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金家好媳婦 結果共59筆

  • 韓瑜玩「下衣失蹤」辣曬白皙美腿 39歲真實膚質曝光

    39歲女星韓瑜,有「本土劇女神」美譽,甜美凍齡美貌深受觀眾喜愛。她自去年底拍完《金家好媳婦》就進入休假模式,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常社群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曬出近照,「下衣失蹤」穿搭露出白皙美腿,讓網友狂讚漂亮。
    2019/11/06 10:12
  • 台劇女神爆氣「怒飆國罵」!親揭原因竟扯出江湖恩怨

    曾演紅《娘家》、《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的40歲女星高宇蓁,擁有亮眼外型和魔鬼身材,被封為「台劇女神」。7年前加入伊林娛樂的她,曾是多部戲劇女主角,去年她開創自有品牌暫別八點檔,不少觀眾都非常想念她。豈料近日高宇蓁竟爆氣在社群網站上「飆粗口」,讓粉絲全嚇了一大跳。
    2019/10/01 08:13
  • 陳珮騏動子宮手術 竟是「前夫的她」陪全程

    41歲女星陳珮騏在本土劇中接演過許多反派角色,且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她有了「台灣恰查某之光」的封號。而先前陳珮騏透露自己因拍攝本土劇長出2顆子宮肌瘤,去年底在參與完《金家好媳婦》演出後,就接著安排手術及進行休養。如今她身體已漸漸復元、狀況不錯,她表示就連醫師也直呼「沒看過病人這麼精神奕奕。」
    2019/03/20 20:04
  • 女星一拳打破鏡撿起自殘 「本土劇彭于晏」驚遇恐怖情人

    44歲本土劇演員丁力祺早期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班底演員,近年來他陸續參演《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被觀眾熟知。長相帥氣的他,有幾個角度因為激似亞洲男神彭于晏,被曾莞婷曬到臉書上,因此又有「本土劇彭于晏」的封號。不過,經常演反派的他,現實生活中竟剛好相反,曾遇上恐怖情人被家暴、控制,對方甚至因為吵架而自殘。
    2019/03/12 07:53
  • 消失八點檔數月!陳珮騏驚吐要「畫上休止符」

    41歲女星陳珮騏出道十餘年,演過《甘味人生》、《世間情》、《金家好媳婦》等本土劇,因為經常接演強勢角色,還被封為「台灣恰查某之光」。先前陳珮騏曾透露自己拍完《金家好媳婦》要安排子宮肌瘤手術,才會再加入《炮仔聲》拍攝,不過她遲遲未在該劇中現身,引起粉絲關注,今天(11日)凌晨陳珮騏在臉書上親自宣布,要給自己畫上一個「休止符」。
    2019/03/11 10:51
  • 本土劇女神拋震撼彈「不演戲了!」 堅決轉這行網嚇傻

    28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參演過《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憑著亮眼外型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她才說「決心改變」,沒想到昨天(5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告「不演戲了」,並稱自己心意已決,驚呆不少粉絲。
    2019/03/06 14:08
  • 本土劇女神激短髮曝光!「神撞臉郭采潔」網認不出

    28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先後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亮眼外型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無論外貌和身材都和少女無異。本來就是短髮的陳子玄,昨天(1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再度剪短的新造型,沒想到留著激短髮的她,竟意外撞臉女星郭采潔,讓粉絲差點認不出是她。
    2019/03/02 09:31
  • 三度打人!酒後狠踹服務生屁股 男演員再次被起訴

    37歲的本土演員安定亞,曾演過不少知名戲劇《意難忘》、《娘家》、《金家好媳婦》等,近年來卻頻傳打架事件,而去年6月到KTV唱歌喝酒時,被指控毆打男服務生,甚至用腳踹對方屁股,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但法院審理時,雙方達成和解,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2019/02/14 07:36
  • 台劇一姐「子宮長2肌瘤」 身體壞光為接戲:沒空動手術

    41歲女星陳珮騏長年深耕本土劇,經常演出氣焰囂張的狠毒角色,「恰查某」形象深植人心,還有「台劇女神」的封號。不過她因為經常熬夜趕戲,健康亮起紅燈,日前她透露自己長了2顆子宮肌瘤,原本打算年底動手術,卻接連因為接戲暫緩手術事宜。
    2018/12/18 10:31
  • 本土劇瞎梗又來!竟用Switch打電話求救 還接通了

    不久前《金家好媳婦》播出演員全臉被繃帶包得像木乃伊,竟還能帶著氧氣罩呼吸,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近日劇情又讓觀眾有意想不到的神展開!
    2018/12/16 23:09
  • 陳子玄被「抓頭猛親」片段外流 老公氣炸:放開你的豬嘴

    27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3年前嫁給演員陳建隆後,生下一子恩恩。即便當媽,她仍維持如少女般的外表,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段自己在《金家好媳婦》中,被「抓頭猛親」的拍戲花絮,見到老婆和潘逸安在泳池中有親密吻戲,陳建隆氣炸留言要對方「放開你的豬嘴」!
    2018/11/15 11:55
  • 八點檔女星被「喇後不理」?CEO斷開連貼2女

    本土劇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金家好媳婦》而受到矚目,今年7月還被媒體拍到,她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但時間不過3個月,男方被爆追求網紅正妹,還與女星徐瑋吟(鮪魚)用餐並送她回家。
    2018/11/07 11:52
  • 被女星謠傳「和導演上床才有得演」 高宇蓁:想賞她巴掌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主演《金家好媳婦》,演出一個從遭丈夫背叛,搖身成為女強人的角色,頗受觀眾的喜愛,也讓她人氣攀升。只是人紅難免會招嫉,日前高宇蓁就透露,自己曾被一位很要好的女星,被對方謠傳「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一定是送禮物才有得演!」讓她一度氣到「想賞對方兩巴掌!」
    2018/11/07 10:51
  • 鄭仲茵演活壞女人! 害女兒遭師譙:像妳媽不要臉

    女星鄭仲茵經常在本土劇中扮演壞女人,近期她也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心狠手辣的方婉妃,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瘋狂留言砲轟她。近日她上節目透露,由於自己常演反派,竟連女兒在學校也受到牽連,甚至還有一名導師入戲太深,直接對女兒「言語霸凌」。
    2018/11/06 23:07
  • 單穿蕾絲內衣在民生社區狂奔 本土劇女神自揭不堪過去

    2002年出道的本土劇女星高宇蓁,10年前憑著演出《娘家》中「惡大嫂」賴惠君一角走紅,其後奠定八點檔一線女星地位。近日她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大戰小三的好媳婦金欣蓉,同樣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高宇蓁近日受訪時表示,拍戲以來她從不會和劇組討價還價,唯有一次是14年前她挑戰演出介入別人家庭的內衣模特兒,居然被要求穿著黑色性感內衣在民生社區公園狂奔,讓她自覺委屈。
    2018/11/06 14:22
  • 《金家》高宇蓁昏迷原因曝光! 遠赴羅浮宮「賣面膜」

    女星高宇蓁日前演出八點檔戲劇,劇中一角陷入昏迷,如今原因曝光,原來是她為了帶著自創面膜品牌前往巴黎參加「國際化妝品展」,只好硬著頭皮向劇組請假一周,快閃巴黎。
    2018/10/20 12:53
  • 47歲女星凍齡如大學生 素顏登表特激似《延禧》純妃

    47歲女星梁家榕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飾演狄坤懿,由別於螢光幕前的濃妝豔抹,日前她在臉書曝光一張素顏照,不僅引起網友暴動驚呼「好像大學生!」更以美魔女之名登上PTT表特版。
    2018/10/13 20:25
  • 20年後再唱〈飛龍在天〉 江宏恩直呼「很感動」

    近來持續忙著拍攝三立八點檔台劇《金家好媳婦》的江宏恩,日前受邀帶著同門師弟盧尚恩到廈門參加《傳唱閩南》的錄影,主題聊影視金曲及銀幕故事,江宏恩在現場再次演唱當年主演走紅戲劇《飛龍在天》的主題曲〈飛龍在天〉,20年後再唱這首歌,江宏恩笑說:「事隔近20年大家還是印象深刻,所以當天在節目上再唱〈飛龍在天〉,真的很感動。」
    2018/09/17 15:32
  • 玖壹壹亂入本土劇!洋蔥「不輪轉台語」講這句被笑翻

    「平民天團」玖壹壹今年12月即將再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有趣的是近日3人竟「亂入」本土劇客串,讓觀眾超驚喜。近日播出的《金家好媳婦》中,金欣蓉為了給漢聲一個意外驚喜,邀請他的偶像玖壹壹到病房來探視,沒想到成員洋蔥的「不輪轉台語」,讓網友全都笑噴。
    2018/09/04 12:28
  • 啥?「魏瓔珞」穿越亂入本土劇 觀眾傻眼:編劇有事嗎?

    近期夯爆的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播出完結篇,全劇在海外創下高達135億的驚人點擊率,更讓女主角「魏瓔珞」一夕間廣為人知,現在有本土劇竟也搭上這股熱潮!早前才因演出「靈魂互換」劇情掀起熱議的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近日竟在劇中安排「英洛」和「環環」出場,立馬令人聯想到魏瓔珞和甄嬛,只是這2人和宮鬥劇演員差很大,居然是大媽。
    2018/08/29 10:53
  • 本土劇女神創業當CEO 為副業狠砸千萬自嘲當女僕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金欣蓉一角,從丈夫背叛中走出來成為獨立女強人,令人不捨。沒想到戲外她真的成了女強人,狠砸上千萬創立保養品牌自己當老闆,她自嘲平時在員工面前像女王,但私下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連打雜都自己來!
    2018/08/09 15:40
  • 喇舌女星深夜陪唱言承旭 驚爆男神「蠻色的…」

    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裡飾演酒家女的女星張東晴,繼早前和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在台北街頭約會後,今(8日)又被週刊報導和生技公司CEO在公園親密喇舌。多年前張東晴也因為被拍到深夜陪男神言承旭唱歌,被誤認為對方新歡,當時張東晴不僅自清「他看不上我」,還大爆言承旭「蠻色的」。
    2018/08/08 10:23
  • 《金家》女星公園激情喇舌13分鐘 甩首相子改搭CEO

    有「小Angelababy」封號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東晴身材火辣,繼7年前曾和男神言承旭傳緋聞、日前和大馬前首相兒納茲夫丁互動親密後,近日又被拍到有新的男伴!對象是一間生技公司的CEO,2人相約看電影後,在公園親密喇舌愛撫整整13分鐘。
    2018/08/08 08:05
  • 挑戰從影最悽慘角色! 男星被丟菜、躺爛泥打滾

    江宏恩演出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在劇中飾演外遇後選舉又落敗的議員,隨著劇情發展,越來越落魄,不只人人喊打,還被丟菜、落水滾到全身泥巴,堪稱是江宏恩出道以來演過最慘的角色。
    2018/08/06 21:31
  • 本土劇女神出賣老母醜照 驚喊:她會把我掐死!

    36歲的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因為擁有氣質外貌和火辣身材,再加上經常演「壞女人」精湛演技深植人心,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曬出一張曾媽媽的照片,只是她似乎只挑自己好看的側臉照,事後才驚呼媽媽「看到照片會想把我掐死」,因為實在太醜了。
    2018/08/0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