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野猴 結果共32筆

  • 野猴突暴怒!印男童慘被攻擊「滾地反抗」 旁人淡定觀戰

    印度北方邦甘戈一起猴子攻人類事件引起的社會關注。一群男童正在當地一家商店外閒聊時,突被一隻猴子攻擊,猴子鎖定其中一名男童,並抓住的腿部,其他同伴嚇得跑走,男童持續反抗,但一旁的目擊者更是袖手旁觀。
    2024/03/12 21:52
  • 妹子開心遊峇里島!下秒慘被野猴搶劫 「護照全被撕爛」傻了

    印尼峇里島為知名的觀光勝地,四季如夏的氣候,常常吸引許多旅客前去避暑。近日,網絡上就瘋傳一則短片,一名外國女子到峇里島某觀光景點旅遊時,突然被野生猴子「打搶」,悲劇的是,她的護照竟然被猴子撕成碎片,儘管試圖用紙張引走猴子,但仍失敗,女子瞬間崩潰。
    2024/01/17 16:39
  • 影音/「越野猴」堤防當賽道 危險狂飆邊坡輾壞草皮

    2023/11/01 14:16
  • 山上失蹤!陸3歲女童竟被野猴拖回山裡 滿身抓痕遭丟包懸崖旁

    大陸貴州水城區近日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名3歲女童隨著父母上山不小心走丟,疑似被野猴拖走,並抱回山裡。當局立刻派出多名警察展開搜索,經過多小時的翻山越嶺,最後竟然在山上一處懸崖的樹上找到這名女童。
    2023/10/27 10:28
  • 住飯店窗沒關!熟睡男遭野猴「脫褲性侵」 畫面全被錄下

    尷尬!英國一名年輕男子與友人到柬埔寨旅遊時,因忘記關上飯店的窗戶,一隻猴子竟偷偷闖入飯店,還對他進行性侵犯。而在一旁的朋友也目睹這一切,立刻拿起手機拍下來。
    2023/10/25 08:00
  • 野猴突襲「一口爆蛋秒吞」!換尿布成獵物 嬰睪丸慘剩半邊

    原來所謂的「猴子偷桃」並非虛言,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野猴傷人事件」,一名年僅8個月大的男嬰,在貴州知名景點黔靈山公園換尿布時,突遭竄出的野生獼猴襲擊,直接被一口咬掉半邊睪丸,造成下體嚴重撕裂;雖然緊急送醫後性命無礙,但也注定了性功能受損的結局,讓家長相當不能接受。而據了解,該事件為發生在2011年的「貴州黔靈公園獼猴傷人事件」。
    2023/10/01 10:01
  • 教授拿掃把「狂甩圈」大戰野猴 14秒影片瘋傳全場笑翻

    不只文化、世新曾有野生獼猴闖入,其實位在高雄市西子灣的中山大學是全台最多「猴」聚集校地,校方為防學生遭猴子毒手,推出「防猴密技」盼望與牠們和平共處。豈料,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疑似為中山大學某教授和獼猴大戰的影片,引發民眾討論。
    2022/09/11 10:23
  • 日本山口縣驚傳猴子襲人 10月女嬰在家差點被拖走

    日本山口縣近期發生多起野猴攻擊人類事件,從今年7月8日以來,已經累積有約20人遭到猴子攻擊,其中有多名受害者是兒童,還傳出有一名10個月的的女嬰被一隻闖進民宅的猴子抓傷的意外。如今,當地相關部門已經設下大量陷阱抓捕犯案的猴子,呼籲民眾在此期間關閉家中的窗戶,避免遭到猴子硬闖。
    2022/07/21 18:07
  • 如入無人之境!3隻野猴子闖保一總隊、陽交大

    有野生猴子,從陽明山跑下山,闖入保一總隊,當地里長說,最近猴痘新聞天天報,附近居民,比較害怕的是,會不會有「猴痘」入侵,據了解,我國目前還不是病毒流行區域,暫時還沒有猴痘問題。
    2022/06/29 12:21
  • 陽明山野猴「擠爆手搖杯」奶茶噴她全身 網笑翻:故意的

    野生猴群搶食的狀況時有所聞,近日在陽明山,有對姊妹看到路邊出現彌猴群感到十分新奇,便停下機車拍照,沒想到竟遭猴子搶飲料,猴子一把抓住飲料狂捏,形成「奶茶噴泉」的慘況,前座的姊姊瞬間放聲大叫,短短13秒的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02 21:46
  • 野猴闖民宅狂咬 新生兒「肚破腸流」噴血險喪命

    無端受攻擊險喪命!馬來西亞檳城一名出生僅50天新生兒,遭野生公猴衝進家中攻擊濺血,不僅頭部、臉頰有明顯傷痕,腹部更被咬得肚破腸流,所幸緊急搶救後已脫離險境,傷人的猴子則被當地警方擊斃。
    2021/01/13 15:26
  • 野猴進屋搶嬰「玩完丟屋頂」!女童遭追擊墜樓亡

    野猴太囂張!印度一名女童日前在曬衣時,遭到一群野生猴群追擊,在閃避攻擊逃離的過程中,女童不慎墜樓,送醫後仍不治,而猴子攻擊人後造成悲劇的狀況,在此地區已非第一次。
    2020/10/21 15:12
  • 餓壞了?囂張潑猴當街搶走眼鏡蛇「殺來吃」

    在印度教當中,猴子被視為是神聖的象徵,當地民眾不可隨意撲殺。也因為如此,不時傳出野猴子鬧事的消息,讓民眾又愛又恨。日前在印度北部,有位弄蛇人準備表演時,突然一隻潑猴出現,直接搶走他手上的眼鏡蛇,隨後就翻牆落跑,弄蛇人想追也追不到。
    2018/11/06 15:32
  • 印度野猴又惹禍!強擄男嬰當猴寶寶生人勿近

    印度今年4月傳出有嬰兒被猴子偷走、最後喪命的新聞,沒想到現在又出現野猴當眾擄走嬰兒的驚險場面,還圍觀民眾聲東擊西,趁猴子不注意順利搶回嬰兒,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8/08/13 17:28
  • 潑猴強擄男嬰「不准他人接近」 母親救兒慘遭撕咬攻擊

    印度今年4月才傳出猴子擄走剛出生的嬰兒,導致嬰兒慘死在水井內,沒想到日前又發生類似事件,當時1間民宅被野生猴子入侵,猴子還企圖強行擄走屋內男嬰,所幸最後有人趁猴子分心時,趕緊將男嬰救出,才不至於釀成悲劇。
    2018/08/13 12:57
  • 野猴擅闖動物園還「打女人」 遭猴王撂猴圍毆

    台北市立動物園獼猴島上週日(24日)闖入一隻野生公獼猴,而牠不但「擅闖民宅」,還相當大膽的攻擊其中一隻母獼猴,遭到猴王「榮哥」撂島上群猴起而攻之,最後只能狼狽地跳入水中避難,直到保育員巡視發現後,才將這名不速之客救起治療。
    2018/06/30 12:44
  • 12隻野猴集體心臟病發 疑似老虎吼聲嚇死

    印度北部日前發生一起猴子集體暴斃的離奇事件!12隻野生猴子突然集體死亡,調查人員一度以為是遭農夫毒殺;但檢查後發現猴子們並未有中毒反應,死因全都是心臟病發。獸醫發現附近有老虎的腳印,研判猴子們恐是被老虎的吼聲給活活嚇死。
    2017/09/12 11:48
  • 長尾猴破壞襲人 泰訓練「猴警」管野猴

    泰國因為很多地方,有野猴為亂,不僅破壞建築物,咬斷電線,還經常會攻擊人類,這種猴子 大多屬於長尾猴,泰國現在正在訓練一批豬尾猴,希望變成猴子警察,用猴子來管理猴子。
    2014/04/15 17:03
  • 史上最淡定! 潑猴抓頭法師照講道

    台灣最近流行的「淡定」形容詞,出自於大陸用語,來看大陸峨嵋山的這名法師,身體力行詮釋什麼是淡定,即使被一群野猴子攻擊,甚至爬上頭頂撒野,他還是不為所動的繼續講道。
    2012/06/19 17:21
  • 長野近距離觀猴 野猴泡湯變溫馴

    野猴大鬧民宅,讓很多日本人,膽戰心驚,看到脾氣暴躁的野猴,大家通常不敢靠近,不過日本長野縣,一群野猴,卻可以讓你靠近看,因為這群野猴在泡湯,舒服地不得了,性情也變得溫和許多。
    2011/02/25 22:36
  • 一年咬傷上百人 野猴脫逃居民驚

    日本靜岡縣一隻野猴,去年咬傷了118人,這隻凶悍的猴子被抓住後,被收養在當地一個公園,沒想到前天這隻猴子又趁隙逃脫,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還好經過24小時的搜捕,終於又把這隻野猴給抓回來。
    2011/01/25 17:53
  • 東京住宅區出現野猴 警圍捕無功

    日本東京市中心的住宅區,居然出現了一隻野生猴子,這隻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野猴,在建築物的圍牆和屋頂間穿梭,嚇壞不少居民,警方獲報前往圍捕,沒想到這隻野猴,一溜煙就逃跑了。
    2010/08/10 17:22
  • 泰國擺「猴子宴」 2千野猴奉上賓

    泰國大擺「猴子宴」,把當地的野生猿猴奉為上賓,擺了滿桌的水果點心,讓野生猴子大快朵頤一番,結果引來2千多隻猿猴,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桌上的水果盤,還從空中撒下食物,讓野猴吃得很開心。
    2009/11/30 16:48
  • 防猴害 日山梨縣出現「抓猴」犬

    日本富士山腳下的山梨縣,因為野猴太過猖獗,每年都得損失超過7千萬日幣的農作物,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山梨縣的環境科學研究所,特別訓練兩頭流浪犬,要由狗狗來擔任趕猴子的工作,防止「猴害」繼續蔓延。
    2009/04/13 22:42
  • 野猴趴趴走 東京民眾驚喜目擊

    日本東京最近出現一隻猴子,連續在車站、民宅、寺廟出沒,引起軒然大波,卻在幾次的圍捕行動成功脫逃,因而聲名大噪,雖然東京人都很擔心猴子的安危,不過動物園專家表示,這隻猴子非常聰明,透過照片比較,就會發現這隻闖蕩大都會的猴子,明顯胖了一大圈。
    2008/10/1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