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野餐 結果共420筆

  • 嘉義太平雲梯人多 彰化溪州公園野餐日人潮

    中部地區受到疫情影響比較小,收假之前,不少景點出現人潮,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初五估計湧入5千人,彰化溪洲公園,舉辦「花在彰化」活動,估計春節累計35萬人次。
    2022/02/06 14:07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沙烏地沙漠降白雪 好奇民眾就地野餐大啖美食

    對大多數人來說,一想到沙漠,就會聯想到被無情豔陽烘烤的沙丘和海市蜃樓,但近日沙烏地的沙漠卻不太一樣,當地因為降雪沙漠竟變成雪白一片,為了一睹奇觀許多人不辭千里到訪,還有民眾直接就地野餐,在被白雪覆蓋的荒漠上大啖美食,景象相當奇特。
    2022/01/21 11:55
  • 毛孩放風趣!森林野餐吸收芬多精 腳印手拉坏製造專屬碗盤

    疫情趨緩,開始掀出遊潮,不少人也忙著帶家裡的毛小孩,出門放放風,鶯歌有工作坊就提供主人帶毛孩體驗手拉坏,用可愛腳印製作專屬寶貝們的碗盤,還有新竹一間位在森林裡的餐廳,也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在山林享受野餐樂趣,吸收芬多精。
    2021/12/31 19:13
  • 11/22日本「美滿夫妻日」疫情年感情反升溫

    11月22號因為日文發音關係,又被稱為是「美滿夫妻日」,情侶在這天結婚、老伴們為彼此祈福。令人意外的是,疫情間的自肅生活並沒有讓日本夫妻失和,多數的人反倒因為相處時間多了,認為彼此感情升溫。不過學童則需要大人多加關心,疫情打亂學生生活與學校行程,不論是校方或孩童都得重新適應;尤其是拒絕到校生,教育專家呼籲,除了要拿出更多耐心,也不能著急改變孩子,唯有循序漸進才有機會讓孩童重回群體。
    2021/11/23 19:53
  • 「創意台中」登場!漫步綠空鐵道 賞舊城美學

    「創意台中」從11月5日到14日在台中綠空鐵道南段登場,市府文化局表示,將結合舊城區美學、鐵道活動,並媒合跨界人才和產業交流,打造台中創意生活。
    2021/11/08 14:34
  • 久等了! 「4320發」大稻埕煙火秀搶先看

    每年七夕都能看到的大稻埕煙火,今年因為疫情延遲到16日登場,同樣維持480秒的煙火秀,而今年想到現場還得有資格,北市府總計開放1500組3000人入場,中籤率不到2%非常搶手,現場還會發野餐墊供民眾坐草地上看煙火,但不開放吃東西。
    2021/10/13 15:13
  • 埔里彩蝶瀑布湧人潮 部分遊客沒戴罩憂破口

    中秋連假第3天,南投埔里彩蝶瀑布湧入大批遊客,但現場三分之一的人都沒戴口罩,還有遊客野餐,脫下口罩吃東西,把防疫規定拋在腦後,南投林管處表示,呼籲民眾不要到彩蝶瀑布戲水,也會請員警到場勸阻。
    2021/09/20 23:40
  • 雄影重映5部經典 好萊塢巨星迷人身影再現大銀幕

    2021高雄電影節今公布焦點導演「彼得威爾」及「當代澳洲新浪」片單,今年適逢澳洲駐台辦事處成立 40 週年,高雄與澳洲布理斯本締結姊妹市已24 週年關係緊密,在此特別時刻,高雄電影節特別精選以《楚門的世界》、《春風化雨》聞名的澳洲名導「彼得威爾」回顧專題,以及多部澳洲主題電影,影迷可透過大銀幕重溫彼得威爾早期創作,並感受澳洲自然人文之美,包括彼得威爾於70年代拍攝的首部劇情長片《巴黎食人車》,經典的《懸崖上的野餐 導演版》、《最後大浪》、《危險年代》,以及讓他當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等八項提名的《證人》,影迷們亦可透過經典作品,再次感受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以及哈里遜福特在大銀幕的迷人風采!
    2021/09/14 22:59
  • 抓住暑假尾巴!3旅宿祭超狂好康「每人不到千元」

    趁著暑假結束前,趕快去玩一波!全台這3家旅宿都推出超狂好康,每人最低不到千元就能讓一家4口入住,還有免費VIP室冰淇淋、龍蝦野餐籃可吃!憑疫苗接種卡還能打折超過半價,就連打卡必拍的摩天輪也能免費搭!
    2021/08/18 15:13
  • 老街、野餐等戶外飲食仍禁止 侯友宜:口罩是最後防線

    中央開放在外工作者可在通風處並維持社交距離狀況下飲食,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口罩是最後防線,要脫口罩的都是最後開放,因此,老街及野餐等戶外飲食仍禁止。
    2021/07/19 00:00
  • 微解封後首周末!疫情緩、戶外可飲食 爬象山民眾:方便喝水

    微解封後的第一個周末假日,星期天上午在台北象山,有不少人早起爬山運動,一方面是因為昨天本土確診降到個位數,另外指揮中心也開放戶外可以飲食,民眾放心帶著開水、飲料上山,但解禁首日,在大湖公園沒出現野餐人潮,民眾說還是怕有染疫風險,盡量避免在外飲食。
    2021/07/18 15:13
  • 陳時中稱「通風處」可飲食 民眾:老街、夜市可?

    中央鬆口有需要的話可以有條件開放,像是通風處、保持社交距離可飲食,就被聯想野餐是否也算,不過若是以此標準,那像是老街也是開放空間,那要不要也開放?對此六都態度都很保守,目前還是傾向不放寬。
    2021/07/18 14:37
  • 玩太嗨脫口罩!泰武萬安野溪戲水 警取締16人未戴罩

    屏東泰武鄉,週日時,有民眾到山上野溪戲水野餐,玩得很嗨,一開始員警以為超過十人群聚,一問之下,有在地人,還有屏東市區甚至高雄的遊客,雖然不算群聚,但玩水玩到脫下口罩,警察一共取締16人違反規定。
    2021/07/15 12:33
  • 1家4口中興會堂打羽球 沒戴口罩遭開罰

    南投中興會堂有民眾直擊,一家四口在穿堂鋪野餐墊、放露營椅,兩名小朋友還打起羽毛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沒戴口罩,整整在戶外運動、休息待了3個小時,目擊民眾立刻報警檢舉,警方到場後,根據檢舉影片,依法處3千至1萬5千元罰鍰。
    2021/06/06 18:01
  • 湖邊慶生會釀悲劇 父子卡水中泥濘溺斃 獨留妻與小兒子

    印度日前傳出一起天倫悲劇,一家4口開心至湖邊野餐為小兒子慶生,不料大兒子與丈夫在湖中玩耍時雙雙溺斃,獨留妻子與小兒子,讓原本幸福美滿的一家人,從此變了調。
    2021/06/06 11:42
  •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稍早,Rolls-Royce推出了以遊艇為概念打造的全新作品Boat Tail,不論是那內藏豪奢野餐套組的遊艇甲板車尾 ; 鑲嵌瑞士Bovet名錶的手工內裝 ; 亦或是那高達2800萬美元的售價…種種高端浮誇的豪奢演繹都教人瞠目結舌!
    2021/06/02 15:24
  • 別鬆懈!南部夜市攤販、公園座位區 民眾不戴口罩

    屏東有夜市攤販,沒戴口罩就做生意,讓人擔心會成為防疫破口,恆春鎮長拿著大聲公,加強宣導;另外,台南永康區的公園,也有人不戴口罩,或是只戴一半,甚至還在草地上野餐,垃圾隨意丟棄。
    2021/05/17 14:20
  • 群聚野餐喝酒!越南移工遭逮辯:不知情

    疫情期間還是有不少人無視規定,16日下午就有民眾發現一群越南籍移工,沒戴口罩在基隆情人湖風景區抽菸喝酒,一開始還裝作不知情,想對警方反蒐證。同天晚上新竹竹東一間撞球館,也被抓到違規營業。截至昨天為止,全台就有許多業者遭開罰,在台南跟高雄竟然高達10間。
    2021/05/17 12:59
  • 上萬元高級野餐佈置 矽谷女孩找到事業新天地

    去年疫情期間大型活動取消,矽谷一些活動創意企劃人才,都丟了飯碗,加州兩個女孩卻因此開啟事業第二春。看上防疫期間,小型聚會需求量大增,她們專門企劃佈置奢華野餐活動,因為在TikTok上曝了光,結果大受歡迎,現在兩人準備擴大野餐活動事業版圖。
    2021/05/14 16:45
  • 驚!網紅安琪兒星國溫泉國家公園煮雞肉 網友:不衛生

    旅居新加坡的台灣女網紅「安琪兒」,前往當地三巴旺溫泉公園,居然在「煮蛋區」用溫泉水直接煮雞翅,還加熱雞肉煲仔飯當場野餐,讓當地民眾說真的很不衛生。
    2021/04/27 11:42
  • 風格野餐日 微糖奶茶新配方糖份減少.茶味濃

    為了參加風格野餐日盛會,每一個人都精心打扮,身上一定要動物紋或是花朵元素,才能帶出春天氣息。現場攤位也都相當有特色,午後紅茶除了提供試飲,還打造了可愛的盪鞦韆造景,民眾打卡.拍照.上傳,就能獲得最新推出的"微糖奶茶"。
    2021/04/27 09:00
  • 台網紅在新加坡「溫泉公園煮雞翅」 當地人批噁:請自重

    旅居新加坡的台灣女網紅「安琪兒」今年3月到當地三巴旺溫泉公園野餐,她在「煮蛋區」使用溫泉水直接煮起「雞翅」,影片曝光後不僅遭到當地網友群起痛斥,還有專欄作家撰文批評她此舉已造成多方汙染,此風不可長。
    2021/04/27 08:28
  • 直擊!公園多帳篷「釘」滿草地 公園處:可罰6千

    近幾年吹起野餐風,一到假日天氣好,公園就會看到不少民眾野餐。鋪野餐墊和朋友邊吃邊聊天沒問題,但如果要搭帳篷可就有限制,公園處表示,民眾能在公園內搭帳篷,但不能將地釘、營釘插入土壤,會破壞土壤,會隨時派駐警巡邏,如果屢勸不聽,最重開罰6千。
    2021/03/20 19:58
  • T選讀/新手也不會失敗 10步驟簡單做出好吃烏比派

    常溫蛋糕應該是我最常做的甜點!為什麼常做呢?因為它「美味又方便」。常溫蛋糕的好處是保存方式便利且方便攜帶。空閒的時候,我經常做些甜點,例如:瑪德蓮、費南雪、磅蛋糕……等,方便老婆和女兒可以帶出門當下午的點心;參加朋友聚會時,我也很喜歡帶老奶奶檸檬蛋糕或是布朗尼與大家一起享用,這些甜點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路程上都不需冷藏,真的很方便。
    2021/03/1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