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重點部位 結果共74筆

  • 「重點部位摔傷」羞! 李炳輝拒就醫

    平安夜不平安,唱紅「流浪到淡水」的資深藝人李炳輝,去年耶誕夜應邀到教會演唱,卻一個不小心踩空鐵梯,摔下時傷到重點部位,當時李炳輝還照常演唱,只覺怎麼褲子濕濕的,回到家後才發現,下體血流不止,但太太說,事發到現在超過一個禮拜,但生性害羞的李炳輝,打死就是不去醫院。
    2011/01/02 23:37
  • 〈獨家〉資訊展禁拍Show Girl? 男子控廠商無理

    看資訊展怎麼會被限制不能拍照?台中一名男子指控,到台中看資訊展,走到其中一家廠商時,他拿起相機拍Show Girl,卻突然遭工作人員禁止拍照。對此,廠商強調,是因為這名男子拿著相機針對Show Girl重點部位,他們認為男子行為太詭異,才會禁止他拍攤位內的Show Girl。
    2010/12/23 13:04
  • 國旗穿褲襠 星國水球男子隊挨批

    廣州賽場中,新加坡男子水球隊的隊服成為另類焦點,因為隊員發揮創意,把新加坡的國旗做成泳褲,穿上場比賽,不過卻正好讓新加坡國旗的圖案,出現在重點部位,引起爭議,新加坡官方批評,這個作法不恰當,不尊重國旗,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一種愛國心的展現。
    2010/11/26 11:17
  • 音樂祭狂歡!盧廣仲光腳ㄚ 刺傷流血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再登場!10組樂團接力上陣表演,讓底下的民眾跟著搖擺,不少穿著清涼的粉絲,還擠到台前跟歌手同歡,但是藝人盧廣仲因為光著腳ㄚ上場,一不小心居然被刺傷流血,而地下樂團的熱鬧開唱,也因為氣氛實在太HIGH,台上表演的貝斯手忘情脫去褲子,只用樂器遮住重點部位,而台下也熱情回應。這次的海洋音樂祭,參與人次整整比去年多出3萬,讓貢寮沙灘愈夜愈美麗。
    2010/07/11 12:19
  • 油切廣告「ㄏㄤ」 戴佩妮裸上身搶市場

    油切茶飲料從日本進軍台灣,一開始找來小S代言,廣告中她穿著保守,不過簡單俐落的廣告詞,成功替「油切」一詞打開市場,而楊謹華也穿著性感吸睛,不過最近飲料公司又出招,找來創作才女戴佩妮赤裸上身拍廣告,雖然有雙臂遮住重點部位,不過還是替油切廣告,創造了新話題。
    2010/05/11 12:38
  • 見「根」不怪 泌尿女醫16年看2萬男

    全台灣有762名的泌尿科專科醫生,只有13位是女性,最近一位任職高雄小港醫院的張姓女醫師卻有點困擾,因為她遇上一位出家人病患,只要進到診間就直接露出重點部位,嚇壞了醫生和護士。
    2010/01/25 18:52
  • 玩槍走火 前科犯誤傷友重點部位

    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持槍殺人案,一名79年次、有賭博前科的張姓嫌犯,因為在朋友家把玩手槍,結果槍枝走火,還打傷朋友下半身的重要部位。
    2010/01/16 00:26
  • 全裸拍封面 藍心湄秀火辣身材不害羞

    身材火辣的主持天后藍心湄,為時尚雜誌大膽獻身,主動要求拍攝全裸封面,反倒是讓幫她打理全身造型的造型師們,憋憋扭扭,很不好意思。藍心湄一絲不掛,只用水晶點綴重點部位,全身曲線讓人驚呼,這完全不像是45歲女人的身材。
    2009/11/27 11:10
  • 聲援關動物園 名模夫妻大膽入鏡

    以裸露反皮草出名的動物保護組織(PETA),這次又出新招,請到了在亞洲很紅的瑞典泰國男模和菲律賓女模夫妻檔,讓他們扮成只用葉子遮住重點部位的亞當和夏娃,希望呼籲大家關注被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權益,最好是關掉動物園。
    2006/12/26 17:25
  • 莫文蔚性感開唱 緊身金衣秀身材

    性感歌手莫文蔚晚間在台北巨蛋開唱,演唱會主題是「嫁給莫文蔚」。莫文蔚精心打扮,穿著金色緊身衣,只遮住重點部位,與男舞者貼身熱舞,她還與陶$u21894;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2006/09/03 07:32
  • 秋季彩妝 捲俏睫毛眼神更放電

    口紅是女性必備的化妝品,不過現在已經被睫毛膏取代了,在日本,幾乎每個女生每天都一定會刷睫毛才出門,也因此,今年秋季彩妝,睫毛膏成為彩妝的重點部位。
    2006/07/07 23:19
  • 半裸反核四! 18男1女露屁股抗議

    環保聯盟原本號召18名男性和1名女性,宣稱在福隆海水浴場要全裸抗議核四復工,不過他們是非法集會,50名員警待命一整天,最後他們並沒有脫光光,而是遮蓋重點部位,只以露背露屁股的方式,擺出「NO NUKE」也就是「不裸體」的字樣,進行抗議。
    2006/06/26 13:37
  • 男子遭「女」友潑酸 全身嚴重灼傷

    被潑酸毀容的男子梁順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看護當中,臉部右胸以及手臂遭到嚴重灼傷,不過意識相當清楚,而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和網友林婉儀約會時,排斥他碰觸重點部位,當時就覺得她怪怪的,好像是男生。
    2005/09/03 11:59
  • 林志玲摔馬 意外險保了3500萬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拍廣告摔馬受傷,傷的不是其它地方,就是代言重點部位,胸部,不過合作的唐安麒表示,林志玲的傷是胸腔內傷,並不會影響林志玲的豐胸廣告約,廣告商也早就為林志玲加保3500萬的意外險。
    2005/07/08 18:34
  • 妖媚胡兵 5年前照片 網路發燒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胡兵相當大膽誘人照片,其中還有下半身全裸,只遮住重點部位的照片!有大陸網友批評說變態,也有說原來現在男人流行這樣搞性感!而這些照片,原來是胡兵五年前替凡賽斯所拍的服裝照,最近因為胡兵宣傳寫真集,被宣傳人員流了出去!
    2005/03/27 17:59
  • 名模半掩酥胸走秀 驚艷全場

    強烈大陸冷氣團就要來襲,不過今天晚上有一場牛仔褲走秀,邀請洪小蕾等多位凱渥名模演出,只見高挑亮眼的名模裸著上半身,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一開場就掀起高潮。
    2005/03/10 21:57
  • 裸女廣告高高掛 家長老師群抗議

    大陸的廣告創意越來越開放,但民眾卻不見得接受,在福建泉州的一處商店街,到處掛著一個火辣辣的招牌,上面是一名沒穿衣服的模特兒,雖然重點部位用「看上了,就下手」幾個字遮住了,什麼都看不見,但卻引起學校老師和家長們的強烈抗議。
    2005/01/07 16:37
  • 低胸小可愛 嚴淑明險走光

    金馬獎以幾乎全裸,禮服只有遮住重點部位的藝人嚴淑明,今天換上一襲粉色春裝代言台北花博會,星光大道保護的好,沒有像俞可欣一樣走光,不過她今天穿了內在美,卻差點穿幫。
    2004/12/18 18:06
  • 性愛搖頭轟趴再現蹤 毒品、保險套滿地

    台北市又見同志轟趴,警方在復興南路一家賓館,查獲5名男同志在房間內,大開搖頭性愛派對,員警趕到現場,5名男同志全身光溜溜,只有一條毛巾遮住重點部位,現場毒品和保險套散落一堆,員警戴手套小心採證,並強制驗血,而他們供稱,都是網路聊天室,號召的轟趴派對,昨晚到今早,至少已有十多人來來去去。
    2004/11/30 12:11
  • 〈獨家〉陳思璇投保1千萬 44吋超長腿

    國內即將開放第一張名人保險,大家都在看哪位明星會搶先為自己的重點部位投保。答案揭曉,剛接下新加坡絲襪廣告、擁有亞洲最美腿的名模陳思璇,將要為她的44吋美腿投保1千萬。
    2004/11/09 12:30
  • 名人保險將開跑! 名嘴名腿都可保

    金管會即將開放國內第一張名人保險,國內已經有保險業者,準備接受演藝人員,社交名流,甚至股市名嘴投保重點部位的大保單!在國外,女星「珍妮佛羅培茲」曾以3億美元投保傷害險,保護她的俏美臀!而國內女藝人,每個人要投保的項目都不太一樣。
    2004/11/08 12:21
  • 「台灣首部自拍影片」 音樂襯底活春宮

    網路自拍熱潮,現在不止是靜態圖片,還出現了號稱「台灣首部自拍影片」。男女主角先輪流替對方的「重點部位」拍照,還配上張學友的情歌當襯底音樂,最後甚至臉都沒遮,上演活春宮;警方說要查辦,但影片男主角卻預告,將推出新片,在網路引起轟動。
    2004/10/16 17:38
  • 撒紅包搶商機! 透明婚紗走秀 新人愛

    鬼月過,婚紗市場也開始熱鬧起來,桃園一家婚紗店為了吸引人氣,業者不但灑紅包,還找來十多輛重型機車助陣,甚至模特兒婚紗走秀,其中一件婚紗讓人快流鼻血,因為它幾乎只是薄紗,只用亮片遮住重點部位。
    2004/09/26 17:34
  • 露點招生!補習班奇招 老師袒胸相見

    補習班競爭激烈,招生出奇招,宜蘭一家補習業者請出3位男老師,打赤膊用幾何圖型遮住重點部位,突發奇想拍起巨幅招生海報,果然引發話題,招生效果好的不得了。
    2004/05/19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