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野狗 結果共333筆

  • 公墓棄嬰疑遭野狗啃食 性別、死因難辨識

    高雄市覆鼎金公墓旁的雙湖公園,4日下午,有承包商工作時,發現一名死亡棄嬰,身體疑似遭野狗啃食,只剩下頭顱,嚇得急忙報警,檢警初步相驗,仍無法確認棄嬰身分性別和死因,目前採集周圍上百公尺的可疑跡證,並調閱監視器,要追查是誰狠心棄嬰。
    2020/03/04 21:25
  • 快訊/公墓赫見嬰兒頭棄屍 疑遭狗啃咬身體遺失

    高雄市的覆鼎金公墓剛剛發現有一名嬰兒被棄屍在公墓,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調查,嬰兒剛出生不久,用白色被子包裹,疑似被野狗啃咬,只剩下頭顱,丟棄在公墓的圍籬邊,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要清查可疑對象。
    2020/03/04 15:52
  • 這是啥!狗叼毒品四處晃 亂扔嫌遭警逮

    東西隨手放,小心被狗叼走!8日這天,桃園蘆竹一棟社區大樓,清潔人員打掃地下室時,發現一個裝有毒品的包包。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只看到一隻狗叼著包包,四處亂跑,但為了要找到包包到底是誰的,乾脆直接埋伏,果然等到嫌犯出現。原來他那天把隨手扔,忘了裡面還有毒品,最後被好奇野狗叼走,身分曝光。
    2020/02/10 12:36
  • 男騎士撞野狗慘摔 剛站起來車又被撞

    台中霧峰發生一起撞狗摔車,路上車來車往,但有隻黑狗卻在路上逛大街,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轉了2圈摔倒在地,沒想到後方另一名騎士,又撞上倒地的車也摔跤,附近住戶說,當地流浪狗多,都沒主人,沒辦法向飼主求償,摔車只能自認倒楣。
    2019/12/22 13:52
  • 快訊/野狗闖機場遭射殺 徐永明籲農委會檢討

    10月23日總統專機即將降落時,金門機場跑道,傳出有野狗闖入,最後其中兩隻野狗,遭到擊斃,造成多個航班受影響。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質詢農委會,除了射殺難道沒有別的方式了嗎?呼籲農委會,關注動保議題。農委會回應,建議用驅離來取代射殺,會再要求地方政府改善。
    2019/11/29 08:59
  • 悚!孕婦遭野狗瘋狂啃咬亡 夫認屍崩潰

    法國的雷茲森林(Forest of Retz)近日發生1起悲劇,1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日前帶著愛犬,獨自在森林散步遛狗,結果途中疑遭路邊野狗群攻擊,據了解,該孕婦被發現時,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不僅全身多處都遭啃咬,屍體還呈現肢解狀態,畫面相當驚悚。
    2019/11/21 10:12
  • 公車上狂放閃!司機「一舉動」…下秒情侶尷尬逃下車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某日在公車上看到一對情侶在放閃,男方一手抓著鐵桿,一隻手撫摸女友的頭,不管是對話還是舉動都很肉麻,豈料車前突然冒出一隻野狗,嚇得司機急踩煞車,此時男方因為重心不穩,就把女友的頭抓去撞鐵桿,巨大的「鏘」聲使全車的人頓時嘴角失守。
    2019/11/10 16:59
  • 有安全防護!閃野狗翻車 父女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爸爸,一早開車載三歲女兒出門,路上閃避野狗,車輛擦撞分隔島造成翻車,轎車四輪朝天,駕駛脫困爬出,趕緊又鑽進去就女兒,兩人有安全帶安全座椅保護,幸運的毫髮無傷。
    2019/10/28 19:19
  • 閃野狗4車連撞2傷 保大警車也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晚間(10/7)發生連環車禍,一名駕駛自稱為了閃避野狗,追撞前方3輛汽車,其中包括1輛警車,造成保大員警和民眾共2人送醫,所幸傷者意識清楚,警方將調查肇事駕駛是否有超速或其他違規,釐清肇事事故原因。
    2019/10/08 00:02
  • 快訊/閃野狗4車連撞2傷 保大警車也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晚間(10/7)發生連環車禍,一名駕駛自稱為了閃避野狗,追撞前方3輛汽車,其中包括1輛警車,造成保大員警和民眾共2人送醫,所幸傷者意識清楚,警方將調查肇事駕駛是否有超速或其他違規,釐清事故原因。
    2019/10/07 22:29
  • 被野狗追車怎麼辦? 網友曝神招:狗群跑光光

    你有被野狗追過的經驗嗎?其實現在人愛護動物的觀念越來越普遍,也有許多人會餵食流浪動物,甚至收編回家,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不過,如果遇到在路上被一群野狗狠追,你會怎麼做呢?
    2019/08/25 10:48
  • 又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 釀副駕座位女客死亡

    花蓮193縣道是很多觀光客都會去騎自行車的地方,因為兩側風景都非常的美,但昨天又再度發生死亡車禍!一家人到台東拜拜,但回程時竟自撞電線桿,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副駕駛座的女乘客傷重不治,原本第一時間目擊民眾以為是為了閃野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疲勞駕駛惹的禍,因為他本來都還開在車道上,卻越開越偏,直接撞上。
    2019/08/12 11:58
  • 狗狂咬車輪框「拆車」 醫:恐欲咬車內動物

    台中一間停車場內,有1 隻流浪狗狂咬轎車,旁邊還有2隻狗把風,轎車兩邊車輪框都被咬爛,民眾說附近野狗成群,沒人敢去驅趕,另外獸醫表示,可能是車內有小動物躲在裡頭,野狗想咬出來,才會瘋狂攻擊。
    2019/08/10 13:56
  • 高中生被野狗追摔車顱內出血 彰化動防所捕獲凶手

    彰化縣陳姓高中生騎自行車返家被2隻野狗追,重心不穩摔車,導致顱內出血,彰化動防所人員昨天傍晚抓到其中1隻黑狗,送到中途之家安置,已有動保團體表示有意願認養。
    2019/05/30 14:21
  • 「比野狗恐怖」連江縣議員談同婚 失言惹風波

    同婚專法通過,但是連江縣有一位議員,在通過前質詢民政處長,講到同婚議題時,卻語出驚人,表示同志比野狗還可怕,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而他也在事後,坦承一時口誤講太快,他是相當尊重,但還是平息不了風波。
    2019/05/29 13:15
  • 高中生騎單車去打球 遭2野狗追摔車重傷

    彰化一名高三學生,騎單車要去打球,被兩隻野狗追摔車,造成顱內出血重傷。媽媽哽咽說,保護野狗,卻讓孩子回家的路不安全,這樣對嗎。動物防疫所表示,有攻擊性的野狗,還是會收容,不過闖禍這兩隻,還沒抓到。
    2019/05/29 12:49
  • 悚!1歲童溜出家門 慘遭5野狗撕咬拖行6米

    大陸寧夏銀川日前發生一起男童遭惡犬攻擊事件,1歲男童趁家人不注意,獨自跑到屋外,卻遭5隻流浪狗撕咬攻擊,爸爸聽到吵雜聲急忙出去查看,卻為時已晚,只見衣褲被撕爛,滿身是血的兒子,當場崩潰痛哭。
    2019/05/23 21:24
  • 野狗突衝撞害父女摔車 小五女童恐氣切

    爸爸騎機車野狗突然衝撞,後座女兒摔飛命危。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學甲區的產業道路,晚上父女機車雙載,一隻狗突然衝出追車還撞上車身,爸爸摔在原地輕傷,而後座的女兒是直接飛出撞到頭部,讀國小五年級的女童現在在加護病房,恐怕要氣切,附近住戶則說,其實暗夜野狗追車,害人摔車的事件,已經不是頭一次發生了。
    2019/05/15 20:20
  • 超沒品!門口全都尿騷味 店家傻眼:「撇尿俠」竟是他

    真的超沒品!在宜蘭羅東夜市有間服飾店門口時常出現尿騷味,店家原以為是野貓或野狗,但同樣的情形卻屢屢發生,最後決定裝設監視器調查,竟意外發現這個「撇尿俠」就是隔壁店家!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助,哭喊「可以行行好嗎」。
    2019/05/12 10:19
  • 險!女穿黑衣雨夜蹲路中 警勸阻爆拉扯

    凌晨時分,嘉義縣中埔鄉竟然女子穿著黑衣蹲在馬路的正中央,雨中視線不佳,路過的駕駛還誤以為是野狗,嚇得紛紛走避。住在附近的縣議員聽到消息,與太太撐著傘到場關心,警方也火速趕到苦勸,女子什麼話都不願意說,大聲呼喊"不關你們的事"!甚至一度衝向來車,幸好被女警一把抓住,才沒有發生意外。
    2019/05/07 16:18
  • 網傳屏東「上吊公園」陰氣重 當地居民不敢靠近

    屏東縣立運動公園日前傳出一名男子在廁所內上吊自殺,引發當地民眾議論,過去曾發生一對雙胞胎兄弟在籃球場上吊,加上公園內野狗多,晚上氣氛詭譎,當地民眾抱怨運動公園陰氣太重,根本不敢靠近;對此,縣府體育發展中心主任李達平表示,運動公園未來將改建為醫療中心,相關問題一並解決。
    2019/04/19 15:59
  • 住家附近健走 翁遭男持「拔釘器」攻擊

    高雄大寮區,一名老翁早上出門,到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健走,因為手上拿著一支高爾夫球桿,用來當拐杖和趕野狗,沒想到一名男子和他擦身而過,竟然以為老翁拿球桿是要跟他單挑,男子竟拿著一根拔釘器,往阿伯身上打,第一次打中手錶,接著第二下直接甩中阿伯的膝蓋,老翁送醫縫了三針。
    2019/04/08 19:37
  • 4狗闖桃機跑道 緊急封閉8分鐘未影響航班

    桃園國際機場今天上午傳出有4隻小狗誤闖跑道草地,桃機工程處人員緊急驅趕狗兒;意外造成跑道封閉8分鐘,所幸未影響航班。
    2019/04/05 12:57
  • 車遭破壞鈑金凹 竟是野狗群抓狂啃咬

    台南一名車主,車子停在路邊,結果莫名遭到破壞,鈑金凹陷、煞車線斷掉,車主氣炸調閱監視器,要揪出惡作劇的凶手,提出賠償,只是畫面一調出來,不是人破壞的,而是一群野狗。
    2019/04/03 23:27
  • 新車遭野狗群啃咬「鈑金凹陷」 苦主求償無門

    台南南區鯤鯓一名陳姓男子,上月29日發現停在家門前的愛車遭破壞,車子鈑金凹陷、傷痕累累,連ABS煞車線全斷,維修費用高達5萬多元,他調閱住家監視器發現,竟是一群流浪狗啃咬所致,車主求償無門感到氣憤無奈,附近居民則擔心人身安全遭受威脅,希望市政府能介入處理。
    2019/04/0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