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野生 結果共2,280筆

  • 野生動物頻現身!穿山甲民宅覓食、黑熊誤觸陷阱 燕鷗海濱盤旋

    由於天氣變冷,許多野生動物最近也出現在人類的活動範圍,台南北門的瀉湖,最近在日落前,都會出現整片的黑腹燕鷗,在海面上飛舞盤旋相當壯觀,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有穿山甲跑到民眾家裡覓食,讓住戶又驚又喜,但台中和平山區,則是有黑熊誤觸陷阱,還好通報後,已經獲救。
    2023/12/27 14:39
  • 影音/野生林曉培飆〈心動〉! 自cue原版嘆歌迷太年輕

    2023/12/27 10:02
  • 單趟捕獲4千尾烏魚 船長一口氣賺進150萬

    彰化有漁船在外海,捕獲超過4千尾的野生烏魚,按照市價來算賺進150萬年終獎金,船長表示今年烏魚肥美,也不少饕客特地到場選購,要趁新鮮吃到鮮美烏魚。
    2023/12/26 20:35
  • 肯亞1月起 全世界遊客入境都「免簽」省下近3千元

    東非國家肯亞(Kenya)為了極大化促進自家觀光旅遊,決定從明年(2024)1月開始,撤銷所有入境簽證規定,未來遊客只需在入境前,透過政府專用的電子平台取得授權,就能免簽入境旅遊。《路透》報導,現任總統魯托(William Ruto)在12月12日宣佈這個消息,他強調此舉,是為了讓目前每年120至150萬遊客人數,提高為每年450萬人次以上,透過穩定吸引更多遊客流量,幫助國內產業增加收入。
    2023/12/26 14:55
  • 烏金凍漲!野生烏魚產量增 業者:今年價格平穩

    嘉義出產黃金烏魚子,雖然這幾天寒流,整體來說算是暖冬,因此養殖烏魚產量少,反倒是野生烏魚產量增加,因此數量達到平衡,今年烏金價格,跟去年差不多,1斤約2千元左右,沒有漲價,其他乾貨像是乾香菇以及干貝也都凍漲。
    2023/12/24 14:37
  • 蕭敬騰太閃了!狂寵愛妻Summer 辦展竟暗藏「幸福彩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被丟掉的最後都去了什麼地方〉是團隊在挪威拍攝的最後1支MV,選在古德島Alnes著名古蹟的燈塔取景,其中影像裡象徵「幸福」的彩蛋是一枚鑽戒,在他的概念展裡曝光,而該枚鑽戒也如同象徵的他和經紀人愛妻Summer的幸福點滴。
    2023/12/22 17:17
  • 真實動物世界!白鼻心誤闖黑猩猩獸舍 遭圍毆致死

    北市木柵動物園,在上周發生一起嚇壞遊客的意外。野生的白鼻心,不明原因,闖入黑猩猩的獸舍,遭黑猩猩本能的認為,是外來威脅,而群起圍毆,最終打死白鼻心。
    2023/12/22 13:16
  • 荷包不哭!暖冬養殖烏魚產量減、野生變多 烏魚子價格反降百元

    烏魚子的季節來了!每年逢冬至前後10天為烏魚最旺盛的產季,許多老饕都相當期待品嘗烏魚子,今年受到「暖冬」的影響,在雲林縣沿海地區所養殖的烏魚產量減少,但野生的烏魚子則產量穩定,昨(20)日上午,雲林區漁會舉辦200桌烏魚子大餐和評鑑會,總幹事林傳育表示,今年價格每台斤比去年降100元,歡迎大家來品嘗鮮美的烏魚子。
    2023/12/21 17:53
  • 大阪必吃「三く拉麵」進駐台灣壽司郎 台中限定滿4百送1盤

    海鮮控不能錯過!壽司郎即日起推出新菜色,就是從日本空運來台與鮪魚並駕齊驅的人氣食材「鰤魚」,此外還還把大阪必吃拉麵「烈志笑魚油 麺香房 三く」引入店內。還有台中限定的活動,單筆消費滿400元就再送1盤。
    2023/12/21 12:50
  • 獨/野生陳佩琪頂寒風 與柯文哲粉絲雲林健走畫面曝

    2024年總統大選到數不到一個月,有民眾黨支持者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起「扛阿北守台灣」,背大約7公斤的柯文哲人型氣球走遍全台,為候選人拉聲勢、氣勢,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16)日下午5點30分,驚喜出現在雲林縣,頂著16度低溫,在寒風中和支持者一起健走,從西螺鎮走到虎尾鎮的布袋戲館,她笑著表示:「有空就來參加,會一起繼續走下去,我體力很好」,今日氣溫驟降,不過支持者似乎熱情滿滿。
    2023/12/16 18:06
  • 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野生》,今(15)日盛大舉辦新專輯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開幕記者會,如實呈現蕭敬騰在挪威製作專輯的過程,以及紀錄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這也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訪問時辣妻Summer還一度坐在旁邊,他大方牽起手放閃,讓現場媒體大呼:「太閃了。」但同時他可能心疼在Summer,在她耳邊悄悄說「妳要在這麼嗎?」Summer機智拿著起手機,到一旁講電話,怕閃瞎眾人。
    2023/12/15 14:24
  • 只允許動物園這麼做 韓國擬禁咖啡館飼養「野生動物」

    隨著寵物經濟蓬勃發展,各國開始出現咖啡館、餐廳與小動物混居的環境,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近距離親近動物的空間,這些被畜養的動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能看到浣熊、鳥類等其他生物。《韓國時報》報導,南韓環境部根據最新修正的《野生動植物保護管理法》,最快將從明天(12/14)開始,禁止未取動物園或水族館資格的場所,在原先場所內展示野生動物,這個決策讓眾多餐館業者非常憤怒且無奈,因為按照新法規定,沒取得資格的餐館如繼續展示自家動物,最高將面臨150萬韓圜(約新台幣3萬6000元)的處罰。
    2023/12/13 15:50
  • 毋通喔!婦人橋上狂倒吐司、牛奶 污染水源恐最高罰30萬

    連結嘉義縣市,位於八掌溪上方的忠義橋,最近有人目擊一名婦人,將大批的吐司及牛奶,全倒進橋下,像是在餵食野生動物,也像是在傾倒過期食物,雖然當時有人勸阻,婦人仍不理會,但公部門提醒,最高可是會吃上30萬元罰鍰。
    2023/12/13 13:43
  • 繼穿山甲後新迷因誕生? 「哇X水豚欸、牠跑超快的」

    南投有民眾直擊,路邊出現野生的水豚!下車跟拍後,還把影片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還有人提到日前南投有飼主弄丟一對水豚,母的找到了,公的還在外流浪,實際致電詢問,目前還沒抓到無法比對。
    2023/12/09 18:59
  • 2屁孩「貪玩」騎車闖高美濕地 中市府重罰50萬成首例

    一名女網友氣憤指出,8日凌晨她和朋友到高美濕地散步,結果目睹2名屁孩騎車闖入且隨口吐痰,她全程錄影並報警,沒想到遭屁孩報復,自己汽車左右輪胎的風嘴蓋被拔掉。全案曝光後,台中市政府也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各罰25萬元,合計50萬元,這也成為機車闖入保育區的開罰首例。
    2023/12/09 17:36
  • 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露香肩」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身為皮卡丘迷的她,日前也朝聖新開幕的寶可夢中心,還大方在社群上PO出系列照片,美照釋出後電暈不少網友。
    2023/12/09 13:21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蕭敬騰出手了!挪威自駕還隨機攔車 認心境轉變:不一定要強求

    金曲歌王蕭敬騰10月宣布結婚喜訊,近來將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用乒乓球比喻人生,寫下他現階段的心境,人生許多事情不一定要強求,就像刻意找尋的目的地,越是汲汲營營、刻意求之,越是遍尋不獲;反而放鬆的無心為之,試著不慌不忙,隨心所遇,都是目的地。
    2023/12/08 15:46
  • 影音/山區驚見Tiffany藍螢光蛇! 絕美身影漂亮超吸睛網驚呆

    2023/12/08 10:20
  • LINE貼圖年度榜單!用戶每天傳1235張 「鞠躬圖」奪第一

    LINE貼圖於今(7)日公布年度榜單,曝光台灣用戶2023年最喜愛的貼圖、表情貼與主題,從官方、原創表情貼排行看到前五大清一色是動態。五大官方貼圖排行榜中,由「好想兔」拿下冠軍;競爭激烈的原創貼圖前十大,從搞怪趣味到療癒實用風格依舊備受青睞,首次衝上原創貼圖冠軍的「野生喵喵怪」,與一路闖關首次擠進前十大的新星「鹿鼻羊」連結流行時事哏深獲年輕世代喜愛。
    2023/12/07 15:47
  • 女大生挖到「人參」!好奇咬下昏迷17小時 醒來才知有毒

    近日,一名在韓國留學的中國大陸籍女大生在校園內誤食具有毒性的「商陸」,該名女大生以為是野生人參,於是好奇咬了一口,結果中毒昏迷了近17個小時,醒來後才驚覺自己吃下具毒的中藥材,所幸食用量不大,清醒後無大礙。
    2023/12/06 22:00
  • 影音/大膽「貂民」抓爛重機! 叼走食物被發現光速落跑

    2023/12/06 11:02
  • 影音/壽山野生小獼猴誤墜獸欄 遭「母獅獵捕」慘變點心

    2023/12/04 12:57
  • 野生小獼猴因嬉戲墜圍欄 母獅撲上咬死壽山動物園回應了

    昨(2)日午間壽山動物園驚傳母獅啃咬野生獼猴意外,一群野生獼猴在圍欄上追逐嬉戲時,一隻小獼猴不慎掉入展區內,遭母獅撲上叼走,並在遊客面前啃咬起幼猴,被發現時幼猴已無生命跡象,園方立即將母獅引回獸舍,後續將關注母獅健康狀態。
    2023/12/03 10:08
  • 蕭敬騰唱一半「突轉身捂臉哭了」 親解激動心聲:愛嗎或是不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首波主打〈白夜〉是他長約4分半的戲劇性獨白,唱出欲言又止,難以梳理言喻的狀態,在錄音過程中,他甚至一度情緒湧上,背對製作人及錄音師流下淚來。
    2023/12/0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