬騰重磅宣布全新演唱會!寫歌曖昧笑:很多房間的事情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2)日隆重宣布即將在2022年舉辦全新《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明年3月26日於上海登場,預計3年巡演30場,同時曝光第一波地點,不過原預計11月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卻因疫情必須延期,確定明年下半年將回台北和高雄和粉絲見面。
    2021/07/22 18:57
  • 閃光來襲!徐靜蕾罕見曬男友 黃立行近況意外曝光

    知名歌手黃立行出道近30年,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也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2010年因出演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與女演員徐靜蕾相識相愛,鮮少公開放閃的兩人,今(7)日卻意外在社群媒體上公布近況,女方大方曬出男友身影閃瞎眾人,此文一出,馬上掀起熱議。
    2021/07/07 22:58
  • 張小燕籲政府別刁難!台語歌王酸:國寶應第一個打AZ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疫苗量卻始終無法讓全體國人施打,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於防疫會議中更哽咽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民間團體,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也發文附和,然而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朱約信)卻不以為然,發文調侃「小燕姐,您是國寶,應該第一個打AZ」。
    2021/05/31 21:32
  • 揭13年傷疤「力挺吳青峰」 張韶涵痛喊:等你贏得勝利

    「金曲歌王」吳青峰與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不滿他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憤而提告違反《著作權法》,昨(30)日青峰出庭否認犯案,更一度淚灑法庭,不能理解曾經被他視為父親的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對此,張韶涵因過來人身分不免感到心疼,發文鼓勵「加油!我等著你贏的(得)勝利的那天!」
    2021/03/31 09:13
  • 【今晚熱搜】林暐哲/鴻海法說會/血月/林千鈺/限水

    今(30)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暐哲」。金曲歌王吳青峰跟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因不滿青峰違反「詞曲版權授權合約」,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台北地院今日開庭,青峰出庭否認犯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30 19:31
  • 金曲歌后退出民眾黨:道不同不相為謀 19字心聲藏深意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江惠儀,今(30)日突然在臉書發出聲明,稱自己早在2020年9月就已經退出台灣民眾黨,「因為陸陸續續都有一些朋友關心,我會不會參加接下來的一些選舉之類的,想說還是得說明交代一下。至於退黨的原因,她在聲明書寫下「道不同,不相為謀,願上位者勿失本心,莫忘初衷」,短短19字似乎暗藏深意,掀起外界討論。
    2021/03/30 14:36
  • 記者會全文/翁立友哽咽嘆「人言可畏」:我是受害者

    金曲歌王翁立友於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遭雞排妹指控的性騷擾疑雲,他原訂14時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說明,不料因雞排妹在記者會開始前親自到場踢館,導致記者會延遲近一小時才開始,最後翁立友發表了近30分鐘的言論。
    2021/02/05 15:59
  • 彭佳慧親曝家扶兒過往 期待「月領1000元」當學費

    48歲「金曲歌后」彭佳慧與前夫王丕仁育有1子2女,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她昨(30)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從小學六年級就是家扶兒,國內外都有扶養人,因此決心長大後要奉獻一己之力,目前也認養多位貧困兒童。
    2021/01/31 09:06
  • 張惠妹男友魅力爆棚!霸氣登台DJ秀暖場嗨喊:很幸福

    天后張惠妹睽違21年返故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許多粉絲不畏寒流來襲一早就到現場排隊,相關單位也備好酒精、體溫測量及實聯制登記嚴格管控,將於今晚9時30分重磅開唱。張惠妹的DJ男友Sam下午3時打頭陣,以2.5小時的DJ秀陪伴現場等候的粉絲,連放多首金曲讓台下粉絲全嗨翻!
    2020/12/31 18:26
  • JJ新歌線上首唱 開箱工作室、60秒換衣秀

    金曲歌王林俊傑,今天(30日)晚上8點,在官方影音頻道,舉行第14張專輯的新歌線上首唱,一口氣唱六首歌,另外還有英文歌曲MV全球首播,過程中以一鏡到底方式呈現,帶粉絲參觀工作室,甚至還挑戰60秒換衣秀。
    2020/10/30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