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金曲獎 結果共2,619筆

  • 北京直擊/蕭亞軒重大手術首露面 腳打四個鋼釘吃止痛藥撐

    蕭亞軒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歌壇,她表示去年開始,身體上的狀況不太好,今年2月做了髖關節手術,要開始重新學習走路,她透露去年金曲獎前,開始密集練舞,完全沒發現自己左腳又問題,是有一天突然右腳發出折到的聲音,想說吃個止痛藥,休息就好,只是沒想到卻造成更嚴重後果。
    2023/08/24 20:40
  • 蕭亞軒隔一年回來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消失原因曝光

    蕭亞軒在去年金曲獎大喊「Elva is back」,令不少人相當期待,等待一年多,蕭亞軒真的回來了,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日前她在影片中,走路還有一點不穩,令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她要粉絲不用擔心,不過也坦言心情非常緊張。「這段過程,經歷很多事,可以站在這邊,心情非常感動」,對於簽約新東家,她感性表示:「我們溝通很久很久,他們很願意讓我做自己,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大家達成共識,這是很好的緣分,也是我音樂第二篇章。」全新專輯也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會和粉絲見面。
    2023/08/24 20:17
  • 林美秀罕曝「退休計畫」 放話進軍歌壇集滿三金

    林美秀和阿松聯手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將推出第六季,前陣子林美秀為好友陳竹昇獻聲唱台語歌,雖然陳竹昇無緣抱回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但林美秀相當佩服身為演員的陳竹昇跨足歌壇,阿松也鼓勵曾獲金馬獎和金鐘獎的林美秀:「差金曲獎,就稱霸三金了!」林美秀笑回:「拿到就可以退休。」
    2023/08/22 06:59
  • 宇宙人登日本Summer Sonic!天空閃電狂閃 後果曝光

    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上週末受邀參與日本超人氣音樂節「2023 Summer Sonic」,19日、20日一連2日在東京、大阪2地開唱,40分鐘的熱力演出讓全場上千名觀眾嗨到最高點,更驚喜首唱全新日語創作歌曲〈你總是這樣〉,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2023/08/21 18:50
  • 林俊傑開唱爆出事!幕後黑手撂話「照瞎他」 疑X天王狂粉

    歌手林俊傑闖蕩樂壇多年,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走紅兩岸三地,擁有「行走的CD」的稱號。7月才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獻唱組曲向已故恩師林秋離致敬,現在又馬不停蹄前往上海舉辦一連2天的演唱會,沒想到竟被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林俊傑的眼睛,意圖使他受傷。事後被發現黑手疑似是周杰倫的粉絲,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遭到冒名,事實還有待釐清,不能輕易定罪。
    2023/08/20 11:50
  • 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63歲資深歌手齊秦出道超過40年,憑藉清亮高亢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1997年榮登歌王寶座,隨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0年與小24歲的女星孫麗雅結婚,成為寵妻愛家的好好先生。近日網路上瘋傳汪小菲母親張蘭與齊秦聚會的照片,網友不只驚訝張蘭廣闊的人脈,更發現齊秦與一名紅衣女子狀似親密,相當好奇她的身分。
    2023/08/20 08:53
  • A-Lin回家了!高雄巨蛋開唱「火辣登台」喊話:快拿手機拍啊

    今年剛拿下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歌手A-Lin,今晚(19日)時隔兩年半,回到家鄉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開場一連好幾首魅力四射的快歌,讓台下觀眾嗨爆。
    2023/08/19 23:28
  • 孫盛希不藏了!實測「MBTI」人格 真實私密性格曝光

    金曲女星孫盛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INFP〉,透過MBTI人格分析創作,介紹真實的自己,並宣布以這首歌「開啟第六章的門」,預告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即將問世,她以全新切面剖析自己,笑說這首歌曲有很多層面的意義,包括自我檢討、自我安慰、自我擁抱,有點像是「INFP說明書」,將這首歌曲送給所有的「INFP」以及需要被擁抱的人們,也分享自己很喜歡第一段歌詞,透露:「有時候心會很急、有點完美主義,想要像歌詞一樣告訴自己,不要慌不要急,一天天、一步步、慢慢來。之前我都覺得人生不想要再有遺憾,而每次很用力的抓住人事物,後來發現,要讓自己放鬆一點會比較快樂、比較能滿足。」
    2023/08/17 15:38
  • 宇宙人奪金曲慶功!男歌手太嗨衝上台 撒嬌1舉動全場瘋掉

    宇宙人今年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為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陪伴,昨(16)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夏季巡迴》金夏趴金曲慶功場演唱會,安可橋段時,麋先生主唱聖皓無預警衝上台,參與歌迷的許願池點歌環節,除了獻唱〈嗜愛動物〉,還和宇宙人小玉上演「背靠背」深情對唱〈兩人雨天〉,現場頓時「基」情四射。
    2023/08/17 12:22
  • 玖壹壹洋蔥暴瘦10kg!型男西裝照曝光 網驚:要變E.SO了?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由春風、建志及洋蔥三人組成,因相當接地氣的台語饒舌歌曲受到矚目。自2009年出道的他們,今年也邁入第14年,更曾兩度入圍金曲獎。不過團員「洋蔥」近期似乎看起來「小一號」,讓不少人驚呼與過去的他判若兩人,不僅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直言「我有錯過什麼勵志的故事嗎?」更有網友笑稱「再瘦下去變成E.SO(頑童MJ116團員瘦子)了」。
    2023/08/15 21:48
  • 斜槓之王是他!律師跨界音樂圈奪金曲歌王 最新近況曝光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主活動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6場系列售票音樂活動門票明(14)全面啟售,演出卡司包括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蘇明淵、入圍今年第34屆金曲獎4項大獎的A_Root 同根生、Theseus忒修斯、克里夫。
    2023/08/13 16:51
  • 蕭薔深夜來電!和他私下對話公開了 牽線人竟是黃韻玲

    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推出的電台節目《同行相記》,本週迎來重量級嘉賓,是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金獎音樂製作人黃韻玲以及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陳建騏。3人不僅暢聊專輯製作的甘苦談,更談到曾替「台灣第一美女」蕭薔製作專輯的內幕。
    2023/08/12 12:32
  • 才歷經頒獎烏龍!艾怡良大陸演出「突喊卡」 主辦稱「銀行失誤」

    歌手艾怡良7月才歷經金曲獎頒獎烏龍,沒想到日前她原定8月10日、12日要在廣州、深圳的兩場Live House演出,突然緊急喊卡,經紀公司天地合娛樂回應,是因為主辦單位沒能在團隊出發前履行合約義務,為了維護藝人權益,決定延期演出,相關退費事宜一切由主辦方處理。
    2023/08/12 09:57
  • S.H.E解禁?合體避開「1關鍵字」 飆〈美麗新世界〉藏巧思  

    S.H.E今(11)晚無預警在台北小巨蛋合體,讓全場1.1萬名粉絲都陷入感動的淚海。不過三姝自從2018年和前東家華研國際結束合約後,一度鬧得滿城風雨,至今也僅在2019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合體演出,這次再度合體,粉絲其實也相當好奇,S.H.E是否已經全面「解禁」?
    2023/08/11 21:34
  • 直擊/S.H.E合體了!Selina挺超大孕肚現身 粉絲全哭翻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事前預告5場演出都有嘉賓的她,這次帶給歌迷超大彩蛋,是再度促成S.H.E公開合體演出,雖然3人私下時常相聚,但合體表演得追溯到4年前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現場1.1萬名歌迷幸運見證,紛紛感動淚崩。
    2023/08/11 20:17
  • 今夏要去台東!金曲最佳樂團準備嗨爆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本週接連二日開唱 在海邊.到田間感受浩瀚星空的絕美奇景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正如火如荼在臺東各地巡演。第四、五場次即將在本週末8月12日、13日,接連二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以及池上鄉奉茶樹登場。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潛力新星歌手魏嘉瑩、自然系樂團Cicada,以及多組在地樂團,以音樂陪伴民眾嗨翻這個週末。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大武的海味浪漫與池上的稻田星光。
    2023/08/11 18:00
  • 恭喜!安迪愛兒登記結婚升格人夫 曬辣妻8月肚超閃

    3度入圍金曲獎的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4月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寶寶,沒想到在女友產前,他無預警在臉書宣布結婚了,直接給女友一個保證。
    2023/08/10 19:09
  • 43歲本土女星盼生子!淚吐「生育能力如斷崖墜落」:恐錯過當媽機會

    八點檔女星林可唯與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愛情長跑9年,今年4月重砸300萬舉行婚禮,林可唯曾透露,結婚和生小孩是自己畢生的夢想,婚後也馬上動用7年前凍的卵,希望1個月後就可以植入懷孕,近日突感慨43歲高齡的自己,生育能力每天都如斷崖式的墜落,同時曝光備孕狀態。
    2023/08/09 13:45
  • 台灣「歌仔戲大師」跌倒驟逝!享壽72歲 獲傳藝金曲獎

    台灣「歌仔戲大師」陳美雲今年不慎在家跌倒,怎料就再沒醒過來,享壽72歲,經解剖勘驗,死因為「心因猝死」逝世。而陳美雲一生奉獻藝術,獲得今年第34屆傳藝金曲獎肯定,榮獲傳藝金曲特別獎!
    2023/08/09 08:04
  • 許效舜說話了! NONO爆性騷他揭「朱海君現況」:留給社會公評

    NONO(陳宣裕)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等罪名,目前的受害者已超過30人,事件爆發後NONO神隱41天,直至警方找上門將他帶回偵訊才露面,最終以50萬元交保。NONO過去受許效舜提拔出道,更將許效舜拜為師傅,許效舜今(8)日出席傳藝金曲獎入圍記者會,擔任宣傳大使,在會中他突然被問到徒弟狀況,只見他語氣有些為難,也透露最近沒有跟NONO聯絡。
    2023/08/08 16:13
  • 郭婷筠內臟脂肪近30!醫曝「偽瘦型」最危險 這樣揪隱藏風險

    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歌后的歌手郭婷筠健檢發現內臟脂肪達高危險等級,醫師警告「再不瘦身、就等臥床」,讓二寶媽的她加速減重,最高一度減重30幾公斤!內臟脂肪飆高,為什麼會有臥床的危險?醫師表示,內臟脂肪雖然具有固定內臟和維持內臟穩定的作用,但是過多卻可能引起身體發炎,不僅可能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的風險,罹癌風險也激增!
    2023/08/07 15:13
  • 安溥「時寐」票房全滿 恩師李壽全出任音樂總監

    甫以「最好的時光」獲得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的歌手安溥,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請出發掘她的恩師李壽全擔任音樂總監,讓滿場4500名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2023/08/06 15:07
  • 安溥頸椎破裂首開唱 美胸長腿全都露卻自嘲「沒有溝」

    歌手安溥日前以〈最好的時光〉拿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今(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這是她頸椎軟骨破裂開刀後,時隔4個月首度開唱,狀態良好的她,以一襲孔雀綠短洋裝微露美胸與長腿,卻自嘲「露腿、露乳、但沒有溝」,逗樂歌迷。
    2023/08/05 23:23
  • 開唱倒數!樂團主唱爆「嗓音不穩定」 最新病況曝光了

    樂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演唱會,搶先推出主題曲〈相遇在每個時空〉,MV以「宇宙時空與人合而為一」為概念,將團員們的手以人體彩繪形式,打造成4個獨一無二的宇宙,詮釋4個宇宙交疊時將產生無法預知的奇異點。不過演唱會倒數2週,主唱雞丁卻掛病號,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8/04 12:08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