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金像獎 結果共1,141筆

  • 李玟風光一生畫下句點!親姊盼政府「立紀念碑」 緬懷燦爛笑容

    天后李玟(CoCo)唱紅不少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不敵病魔選擇結束生命,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撼外界。李玟出道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她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並於全球發行英語唱片、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如今這顆閃亮的星殞落,二姊李思林(Nancy)希望能為李玟設立紀念碑。
    2023/07/10 11:17
  • 失戀逆襲成影后!張柏芝當年「分手暴瘦」 他見潛力捧紅

    向華強與向太陳嵐作為圈中出名的製作人,過往曾捧紅不少藝人,包括周星馳、李連杰、張柏芝等,但後來張柏芝與向華強、向太鬧翻,向太更對外宣稱永不錄用張柏芝。不過其實當年是向華強一手將張柏芝捧上金像影后之位,早前向華強就拍片分享當中故事,爆料當年為了鼓勵失戀的張柏芝,在一年內給了她兩部大作品!
    2023/07/08 17:40
  • 李玟「生前語音」曝光!成訣別遺言 影后友痛喊:我真的瘋掉

    李玟(CoCo)在家中想不開,經搶救3天,不幸過世。身為好友的金像獎影后劉雅瑟,昨(5)日悲痛發出李玟「生前錄音檔」,內容曝光了!
    2023/07/06 10:44
  • 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李玟創驚人紀錄 「入圍奧斯卡」登上NBA

    香港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過世消息,7月2日因抑鬱症在家中輕生,享年48歲。回顧李玟出道這30年,她的音樂作品感動無數歌迷,而她也屢次創下亞洲紀錄,成為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的華語女歌手。
    2023/07/05 22:41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大咖男星驚爆婚變!妻深夜淚吐「無法溝通」 突拋震撼彈

    50歲香港男星樊少皇憑藉精湛的武打動作闖蕩演藝圈,在電影《力王》、港劇《天龍八部》中用好功夫征服觀眾,成為一代武打巨星,2008年以《葉問》裡「金山找」一角入圍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轉往幕後發展,2016年與小10歲的賈曉晨結婚,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放閃。沒想到今年初樊少皇突然公開離婚的消息,之後又以手誤為由刪除貼文。正當外界認為只是烏龍一場,賈曉晨日前深夜無預警悲嘆「無法溝通」,疑似訴苦婚姻經營不易,兩人婚變傳聞再掀波瀾。
    2023/07/02 12:07
  • 奧斯卡也頒錯獎!《樂來越愛你》激動領「最佳影片」 突遭告知出錯了

    昨(34)晚第34屆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卻發生史上最大烏龍,歌手艾怡良在台上頒錯獎,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歌手陳建瑋,不過正確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自責的她不僅衝下台道歉,凌晨更急開直播痛哭請求外界原諒,不過類似的頒獎失誤,不只發生在三金典禮,連電影最高殿堂的「奧斯卡金像獎」都曾有過案例。
    2023/07/02 11:20
  • 張震獲邀請!成奧斯卡新會員 本人親回「意義重大」原因曝光

    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28日公布本年度新會員邀請名單,新增398名會員,今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香港影星古天樂以及金馬影帝張震,都在名單中。而目前忙著拍攝的張震得知消息後,今(29)日晚間也透過經紀人開心回應,直說非常榮幸。
    2023/06/29 23:44
  • 曾遭酸醜肥大叔! 金馬男星分手小14歲「酒樓大亨千金」

    43歲港星白只以《踏血尋梅》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15年演出《大樂師·為愛配樂》結識女主角顏卓靈,2人墜入愛河,隔年被拍到當街擁吻後大方認愛,後來更大方在社群上放閃,而白只因為大女方14歲,加上外型較圓潤,常被網友批評是「醜肥大叔」或是「好像女方的爸爸」,但當時女方都霸氣互愛,不過2人7年的戀情似乎已劃下句點。
    2023/06/25 11:53
  • 鄭秀文爆失聲試偏方「脖子爬滿黑色痕跡」 嘆:吃蛤蟆也願意

    50歲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14日起將在香港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但日前她確診新冠肺炎,雖然已重回「一線女星」行列,卻因體力下滑加上失聲,讓她煎熬不已,更嘆說願意為了嗓子嘗試各種偏方,「吃蛤蟆也願意」。
    2023/06/22 11:43
  • 天團隊長自虐演技來真的! 「橡皮筋狂彈手腕」沒防護痛爆

    懸疑驚悚港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在台上映,人氣夯團MIRROR的隊長楊樂文,在片中詮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不想受到牢獄之災,希望靠林家棟飾演的算命大師改命,他為了展現演出決心,詮釋出天生的殺戮衝動,片中有一段需要用橡皮筋彈手腕來克制衝動,驚人的是,那場戲竟是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拍完;回憶起這段「自虐式演技」,他表示:「彈橡皮筋那段,痛楚是直入心底,但同時越痛就越能投入角色。只是回到家後,發現雙手都已經被橡皮筋彈到破皮。」
    2023/06/21 20:13
  • 金像獎影帝化身命理大師 崩潰卡關「一場戲拍53次」

    鄭保瑞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繼《智齒》後再度合作新片《命案》,雖然2人默契十足,林家棟還是感嘆每次拍鄭保瑞的戲都很辛苦,透露片中一場天台對峙戲,讓他一個鏡頭就拍了53次!突破自己過往紀錄,讓他洩氣又崩潰地直呼:「也是我命苦囉!」飾演命理大師的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不相信風水玄學,反而信任自己多於天命:「再重大的事情,只會考慮做與不做,不會去問師父。我本身是佛教徒,相信一個道理,人性的約束,這便已經足夠。」
    2023/06/14 15:20
  • 金像獎影帝墓地唸咒改命 為戲苦練「客家口音」超崩潰

    香港懸疑驚悚新片《命案》將於6月30日將於全台上映,金像獎影帝林家棟領銜主演,詮釋與天抗命的癲狂命理大師,開拍的第一幕戲就是要在墓地幫人唸咒改命,他回憶開拍前一天深夜11點才收到劇本,還要唸詞順暢、一鏡到底,還得唸咒不能出錯,咒語又有客家口音,讓他超頭痛,連夜請師父錄音,背到凌晨三點,讓他印象深刻。
    2023/06/08 17:32
  • 「塞車梗」成經典迷因!梁家輝代言Mazda CX-50 網:懂行銷

    多年前有部經典電影「黑金」,是由知名香港演員梁家輝當任主角,其中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成為眾多網友的迷因來源,然而中國長安馬自達在社群軟體微博上暗示,全新Mazda CX-50即將攜手神秘代言人,還提供四個線索,分別是香港金像獎影帝、與Mazda有著深厚淵源、從影經歷40餘年、中國電影百年百位優秀演員之一。眾多中國網友表示,這個暗示明顯就是梁家輝了,並笑稱難道「塞車梗」要被終結了嗎?
    2023/06/07 10:37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鄭秀文「生病9天」體力流失超多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剛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還將於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預計會連開13場,行程相當忙碌。不過鄭秀文近期加緊排練演唱會,加上來台拍新歌MV,疑似行程滿檔累壞身體,更確診新冠肺炎,且超過一個禮拜臥病在床,整個狀態都被影響。
    2023/05/25 14:14
  • 張柏芝昔日舊照瘋傳!14歲清純美貌曝光 粉絲讚嘆:驚為天人

    香港女星、金像獎影后張柏芝,因接拍知名喜劇演員、名導周星馳所執導電影《喜劇之王》,剛剛出道就爆紅,尤其精緻五官、英氣輪廓更凸顯她獨特氣質,瞬間成為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而5月24日恰好是張柏芝的生日,今年已43歲的她,少女時期美照隨之曝光,無論是過往還是如今的身材顏值,皆引起網友聲聲讚嘆。
    2023/05/24 11:42
  •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2023/05/19 18:55
  • 鄭秀文在台拍MV率百名舞者唱跳 陳零九冰島取景超浪漫

    香港天后鄭秀文才剛奪下金像獎影后,近期又推出新歌《致我們的夢想》,她專程來台灣拍攝,而且動用的舞者多達100人,另外11月將登上小巨蛋的歌手陳零九,為了《SingtoMe》也搭了30小時的飛機,前往冰島拍攝,規格升級。
    2023/05/15 19:05
  • 鄭秀文封后「首登陸雜誌封面」! 2種不同風格一次看

    「百變天后」鄭秀文(Sammi)憑藉電影《流水落花》於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斬獲「最佳女主角」,陪跑多年終於如願以償。事隔尚未一個月,鄭秀文已積極投入工作,籌備演唱會、出新歌、拍MV等,忙得不可開交。昨(9)日,時尚雜誌《ELLE》中國版發布6月刊封面,鄭秀文一連拍攝了兩版不同風格大片,馬上引起熱議。
    2023/05/10 09:02
  • 香港樂團RubberBand報喜6月來台開唱 許願要吃這一味

    由主唱6號、吉他手兼隊長阿正、貝斯手阿偉及鼓手泥鯭組成的香港樂團「RubberBand」,以熱血、貼近生活及引起社會共鳴的歌曲,深受樂迷喜愛。他們曾在香港紅館連開4場演唱會,場場都吸引爆滿人潮,今(2023)年首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宣布6月24日將到台北Legacy開唱,跟台灣樂迷見面。
    2023/05/05 17:09
  • 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一度找不到人」

    影帝任達華自1987年投身港產片,出道48年影劇作品無數,多次被提名香港金像獎,曾憑《歲月神偷》贏得影帝寶座,精湛演技收服不少戲迷。然而今年68歲的他,近日遠赴零下15度的長白山上拍戲,竟驚傳在山中失聯,連妻女都找不到人,消息一出嚇傻不少粉絲。
    2023/05/05 07:41
  • 《沙丘:第二部》釋出全新預告 新角色亮相造型曝光

    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續集《沙丘:第二部》今(4)日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05/04 12:15
  • 鄭秀文奪影后「雙臂慘遭陸媒打馬賽克」 紅字刺青內容曝

    香港演員鄭秀文(Sammi)日前獲封金像獎影后,身穿黑色平口透視裙領獎,露出兩臂的紅字紋身,十分搶眼。最近中國大陸廣東珠江電視台轉發該片段,就遵守「限娛令」將鄭秀文的紋身打上馬賽克,令手臂上一大片肉色半透明的長方格跟著她動來動去,看起來十分詭異。其實鄭秀文的紋身是近年的事,不少人好奇紋身的內容是什麼,以下就會放大照片、逐步揭曉!
    2023/05/02 13:26
  • 鄭秀文封后「影像竟遭陸媒截肢?」 雙臂刺青消失..原因曝光

    港星鄭秀文日前在香港金像獎,以「流水落花」拿下影后,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大陸電視台在轉播時,在鄭秀文的雙臂打了馬賽克,原來是因為大陸的限娛令,不讓刺青呈現在播出畫面上,但這也被網友狠虧「怎麼搞得像截肢一樣」。
    2023/05/0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