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金寶 結果共274筆

  • 富比世體壇女富豪排名 小威廉絲連4年最吸金

    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體壇最高收入女性排名,美國網球超級巨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連續4年穩坐最吸金寶座。
    2019/08/07 17:25
  • 快訊/屢闖民宅行竊毆人 台灣野人裁准收押

    被封為台灣野人的林金寶,經常闖入恆春一帶民宅行竊,甚至胡亂毆人,屏東警方5日晚間將他圍捕到案,法官認為嫌犯有逃亡、再犯之虞,(8/6)晚間裁准將他收押。
    2019/08/06 23:09
  • 抓到了!台灣野人林金寶 私闖民宅遭逮

    台灣野人林金寶抓到了!從七月中一直不斷出私闖民宅偷吃東西、還用浴室洗澡的台灣野人林金寶,昨天終於被警方在屏東滿州九龍山區抓到,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2019/08/06 15:02
  • 潛民宅行竊亂毆人 台灣野人林金寶落網

    流竄恆春山區,被封為台灣野人的林金寶,由於經常潛入民宅偷吃東西,甚至隨便打人,讓居民不堪其擾,警方證實5日晚間已經在滿州九龍山區逮捕到林金寶,警方漏夜偵訊後,將會開記者會說明。
    2019/08/06 07:56
  • 快訊/常潛入民宅竊食物 台灣野人林金寶落網

    流竄恆春山區,被封為台灣野人的林金寶,由於經常潛入民宅偷吃東西,讓居民不堪其擾,警方證實今晚(8/5)在滿州九龍山區,逮捕到林金寶,警方漏夜偵訊,明天將開記者會說明。
    2019/08/05 22:53
  • 危險升級!野人闖民宅沖澡 砸屋主頭落跑

    「台灣野人」林金寶,先前在滿州鄉出沒偷吃東西,甚至拿鐮刀逛大街,被當地民眾恨得牙癢癢,這回卻入侵一處工寮,闖進浴室洗澡被發現,為了逃跑竟然拿木棍丟擲屋主,砸傷屋主頭部,害老翁縫了7針,已經有人受傷了,野人卻還像泰山,在山區內自由奔放,警方抓不到。
    2019/08/05 20:39
  • 「野人」大鬧恆春半島! 偷泡麵、玩平板

    最近恆春連續發生有人在半夜侵入民宅,偷食物吃,但是小偷還氣定神閒的洗碗關燈,才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原來是在南部山區縱橫10多年的「台灣野人」林金寶,他今年4月出獄後,近期又出沒在恆春山區,近日闖入滿州鄉多處民宿、工寮,被拍下全裸煮麵、玩ipad,讓居民哭笑不得;恆春警方已組專案小組,設法儘快將他逮捕歸案。
    2019/07/22 12:58
  • 肌肉少 骨頭就鬆了?掌握飲食關鍵 遠離老人失能殺手

    武打港星洪金寶日前傳出因受傷而變成了泡芙老人,經常到哪裡都以輪椅代步或拿拐杖,甚至連最愛的小孫子都抱不動。會發生這種情形,其實是因為肌肉消風,產生肌肉萎縮、骨頭疏鬆的情形。肌肉消風無疑是老人失能殺手,同時致死率也高出2.41倍。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如何透過運動及把握「良肌」的關鍵營養素,讓身體維持好肌力、好骨力。
    2019/07/19 17:41
  • 冰晨戀正式告吹!回顧范冰冰過往情史 豐富如戲

    昨(27)日,范冰冰在微博上發文,感謝李晨一路走來的給予,正式結束這一段長達4年的感情。雖然范冰冰自出道以來緋聞沒停過,但李晨其實是繼王學兵後,范冰冰第2個公開認愛的男友。
    2019/06/28 11:47
  • 兒媳淚訴:抱不動孫子…67歲洪金寶坐輪椅近照曝光

    67歲的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出道數十年來,拍攝許多膾炙人口電影,而在片中敏捷的身手還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不過近年洪金寶因膝蓋出問題,開完刀後被醫生提醒少走動,因此常以輪椅代步,近日他和老婆高麗虹外出被拍到,可見洪金寶氣色好轉許多。
    2019/06/20 14:03
  • 洪金寶外出靠輪椅代步 兒媳落淚「連孫子都抱不動」

    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累積不少知名電影作品,甚至演而優則導,不僅演員身分獲得肯定,就連導演、電影製作人皆有出色的表現,只不過67歲的洪金寶仍敵不過歲月的流逝,先前因為膝蓋開刀,一度要坐輪椅,日前他受邀上兒媳周家蔚主持的節目,周家蔚擔心公公的健康狀況,忍不住流下淚來。
    2019/05/06 20:37
  • 洪金寶自爆「功夫」拍幾場 就被星爺炒魷魚

    動作武打巨星洪金寶,最近在座談會分享拍戲經歷,其中還自爆曾在周星馳,主演的《功夫》擔綱動作設計,但才拍幾場戲就被炒魷魚了,洪金寶也感嘆,華與電影圈少有功夫明星,年輕人想出道,多半選擇歌唱比賽,也讓功夫明星出現斷層。
    2019/04/01 12:38
  • 裕隆巨人今下葬!嚴凱泰家書自曝 「這事」最愧對母親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去世,今(11日)低調下葬金寶山,他在生前與母親吳舜文感情深厚,就算事業處於低潮,母親也不忘一路相伴,讓他更是感謝萬分。近日嚴凱泰的家書曝光,他在內容提到,一生中最讓母親失望的事情不是婚事,而是功課不好,甚至因此還被打了不少次。
    2019/01/11 19:35
  • 當鄧麗君鄰居!嚴董伴母長眠 這人花6億葬「最美墓園」

    裕隆集團已故董事長嚴凱泰去年12月3日病逝,今(11日)選擇下葬在堪稱「最美墓園」的金寶山,將與藝人鄧麗君、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吳舜文、英業達集團前總裁溫世仁等知名人士成為鄰居。
    2019/01/11 16:53
  • 長伴父母身側 嚴凱泰低調下葬金寶山

    日前因病辭世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於今(11日)低調下葬,家屬遵從嚴凱泰遺願,安靜、低調的完成身後事,除了遺孀嚴陳莉蓮與一對兒女,僅有集團少數高階主管參與送他最後一程。嚴凱泰生前與母親吳舜文感情深厚,過世後,也下葬家族墓園,長眠父嚴慶齡、母親吳舜文身側。
    2019/01/11 14:23
  • 向華強生日眾星雲集! 劉德華、古天樂獻唱

    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昨天(17)70大壽舉辦慶生派對,香港許多重量級大咖都出席,包括劉嘉玲、曾志偉、邱淑貞、任達華、張家輝、鄭秀文、洪金寶及陳小春一家等,來賓陣仗媲美走紅毯,就連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劉德華都現身,趕來壓軸祝賀,陪著壽星切蛋糕又獻唱,誠意十足。
    2018/12/18 11:59
  • 港片最熟悉片頭樂「登登登登」 嘉禾創辦人鄒文懷過世

    「嘉禾」電影公司創辦人鄒文懷傳出死訊,享年91歲。他捧紅李小龍、許冠文、成龍、洪金寶等等,被譽為「香港電影教父」,「嘉禾」最著名的就是電影片頭的配樂,2008年之後被大陸集團收購,就再也聽不到了。
    2018/11/03 12:08
  • 洪金寶瘦1圈 戒吃澱粉老婆獎勵「娶二奶」

    66歲洪金寶昨(17)天在香港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開鏡拜神儀式,患有糖尿病的他看來身形瘦了一圈,洪金寶說,老婆高麗虹為了他的健康,勒令他戒吃澱粉類,還實行斷食療程,喝蔬菜湯代替正餐,為期2個月,他大嘆辛苦,不過如果完成療程,他也開玩笑說老婆就會給他娶第二個老婆。
    2018/10/18 18:07
  • 范冰冰逃稅風暴 私德問題遭放大檢視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陰陽合約逃稅風暴,鬧了將近3個月,現在就連他的私德問題,也被放大檢視,外傳弟弟范丞丞是她的私生子,就有消息說官方要驗DNA,還調查曾和她傳緋聞的S男星。
    2018/08/22 12:39
  • 中美貿易戰升溫 為何台商還說「愈來愈喜歡川普」

    美中貿易緊張局勢不斷升溫之際,台灣電子大廠新金寶集團(New Kinpo Group)卻可不用受貿易戰關稅之苦;新金寶執行長沈軾榮還說,他愈來愈喜歡美國總統川普。
    2018/07/30 12:13
  • 撿除福壽螺搶救池上米 鄉長祭拿螺換消費券

    酷暑到來,藏在地底的金寶螺(福壽螺)陸續冒出土表,趕上二期稻的嫩芽,飽餐一頓。為搶救池上米,推動友善農耕,池上鄉公所發起鄉民撿螺兌換消費券,並說獎勵是「全國最高收購價」。
    2018/07/11 17:27
  • 紀檢巡視組剛進駐 天津農商行董事長割腕輕生

    中國再發生官員自殺。天津官方公布,天津農村商業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殷金寶26日在辦公室割腕身亡,已排除他殺。陸媒今天報導,中共紀檢巡視組一個月前,才進駐他先後任職的兩家銀行。
    2018/05/28 15:37
  • 怪罪隊友惹眾怒 韓競速滑冰女將被罵到住院

    冬季奧運期間,南韓競速滑冰女子選手金寶凜(Kim Bo-Reum)因為羞辱隊友而遭受排山倒海的批評,據報導她已經到醫院尋求心理治療。
    2018/03/15 16:23
  • 冬奧滑冰團體追逐賽風波 青瓦台將徹查

    南韓青瓦台教育文化祕書金鴻秀今天表示,政府將著手調查平昌冬奧速度滑冰女子團體追逐賽團隊合作出現問題引發的爭議,並向國民深表歉意。
    2018/03/06 18:23
  • 謝霆鋒5歲牽妹上節目舊照出土 網驚呼:「從小帥到大」

    港星謝霆鋒1996年出道,憑著叛逆偶像形象及搖滾曲風深受年輕人喜愛,除了歌唱、演戲,2014年他還轉戰飲食界,開拍《十二道鋒味》、《鋒味廚房》等節目,奠定型男大廚地位。近日香港TVB釋出了一系列謝霆鋒小時候帶著妹妹謝婷婷一起上賀年節目的舊照,當時年僅5歲的謝霆鋒不只外型帥氣軟萌,說起話來口齒伶俐也被誇讚非常可愛。
    2018/02/2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