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金卡戴珊 結果共33筆

  • 昔嘲諷凱特王妃P圖神隱 金卡戴珊、死侍愛妻遭網友撻伐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然而不少先前透過開玩笑來嘲諷凱特的名人如今慘遭打臉,其中就包含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佛莉(Blake Lively),網友紛紛要求他們出面道歉。
    2024/03/23 16:28
  •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2024/03/20 22:37
  • 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被捕捉到與「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親密合照」。
    2023/09/22 19:05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粉絲心碎!天菜男星「忘情激吻」富二代 演唱會熱烈交纏

    27歲好萊塢明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陰鬱貴公子氣息及帥氣長相,風靡無數女性,連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潤娥、蒂芬尼都公開表示非常迷戀他,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萬千少女要心碎了,先前傳出他和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交往,但雙方沒有回應,不過日前2人被發現在演唱會上激吻,坐實戀愛傳聞。
    2023/09/06 07:22
  • 肯爺又捲爭議!愛妻薄紗「露兩點」遊歐 誤觸當地禁忌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去(2022)年宣布情斷6年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年便與新歡建築師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感情世界精彩豐富。近日,夫妻倆甜遊義大利卻造成爭議,許多當地人對愛妻「裸露」的造型極其憤怒,痛批她「幾乎是裸體到處遊走」,不尊重在地民俗。
    2023/08/13 15:24
  • 厭惡哈利梅根炒新聞 英王室人員嘲諷兩人像「金卡戴珊」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選擇脫離英國王室,試圖遠離不舒服的區域,遠赴美國加州重啟生活,但兩人各種爭議傳聞卻始終沒有停止,與王室成員之間的矛盾更是不斷被爆料。《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引述王室內部人員的說法,不少工作人員私下非常不喜歡哈利梅根,甚至給予他們「羞辱」的暱稱,以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代入、稱呼兩人為「卡戴珊夫妻」(the Kardashians),以此嘲諷他們只會靠炒作新聞獲得外界關注,卻沒有實際本事。
    2023/05/31 09:50
  • Kendall上身全空!手遮不住「渾圓上圍」 卡戴珊姊妹也驚了

    名媛家族「卡戴珊」成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憑穿搭大膽加上搶眼外型受到廣大媒體愛戴,她時常在社群曬出布料極少的照片,火辣身材令人稱羨。昨(8)她更無極限,連貼一堆性感自拍影片,其中一部還上身全裸,雖然用一手遮胸,不過渾圓巨球依舊是全場焦點,而該貼文不僅吸引700多萬人按讚,連名模姊妹都她的身材嘖嘖稱奇。
    2023/02/09 13:55
  • 與卡戴珊分手僅2個月 肯爺傳娶澳洲辣妹設計師

    無論是與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官司、或是因為歧視丟掉品牌合作,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動向,都引起社群與輿論高度關注。《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和金卡戴珊離婚僅2個月後,肯爺傳出再次尋獲新歡,並舉行私人婚禮,八卦媒體《TMZ》與《PageSix》隨後也曝光女方身份,是一名身材火辣、澳洲籍建築設計師,目前在肯爺名下品牌Yeezy擔任高階管理人員。
    2023/01/14 11:56
  • 金卡戴珊又挨罵!再度切割巴黎世家 家族照露P圖破綻

    精品品牌BALENCIAGA近年充滿話題性的設計、名人加持以及跨品牌聯名而備受追捧,然而,上月釋出的形象照中,因出現讓孩童拿著綑綁小熊的照片,帶有性暗示的爭議詮釋方式招來網友大量反彈,不惜狂私訊和品牌一直保有密切合作關係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近日接受媒體訪問的她也再度重申立場,但是不得不說,翹臀金本人真的是樹大招風,最近網友對她po出的耶誕節家族照,又因為1個原因罵到不行了。
    2022/12/30 15:29
  • 巴黎世家慘了!女童抱「SM小熊」性暗示群起抨擊 金卡戴珊火速切割

    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先前公開兩組形象大片,影片中竟出現女童提著綑綁小熊的玩偶,被認為充滿性暗示,遭到大批網友撻伐,即使品牌火速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一片怒火,還有人呼籲與品牌合作的明星藝人盡快切割。「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打破沉默,在推特發聲,表示自己相當震驚。
    2022/12/29 22:37
  • 控衛之神淪小王?肯爺「重磅爆料」狠咬保羅:他介入我婚姻

    突如其來的重磅消息?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期爭議言論不斷,其中更包含反猶太等種族歧視行為,讓他幾乎可以說是跌落神壇;而肯爺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的消息更是眾人熱議,如今肯爺竟反爆料,指太陽「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是他婚姻破裂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2/12/02 15:49
  • 美國加強監管加密 專家籲:勿落入快速致富陷阱

    高通膨、物價暴漲,讓越來越人尋求快速致富的管道,除了有專家出面警告,不要落入投資理財的陷阱,美國最高監管單位也持續警告加密貨幣購成的風險,加強整肅數位市場;而這把火也燒到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她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幫一間加密發行商打廣告,卻沒有公開獲得的業配酬勞,遭到美國證交委員會開罰,超過100萬美元的罰金! ##
    2022/10/04 19:53
  • 「IG抖音化」金卡戴珊姐妹認證難用 喊話官方改回原版

    Instagram(IG)近期推出了連續短片Reels,讓發文不再僅限於照片,但此舉也引起不少使用者反彈,大批IG版面越改越像抖音(TikTok),就連擁有數億粉絲的名媛姐妹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與Kylie Jenner(凱莉詹娜)都一同分享貼文喊聲:「讓 Instagram 再次成為 Instagram」。
    2022/07/28 23:17
  • 減7公斤仍穿壞!金卡戴珊硬塞「1․4億夢露禮服」挨轟

    這真的太尷尬了...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在今年的Met Gala盛會上,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特地穿上瑪麗蓮夢露在1962年穿過的Jean Louis古董禮服,成功創造滿滿話題!然而,近日卻傳出這件要價1.4億天價的禮服,被她穿壞了!
    2022/06/16 13:51
  • 出事了!金卡戴珊疑「穿壞瑪麗蓮夢露禮服」博物館的錯? 網戰翻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今年的METGala盛事上,穿著巨星瑪麗蓮夢露1962年替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線上所穿的服裝,還特地瘦身七公斤,才把自己塞進去!但現在歸還給博物館後,卻被發現有多處損壞,水晶與亮片都掉了!
    2022/06/15 11:27
  • MET Gala群星爭相展現鍍金魅力 一窺紅毯爭豔焦點

    時尚圈年度盛事,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簡稱MET Gala),今(3)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穿著規範)訂為「鍍金年代」,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
    2022/05/03 18:13
  • 《TVBS國際+談全球》上海封控 引全球供應鏈危機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3)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布蘭妮宣布懷孕、金卡戴珊首曬與男友親密合照、上海改採「三區分層防疫」以及香港前港政務司長李家超宣佈選特首等。另外,全台灣一年有將近360萬噸的廚餘,造成不少的食物浪費,就有年輕團隊將「剩食轉為良食」,以親民銅板價購買,藉此減低食物浪費。
    2022/04/13 21:23
  • 就愛這色系!金卡戴珊花近3百萬烤漆 讓愛車與豪宅同色

    大家買車的時候除了車輛的配備之外,也會相當在意汽車外觀的顏色,畢竟顏色似乎就代表著車主的個性,當然從顏色也可以看出這個車主的財富,因為有些特別的顏色還需要加錢選配,但對於富豪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來說錢根本就不是問題,這位名媛為了讓自己最喜愛的三輛車與他的豪宅有著相同的色調,竟然光是烤漆就花費了超過1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280萬元,對很多人來說都可以再買一輛車了,但顯然對這些富豪來說這只是滿足他們慾望的一點零錢而已。
    2022/02/26 23:04
  • 已經有一輛Urus還不夠! 金卡戴珊再花60萬美元入主訂製款

    藍寶堅尼的Urus可以說是名門新貴最喜愛的車,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輛車的售價非常便宜,而且外觀上也非常具有氣勢,再加上不俗的性能實力,還有著相對超跑來說非常大的空間表現,讓這輛車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就算在台灣也是如此,就連二手價格也都居高不下,顯見這輛車強大的魅力,而且有錢人買一輛還不夠,Kim Kardashian先前訂製了一輛毛茸茸的Urus,顯然那輛車沒辦法經常開在路上,所以它又買了另外一輛,當然也是經過訂製,要價60萬美金。
    2021/08/22 15:04
  • 金卡戴珊與她的毛毛Urus 穿這麼多不熱嗎?

    雖然能夠明白「我的愛車我作主」這樣的心情,在不違反交通法規的前提下,想要怎麼客製化展現獨特風格都是個人自由,只是當看到Kim Kardashian替她的Lamborghini Urus所做的裝扮,還是很難克制內心中浮出的疑問:「為什麼要這樣?」
    2021/06/13 16:57
  • 選總統還有他!肯伊造勢談防疫.妻炫富開趴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除了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之外,全美還有1216人登記參選!這些幾乎都是政治素人,有童星企業家、前選美皇后...等等,因為美選機制特殊,他們在各州的投票方式都不同,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圈選,有的地方只能用「海選」(write-in)的方式,也就是在最後面空白欄,填上候選人的名字;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是如此,他最新競選廣告大談防疫,但老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卻在這時包下私人島嶼開豪奢生日派對,讓外界不禁搖頭,現在美國正值疫情高峰,想入主白宮,是否應該苦民所苦才對呢?
    2020/10/29 19:52
  • 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IG就超過1.41億名粉絲追蹤,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約新台幣4千萬)。
    2019/08/13 20:23
  • 另類川金會後 63歲阿嬤級囚犯獲減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63歲女囚艾莉絲.瑪麗.強生(Alice MarieJohnson)減刑,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曾替她請願,盼能讓她重獲自由。
    2018/06/07 09:30
  • 為阿嬤級囚犯討公道 豐臀金白宮會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與陰晴不定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高峰會前,今天先在白宮會見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討論監獄改革和量刑,展開一場另類的川「金」會。
    2018/05/3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