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量體溫 結果共547筆

  • 人潮回來了!信義區2夜店復業首日 警出動52人擴大臨檢

    台北市信義區兩間夜店在昨天(11/5)深夜復業,出現久違的排隊人潮,轄區警方出動52名警力突襲檢查,從工作人員及顧客,仔細核對身分,但想來夜店,現在除了基本的實聯制和量體溫,還得出示疫苗接種證明,至少要打完第一劑超過14天才能夠入場。
    2021/11/06 12:45
  • 快訊/疫情趨緩!總統府開放 民眾平日可參觀

    國內疫情趨緩,總統府稍早也宣布,從11/1開始,將恢復平日可供民眾參觀,不過仍舊需要量體溫、並簽名切結健康聲明書,參觀期間亦請全程佩戴口罩,而到今年底,假日開放參觀日期調整為11月27日以及12月18日。
    2021/10/29 18:25
  • 八大業者、顧客須打疫苗 陳時中揭原因:人與人連結較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宣布,全國二級警戒維持至11月15日,對於歌廳、舞廳、夜總會等八大行業,採有條件開放。無陪侍服務的營業場所,須維持實聯制、量體溫,從業人員至少接種1劑疫苗滿14天。另外有陪侍服務的業者,規劃11月16日調整開放。
    2021/10/28 14:25
  • 為防疫百貨僅開「單一出入口」!地震、火災怎麼辦

    雖然國內疫情趨緩,不過在室內公共場域,仍有相關人數限制,尤其是百貨公司,基本上都維持單一出入口進出,才能落實實聯制和消毒、量測體溫。對此也有民眾質疑,若是一不小心發生意外,需要逃生,那麼只剩單一出入口,是否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對此今(1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做出回應。
    2021/10/12 14:35
  • 藝文展覽、運動賽事放寬!室內不限80人、室外3百人

    大型場館管制再鬆綁!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放寬場所容留人數不受限室內80人,不限梅花間隔座,室外人數則降載50%,不受限室外300人上限,另外若排隊購票開放現場售票,不限預約制,其餘實聯制、量體溫、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仍維持。
    2021/09/27 14:16
  • 最荒謬防疫措施大對決! 網友選不出來:擾民又沒用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改變許多人的生活,政府為防範疫情擴散,制定諸多防疫措施,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要求民眾配合,共同維護社區安全。就有網友好奇,截至目前為止,覺得哪一項防疫措是最「假掰」?文章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從拆籃框、戶外運動戴口罩到測量體溫,都有人認為沒什麼用處,而大多數的網友覺得「簡訊實聯制」和「隔板」這兩項措施最為荒唐。
    2021/09/18 21:46
  • 嚴防Delta!北市稽查商家 不甩防疫規定挨罰6萬 

    疫情趨緩降為二級,但不少商家還是不甩防疫規定,台北市政府從7月27日到9月6日,各局處查核商家總共83411次,其中限期改善的有439家次,但是依舊還是有店家嚴重違規必須裁罰。其中有夾娃娃機店沒有申請防復業,罰3千元,花卉批發市場未落實進場量體溫也是罰3千元,另外龍山寺地下街餐飲店沒有採取梅花座,同樣罰款三千元;而龍山商場地下一樓有店家沒有梅花座、沒有要求消費者配戴口罩、也沒裝設隔板,還提供視聽設備,罰款6萬元。
    2021/09/06 15:37
  • 領完補助再找工作?恢復實體徵才首日 應徵者不到百人

    主計處公布,高雄今年半年以來,失業人數大約增加5萬人,受疫情影響,面試也得改成「線上視訊」,不過疫情逐漸趨緩,實體徵才重新啟動,第一天選在阿蓮,一共20家廠商,500多個職缺,裝上防疫隔板、消毒量體溫,不過第一天的應徵者不多,不到百人,場面冷清。  
    2021/09/03 14:23
  • 疫後開學日!學生擠校門量體溫易塞車 首堂課先教「隔板怎折」

    9/1開學,學生們睽違三個多月返回校園,也要落實防疫,第一堂課就是教「防疫隔板」該怎麼折、怎麼放,還有潔牙的狀況,也要準備兩個杯子來漱口。只是在校門口,體溫計似乎不太靈敏,趕不上學生的速度,容易排隊塞車。
    2021/09/01 12:28
  • 9/1開學囉!量體溫沒熱像儀 小學校得想辦法「自己募」

    9月1日就要開學了!不少學校都加緊備戰,尤其是還沒清零的台北市更不敢大意,只是台北市教育局只補助700人以上學校熱感應儀,其餘都是額溫槍,擔心小朋友為了量體溫變相群聚,沒配發到的學校都自己想辦法籌募。
    2021/08/21 15:20
  • 「新訓像送死!」 立委何志偉爆3萬役男入營只量體溫免快篩

    內政部與國防部8月重啟役男徵召,民進黨立委何志偉(19日)爆料,新兵入伍前只要量體溫、免篩檢,怒批「營區恐怕是全台最大群聚中心」、去新訓像送死一樣。將要入伍的役男也出面陳情,希望國軍入營前能夠採全面快篩,才不會讓軍隊成為破口。
    2021/08/19 12:41
  • 「沒打過疫苗」不能做評估 輔具資源中心挨批

    南投有長輩要申請助聽器,到輔具資源中心諮詢,卻被要求要打過疫苗或有PCR陰性證明,但長輩拿不出任何證明,遭聽力師拒絕評估!對此輔具資源中心表示,因為評估作業都在密閉空間,工作人員當時沒疫苗可打,為了保護雙方,才會這樣說,而縣府則強調,只要有實名制,量體溫,沒有相關旅遊接觸史,就可以入內評估!
    2021/08/06 14:53
  • 虎尾中元宣導片 扮鬼戴「紙錢口罩」、量體溫

    中元普渡活動,最知名就是北基隆南虎尾,雲林虎尾鎮公所今年拍了一支影片,找代表會主席扮閻羅王,帶著一群鬼返回陽間,鎮長也親自下海扮演導遊,要求閻羅王戴口罩、量體溫,以逗趣方式,宣傳中元節,也補充雖然今年普渡活動都取消,但還是保留供桌,希望透過影片,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
    2021/08/05 18:08
  • 北市百貨夜市餐飲可內用 設隔板梅花座等措施

    台北市今天起恢復餐飲業提供內用,北市府產發局表示,百貨、賣場等美食街及夜市,應採梅花座、設隔板,桌子間相隔1.5公尺等,並要求戴口罩、實聯制、量體溫等防疫措施。
    2021/08/03 12:50
  • 指考生考完歷史發燒 地理科改防疫試場應試

    今天是大學指考最後一天考試,大考中心表示,一名考生考完歷史後,自覺身體不太舒服,主動要求量體溫並量到發燒,地理科考試時安排到防疫試場應試。
    2021/07/30 13:29
  • 領包裹爆衝突!保全嗆主委 警喝斥:夠了沒

    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爆發爭吵糾紛。多名住戶指控,保全經常不在大廳,造成社區沒人看管,也沒對進出民眾量體溫、做實名制,想領取包裹,保全卻顧著抽菸玩手機不願協助,主委出面勸說,還遭對方大聲咆哮,最後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2021/07/24 20:01
  • 量掌溫加消毒「一機兩用」無誤差?食藥署回應了

    防疫期間,許多公共場所或超市、餐廳店家,都要落實防疫措施,除了實聯制之外,也要量體溫、噴酒精消毒手部。不過近日你是否有發現,有些商家放置一種酒精機,手伸過去可以一邊給酒精、一邊量體溫;究竟偵測手掌量到的體溫準嗎?食藥署表示,這種產品不適合拿來判斷民眾是否有發燒。
    2021/07/13 11:40
  • 逢甲夜市微解封 店家提前推攤車就定位

    13日微解封,台中市府公布能夠復業的6個夜市,知名的逢甲夜市也在名單內,微解封前不少攤商推著攤車,先推到現場整理好就定位,等明天一收到核准公文,就要開店,不過夜市必須不內用、不試吃也不能邊走邊吃,攤商員工上班前也要量體溫、噴酒精戴口罩,有的攤商使用透明遮罩,減少飛沫,甚至連現場排隊人潮,也要控管社交距離。
    2021/07/12 20:07
  • 西螺福興宮準備微解封!三不原則 上限99人

    7月13日微解封,各廟宇作法不一,雲林西螺福興宮,決定開放,讓信徒入廟內參拜。上限99人,入口計算人數,實聯制、量體溫、要消毒。不能擲筊,不能抽籤,也不提供座位,減少接觸機會。
    2021/07/10 12:29
  • 因疫情演藝圈大停工 沈玉琳曝打從娘胎頭一次

    TVBS歡樂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因疫情導致節目停錄一個多月。日前製作單位決定將棚內錄影改為居家視訊錄影,持續提供觀眾最新節目內容,沈玉琳才總算重新開工。一向風雨無阻的娛樂圈,如今遇到新冠肺炎一度停擺,回想起19年前的SARS,沈玉琳透露當時綜藝節目依然照常錄影,大家都有做好防疫措施,量體溫、消毒都少不了,就是秉持著越是苦悶的時候越要帶來歡樂給大家。沈玉琳笑說這回遇到這麼大的變動,搞到錄影必須要暫停、活動通通延後,真是打從娘胎以來頭一次。  
    2021/07/08 17:00
  • 712後有望鬆綁管制 餐廳內用採梅花座、隔板

    外界關切12日後是否微解封,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提到,各部會正盤點未來若適度鬆綁的配套作法;不論如何,一定會有實聯制、分流及量體溫,餐廳內用一定會梅花座、隔板、時間管制。
    2021/07/07 17:53
  • 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微解封」! 其他縣市民眾好羨慕

    台東連續26天+0,台東森林公園跟活水湖,今天(7日)開始微解封!可能因為還有人不知道這消息,因此上午的人潮不多。不過雖然已經重新開放,還是要落實防疫工作,實聯制、量體溫、消毒,缺一不可;至於活水湖水域則維持單一出入口,在12日之前只受理10人以下的活動申請。
    2021/07/07 13:45
  • 妻子發燒!幫繳電話費 丈夫拒量體溫、實名制與店員爆衝突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到通訊行繳費,由於太太有點發燒,無法進入店內,請先生幫忙,沒想到丈夫不肯量體溫,也不願意配合實名登記,就在門口與服務人員爆發口角,吵到警方也上門關切。
    2021/07/06 18:56
  • MWC實體展進場人數剩1/3 疫情下萬人篩檢入場

    原本每年二月都會在巴塞隆納登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去年因為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則是延後到六月才開幕!而且原本會有10萬人參與的實體展,因為考量防疫,今年只讓3萬人進場,而且進場時除了得戴口罩、量體溫、還得提交PCR的陰性證明才行。
    2021/06/29 12:59
  • 不願配合防疫措施! 金門男下秒「開車衝撞」市場管制站

    不願配合防疫措施,居然開車衝撞市場防疫檢查站!金門有一名許姓駕駛,到了金城鎮的東門市場,原本想要開車進去,卻不願意配合進行噴酒精、量體溫、實聯制登記等等的防疫措施,下秒竟然直接開車衝撞工作區,把三角錐、桌椅都撞掉。警方以車追人逮到許姓駕駛,把他移送法辦。
    2021/06/2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