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野貓 結果共91筆

  • 爭防火巷「使用權」!22年老鄰翻臉 疑潑穢

    22年老鄰居,卻為了防火巷雜物翻臉,鬧上警局!新北市這名屋主指控,這幾個月來,門口和倉庫內常有刺鼻異味,原以為是野貓亂排泄,後來調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隔壁鄰居,惡意倒穢物進來,導致十幾萬的生財工具全毀。原來兩戶人家,去年曾因為防火巷堆雜物問題結怨,沒想到對方竟暗中報復,決定提告。
    2021/01/21 18:45
  • 誤以為野貓、竟是山獅 登山男對峙6分鐘

    美國一名26歲男子,最近去登山卻遇上山獅,起初他以為看到兩隻小野貓,並拿出手機拍攝,但突然山獅媽媽衝出來,不斷揮舞四肢防衛,男子不斷後退,跟山獅對峙六分鐘,也讓他直呼真的快被嚇死了!
    2020/10/15 12:41
  • 她路邊垃圾桶聽見哀鳴 竟是活狗裝進打死結垃圾袋

    有夠惡劣!有網友昨(12日)路過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垃圾桶,聽見裡頭傳出微弱哀鳴聲,原本以為是困在垃圾筒的野貓,沒想到仔細翻找後竟發現一隻被包在「打死結垃圾袋」的貴賓狗,等於完全不給狗狗逃生機會。文章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傻眼,氣得直呼「根本謀殺」。
    2020/05/13 11:08
  • 擋收費站、癱瘓鬧區 港專家:野貓式抗爭

    香港10日大埔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後,示威者改打游擊戰,癱瘓九龍、尖沙咀、大圍等鬧區。香港專家分析,示威者已經衍伸出,不需要組織也不需要領導者的「野貓式抗爭」模式。
    2019/08/11 12:02
  • 「性感小野貓」狂叩給爸!人妻怒叫女兒回撥 結局神展開

    抓包爸爸有外遇?1名人妻日前在臉書分享女兒的趣事,透露女兒昨(12日)與朋友去樂園玩,為了方便聯繫便向爸爸借了手機,結果女兒玩完返家後,突緊張地向她爆料,有個人不斷打電話給爸爸,來電者名稱還顯示「性感小野貓」,原PO聽完立刻對女兒說「妳現在打回去!」結果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翻。
    2019/07/13 17:21
  • 超沒品!門口全都尿騷味 店家傻眼:「撇尿俠」竟是他

    真的超沒品!在宜蘭羅東夜市有間服飾店門口時常出現尿騷味,店家原以為是野貓或野狗,但同樣的情形卻屢屢發生,最後決定裝設監視器調查,竟意外發現這個「撇尿俠」就是隔壁店家!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助,哭喊「可以行行好嗎」。
    2019/05/12 10:19
  • 一天弄死逾百萬原生物種! 澳洲將撲殺逾200萬隻野貓

    澳洲曾有研究指出,澳洲的野生貓咪族群每天會殺掉超過百萬隻爬行動物,嚴重威脅到澳洲生物生存;隨著野貓數量增加,當地已有約20種哺乳動物滅絕,為了避免繼續威脅本土生物,澳洲政府正考慮要在2020年前,撲殺逾200萬隻野貓。
    2019/04/28 17:03
  • 你幹嘛!遛狗踹貓遭制止 男持刀爆扭打

    6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出門遛狗,看到路邊一隻野貓,竟然用腳去踹還一路追趕,遭路邊民眾制止,沒想到卻引發他的不滿,拿出預藏登山刀上前理論,雙方在巷內大打出手,打到一半有人上前勸架,試圖奪刀安撫,卻連帶遭受波及,虎口被刀劃傷。
    2018/10/11 12:33
  • 澳洲爬行動物瀕危 竟是野貓惹的禍

    澳洲研究今天指出,國內野貓每天殺掉超過100萬隻爬行動物,為數驚人,恐威脅眾多物種存亡。
    2018/06/25 16:28
  • 3坪大野貓診所任務大 1人醫師動手術

    日本新潟縣有位女獸醫為了救流浪貓,自己開了一間動物醫院,特別的是這間診所不但只有她一個人在幫貓看診,全部還只進行一種手術,那就是替流浪貓結紮,因為新潟市光是去年就有500多隻流浪貓遭到撲殺,其中大半都是流浪的幼貓,如今這位獸醫一方面在致力杜絕撲殺,另一方面也在期待診所關門大吉的那天到來,因為那就表示流浪貓的數量不再繼續增加了!
    2018/03/06 20:56
  • 恍神?閃避貓狗? 男大生騎車返家自撞亡

    25日晚上7點,就讀南台科技大學的曹姓男大生,騎車行經台一線回嘉義住家,結果卻發生死亡車禍,而且男大生還先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緊接著再撞上一輛小貨車車尾,人車倒地,撞擊力道還讓小貨車往前位移3公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大生在撞車前就已經偏離車道,研判可能是恍神,不過家人認為可能是要閃避夜狗或野貓才出事。
    2018/01/26 18:38
  • 椅墊上放「尖刺物」驅趕貓咪 卻讓兩派網友戰翻

    路邊流浪貓偶爾會在汽車車殼或機車坐墊上磨爪,近日就有網友PO文控訴,自己在一處停車場看到,有人因不想讓野貓躺在摩托車的椅墊上,因而做了「尖刺瓶蓋」來驅趕野貓,讓他感嘆說:「有需要這樣子嗎!」,沒想到卻意外引起了網友論戰。
    2018/01/14 13:53
  • 大雪山民宿用捕獸鋏害死浪貓 涉刑2年

    大雪山民宿違法使用捕獸鋏,把2個鋏子放在廚房,本來要抓老鼠,卻意外有野貓溜進去被夾住,員工又沒及時處理,導致貓咪被野狗咬死,動保處得知消息後立刻把捕獸鋏沒收,民宿業者不只違反動保法最高要被罰7萬5千元罰款外,讓野貓死亡恐怕要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01/07 13:27
  • 日本上野貓熊寶寶 確定叫「香香」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報導,在東京上野動物園出生105天的貓熊寶寶,將正式命名為「香香」。
    2017/09/25 12:27
  • 「野貓是禍害」應逐出 這張社區公告引論戰

    春夏交接,是跳蚤的活躍季節,但有網友爆料,某社區大樓貼出公告,聲稱野貓導致跳蚤孳生與環境髒亂,還說這些野貓是「禍害」,呼籲住戶要確實驅趕,照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論戰。
    2017/06/04 17:06
  • 虐貓變恐嚇!監視器露車牌 網友撂狠話砸車

    開槍射貓,最後衍生出恐嚇案!苗栗頭份的住宅區經常有野貓搗亂,影響住戶生活品質,有名男子氣不過,竟拿BB槍攻擊野貓,還有人放任自家狗咬貓卻不阻止,虐貓影片被人PO上網,意外露出一台轎車車牌,讓網友誤會車主就是虐貓人,還留言放話要砸車,無辜車主莫名被恐嚇,找上門理論,表示要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恐嚇跟妨害秘密罪。
    2017/05/31 17:08
  • 「吵到睡不著」野貓屋頂奔跑 男持BB槍射殺

    竟然有男子殘忍拿BB槍射擊野貓!新北市淡水竹圍,最近出現有人攻擊野貓,造成野貓死亡,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是一名江姓男子,他供稱有鄰居餵食流浪貓,導致野貓聚集並時常在鐵皮屋奔跑,轎車板金也被刮傷,氣不過才會拿BB槍射擊。
    2017/03/31 12:17
  • 突變大野貓衝擊生態 澳洲要殺2百萬隻

    野生大貓危害生態,澳洲準備要大舉撲殺!由於得天獨厚的「地理隔離」優勢,澳洲大陸曾經有著與眾不同的生態系統,但是隨著人類的大肆開發,澳洲生態已經出現巨大變化,過去澳洲政府曾大規模撲殺袋鼠,現在澳洲政府又有新的「大屠殺」計畫,要在未來3年內宰殺200萬隻野生的大貓。
    2017/02/21 23:28
  • 倒楣駕駛閃貓遭追撞 測出喝酒未退

    苗栗縣46歲柯姓男子,今天開車送小孩上學,回程行經台1線路段,看到前方有野貓穿越車道,急忙剎車閃躲,遭後方機車追撞,但因昨晚喝酒未退,酒測值0.22毫克被依法送辦。
    2016/12/21 15:58
  • 恐怖!放狗殺街貓 背後疑有集團操控

    近來有動保志工發現,疑似有不肖歹徒刻意訓練狩獵犬,暗夜放狗獵殺街貓,背後疑似有集團操控。
    2016/11/03 10:51
  • 撿錢柯男扮「柯南」 曾為死貓緝凶疑地主

    搶先警察一步,在山區尋獲贓款,住在內湖的柯姓男子,附近鄰居都說他相當愛貓,經常一大清早就出門餵養流浪貓,曾經因為住家附近有野貓死掉,自辦柯南追緝兇手,現在撿到錢沒在第一時間交給警方,被傳喚到地檢署說明,要向檢察官交代清楚,究竟如何找到現金。
    2016/07/21 12:29
  • 板金凹陷!車主調監視器 嫌犯竟是「羊」

    車子停路旁,有聽過被野狗野貓跳上去留下腳印,但您有聽過被「羊」給踩過去嗎?有民眾檢舉,在桃園龜山一處工業區附近有人在養羊,但晚上羊群就從柵欄旁跳出,到附近亂逛,跳上路邊車輛的車頂和引擎蓋,造成板金凹陷。
    2016/02/15 12:45
  • 姐姐耍心機/謝金燕帶龍貓 向觀眾拜年

    紅遍全台的「姐姐」謝金燕四度唱跨年場,在即將來臨的2016年除夕夜,盡職的她依然要陪著電視機前的觀眾迎接猴年,身穿紅色漆皮裙裝化身「性感小野貓」的她,在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擔任白隊壓軸,她除了費盡心思安排歌曲,精心設計的小道具也再度出爐,這次除了充氣西瓜配合歌曲歌詞笑果十足,為了紅白表演她費盡心思,除了有「龍貓汽車」外,更帶來「龍貓重機」。
    2016/01/22 18:44
  • 「一星期沒吃東西」 敘難童自白震撼全球

    敘利亞內戰不斷,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在全球引發廣大迴響,一名年僅7歲的孩童對著鏡頭說他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吃東西,他瘦小的身軀讓人看了相當心疼,他所在的城市被政府軍斷電斷糧,當地飢荒嚴重民眾只能殺野狗野貓,甚至吃樹葉跟垃圾充飢。
    2016/01/08 19:19
  • 〈快訊〉野貓觸開關 北市大同區3294戶跳電

    最新消息,北市大同區因為小貓誤觸台電切換開關,造成3294戶無電可用。
    2014/02/24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