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金字塔 結果共513筆

  • 美國紓困2.0版 砍失業補助促返工

    美國聯邦政府發放的額外失業救濟金,每周600美元,在7月31日停發,影響2500萬美國人,眼看疫情再度惡化,美國政府決定延長補助,共和黨提出新一輪援助方案,提議由現有的每周600美元減到200美元,直至9月底,10月之後失業民眾可申請,原有薪資七成的救濟金,最多每周500美元,同時第二波振興支票,每人1200美元,預計8月就會送到美國人手中,且發送流程會比上一波更快。其實美國還有一項救活不少人的政策"食物券(Food Stamps)",現在稱為營養補充援助計畫"SNAP",它是美國金字塔底部民眾的第一道社會安全網,今年新冠疫情爆發後,2到5月申領食物券的人數增加了17%,其中不乏第一次申請的失業民眾,目前全美約4300萬人領取,平均每八個美國人就有一人申請。隨著失業補助減少,申請食物券的人勢必更多。
    2020/08/02 21:00
  • 新冠疫情秋冬二波大流行? 陳建仁:一定的!

    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四年來擔任公職的心路歷程,以及未來在中央研究院要從事研究的內容。陳建仁提到,人生價值的金字塔有四層級,第一層是追求金錢財富、第二層是追求名譽聲望、第三個層次就是權位權勢,第四層其實就是公共服務。他表示從信仰中得到很好的啟示,「要做一個很好的政務官,應該要做眾人的奴僕,做最好的服務。」陳建仁認為,人生要超越的不是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當你慢慢學會了怎麼樣去超越自己的時候,你不會嫉妒、不會驕傲、不會張狂。」
    2020/07/31 16:12
  • 前副總統陳建仁:要做一個很好的政務官,應該要做眾人的奴僕。

    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四年來擔任公職的心路歷程,以及未來在中央研究院要從事研究的內容。陳建仁提到,人生價值的金字塔有四層級,第一層是追求金錢財富、第二層是追求名譽聲望、第三個層次就是權位權勢,第四層其實就是公共服務。他表示從信仰中得到很好的啟示,「要做一個很好的政務官,應該要做眾人的奴僕,做最好的服務。」陳建仁認為,人生要超越的不是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當你慢慢學會了怎麼樣去超越自己的時候,你不會嫉妒、不會驕傲、不會張狂。」
    2020/07/31 16:00
  • 6億人月均收入千元 學者:去掉濾鏡後的現實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有6億人每個月收入也就1000元(人民幣)」一席話引起廣泛解讀,北京學者表示,這句話道出的只是去掉濾鏡後的現實,也說明了金字塔底部人群的收入狀況。
    2020/06/03 18:21
  • 兩億Chiron操控版  Pur Sport即將量產

    Bugatti深知限量與特別版本對於金字塔頂客層的強烈吸引力,於2016年發表了限量500台的新超跑車王-Chiron (標準版)後,又陸續推出了包含剛在台灣掛牌的Chiron Sport,以及Sport 110 ans Bugatti、Divo、Super Sport 300+與Noire Duo等多款限量特仕車,而今年下半年即將又有一款以操控為設計導向的全新限量特仕版本-「Chiron Pur Sport」問世。
    2020/05/29 14:54
  • 防堵武漢肺炎 陳建仁:誠實是疫調成功必要條件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從健康光譜和疾病金字塔,談誠實申報旅遊史、職業史、接觸史和聚集史對全民防疫的重要性;他強調,「誠實是疫調成功的必要條件」,呼籲國人同胞,一定要積極與防疫人員密切合作。
    2020/02/24 16:08
  • 3000年前古埃及木乃伊 30具「開棺」完好現身

    埃及古物管理當局發表近幾年來「最重大且最重要」的考古成果,揭露最近在南部古城勒克索(Luxor)出土30具近3000年前木棺。
    2019/10/20 14:20
  • 德系車商禮遇服務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德系車商推出的頂級旗艦車系,除了搭載尖端硬體設備,在軟體服務上,以媲美黑卡的頂級客製化服務,定調頂級豪華。
    2019/09/13 22:03
  • 銀行攜手投信 剖析第四季投資市場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銀行業者舉辦「貴賓理財投資講座」,邀請投信專家和旅遊達人,分享第四季全球投資趨勢,擴大財務管理服務。
    2019/09/11 22:18
  • 「生物戰」摧毀馬雅帝國? 解開文化殞落之謎

    美洲歷史最悠久的馬雅帝國,最多曾一度多達20萬人口,也曾打造大型宮殿、金字塔等防禦建設,然而如此強大的馬雅文明,但卻在15世紀神秘消失,成了眾說紛紜的都市傳奇,現在就跟著Discovery,一起來揭開馬雅文化殞落的未解之謎。
    2019/08/30 23:05
  • 癌症死亡率狂降15%! 抗癌金字塔食物是它

    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高麗菜,竟然是抗癌聖品?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發布的「抗癌食物金字塔」內容顯示,全美癌症死亡率在報告發表後降低了15%,而名列前茅的抗癌食物中,大蒜、生薑、紅蘿蔔、大豆等名列前茅,但可能有人不喜歡這些食物的味道;有專家表示高麗菜也同樣具有抗癌效果,每天只要吃150克就能對健康有益。
    2019/07/17 18:49
  • 大陸「AI戰」傾國之力 超日趕美急起直追

    全球正進入了AI戰國時代,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定下了「AI計劃」,目標在2030年,包括人工智慧核心產業以及相關市場規模,總計要超過11兆人民幣。而在政府帶動之下,大陸科技產業形成了「金字塔」供應市場,也產生新的工作,改變農村經濟型態,比方說,為了讓AI學習,最上游的研發商需要大量的數據,因此出現專門製作資料庫的中小企業,這股科技需求甚至進入了農村,成為鄉村婦人們的收入來源。
    2019/07/16 19:52
  • 向我們徵稅!18美國富豪聯名信救學貸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1年半的時間,民主黨正在進行黨內初選,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民調位居第二的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昨天拋出犀利政見,要拯救美國的學貸危機,靠的是華爾街增加金融交易稅;消息一出,立刻引發金融界反彈。而另一方面,美國金字塔頂端的大富豪們,近日發表一封聯名信,呼籲2020的總統候選人,將課徵富人稅納入政見,也就是公開呼籲政府「向自己徵稅」,拿來對抗氣候變遷、投入基礎建設,以及幫助年輕學子還學貸,希望能拋磚引玉,解決美國迫切的危機!
    2019/06/25 20:00
  • 七期金字塔頂端消費 超商平價店都出走

    台中七期是黃金地段,地價和消費,都是金字塔的頂端,高級店面一家一家開,民眾發現,親民的便利商店,平價鐵板燒紛紛搬家撤離,不但是因為緊鄰兩間百貨公司,這裡的便利商店,像專櫃一樣,反而進駐百貨裡。
    2019/05/26 20:14
  • 讓光線作設計! 建築大師貝聿銘102歲辭世

    享譽國際的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與世長辭,享嵩壽102歲。「讓光線來作設計」是他的創作理念,他一生打造許多知名建築,包括巴黎羅浮宮的金字塔,香港中銀大廈,還有台灣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都是他的代表作。
    2019/05/18 00:41
  • 貝聿銘遺留世界建築瑰寶 羅浮宮金字塔曾遭唾棄

    享譽國際的華裔美籍建築大師貝聿銘今天辭世,享嵩壽102歲。他的代表作有法國巴黎羅浮宮前的玻璃金字塔,當時重整羅浮宮門面的設計被採用時,曾引起法國民眾激烈反彈。
    2019/05/17 13:04
  • 設計路思義教堂 貝聿銘辭世享壽102歲

    華裔建築師貝聿銘,包括巴黎羅浮宮的金字塔,還有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都是他的代表性作品。他的兒子貝建中向紐約時報透露,貝聿銘已經過世,享壽102歲。
    2019/05/17 12:24
  • 快訊/華裔設計師貝聿銘美國過世 享壽102歲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華裔建築師貝聿銘,15日於美國過世,享壽102歲。貝聿銘是羅浮宮玻璃金字塔及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的設計師,四月底才剛過102歲生日,他的家人表示,貝聿銘於睡夢中過世。
    2019/05/17 08:07
  • 點燃市場戰火! 跑車品牌增代理、改款上陣

    台灣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實力不容小覷,就有德國品牌觀察,旗下休旅和超跑,銷售量逐年成長,經銷據點已相對不足,將攜手第三家代理商,進駐新竹拓點;而跑車市場正熱,近期不論德系和日系,都紛紛推出改款車型上陣。
    2019/04/30 21:25
  • 黃背心抗議筋疲力盡? 連續20周人數往下掉

    周末巴黎有兩大地標歡度周年慶,一個是羅浮宮前的金字塔,一個是艾菲爾鐵塔。而在鐵塔前的廣場,禮拜六仍聚集了許多黃背心示威的抗議者,但連續進行到第20個禮拜,參與的人數已明顯下滑。
    2019/03/31 13:38
  • 打卡美景「稻草卷山」 恐因民眾抽菸關閉

    雲林最新IG熱門打卡景點「金億陽農場」,園區內將2000捲稻草捲排成金字塔形狀,吸引了大批網友前往拍照,但是因為有民眾不守規矩在裡面抽菸,讓負責人很擔心,目前只開放假日,若228假期後,亂象沒改善,恐怕就要關閉。
    2019/02/20 14:56
  • 韓國瑜:官員作威作福 台灣鬼混20年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程滿檔,在三鳳宮發福袋時,遭到民眾質疑份數不夠,縮水了,害得他十分尷尬,頻頻表示歉意,而他趕往參加「南方崛起創富高雄」論壇時表示,高雄市政府要倒轉政治人物坐在金字塔頂端作威作福的過去,他還直指政府整整鬼混了20年,完全退步,非重新出發不行!
    2019/02/14 20:15
  • 嘆台灣「整整鬼混20年」 韓國瑜:政府要變倒金字塔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日出席1場產業論壇,他致詞時感嘆,台灣過去曾為亞洲四小龍之首,但如今卻沒有任何進步,「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在退步!」他認為,政府團隊應從金字塔頂端的「作威作福」,翻轉成倒金字塔的「做牛做馬」。
    2019/02/14 16:16
  • 最貴年菜在這裡! 這一盒竟然要價上萬元

    再一個月就要迎接農曆春節了,有飯店今年特別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推出上萬元的年菜,像是日式餐盒,或是佛跳牆,另外也有知名排隊火鍋業者,推出湯底結合各大通路,搶年菜商機。
    2019/01/02 21:17
  • 越南遊客埃及遇襲 連同導遊駕駛4死11傷

    埃及當局說,一輛巴士今天遭遇炸彈攻擊,車上3名越南遊客和1名埃及導遊喪生,11人受傷。事發當時,巴士距離世界知名的吉薩金字塔(Giza)不到4公里。
    2018/12/29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