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金城武 結果共516筆

  • 低調返台拍廣告 47歲金城武帥氣模樣曝光

    金城武日前低調來台,連續拍攝兩天的手遊廣告終於曝光,廣告中獨自一人下圍棋沖咖啡看似很享受一人生活,這次金城武難得點頭答應接下代言,原來他是演藝圈公認的電動迷,過去也幫電玩遊戲角色配音長達10幾年。##
    2021/03/24 13:10
  • 男神驚喜返台!金城武「狂嗑肉圓、麵線」近況曝光

    作風向來低調的男神金城武,繼4年前和大陸女星周冬雨合作電影《喜歡你》後,唯一接拍的電影就是《風林火山》。好久不見的他,如今終於又有新作和粉絲見面,從未代言手遊的金城武,破天荒為遊戲代言,日前還特地返台拍攝廣告,帥照如今曝光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1/03/23 14:55
  • 南迴公路多良站附近路段估壅塞 228連假實施交管

    公路總局評估,228連續假期時間,南迴公路多良火車站景點、台9線金城武樹附近將造成壅塞,屆時會有交管和替代道路措施,呼籲用路人配合。
    2021/02/25 10:57
  • 搶拍伯朗大道爆紅景點 車衝田中「背後真相」惹鼻酸

    今(14)天是大年初三,許多人遠赴台東伯朗大道出遊,卻被許多網友直擊有1台紅色轎車開進田中,意外吸引民眾搶拍,成為爆紅景點。不過,有一名網友自稱是事主女兒的好姊妹,透露背後原因希望網友幫忙澄清。
    2021/02/14 22:07
  • 驊森CP重現「刻在」 Netflix新春節目續前緣

    影音平台Netflix,推出春節特別節目,找來曾敬驊、陳昊森,重現《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還上演頭靠頭浪漫橋段,而曾敬驊也在訪問中透露,第一次看到陳昊森,覺得他側臉真的很像金城武。
    2021/02/13 19:49
  • 金城武樹和多良火車站 春節連假公路總局交管因應

    春節7天連假,公路總局盤點易塞車路段,包括南迴公路多良火車站、花東縱谷金城武樹附近,以及東海岸水上流等幾處景點,屆時將有替代道路或是交管措施。
    2021/01/29 14:57
  • 樹林河濱公園沐心池開放 「新北金城武樹」作陪乘涼

    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心形「沐心池」今天開放,池旁的百年榕樹成為地標,也是自行車騎士的休憩中繼點。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後,形容老榕樹是適合重溫舊夢的「新北金城武樹」。
    2021/01/22 15:18
  • 不甩疫情一年狂賺6億 女星心疼兒「獨留美國」哽咽

    52歲女星林葉亭有「美容達人」稱號,是各大美妝節目常客,凍齡美貌絲毫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兩個兒子先後前往美國求學,大兒子因疫情緣故已返台,但小兒子正值升大學的關鍵時期,決定留在當地衝刺,雖然擔心卻也只能支持,讓林葉亭在受訪時哽咽泛淚。
    2021/01/13 14:12
  • 昔戀金城武女星「自卑分手」 現凍齡美貌坐擁上億

    有「美容達人」稱號的52歲女星林葉亭,即便已年過半百又有兩個兒子,臉蛋及身材都還維持在少女狀態,近日與長子共同演出MV,難得又推出影視作品再度引起討論,原來林葉亭曾與「男神」金城武有過一段情。
    2020/11/09 13:21
  • 麥浚龍新片殺青2年未上映 金城武傳不滿

    香港導演麥浚龍,3年前開拍的電影《風林火山》,找來金城武、古天樂和梁家輝主演,現在爆出麥浚龍在片場和演員不合拍,和金城武和梁家輝產生分歧,讓金城武拍到不開心,合約一到期就離開劇組,也不願意再回到片場補拍鏡頭。
    2020/08/17 13:27
  • 整型成金城武! 陸網紅大叔花十年換臉

    40歲大陸網紅吳桐在微博擁近90萬粉絲,因為長的酷似金城武暴紅,不過他過去其實是位胖大叔,自己公開了整型史,還減重25公斤,花10年把自己從胖大叔整成了金城武,樣貌變化相當驚人。
    2020/07/22 13:47
  • 哪位台灣藝人形象最好? 網推零負評男神:自制有夠強

    許多藝人都曾傳出負面新聞,重創演藝事業,最後只好黯然退出演藝圈,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眾多台灣藝人中究竟誰的形象最好?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4/23 21:28
  • 超級台粉志村健!愛按摩、多次來台出外景

    志村健,出道48年曾多次來台,不只跟金城武在淡水拍廣告,還數度來台灣出外景,包括西華飯店、小籠包店,都曾經有他的足跡,另外還有一家按摩店,幾乎是他每次到台灣,一定會去的地方。
    2020/03/30 19:33
  • 觀光局旅遊補助 台東去年旅客破800萬人次創新高

    陸客團不來,交通部觀光局提出多項旅遊補助,去年到台東旅遊人次突破800萬人次,再創新高。除熱氣球活動引人潮外,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則是最熱門景點。
    2020/01/15 13:22
  • 無名網帥「玉井金城武」爆紅 現況曝網嘆:往事只能回味

    無名小站是許多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更是帥哥美女推手的始祖,當年從該網站發跡的網帥「林發條」,因為留著一頭帥氣迷人髮型,露出迷濛電眼,被網友們封為「玉井金城武」。事隔12年,如今他的樣貌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19/12/13 20:15
  • 台東打卡10大景點票選 「池上伯朗大道」獲首選

    台東縣政府舉辦今年台東10大打卡景點票選活動,池上鄉伯朗大道獲首選,鸞山森林博物館、熱氣球的故鄉鹿野高台也入選。
    2019/10/24 15:09
  • 模仿金城武喝茶! 朱立倫新招幫藍委輔選

    朱立倫幫國民黨立委拍宣傳影片,這次有最新花招,他模仿偶像金城武幫立委輔選,國民黨立委也說,現在韓國瑜要忙的事情太多了,而朱立倫則是很願意配合。
    2019/10/17 19:57
  • 台東關山水淹半輛車 11級風吹倒路樹香蕉園

    輕颱白鹿暴風圈籠罩台東,11級強陣風吹垮路樹和香蕉園,大武鄉山林路也出現坍方,就怕金城武樹又被吹垮,池上鄉公所用鋼索將它五花大綁,而台九線德高加油站附近道路變小河,水淹半個輪胎高。
    2019/08/24 22:04
  • 呂方睽違18年再登台 坦言無結婚計畫

    曾唱紅〈朋友別哭〉、〈老情歌〉等曲的香港歌手呂方,再度來台宣傳新專輯,並拍攝新MV〈最後的祝福〉。擔任MV女主角的華千涵,特地帶著雞排與珍珠奶茶讓呂方解饞,而扮演MV男主角的「小金城武」涂善存,一看到呂方在高溫34度下還穿著長袖西裝工作,趕緊為呂方搧風解熱。
    2019/07/18 08:07
  • 深田恭子遭爆「激吻金城武70秒」是初吻 秒羞紅臉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來話題不斷,除了感情生活受到注目之外,也頻頻為新戲「魯邦的女兒」宣傳。日前她在節目宣傳時,被翻出她15歲時與金城武在戲中激吻70秒的影片,雖然事隔多年,仍讓她當場羞得臉都紅了。
    2019/07/14 11:40
  • 金城武赴泰拍廣告 台日團隊操刀畫面美

    好久不見的金城武,今年除了有新電影即將問世,也忙著拍茶飲廣告,特地遠赴泰國秘境取景。雖然當地高溫35度以上,不過敬業的金城武在12小時內迅速拍完收工,這也是他這十年來第七支台灣廣告,細數他近幾年來的代言作品,台詞都讓人印象深刻。
    2019/03/26 13:48
  • 十億身家尪送「無限卡」寵愛 殷琦曝嫁入豪門關鍵人是她

    有「電眼名模」封號的35歲伊林藝人殷琦,去年6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殷琦曾大讚老公帥氣堪比金城武,為人孝順又善良。近日殷琦受訪時坦言外界都猜測她是喜歡男方多金,但其實熱愛自由、堅持不婚的她,當初是因為老公「擒賊先擒王」,從媽媽那裡下手,才讓她點頭嫁。
    2019/03/04 14:04
  • 春節連假疏運 台東11處易塞車路段看這裡

    春節9天連續假期即將到來,預估將有大量遊客進入台東,公路總局整理台東縣內有台9線池上金城武樹附近等11處會湧入車潮,呼籲人車遵守疏導措施。
    2019/01/31 11:05
  • 元旦連假迎曙光 台東、屏東易壅塞路段交管

    元旦連假迎曙光,台東、屏東預估湧入人潮,台東南迴公路多良火車站、池上金城武樹等景點與台東、屏東相關易壅塞道路,公路單位將實施交通管制或替代道路,呼籲民眾配合。
    2018/12/27 15:55
  • 金城武後又一人 流利中日文讓她「逆輸入」紅回日本

    模特兒出道的池端玲名在「2018亞洲時尚大賞」擔任活動主持人,她用流利的中、日文訪問木村拓哉、BoA寶兒等超級巨星,充滿自信;但她曾經是個走時尚秀目光都不敢與觀眾對視的女生,靠著不服輸的信念在台、日演藝圈持續打拚,從台劇《美好年代》到最近日本熱播的《可愛萬歲》,池端玲名成為繼金城武、藤岡靛之後,又一位被日媒封為「逆輸入」(紅回日本)的日本藝人。
    2018/12/20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