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金三順 結果共22筆

  • 緋聞傳2個月終於認愛! BB Girls侑廷與《金三順》渣男李奎翰交往

    BB Girls原為韓國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打造的女團「Brave Girls」,本來今(2023)年2月約滿解散,所幸整團4人被韓國華納簽下。BB Girls如今也愛情事業兩得意,成員侑廷今(7)日終於正式認愛,與大她11歲的《我叫金三順》演員李奎翰交往中。
    2023/09/07 11:29
  • BB Girls侑廷傳愛上大11歲《金三順》演員 雙方回應「真實關係」

    韓國4人女團Brave Girls今(2023)年2月宣布約滿後解散,所幸韓國華納音樂簽下整團後讓她們以「BB Girls」的名義再出發,13日更傳來其中成員侑廷與大她11歲、曾演過《我叫金三順》等作品的演員李奎翰熱戀中,雙方公司也對此回應了!
    2023/07/13 11:27
  • 拒絕亂節食!減20公斤沒復胖 金宣兒剷肉靠4好習慣

    10月1日剛過完49歲的金宣兒,最近睽違三年霸氣回歸小螢幕,演出法界權謀鬥爭劇《The Empire:法之帝國》,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不過,讓編編移不開眼球的,還有她172cm的身高,修長大美腿,依然Keep住的纖瘦體態,真的無法想像她當初為了演《我叫金三順》,把自己吃胖得白白胖胖!究竟,她怎麼成功瘦身並且再也沒復胖過呢?快來看看吧!
    2022/10/06 23:07
  • 歷任女友都是女神!盤點玄彬情史 昔被宋慧喬兵變

    韓國男星玄彬2003年進入演藝圈,主演的電視劇《我叫金三順》、《祕密花園》等,皆創下極高收視率,多次榮獲演技大獎的肯定,2020年憑著《愛的迫降》中「李正赫」一角,抱走百想藝術大賞男子人氣賞。這部戲不只使他演藝事業攀上另一座高峰,和女主角孫藝真更因此擦出愛火,今(10)日晚間發表手寫信,宣布兩人結婚的喜訊。玄彬自出道後,對於戀情一直抱持公開的態度,總是大方認愛,而且每任女朋友都是女神級的人物。
    2022/02/10 22:10
  • 「金三順」膠臉演新劇 公關照曝光超柔焦

    美國女星芮妮齊薇格為了《BJ單身日記》增胖10公斤紅遍半邊天,而韓國女星金宣兒也曾經為演出《我叫金三順》增胖10公斤,讓她人氣度大增。
    2019/09/28 10:35
  • 「金三順」深情丹尼爾 爆韓戲劇圈血汗史

    曾經在韓劇《我愛金三順》中演出深情醫師竄紅的演員,韓裔美籍的混血兒丹尼爾,後來沒有演出韓劇反而前往美國參演影集,為何做出這樣的選擇?丹尼爾在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透露,其實是因為演韓劇,工時長,壓力大,甚至還有演員要吊點滴,意外曝光韓國戲劇圈血汗的一面。
    2016/07/14 18:39
  • 金社長來了! 「玄彬」首次訪台粉絲熱情

    過去以韓劇「秘密花園」跟「我愛金三順」等韓劇,在台灣人氣高漲的韓星玄彬,去年底退伍後就積極復出,今天上午搭機來台舉辦影迷見面會,下午在記者會上換上西裝,不僅用中文跟大家問好,也被不少粉絲發現,身型跟臉型都精壯成熟不少,跟服役時變的不太一樣了。
    2013/03/08 11:35
  • 玄彬明首次訪台 2500元門票快賣光

    以我的「秘密花園」跟「我愛金三順」等韓劇在台灣人氣不錯的韓星玄彬,去年底退伍就積極復出,明天(8日)上午還將搭機來台辦影迷見面會,這是他第一次來台,他表示非常興奮,而粉絲也沒有因為他當兵忘記他,這次見面會,1張票2500元起跳,最貴4200元,幾乎快賣光,證明他在台灣人氣不減。
    2013/03/07 11:57
  • 「雪之女王」 玄彬、成宥利共譜生死戀

    繼「我叫金三順」之後,隔了1年玄彬再度接拍新電視劇,化身頹廢天才拳擊手,新作品「雪之女王」當中,玄彬要與成宥利譜出一段生死戀曲,首度合作2人的默契似乎還不錯。
    2006/10/30 22:01
  • 裴帥第二 丹尼爾從台灣紅回南韓

    韓劇「冬季戀歌」捧紅了裴勇俊,同一個導演執導的最新韓劇「春天華爾茲」,由混血模特兒丹尼爾擔任男主角,這位從台灣紅回南韓的的男模,因為帥氣高挺的外表,再加上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我愛金三順」大受歡迎,有韓國媒體把他封為「裴帥第二」。
    2006/05/03 19:37
  • 百想藝術 李英愛最佳電影女演員

    韓國第42屆的年度百想藝術獎昨晚隆重登場,紅遍亞洲的「氧氣美女」李英愛,獲得最佳電影女演員的獎項,而最佳電影男主角則是由李秉憲拿下,今年韓劇最大贏家是「我叫金三順」,電影獎最大贏家是「王的男人」。
    2006/04/27 13:48
  • 裴帥退燒? 玄彬篡位人氣衝第一

    在日本享有高人氣的韓國男星裴勇俊,人氣是不是已經退燒?根據日本雜誌所做的最新調查,日本女性現在最愛的韓國明星,是演出「我叫金三順」的玄彬,他首度打敗裴勇俊,登上最受歡迎寶座。
    2006/03/02 17:24
  • 鄭麗媛好膚質 代言洗面乳廣告

    「我叫金三順」讓台灣觀眾認識了鄭麗媛這位清秀美女,而過早就是韓國廣告商最愛的她,這天也再度接下了洗面乳廣告的代言。
    2006/02/23 21:59
  • 蕭蕭「握不住的他」MV 狄龍兒子譚俊彥跨刀演出

    「握不住的他」是林俊傑為目前當紅韓劇「我叫金三順」量身訂做。也是林俊傑送給小師妹蕭蕭的見面禮。韓劇中的女主角總是樂觀的為愛橫衝直撞的傻大姐。而蕭蕭的個性也宛如傻大姐般,對許多生活瑣事都不拘小節。
    2006/01/18 19:48
  • 「金三順」捧紅玄彬 韓星新天王

    韓國當紅男星相繼入伍當兵,讓韓國影壇出現震盪,而最新竄紅的男演員玄彬,自從演出超人氣韓劇《我叫金三順》之後,不只躍升一線男偶像,也名正言順成為元斌的接班人。
    2005/12/31 13:36
  • 玄彬拍片空檔 出席聖誕節活動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不過之前因為《我叫金三順》大紅的玄彬,也在拍電影的空檔,參加代言保養品廠商的影迷會活動。
    2005/12/29 21:33
  • 金宣兒離台前 與喜憨兒做公益活動

    因為金三順在戲中是蛋糕師,所以在離台這一天,熱心公益的金宣兒(金善雅)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喜憨兒麵包屋送愛心。 金宣兒:「我在韓國有參加過關華懷孤兒的公益活動,但是當我來到這,我覺得這位店長阿姨真的是非常有愛心,讓我決定回去後一定要作更多的善事。」 這天與喜憨兒互動頻頻,金宣兒寫了聖誕節卡片,還貼心的在圍裙上用漢字簽名,讓大家更愛這位親民的三順姐。之前在日本念書,還曾經到美國求學,金宣兒非常有語言天份,幾天在台灣也學了不少。金宣兒:「(中文)我叫金宣兒,大家好、謝謝、再見、我愛你、我想你、我叫金三順。」 今天返回韓國後,金宣兒要準備出席年底的各項人氣頒獎典禮,明年也將會有新電影呈現給喜愛她的觀眾。金宣兒:「現在在看很多電影劇本,加上年底韓國會有很多頒獎典禮要參加,還有很多廣告要拍,所以最快我的電影要明年才看的到了。」
    2005/12/14 21:15
  • 金善雅為「我叫金三順」 來台宣傳

    在韓國創下50%收視率的電視劇「我叫金三順」,即將在台灣播出,這天女主角金善雅也特地獻出訪台處女秀。
    2005/12/12 20:48
  • 玄彬新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 現場探班

    因為電視劇「我叫金三順」,在韓國成為人氣男星的玄彬,電影處男秀「百萬富翁的初戀」,這天也開放的媒體探班,而百萬富翁顧名思義就是指玄彬本人囉。 玄彬:「我演一個很不愛上學的學生,對未來沒有計畫,只會花錢。」記者:「這片子應該不是在說你本人吧?」玄彬:「當然啊,我很努力向學耶!」
    2005/11/24 19:55
  • 我叫金三順 台灣發原聲帶

    在韓國收視率創下百分之50,如今台灣的影迷們,也即將可以收看到這部搞笑愛情喜劇「我叫金三順」,在戲還沒推出之前,原聲帶已經先在台灣發行。
    2005/11/21 20:00
  • 南韓粉絲新偶像 混血帥哥丹尼爾

    繼裴勇俊之後,南韓最近又出現了一位人氣爆紅的大帥哥!在韓劇「我的名字是金三順」中演出的,美韓混血模特兒「丹尼爾」,雖然韓文說得很破,可是一口流利的英文加上俊美的臉孔,馬上吸引大批女粉絲,竄升成南韓新一代偶像。
    2005/09/23 11:49
  • 丹尼爾拍柳橙汁廣告 當眾吻女主持人

    還記得他嗎?他就是之前在台灣拍過許多廣告的美韓混血帥哥Daniel Henney,最近主力在韓國發展的他,還在今年度收視率最高的連續劇「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當中擔任要角,這次更是與戲中無緣的女主角鄭麗媛合拍柳橙汁廣告,一圓戲中的夢想。
    2005/07/26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