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野狗 結果共333筆

  • 端午前採買遇黑狗突竄出!70歲嬤重摔亡

    高雄大寮林園,連續發生有流浪狗亂竄,讓騎士摔車,甚至有一名70歲阿嬤,騎車出門採買包粽子的食材,沒想到野狗竄出,阿嬤閃避不及撞上,送醫後不治,住戶懷疑釀禍的,就是附近有人固定餵養的流浪犬,動保處獲報,將會加強捕捉問題犬。
    2022/06/07 20:30
  • 來不及閃!高雄大寮野狗路上亂竄 3天內釀騎士1死1傷

    日前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兩起流浪狗在街上亂竄導致傷亡事件,5月31日清晨,一名老婦人騎機車行經大寮區鳳林四路,為了閃狗而自摔身亡,相隔幾日,6月2日下午,女騎士在林園區同樣為了閃狗而摔車,所幸只有手腳擦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6/07 18:06
  • 豬哥亮愛女遭野狗攻擊!肉身擋「整層皮磨掉」恐怖傷勢曝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飼養一隻名為「芊芊」的愛犬,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可愛合照,不過謝金晶昨(31)日晚間透露,帶愛犬出門時遭受野狗攻擊,為了保護芊芊,她衝上前跌坐在地上快2分鐘才起身,膝蓋的整層皮都掉了。
    2022/06/01 11:49
  • 被「浪浪」擊落!狗撞機車 上班族噴飛摔斷腿

    台南永康發生有騎士遭野狗擊落,一隻流浪狗突然衝出來撞到他的前輪,騎士反應不及摔車,結果右腿因此摔斷,經過醫師評估得休養半年,經濟受到影響,擬申請國賠,只是車禍地點,附近的野狗實在是太多,有上百條,事發後動保處也緊急放置誘捕籠並派專人捕抓。
    2022/05/23 17:56
  • 葉子板遭啃食 、無法向肇事浪浪求償 車主崩潰

    本月3日早上7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轎車毀損案件,且兇手並非人類!一名劉姓民眾將愛車停在一處賣場附近,回來後發現車體滿是傷痕,疑似挨撞,一怒之下報警,員警到場後卻發現,劉男的車前輪葉子板有被啃咬的痕跡,且有目擊民眾證實,其轎車遭野狗啃食,讓劉男哭笑不得。
    2022/05/05 18:17
  • 烏克蘭馬利波成人間煉獄! 難民「靠吃流浪狗屍」充饑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雖然俄軍不斷辯稱不會攻擊平民,但連日來的野蠻行為,已造成無數無辜民眾傷亡。過去曾是烏克蘭重要港口城市的馬利波(Mariupol ),如今遭到俄軍無情攻佔,已有90%的基礎建設被摧毀;近日更傳出當地鬧飢荒,倖存的民眾只能撿地上腐爛的蔬菜和吃野狗肉充饑,宛如人間煉獄。
    2022/03/23 16:58
  • 俄兵戰死他鄉!烏克蘭司令悍嗆:屍體留著餵野狗

    烏俄戰火持續超過兩週,雙方損兵折將,皆有不少死傷,許多俄羅斯士兵戰死他鄉、曝屍荒野。對此,烏克蘭武裝部隊司令馬爾申科(Dmytro Marchenko)表示,烏克蘭不可能幫敵人收屍,戰死的俄軍就全部拿去餵野狗吧。
    2022/03/11 15:04
  • 扯!被野狗追咬雙腿傷 動保處回:指認出「凶狗」才抓

    台南一位在永康科技園區上班的張小姐,這個月初下班時間,正要到附近的停車場騎車時,突然遭到整群的流浪狗圍攻,導致兩隻腳多處被咬傷,但更氣憤的是,她打電話請動保處處理,對方還要她指認出是哪隻狗咬的,才要去補抓,她氣得只好PO網提醒大家注意。
    2022/03/10 17:50
  • 「百人軍隊僅4人生還?」 俄反戰女議員質疑普欽政府

    俄羅斯國會議員娜魯索娃在國會表示,聽聞有一支100人俄羅斯連隊前往烏克蘭,最後僅有4人生還。她也說,據傳許多士兵是被騙上戰場,還有陣亡俄軍曝屍荒野,屍體遭野狗啃食。
    2022/03/05 18:26
  • 狗界棒球隊?台東野狗脖驚見「掛這根」 內行揭密神器

    在台灣常見野狗出沒,有些犬隻生性兇猛,人一經過就充滿敵意,甚至會上前攻擊。日前有民眾到台東旅遊時,意外發現當地的野狗在項圈上都掛著一根「小鐵棍」,讓他不禁匪夷所思,好奇難道是當地的原住民文化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就有內行現身解釋真相。
    2022/01/05 05:40
  • 狠咬不放!比特犬凶猛攻擊野狗 飼主疑地盤遭侵犯

    高雄左營區傳出比特犬攻擊野狗事件!當時比特犬的飼主剛遛狗結束返家,才一鬆開比特犬的頸圈,沒想到比特犬就衝了出來,與一隻野狗互咬,只見狗主人奮力抓住自己愛犬,想把2隻狗狗分開,一度還被撲倒在地,路人嚇得不敢靠近!飼主說,比特犬不曾攻擊其他野狗,可能是這隻侵犯了牠的地盤!
    2022/01/01 20:12
  • 猴子遭狗咬重傷!印度好心男幫人工呼吸救命 網大讚英雄

    印度一名好心男子在9日發現一隻被野狗攻擊的8個月大小猴子,猴子當場失去知覺且呼吸越來越微弱,男子見狀後立即幫牠施予心肺復甦術和人工呼吸,小猴子這才轉醒,這一幕全被身旁友人給拍下,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大讚男子「真英雄」。
    2021/12/15 16:12
  • 2歲孫不見了外婆急哭 竟是跟著狗去玩

    苗栗南庄一名2歲男童跟著媽媽回外婆家玩,自己在門口玩耍的時候,看到一群狗往前走,好奇跟著上去,離家出走了。孫子不見了,外婆急哭了,報警協尋,警方先找怎麼失蹤了,發現他跟著狗走了,最後在附近的土地公廟找到人。
    2021/12/10 19:17
  • 狗狂吠有異!驚見「鐵牛車」墜橋 2男陳屍河床

    花蓮縣富里鄉發生死亡意外,2名村民上山載運肥料,經過橋邊下坡路段時,擦撞到護欄,接著連人帶車墜落河床,經過一夜,有野狗對著河床狂吠,路過民眾覺得不對勁,循線發現車禍意外,但兩名男子已經死亡。
    2021/12/08 20:46
  • 「越窗」7個月被捕! 藍孔雀把民宿田園當家

    今年4月底,澎湖檢疫所隔離站有2隻藍孔雀脫逃,經歷7個月後,其中一隻終於在前天(6)被誘捕成功!原來牠是停留在澎湖一家民宿田園,屋主就擔心風大天冷、孔雀隻身在外會被野狗攻擊,趕緊想辦法用原本的雞舍當陷阱,以食物誘捕,終於將牠順利抓回檢疫所案安置,還剛好趕上這個月20日開幕的微型動物園。
    2021/12/08 14:26
  • 落難潑猴市區流竄!斷臂還遭野狗追 淪偷吃蘋果慘被抓包

    高雄楠梓區,十月份出現一隻左手斷掉的獼猴,由於又被狗追,又偷大樓管理員的蘋果吃,不少民眾覺得相當可憐,不過專家表示,這隻原本在柴山的雄猴,位階不低,會跑到楠梓,應該只是正常播遷。
    2021/10/18 19:33
  • 暗夜持玩具槍冷血殘殺浪浪 4男落網稱:純粹好玩

    吳姓男子等4人25日深夜開車到彰化市寶山路一帶射殺流浪狗,民眾目擊報案,警方以車追人,26日查獲涉案4人、4把玩具槍,吳男等人坦承射狗「純粹好玩」,依動保法等法辦。
    2021/09/28 18:20
  • 為閃野狗!衝撞電桿「火燒車」零件砸破玻璃

    彰化市今天(9/23)凌晨,有駕駛為了閃避野狗,衝撞路旁電線桿,車子瞬間起火燃燒,還波及旁邊店家,零件噴飛砸破玻璃,所幸駕駛及時脫困,人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2021/09/23 12:49
  • 快訊/台南新營農地驚見男屍斷兩截 疑遭野狗啃咬

    台南市新營區嘉芳里一名農地主人,28日傍晚要到農地噴藥時,發現草叢裡竟然有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發現,遺體已經腐爛,疑似遭到野狗啃咬斷成兩截,初步判定死亡多時、無外力介入,身份確定是一名37歲的男子,但詳細死因仍然有待釐清。
    2021/08/29 09:27
  • 被當獵物!7旬婦遭狗追 跌倒後腦著地亡

    只是出門散步一趟,卻從此回不了家!新竹一名75歲王姓婦人,21日清晨6點多,晨運經過南寮遊客中心時,被一大群兇猛的野狗包圍,嚇得她邊大叫邊逃,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後腦著地失血過多最後送醫不治,而這群流浪狗如果沒有晶片,檢方就無從起訴,因此家屬也要求市政府公開道歉,給個交代。
    2021/08/23 18:51
  • 6隻狗圍攻新車!半年前才買 遮陽罩咬破、車身佈滿爪痕

    高雄一名男子,半年前花了80幾萬買了一輛新車,怕被偷還在家門口安裝監視器,結果14日一早醒來,發現蓋在車上的遮罩,被掀起還破掉,原本以為是風吹的,調監視器看發現,竟然是六隻狗的傑作,半夜來以為他的車裡面有藏食物,把車罩咬破,還在車身板金上留下爪痕跟齒痕,最後發現沒好吃的成群離開,車主說會有野狗,幾天前一名女子,拿便當來路邊餵食。
    2021/08/15 18:32
  • 雲林議長隨扈打人 嗆「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雲林縣議長的黃姓隨扈遭指控,因為拿彈弓打野狗被勸阻,衝入檜木工廠,毆打屋主的友人,又撂人再來打,嗆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屋主看到朋友頭破血流,下跪拜託別打了,深怕朋友被打死。隨扈反控,已和當事人和解,是屋主嫌賠償不夠。
    2021/07/16 19:00
  • 閃狗釀禍? BMW失控衝撞民宅 梁柱、車頭全毀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5歲張姓男子駕駛BMW汽車,行經自立一路至三德西街口時,疑似為了閃避野狗,高速衝撞路旁民宅騎樓,導致車頭和民宅樑柱嚴重毀損,所幸駕駛僅受輕傷,也未波及路人。
    2021/07/16 11:12
  • 講不聽!印度選舉照辦 民眾不怕死上街慶勝選

    印度總理莫迪在疫情嚴峻時,執意照辦地方議會選舉,引起大量反對聲浪,而最終結果出爐,重要的西部省分又敗給在野黨。許多選民不顧防疫禁令,開心上街慶祝,恐讓疫情加速惡化;在印度有醫師也染疫,在耗盡氧氣下也身亡,可怕的是,排隊等火化的遺體淪為野狗食物,令家屬相當痛心。
    2021/05/03 11:53
  • 印度疫情崩潰!遺體排隊火化淪食物 遭狗啃「臉剩一半」

    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全球,其中印度不僅單日超過40萬例確診,死亡數更讓醫療體系、殯葬業難以負荷,日前一名法官染疫病逝,等待火化期間竟被野狗當街啃咬淪為食物,經當地民眾抗議後,火葬場也承諾架設柵欄,避免流浪動物進入。
    2021/05/02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