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金山 結果共2,608筆

  • 繼台積電之後 三星美國廠也將延遲至2025啟用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在美國德州泰勒(Taylor, Texas)的新晶片廠量產計劃確定延遲,這可能再次打擊美國拜登(Joe Biden)政府提高國內半導體供應計畫。根據《首爾經濟日報》報導,引述三星晶圓事業部總裁崔時榮(Choi Siyoung)在舊金山的演講內容,這個投資170億美元的新廠將延後到2025年,才會開始大規模生產。
    2023/12/27 15:58
  •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

    美國職籃(NBA)23日賽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
    2023/12/23 14:50
  • 「拜習會」共識落實!美中軍方高層視訊通話 16個月來首見

    在中斷16個月後,美中兩國的軍事高層溝通終於重啟。兩個月前剛上任的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週四(12月21日)與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展開視訊通話。這也是上個月舊金山拜習會,達成恢復兩軍溝通的共識後,首場正式交流,向外界傳達兩國關係朝正向走的訊號。而中方派出劉振立負責會談,也讓外界推測,他接任大陸國防部長的可能性,大幅提高。
    2023/12/22 20:00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要美挺兩岸統一?NBC:陸籲拜登反台獨.白宮拒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在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習近平的舊金山峰會前。中方官員要求拜登發表公開聲明,表達美國支持兩岸統一的目標,並且不支持台灣獨立,白宮回絕這個要求。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習近平公開表達對於統一的渴望,這和過去並沒有什麼不同,而拜登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美國依然奉行一中政策,不支持台灣獨立,也不支持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
    2023/12/21 12:03
  • 舊金山長榮跟達美擦撞!返台班機停飛待修

    長榮一架波音777航機,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時,右翼尖與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碰觸,一度導致無法順利起飛,後續經過檢查恢復適航,已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03:01起飛。
    2023/12/19 23:33
  • 長榮班機舊金山「擦撞」達美航空 347位旅客在機上

    今(19)日長榮航空一架777航機,從舊金山準備返台時,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正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右翼尖和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擦撞,所幸長榮機上347名旅客及其他人員均安,擦撞的相關損失,將會向地勤代理公司求償。
    2023/12/19 19:19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 星宇X史努比!搭機就送限定周邊 憑機票再省300元

    史努比控請出發!星宇航空為了幫即將迎接75大壽的史努比提前「暖壽」,同時歡慶舊金山開航,12/16起搶先搭乘的旅客,星宇航空將陸續於台北出發的舊金山航班贈送限量主題行李吊牌,明年第1季起還將推出多款聯名商品,錢錢又要變成SNOOPY的形狀了!
    2023/12/16 11:55
  • 特斯拉自駕存安全疑慮 2百萬輛車大召回

    行車方式因科技不斷進步的同時,也有安全隱憂。美國安全監管單位調查兩年、近千起車禍後發現,特斯拉的自駕系統容易帶給駕駛錯誤的安全感,而且沒有足夠的機制避免被誤用,讓特斯拉宣布大規模召回全美200萬輛車,影響範圍幾乎涵蓋所有特斯拉車主。特斯拉表示將以無線的方式進行軟體更新,以提升使用安全。至於通用汽車旗下的自駕車部門Cruise則宣布裁掉24%員工,主要是因為在舊金山提供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後,面臨一連串安全問題,目前車隊已暫停營運。
    2023/12/15 19:57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拜登開心太早!北京找藉口拖延 美中軍事對話遲無進展

    上個月16日,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峰會,並且宣布將恢復美中軍事談話。只是美國官員表示,將近兩個月過去,北京搬出各種藉口拖延,讓美中軍事對話看不到任何進展。
    2023/12/14 15:25
  • 快訊/北市金山南路民宅火警 1老翁大面積燒燙傷送醫搶救

    台北市驚傳火警!今(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北市金山南路1處民宅發生火警,疑似有民眾受困,大批警消趕赴救援,稍早在屋內救出1名70歲老翁,經查其身上有大面積燒燙傷,意識不清,目前仍在醫院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13 12:26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新手駕駛!18歲男租車出遊 打滑撞貨車2重傷

    昨天(10)晚上,有一名18歲駕駛,剛拿到駕照兩個月,從新北市三重載著朋友到金山玩,但回家的路上,經過新北與基隆的交界,澳底陸橋時,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過彎時,失控打滑,衝撞到對向貨車,造成貨車上的夫妻兩人,身受重傷。
    2023/12/11 12:32
  • 星宇第二條長程線舊金山12/16開航 頭等艙爽吃米其林3星

    星宇航空將於12月16日開航的台北飛往舊金山航班,為了引起話題,提前公布頭等艙新菜色與米其林三星餐廳—Taïrroir攜手合作,推出5道餐點,明年起台北出發洛杉磯的航班也可品嚐到,蔬食主菜「星昂栗宇」於台北出發新加坡的頭等艙上也可享用得到。
    2023/12/10 11:22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在野黨狂轟「老家爭議」!賴清德回金山輔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持續成為在野黨攻擊目標,新北市府也證實至今未收到相關房屋稅資料,呼籲他趕快申報,但賴辦反擊要新北市府依法辦理他們也會配合,而賴清德今天也再度回到金山輔選,畢竟這區有輸不得壓力。
    2023/12/08 20:30
  • 大谷翔平究竟去哪隊? 美媒:聯盟過度保密造成話題冷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與哪一支球隊簽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這個休季最重大話題。但美國媒體批評,大谷翔平保密到了一個奇怪的程度,外界沒有人知道他的動向,這不利聯盟炒熱話題。
    2023/12/07 11:40
  • 有片/心臟差點跳出來!她搭「無人計程車」直呼:太不真實

    Google旗下的計程車公司「Waymo One」今年8月正式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推出「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旅遊作家凱瑟爾(Jo Kessel)近日便拍片揭露自己搭乘無人計程車的過程,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讓她直呼「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影片上傳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28 14:18
  • 才恢復軍事溝通!美驅逐艦駛入「中國領海」 共軍批:航行霸權

    拜習舊金山峰會15日達成恢復美中軍事溝通機制後,中共解放軍南部戰區通報,美國導向飛彈驅逐艦哈伯號今天未經中國政府批准,非法闖入中國西沙「領海」,批評美方此舉是大搞「航行霸權」。
    2023/11/26 08:57
  • 拿垃圾袋闖NIKE店打劫! 舊金山「黑五」現快閃搶劫

    美國黑色星期五折扣,部分賣場提前開跑,湧現搶購人潮,不過洛杉磯卻出現「快閃搶劫」,有連鎖運動用品店遭黑衣人闖入,快速搶走高達1.2萬美元的商品,為了打擊犯罪,舊金山出動4倍警力維安。
    2023/11/24 18:48
  • 觀點/拜習峰會預示「後中國世界」時代來臨

    美中領導人舊金山峰會,北京當局力圖營造和緩氣氛,搞了十年的「戰狼外交」忽然收斂了起來,就連被拜登批為「獨裁者」都可以唾面自乾、輕輕放下,這是為甚麼?答案就在經濟! 
    2023/11/23 14:08
  • 習近平稱未來幾年無攻台計畫 日經:拜登沒聽出習有終身掌權野心

    「日經亞洲」社論分析,在這次舊金山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中,美國總統拜登雖聽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沒有侵略台灣的計畫,但卻未聽出他想要終身掌握權力的野心。
    2023/11/23 12:28
  • 日相岸田獲邀以國賓身分訪美 擬赴國會演說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計畫在2024年到美國訪問。
    2023/11/2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