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金家好媳婦 結果共59筆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2023/12/28 12:03
  •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2023/11/23 08:32
  • 43歲韓瑜穿「激短高中妹制服」認有點緊 網驚:才滿16歲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43歲女星韓瑜,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曾出演《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經典作品,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在社群媒體秀出學生制服照,讓粉絲全嗨翻。
    2023/11/14 10:37
  • 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爆紅,陸續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麒凱,然而,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她,4日無預警宣布與大8歲的圈外男友修成正果,昨(6)日更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我和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2023/11/07 13:52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2023/08/30 14:12
  • 本土女星當街被擄!「遭勒脖拖進車內」 流血驚悚過程曝

    童星出身的許瀞蔆國小5年級就開始演戲,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演出多部經典八點檔,包括《金家好媳婦》、《炮仔聲》、《一家團圓》等,熱愛跳舞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舞蹈影片,演技、舞技兼具,加上甜美長相,擁有大批粉絲。怎料,許瀞蔆近期卻自曝曾遭當街綁架,性命一度受威脅。
    2023/08/29 09:57
  • 八點檔男星爆細菌感染!高燒39.7度 「暴瘦近況」曝光

    外型帥氣的男星李睿紳,從模特兒出道後轉演員,曾演出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打開知名度,近日在八點檔《天道》中和賴郁庭湊「黑愛CP」,飾演有黑道背景的建設公司長子。沒想到,近日細菌感染發高燒,暴瘦近況曝光。
    2023/08/07 11:21
  • 消失2年!39歲本土女星「驚爆罹乳突癌」領重大傷病卡現況曝

    39歲女星張東晴是台越混血,曾演出八點檔《金家好媳婦》,然而她自從5年前演出該劇後就消失螢光幕前,近況引發好奇。原來張東晴3年前做健檢發現罹癌,消失長達2年的時間,竟都在醫院度過!
    2023/07/11 11:59
  • 入戲太深?老師帶頭排擠 鄭仲茵女竟遭罵「搶人老公」

    演員鄭仲茵出演過多部八點檔,在《金家好媳婦》中曾飾演惡女「芳婉妃」而打開知名度,但也因為壞女人的角色,讓女兒被班導師斥責「搶人家老公」,還帶頭班上同學排擠,只因老師「入戲太深」。
    2022/12/16 12:03
  • 突拋「不會回去拍戲」震撼彈 李燕洩心聲:不想違背自己

    40歲女星李燕演出過多部鄉土劇,像是《甘味人生》、《炮仔聲》、《金家好媳婦》等,而有「本土劇女神」的封號,不過先前她在拍攝八點檔《一家團圓》的途中,因聲帶長繭需開刀治療下車,如今很多觀眾都敲碗希望她盡快回歸。未料李燕今(12)日開直播坦言不會回去拍戲,並安慰粉絲,「沒事!我很好,我只是有點小固執跟小任性。」
    2022/10/12 15:35
  • 本土劇男星辣妻生了! 「送產檯到出生僅4分鐘」寶寶萌照曝

    曾出演《天之嬌女》、《金家好媳婦》等戲劇的本土劇男星潘逸安2019年與小10歲網紅女友Vivian結婚,育有女兒「小米估」,今(6)日凌晨二寶「小糯米」報到,特別發文透露,母子均安,讓粉絲湧入臉書祝福。
    2022/10/06 10:49
  • 曾和秦楊酒後互毆!8點檔男星參選高雄市議員 黑歷史遭挖出

    37歲的本土劇男星安定亞,曾演過不少知名鄉土劇,包含《意難忘》、《娘家》、《金家好媳婦》等,在劇中大多出演反派角色,不過數年前曾傳出打架互毆事件,形象重挫,而日前他宣布以民眾黨身分參選高雄市議員,其中還以《意難忘》劇中造型當作競選宣傳主視覺照。
    2022/09/07 13:51
  • 曾莞婷罕動怒!這舉動被酸爆「沒價值」火大飆罵:是在哈囉

    39歲女星曾莞婷曾演紅《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憑著亮麗外型受封「台劇女神」,近日更參演TVBS《機智校園生活》,演活火辣訓導主任「米蘭達」一角廣受歡迎。然而昨(24)日曾莞婷竟罕見動怒,嚇傻一票粉絲。
    2022/03/25 08:27
  • 78歲王滿嬌去年「患病無法站」 況明潔曬合照曝近況

    78歲資深藝人「滿嬌姨」王滿嬌曾出演《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戲劇,擁有「國民阿嬤」之稱,去年底時爆出罹患梨狀肌症候群,還一度痛到無法入睡、站立,身體狀況令人憂心,不過女星況明潔昨(5)日曬出和王滿嬌的合照,透露對方最新近況,可見對方氣色良好,況明潔更表示「希望我80歲時也能像她一樣,活的健康又自在」。 
    2022/03/06 09:00
  • 開工穿這樣?韓瑜「超兇車頭燈」飽滿溢出…網嗨有動力了

    出道21年的女星韓瑜,演紅《飛龍在天》、《意難忘》、《金家好媳婦》等許多本土劇,儘管已42歲仍維持氣質美貌和火辣身材,還被PTT鄉民票選為「八點檔女神」冠軍。近日韓瑜曬出一張開工照,再次解放「超兇車頭燈」,讓網友全暴動了。
    2022/02/10 11:30
  • 《華燈》媽媽桑+1?本土劇女星「旗袍照」網嗨喊加入了

    48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23年來,演過包括《世間情》、《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等無數戲劇,近日她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身著緊身旗袍、拿著日式煙管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呼「有《華燈初上》的感覺」質疑走錯棚。
    2021/12/15 11:31
  • 77歲王滿嬌罹病無法站 痛到不能睡:打針吃藥都沒用

    77歲資深女星王滿嬌擁有「國民阿嬤」之稱,曾經演出《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戲劇,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生活日常,未料,王滿嬌近日自爆罹患梨狀肌症候群,儘管已經打針、吃藥,然而10天過去,腿部狀況依然不見起色,今(25)日王滿嬌透露最新病況。
    2021/10/25 20:36
  • 氣質女星「做8年牙助」隱藏身分曝!網暴動:突然想看牙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在《金家好媳婦》、《炮仔聲》等展現精湛演技,給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近日突然揭露自己做了8年的隱藏身分,「除了是演員、是教師、還有一個滋養我養分的身份是⋯牙醫助理」,喊話歡迎大家去看牙,讓網友全暴動。
    2021/08/26 16:08
  • 回老家「爸媽戴口罩站門前」 女星秒淚崩:抱一下都不行

    女星游詩璟自2014年演出八點檔劇《世間情》打開知名度,隨後接連飾演《甘味人生》、《炮仔聲》、《金家好媳婦》等反派角色,2020年開始跨足當YouTuber,而5月開始國內疫情爆發,她透露自己近日回新竹老家與爸媽拿菜,見到面時雙方都戴著口罩,一拿完便立刻返回台北,「連想抱一抱爸媽都不行」,令她忍不住淚崩。
    2021/07/02 08:18
  • 貪一時方便!本土劇男星「被抓包違停」認了結局暖炸

    出道36年的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曾演過《一簾幽夢》、《金家好媳婦》、《家和萬事興》等戲,反派形象深植人心。豈料昨(12)晚陳霆因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停車收到告發單,但陳霆1個舉動被不少網友大讚。
    2021/04/13 12:18
  • 消失1年多驚吐病況「身體長滿疹子」 韓瑜近照曝光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女星韓瑜,自2018年底拍完《金家好媳婦》就進入休假模式,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常在社群網站曝光生活日常。她近日透露,自己生病長滿疹子且臉過敏,病況令人擔心。
    2020/01/19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