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野蠻女友 結果共73筆

  • 少男提分手不成 野蠻女友撂人圍毆

    台北縣凌晨發生一起少年圍毆案件,一名蕭姓少女不滿男友提分手,趁著兩人相約談判時,竟然找了8名朋友,持鐵條和球棒,將男友毒打一頓,被打的少年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急救,必須住院觀察,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才16歲的蕭姓少女和她的同夥。
    2010/02/08 18:35
  • 野蠻女友? 「我要魚翅」網路暴紅

    大陸網站上,出現兩段被稱為是遇上野蠻女友的畫面,因為內容實在太爆笑,在網路上的點閱率不斷攀高,引起不小的話題。
    2009/11/02 18:37
  • 韓媒踢爆:全智賢姓「王」 是華人

    以「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紅遍亞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被韓國網路媒體踢爆,她其實不是一個韓國人,而是一名華僑。報導指稱,全智賢的本名姓王,她的爸爸是華僑,媽媽也用華人的姓,不過經紀公司經過慎重調查後,仍然對外否認,並且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
    2009/04/17 19:38
  • 葛萊美大師! TVBS專訪喬治溫斯頓

    葛萊美獎鋼琴大師喬治溫斯頓,這個週末即將以琴音,和台灣樂迷見面;談到溫斯頓,知名韓片「我的野蠻女友」當中的主旋律卡農,就是採用他的改編作品,他的音樂渾然天成,旋律優美,今天接受TVBS專訪,現場以吉他彈奏,一首即興創作的台北之歌,送給TVBS的觀眾朋友。
    2007/05/24 00:12
  • 葛萊美大師獻藝 喬治溫斯頓來台

    葛萊美獎鋼琴大師喬治溫斯頓,睽違8年之後,再度來台演出;而知名的韓片「我的野蠻女友」當中的主旋律卡農,就是採用喬治溫斯頓的版本,他的音樂渾然天成,旋律優美,這次來台一共2場演出,讓樂迷一飽耳福。
    2007/05/22 00:25
  • 〈獨家〉這瓶酒叫「恰北北」 野蠻女友最適合

    依照酒精濃度區分酒類落伍了,現在流行用個性來區分!南投信義鄉農會,最近推出新酒,名稱分別是「恰北北」、「狠角色」,以及「拼命三郎」,光是聽名稱就很有趣,再搭配外包裝的擬人卡通,標榜什麼樣的人,喝什麼樣的酒。
    2006/07/08 20:03
  • 杭州版「野蠻女友」 違規被攔扁警察

    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兇狠的個性讓人印象深刻,在大陸杭州有一名女孩,比電影女主角還嚇人,她闖紅燈被警察攔下來,竟然把警察打到流血,結果被扭送到警察局。
    2006/06/05 11:45
  • 「愛無間」荷蘭取景 全智賢談愛

    接下來要介紹給您一周新片!3年不見的影帝麥克道格拉斯重出影壇,自製自演「特勤組」,另外,韓國野蠻女友全智賢也有新片上映。
    2006/04/24 00:51
  • 野蠻女友變胖了! 全智賢:只是水腫

    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走紅的全智賢,再度為了宣傳新片來到台灣,這回她卻是溫柔深情的模樣現身,不過全智賢似乎比以往胖了許多,全智賢說,那是體質關係,吃睡不正常,她馬上水腫。
    2006/04/10 22:26
  • 〈獨家〉野蠻女友拍電視劇 選女角擠破頭

    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創下票房佳績,幕後原班人馬,現在要在上海開拍電視版的野蠻女友,為了挑選大陸當地的女主角,整個劇組特地到上海公開徵選,沒想到竟然吸引了7千多人報名,大家都想成為下一個全智賢。
    2006/03/22 18:30
  • 野蠻全智賢 新片演溫柔啞畫家

    韓國女星「全智賢」,要改變「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刁蠻形象,她在大陸和南韓合作的新片「愛無間」中,要扮演一位美麗溫柔的啞女畫家,演出周旋在警察與殺手間的唯美愛情故事。
    2006/03/16 12:41
  • 我們結婚吧! 新人「野蠻」求婚

    台中市上午有一場歐式聯合婚禮,市長胡志強還特地穿上大紅色的衣服,變身成國王,為86對新人證婚,有新人還在求婚過成中演了一段野蠻女友,相當有趣。
    2005/10/10 12:23
  • 〈獨家〉全智賢最新廣告 TVBS獨家曝光

    韓國藝人全智賢的「野蠻女友」形象,讓影迷印象深刻,廣告約也不斷,最新的化妝品廣告TVBS亞洲首度曝光,而台灣舉辦誰最像全智賢比賽的第一名,馬上模仿廣告中全智賢的性感動作,相似度達80%。
    2005/05/19 13:03
  • 我是野蠻女友! 百位草莓族扮全智賢

    韓國女星全智賢引爆了野蠻女友風潮,但你能想像有100個全智賢嗎?台灣真的出現了!難道這是孫悟空七十二變的戲碼嗎?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3/05 18:06
  • 藝人跨海告台灣媒體 全智賢首例

    以「我的野蠻女友」紅遍兩岸三地的韓國女星全智賢,由於有一家台灣電視台曾報導她將全裸演出床戲,全智賢相當氣憤,透過韓國經紀公司,跨海向這家電視台提出1700萬台幣的求償,而這項消息也引起韓國的各大報競相報導。
    2004/12/06 17:58
  • 全智賢嫁經紀公司老闆 韓國上演羅生門?

    以野蠻女友揚名亞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昨天驚傳即將於11月下嫁所屬經紀公司Sidus社長鄭勳卓,消息是從一個網站傳出來的,不僅引發韓國媒體的一陣恐慌,還讓影迷們紛紛上網留言表達不滿。
    2004/09/30 22:03
  • 被呼巴掌!野蠻女友教唆惡少 砍男友

    電影版的野蠻女友在真實世界可能會打到男友鼻青臉腫,高雄就有一對情侶吵架撕破臉!女朋友因為氣不過被打了一巴掌,找人動刀動槍,圍毆砍傷男友,從監視器看整個過程,真的很野蠻。
    2004/09/16 17:29
  • 「野蠻女友」全智賢來台 再掀野蠻風潮

    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走紅亞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今天二度訪台,除了宣傳新片,還要為知名飲料拍攝廣告,前後將停留6天,超人氣的她一抵達機場,馬上被守候的影迷給包圍。
    2004/07/31 12:28
  • 野蠻女友呼巴掌響徹雲霄 蔡康永「被虐狂」樂被打

    繼「麻煩男友」之後,TVBS-G《兩代電力公司》今(17)晚再接再厲推出「我的野蠻女友」,特別來賓汪建民和艾莉絲聽到七年級小女生「蠻橫」的行徑,只有搖頭的份,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女友布丁用「綠油精」叫男友阿志起床,害的男友雙眼受不到綠油精的刺激,最後不得不上醫院掛急診。
    2004/07/16 20:15
  • 張赫人氣旺 野蠻女友北京遭冷落

    旅綠色藝人遭到大陸網友抵制,韓國藝人在大陸卻是人氣直上,韓國女星全智賢日前到北京宣傳新戲「我的野蠻師姐」這部延續「我的野蠻女友」搞笑風格的電影,在大陸大受歡迎,男女主角一現身,幾乎讓場面失控,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接演男主角的張赫,人氣明顯比野蠻美女全智賢還要旺。
    2004/06/17 18:03
  • 緣起不滅導演 郭在容抵台宣傳

    繼「我的野蠻女友」在各地都創下亮眼的票房紀錄之後,郭在容導演在這天帶著最新作品「緣起不滅」,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郭在容:「感謝大家百忙中來到我的記者會,昨天我有到台北大學跟同學舉行電影座談會,實在感覺非常愉快,謝謝大家。」
    2004/03/18 21:11
  • 本週電影韓片搞鬼 港片溫馨

    以「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國女星全智賢,現在她一改搞笑本領,在新電影她演出的是一位有超能力的女孩,帶你去看本週上映的新電影。
    2003/12/26 08:48
  • 宣傳新片 韓星車太炫分享初戀經驗

    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當中,以憨直又癡情的好男人形象,而打開海外市場的韓國男星車太炫,去年來台宣傳,就受到許多女影迷熱烈的歡迎,這次車太炫為了電影新片,中午再度造訪台灣。車太炫︰「大家好,我是車太炫。」
    2003/10/28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