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野柳 結果共365筆

  • 公主號遊客曾到基隆廟口 攤商全面消毒

    持續追蹤公主號,今天爆出了41起病例,而這艘船上個月底曾停靠基隆港,而且船上的旅客全都下船觀光,距離最近的基隆廟口今天凌晨已經消毒,另外新北市的野柳跟九份,侯友宜也說會清理,但衛服部長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說到,消毒意義不大,讓民眾安心而已。
    2020/02/07 13:21
  • 鑽石公主號1/31訪台 旅客去哪玩「難掌握」

    鑽石公主號上的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增加到20人,還包過一名台灣籍旅客在內!而這艘船1月31日曾經停靠基隆港,旅客下船後去了哪裡?成為大家追蹤的焦點。實際聯繫地接旅行社,業者不透露確切行程,而其他接待過郵輪旅客的業者透露,事實上行程不會只有一種,像市區行程會去地標景點,故宮、中正紀念堂、台北101,郊區行程也可能去九份、野柳等地,確實不太好掌握。圓山飯店則表示,確實有76名遊客來用餐,而早在1/26開始,餐期結束都會消毒。
    2020/02/06 15:00
  • 花20元買螃蟹嘗鮮…烹煮前發現怪怪的 專家:吃了會死

    不少民眾喜歡吃海鮮食物,為了食材的新鮮,常常會到魚市場親自購買。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前幾天他和學弟到一處魚市場買些海產回家,準備帶回去料理。老闆娘說「1隻20元」,他們買了好幾隻螃蟹和海螺,沒想到隔天學弟發現有其中2隻螃蟹怪怪的,詢問從事水產養殖的朋友之後,2人才驚覺和死神擦身而過。
    2020/01/16 13:03
  • 重開放!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無敵海景吸睛

    露營風持續,就有業者推出美景露營地,要來搶客!像是台東小野柳露營區,坐落在太平洋海岸邊,在這裡露營野炊,白天能吹海風、看無敵海景,晚上還有海浪聲伴眠。最近,露營區整修完成,15日重新開放,春節期間全被預約額滿,另外在宜蘭礁溪、海拔四、五百公尺的山上,有一處露營地,能看到龜山島、蘭陽平原,號稱擁有百萬夜景。
    2020/01/14 12:08
  • 義大、福華、蘭城晶英 建安不合格 業者:已改進

    行政院消保處查核全台22家親子飯店,發現有20家不符合規定,被點名的知名飯店有義大皇家酒店、新竹福華大飯店以及蘭城晶英酒店,其中不外乎是雜物堆放在樓梯間以及安全梯,另外宮賞藝術大飯店以及薆悅酒店野柳度假館,設置沒有消防設備,業者表示已經有改善。
    2019/11/19 13:50
  • 女童遊戲間玩耍疑誤吞硬幣 緊急送醫

    18日下午,一名媽媽帶小孩到新北市野柳一家飯店入住,她們到遊戲室玩耍時,小女童疑似誤吞一枚硬幣,緊急送往醫院處理,還好硬幣沒有堵住呼吸道,只是女童相當不舒服,不斷嚎啕大哭,只是這硬幣從哪裡來,飯店說遊戲室平時都有整理清潔,是不是有人不小心掉入球池,還要進一步了解。
    2019/11/19 11:42
  • 萬里蟹限量100份福袋野柳開賣 民眾搶翻

    現在正值萬里蟹的產季,不少民眾都會到北海岸買螃蟹,野柳漁港推出100份福袋,兩斤的三點蟹只要399元,一早湧入民眾排隊,而中午港邊也席開80桌,萬里蟹超大份量料理,吸引1600組民眾報名,還得抽籤才能吃得到。
    2019/10/19 13:34
  • 萬里蟹夯卻塞爆 店家怨假日交管遊客減量

    萬里蟹季開始野柳附近湧現人潮,不過店家抱怨,今年假日的交管擴大,導致遊客因此減少,以往交通管制但是只有新台二線,民眾還可以繞路,從舊台二線進去,但是今年擴大管制,遊客只能搭乘接駁車,不過會這樣做也是怕民眾塞在車陣中,影響了興致。
    2019/10/18 13:33
  • 颱風米塔來襲 萬里路基塌陷、烏來釣客受困

    颱風米塔來襲,萬里區野柳舊隧道口附近因大雨造成路基塌陷,地面出現約30公分寬裂痕,目前搶修中;烏來區哈盆古道4公里處有2名釣客受困,無生命危險,由消防人員救援中。
    2019/09/30 17:20
  • 男子陳屍野柳地質公園 警方懷疑從30米高墜崖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今天中午獲報有一名男性陳屍在野柳地質公園內懸崖底部,警方研判男子是從約30公尺的懸崖墜落,詳細身分及事故原因待查。
    2019/09/17 16:10
  • 野柳漁港漁船起火燃燒 1命危1傷

    停靠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的「天豐一號」漁船,今天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員在船艙內救出一名年約60歲、已無生命跡象的漁工,另有一名漁工遭燒燙傷,都已送醫急救。
    2019/09/12 14:31
  • 快訊/「利奇馬」轉強颱 野柳公園停止售票

    氣象局剛剛在早上8:30分已經發佈了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今年第九號颱風利奇馬目前已經轉成強烈颱風,另外目前野柳地質公園也發出緊急公告,在今天早上八點已經停止售票,確保遊客安全,也提醒民眾轉出門上班上課一定要多留意天候狀況,隨時做好防颱準備。 
    2019/08/08 10:42
  • 摸黑潛水為牠!男子違法捕龍蝦 2度被逮

    昨天晚間在新北市野柳海域有漁船摸黑潛水抓龍蝦,結果被海巡隊逮個正著,更讓海巡隊員驚訝的是,這艘漁船已經是第二次被抓,上一次船長就被罰了4萬還沒學乖,因為這抓的龍蝦數目更多,足足有15隻,恐怕罰款也要更高了。
    2019/06/09 10:30
  • 探和平島殖民史 西班牙學者挖掘古城

    基隆和平島,以媲美野柳的自然風光聞名,卻較少有人知道,和平島同時也見證了西班牙人跟荷蘭人爭奪北台灣殖民地的歷史,西班牙人曾經在島上建造過一座「聖薩爾瓦多城」,最近基隆市府跟文化部,就邀集西班牙學者,展開大規模考古計畫,也希望成為當地觀光的的新資源。
    2019/05/10 18:57
  • 麻疹個案趴趴走! 小巨蛋演唱會、國賓戲院都中鏢

    疾管署今天公布,新增10例麻疹個案,其中8人為2起職場群聚。個案們在可傳染期有公共場所活動史,包含歌手盧廣仲演唱會、夜訪野柳活動,還有人去國賓電影院、台南阿憨鹹粥。
    2019/05/07 16:20
  • 200架無人機秀 澎湖花火節玩新花樣

    拚夜間觀光,野柳夜訪女王頭活動,即將在這個周末登場,2大主角,女王頭以及俏皮公主,搭配上燈光秀與美妙音樂,要讓民眾享受到石光交響曲的魅力。另外,澎湖花火節,則是在18號開始,這次縣府砸下重本,讓22場表演都有200架無人機秀與光幕表演,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花火節。
    2019/04/10 15:13
  • 野柳石光夜訪女王19日登場 門票每日700張

    2019年「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活動將於19日登場,20日和27日晚間7時至9時還會舉辦女王音樂會,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表示,今年門票加碼至每日700張,邀請民眾感受野柳夜間的精彩。
    2019/04/08 17:59
  • 快訊/疑修燈具不慎落海 野柳港區1漁工送醫不治

    中午12點多,新北市野柳港區發生漁工落海事件,程姓漁工疑似在船上維修燈具時,不慎踩空跌落海裡,船長以及另外一名漁工發現後立即跳海搶救,兩人合力將程姓漁工救起,安檢所人員也前往救援,不過漁工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3/02 16:52
  • 快訊/馬崗漁港釣客遭大浪捲走 救起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東北角馬崗漁港區域,又傳出釣客被大浪捲走,被救起後急救還是回天乏術,今天上午野柳就傳出3名釣客落海,其中2人獲救1名不知下落,現在又有釣客落海喪命,海巡人員提醒風浪大,要釣客特別注意安全。
    2019/02/02 17:56
  • 快訊/野柳峽3釣客落海 2人獲救1人待救援

    最新消息,在新北市野柳峽前方在九點多有三名釣客落海,海巡人員、空勤總隊以及消防隊,前往救援,目前有兩人已經獲救,另一人等待救援。
    2019/02/02 10:45
  • 不想說再見! 管理地標美景延長壽命

    台灣有許多特殊地景形成的觀光地標,不過像是阿里山神木和野柳的女王頭,都不敵大自然和歲月的摧殘,另外像是桃園的大潭藻礁,則是面臨了人為的破壞,即使喚起民眾的重視,但若是沒有好好維護管理,這些地標美景消逝的速度將會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2018/12/24 23:25
  • 小野柳擬正名「富岡地質公園」 遊客不習慣

    台東景點小野柳,獨特地形吸引民眾前往參觀,不過現在說要正名為「富岡地質公園」,因為當初之所以叫小野柳,除了地形相似,也為了拓展知名度,如今要正名,就是要自信的跟大家說,這裡比野柳更有看頭。
    2018/12/05 13:45
  • 野柳女王頭現身桃機 新塔台預計108年底啟用

    桃園國際機場興建中的新塔台,結構體已完成,比一旁的舊塔台高大不少,且可看出女王頭造型設計,根據民航局飛航服務總台規畫,新塔台預計明年中完工,明年底前啟用。
    2018/11/04 12:08
  • 陸客團遊野柳爆衝突 導遊遭保全痛毆「打破頭」

    昨(30日)下午於野柳地質公園發生濺血事件,大陸廣西旅遊團至野柳地質公園,疑因保全維持排隊秩序時口氣不佳,導遊為表抗議雙方產生口角,保全更直接在景區內大打出手,甚至將導遊拖去撞礁岩,導遊被打到多處創傷濺血,雙方事後互控傷害及妨害名譽!
    2018/10/31 18:43
  • 頭拖去撞礁石! 台灣導遊遭野柳保全痛毆

    知名的野柳地質公園竟然發生暴力事件!前天下午4時53分一名台灣林姓導遊帶廣西旅遊團到野柳地質公園,由於導遊跨上圍欄幫團員拍照,蔡姓場務人員對其大聲喝斥、雙方引發口角,沒想到這名保全竟然動手毆打林姓導遊,甚至把人推去撞礁石,導致導遊頭手多處創傷,雙方互控傷害罪及公然污辱罪。
    2018/10/31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