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重量訓練 結果共43筆

  • 以王柏融為目標! 蘇智傑自聘教練操體能

    中華職棒選秀狀元蘇智傑面對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季後自聘教練,加強重量訓練;對於文化學長王柏融立下的障礙,他說「王柏融會是一個目標,也希望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
    2017/01/09 18:44
  • 健檢肝指數「超標6倍」 竟是「健身」太過量

    有民眾健身卻讓肝指數飆高,台北一名曾先生,平常少運動,突然重量訓練一小時,一週之後因為買保險做健檢,卻發現肝指數異常,超出正常值6倍,他暫停健身之後,一個月後再檢查,數據就恢復正常,醫師表示,曾先生是短期劇烈運動,才導致肝酵素增加,休息之後就能恢復,但若要健檢就得多加留意,避免誤差出現。
    2016/07/04 17:30
  • 跑步減肥?你該知道的事

    「為什麼我每天努力慢跑,卻瘦不下來?」提到減肥,許多人最先想到做有氧運動,最簡單的就是跑步,但是好不容易撐了一個月,為什麼體重居然沒什麼變,膝蓋、腳踝、髖關節還受傷?
    2016/06/03 18:34
  • 重量訓練+高蛋白 英研究:恐增加落髮風險

    運動風氣盛,吹起肌肉風潮,不少人下了班也會去健身練肌肉。其中,重量訓練跟喝高蛋白,是想要練出大肌肉常用的方式,但英國研究卻發現,重訓和高蛋白可能讓你在肌肉長大的同時,頭上的髮量也跟著減少。
    2016/05/10 18:00
  • 蘋果減肥羅志祥甩10公斤 遭批負面教材

    小豬羅志祥暑假將登上小巨蛋,為了保持最佳體態,他努力甩油10公斤,靠著就是「蘋果減肥法」,每餐吃一顆蘋果、一天4顆,除了不吃澱粉之外,還勤於做有氧運動不做重量訓練,想先讓體脂肪下降,不過卻被健身達人痛批是史上最負面教材,他說少吃多動不做重量訓練才會不斷復胖,而對此小豬回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減肥方式。
    2016/04/29 17:16
  • CPBL/彭政閔感嘆:我到30歲才知道重訓重要性

    台灣職棒指標球星彭政閔8日出席青棒訓練營,他認為現在的小朋友接受職業選手的指導後,對於棒球技術與觀念有很大提升,彭政閔也感嘆:「我都到30歲才知道重量訓練的方式是多麼重要,讓他們(青棒選手)去早點接觸、了解這些,球員想法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2015/12/08 17:36
  • 運動讓你更聰明! 研究:重訓可增加記憶

    運動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保持身體的健康,好處多多,現在專家更發現,重量訓練除了能雕塑身材外,還可以提升記憶力哦,這項研究指出,只要在接收資訊後進行重訓20分鐘,就能夠顯著的提升我們的記憶力。
    2015/08/13 22:18
  • ​2萬課程只退2800 瑜珈教室換手爆糾紛

    北市知名瑜珈教室遭到投訴,無預警更換經營團隊,雖然開放退費,但退費金額比學員原本剩下的課程價值還要少很多,但業者強調,是依照消保處的定型化契約,不滿意可以到消保處申訴。不過熱門瑜珈教室遇上經營問題,似乎也透露瑜珈課程沒有前幾年夯,其他運動中心分析,瑜珈需有老師指導,因此消費客人大多選擇彈性使用的健身房或是重量訓練課程,比較不受時間限制
    2015/02/03 19:35
  • 美研究:重量訓練 罹糖尿病風險降34%

    美國哈佛大學和南丹麥大學發表的最新研究,重量訓量可以降低男性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高達1/3;而國內醫生表示,只要少運動的人,都是罹患糖尿病的高風險族群,一週運動5天、一次30分鐘,不只重量訓練,有氧運動像是跑步,都有預防功效。
    2012/08/13 13:44
  • 肥肉先變肌肉!日眠8HR 不動也能瘦

    一般人對「肌肉」都有比較難瘦的刻板印象,不過你卻不知道,人體每天消耗熱量,肌肉比起脂肪多了整整30倍!有營養師提倡新瘦身觀念,除了有氧運動外,加上重量訓練,增加身上的肌肉,可以連帶提升身體的代謝率,簡單來說,就是先運動把肥肉變成肌肉,再靠肌肉提高每天基本的消耗熱量,同時每天睡足8小時,那即使之後不運動,也不容易胖。
    2012/07/19 19:34
  • 「拉弓好帥」一頭栽入 高三女登奧運國手

    就讀新竹香山高中三年級的譚雅婷,在射箭領域表現優異,獲選奧運國家代表,年紀輕輕就當上國手的她,展現自信,表示希望能為國爭光。不過雅婷的國手之路走來辛苦,為了保持手感和體能,每天得不斷練習和重量訓練,一度遭逢低潮的她,還曾萌生退意,不過在教練鼓勵下,她成功當上目前為止,最年輕的奧運國手。
    2012/03/24 14:09
  • NBA/「豪」魔鬼!重力投球特訓 1天6小時

    林書豪能夠在球場上有如此精彩的表現,背後辛苦的訓練,可是一點也不少,網路上一段影片,記錄了林書豪在NBA封館期間,仍舊不間斷的自我訓練,豪小子每天都在清晨6點半就起床,先和隊友進行5對5的對打,接著還有1小時的重量訓練,以及2小時的運球和投球訓練,算一算一天共6個小時,看在曾是中華隊當家後衛周俊三的眼裡,這樣如同海豹部隊般的地獄訓練,應該是成就林書豪炫風的關鍵。
    2012/02/17 19:02
  • 英最強壯少女 11歲舉33公斤槓鈴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力有多大,從小孩的運動習慣就可以看出,英國有一名11歲少女,受到同是舉重選手的母親影響,從小練習,現在已經可以舉起和自己體重相當的槓鈴;而在羅馬尼亞,也有一名健美先生,每天做重量訓練,兒子從2歲起跟著練習,現在長到7歲,已經有一身結實6塊肌。
    2011/08/21 17:26
  • 婦女健身過頭 扯斷肋骨渾不知

    健身太過頭,小心會傷身。台中有一名53歲的婦女,左邊胸部痛了一個星期,以為自己感染了新流感,趕快到醫院去檢查,結果發現,原來是一個星期前在健身房進行重量訓練時,不小心把肋骨練斷了,只是婦人拖了一個星期才看醫生,連醫生都說,她忍痛功力真是一流。
    2009/11/03 21:34
  • 健身扭傷手腳 加州判賠5.3萬

    健身房消費糾紛又一起!有學員在加州健身房,接受私人教練指導重量訓練,卻因為訓練太過密集無法負荷,導致手腕、腳踝陸續扭傷,學員要求賠償84萬,但教練指稱學員有舊傷,而法官也認為這案子並非重大過失,不用懲罰性賠償,最後判健身房必須賠負5萬3千多元。
    2009/04/17 12:30
  • 王建民春訓中 下週二熱身賽登場

    台灣之光王建民目前正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積極投入春訓,經過多次練投,王建民表示自己的腳傷復原情況良好,現在可以加強下盤的重量訓練,而台灣球迷期待多時的春訓熱身賽,將在台灣時間下星期二,王建民會在客場對上太空人隊,國人終於可以看到建仔再次站上投手丘,大顯身手。
    2009/02/25 13:09
  • 王建民復原佳 登上投手丘練習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7月初受傷後,經過醫生的診治,目前恢復情況良好,今天開始在投手丘上練球,球團將會讓他加重重量訓練,恢復投球的力道。
    2005/08/13 12:55
  • 球員重量訓練嚐鮮 周俊三在意體脂肪

    強力籃球的觀念盛行,使國內球隊越來越重視球員的重量訓練,東森羚羊隊就與健身業者合作,藉由專業設備讓效果事半功倍,不過日前傳出球員不滿教練帶隊風格,進而罷練的風波,隊長周俊三表示,球員與球團溝通之後,一切已經恢復正常。
    2004/10/2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