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重量訓練 結果共43筆

  • 從年輕到老「這三力」沒顧好後果不堪設想! 醫師:「這觀念」正確很重要

    每個人從年輕到年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從小培養運動好習慣,維持巔峰骨量增加肌力,還要有健康的神經,即便年紀大了一點,就算工作再忙,也會主動挪出時間運動,醫師指出目前有很多運動的科技,可以幫助你,設定一個適合你的銀髮族的套餐,配合這樣的重量訓練,能同時增加骨量。
    2024/03/22 22:57
  • 重訓不影響「身高」!研究:有助兒童發育 醫揭2招穩定核心

    不少家長關心孩子的成長發育是否順利,發育中的兒童怎麼運動比較好?目前不少健身房仍規定未滿14歲不能入內使用,然而也有家長疑惑,發育中的孩子不能做重量訓練健身嗎?讓孩子重訓會不會長不高、影響生長板?以下讓醫師破解迷思。
    2024/01/06 15:35
  • 減肥健身必看!專家曝超強「增肌早餐」 1飲品預防肌少症

    很多人都怕肌少症找上門,但除了重量訓練,該怎麼做才能預防肌肉變少,養出肌力?研究發現,早餐吃較多的蛋白質,合成肌肉、修復肌肉的效果較好。專家建議,早餐任意吃,同時搭配1瓶豆漿,大概就可以滿足蛋白質建議攝取量。
    2024/01/03 15:17
  • 警局打造波麗士健身房 員警戰力原地升級

    台中市五分局為了提升員警肌耐力和爆發力,在善心人士的資助下,直接在警局裡打造波麗士健身中心,不但有各種重量訓練器材,還有安排助教協助指導,也能在裡頭進行戰技訓練。
    2023/09/20 15:17
  • 何豪傑關5年「出獄」了! 重返劇組被發現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何豪傑先前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陳世明」遭陷害入獄,近來將出獄回歸家人的懷抱,日前他進組拍攝,竟被工作人員懷疑變胖,為此他站上體重機自清,後來才發現是身體練壯了。何豪傑透露,這段期間他一週至少健身3次,尤其知道角色要出獄了,就更加強每天重量訓練,一次都2小時,笑說:「因為劇中被關5年,在獄中一定做很多勞動服務,也更貼近角色。」
    2023/05/23 10:03
  • 在家就能做!快速瘦小腿運動 小象腿「4招甩肉」變漫畫腿

    有在瘦身的姐妹們一定都知道,想要讓自己的身材曲線看起來更好的,就需要在瘦身運動的過程當中加入一下重量訓練,但是在手臂細了、大腿瘦了、腰也細了,但小腿為什麼看起來還是這麼粗壯呢!如果你的小腿肚在放鬆時鬆鬆軟軟的,用力的時候肌肉線條又很明顯,那這就是標準的「脂包肌」小腿,但這種小腿其實才是最好瘦下來的,只要跟著以下4個動作就能擁有纖細小腿,一起拉上你的懶人閨蜜陪你練吧~
    2022/11/06 15:17
  • 提升「好膽固醇」靠3運動 研究:有助減重還能控制血糖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被認為是「好的膽固醇」,它可以協助將壞的膽固醇從動脈血管中帶回肝臟,使其經由膽汁排出體外。研究顯示,除了飲食均衡、戒菸、戒酒、攝取健康油脂以外,運動也能顯著提升好膽固醇,尤其是重量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和有氧運動,已證明有助於提升體內好的膽固醇濃度。
    2022/07/01 12:54
  • 狄鶯公開瘦身餐! 營養師曝熟齡女減重建議:少吃這物

    60歲的藝人狄鶯,日前在臉書分享「超自律一日瘦身菜單」,飲食內容多是蔬菜、水果及水煮蛋,搭配茶飲、優酪乳。營養師提醒,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容易肌肉流失、代謝率下降,反而容易復胖;要注意的是,熟齡族群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容易罹患肌少症。
    2022/06/08 15:25
  • 運動補充維生素D增加抗氧化?專家實驗結果曝:重訓更有效

    隨著運動健身、營養補充風氣漸盛,補充更多的「維生素D」和多做重量訓練,哪一種更能增強男性的抗氧化能力?根據《歐洲臨床營養學期刊》所刊登的研究指出,即便是進行較簡單的彈性重量訓練,也對血液中抗氧化活性指標有明顯助益。但是,重訓期間增加維生素D補充,卻對減化氧化發炎反應沒有幫忙。
    2022/03/16 23:09
  • 亂練胸肌恐「越來越垂」!教練曝3關鍵 健美體型不是夢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無論性別或年齡,各年齡層幾乎都有民眾進行有氧運動、重量訓練,因此,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健美網紅,教授有關體態鍛鍊的課程內容。其中「胸肌」訓練看似最為「親民」,許多人以為觀看健身網紅拍攝的影片後,跟著一同動作就能有一番成果;訓練1、2個月後才發現胸肌仍然「不為所動」,原因到底是什麼?
    2022/02/10 17:54
  • 想增「肌」竟變調!男只吃雞胸肉 一個月後這功能出事了

    為了更好的身材和健康,現代人瘋迷「增肌減脂」飲食,據稱雞胸肉是最「養肌」的食物,造成雞胸肉大熱賣。但是大陸杭州熱愛健身的30歲男子,不只積極重量訓練,還大啃雞胸肉,不到1個月的時間吃了160袋雞胸肉,卻全身無力、腰部痠痛。就醫才發現,竟已經嚴重腎功能受損。醫師提醒,雖然健康人吃太多蛋白質有能力代謝掉,但蛋白質太過量,還是有影響腎功能的危險。
    2021/10/26 15:36
  • 甩臉圓形象!韓星李遐怡大露水蛇腰 揭3招瘦身技巧

    韓國創作歌手李遐怡於2012年以選秀節目《K-Pop Star》第二名的英姿被簽進YG娛樂,在當時更被譽為「怪物新人」,可惜後來都遲遲沒有推出新作。直到今年簽進AOMG後以最新專輯《4 ONLY》強勢回歸,在MV中以低胸短版上衣入鏡,大露纖細手臂和螞蟻腰,一掃過去臉圓、豐潤身材的印象,讓不少網民好奇到底是如何練出這樣好身材的!李遐怡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技巧:飲食+運動跟333減肥法!
    2021/10/01 13:14
  • 重訓切忌「閉門造車」!亂練無法增肌反傷關節 「這族群」最危險

    現在運動風氣越來越興盛,尤其是重量訓練,是不少人下班後的紓壓方式,但復健科醫師也發現,因為錯誤重訓姿勢而受傷的病患也越來越多,最大原因,不外乎缺乏專業教練指導,以及忽略運動前伸展的重要性。
    2021/03/11 23:02
  • 不做重訓會「肌少症」?內行揭恐怖真相:35歲後就知道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許多人為了良好身形會進行重量訓練,一名網友表示,他近日看到網路影片指出,一輩子不做重量訓練,肌肉會越來越少,最後導致「肌少症」,令他相當擔心,詢問「重量訓練未來會成為人類健康的關鍵嗎?」
    2020/12/05 11:15
  • 重量訓練讓視力變好? 醫:恐引發眼血管爆裂

    一名36歲男子透過運動,不僅減肥有成,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接近正常,就連視力也大幅改善,求好心切的他認為,如果加強運動,是不是對眼睛會有更大的幫助?於是開始加強重訓,不料眼底竟出現像是飛蚊症一樣的黑點,就醫才知是運動閉氣,壓力過大造成視神經、黃斑部及視網膜的血管爆破,眼底出血。
    2020/10/12 15:42
  • 64歲陳美鳳曝光比基尼辣照 網驚呼:凍齡奇蹟

    年初才被英國媒體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前幾天分享去年飛泰國度假的比基尼辣照,回憶著疫情爆發前自在的日子。照片中,美鳳姐紮著丸子頭、身穿黑白條紋比基尼,即使半身浸泡在泳池裡,那若隱若現的傲人曲線、少女般緊緻的雪白肌膚,全都令網友驚呼:64歲這樣不科學、陳美鳳是凍齡奇蹟!好奇美鳳姐的凍齡保養?下滑有解!
    2020/09/17 14:22
  • 運動愛好者注意 重訓做過頭會導致頻尿下腹痛

    國內近年來運動風氣興盛,更有不少民眾,熱衷進行重訓,不過,泌尿科醫師提醒,如果以不當姿勢,過度進行重量訓練,恐怕會引發「骨盆底筋膜炎」,這樣的發炎症狀,多數都是女性族群,會導致頻尿與下腹部疼痛。
    2020/09/15 13:58
  • 孔劉勤跑健身房操腹肌 想「喝酒」撒嬌問教練

    韓國男神孔劉曾在多部戲劇作品展現好身材,他的好友兼健身教練近期分享孔劉的健身秘訣,那就是每天跑健身房,做有氧運動和重量訓練一到兩個小時,只吃雞胸肉和馬鈴薯,如果想喝啤酒還會用撒嬌的語氣,打電話給教練請求許可。
    2020/08/07 11:48
  • 教練分屍女友他竟稱「練肌肉才這樣」 議員被罵翻吐真相

    發生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朱姓健身教練殺害女友,並殘忍分屍成7袋的案件震驚社會,然而身為家屬友人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楊朝偉,近日受訪時居然表示嫌犯是「接觸格鬥、重量訓練,鍛鍊肌肉才會有這種狀況」,被大批網友痛批「污名化練健身的人」。對此,楊朝偉傍晚在臉書發文,痛斥《年代》電視范姓記者將打電話與他閒聊的話截取播出,要求記者立刻出面澄清。
    2018/05/29 21:28
  • 段宜康再嗆「羞辱人家媽媽」 館長忙捐國軍健身器材

    連日隔空互槓,立委段宜康和「館長」陳之漢論戰越演越激烈,館長批評政府捐100萬美金給世界衛生組織是在「當凱子」,引來段宜康嗆聲「是在靠北三小?」,今段宜康出席一場會勘,又再批館長「你可以這樣羞辱別人母親,憑什麼要我尊重你」,但反觀館長,同一時間他正到左營某海軍陸戰隊,捐贈價值180萬的重量訓練器材。
    2018/05/29 20:10
  • 壓壞了? 健身器材「止滑裝置」遭誤認手機

    最近連鎖健身俱樂部才剛換完新器材,有會員在做重量訓練的時候,就發現器材下怎麼墊了一隻手機,也太大手筆了吧,也有會員說以為自己壓壞別的人的手機,但健身教練解釋,其實這是器材防滑墊。
    2018/04/25 13:25
  • 划龍舟也能體驗! 猛男教練陪你清涼一夏

    划龍舟可不是只有端午節才有,不論春夏秋冬,龍舟隊員們可都是要不斷練習的,而且為了維持健壯體態,除了練習划船,還有不少重量訓練等等,增強體能,但是如果只是想要體驗看看划龍舟的感覺,一般民眾也是有辦法,由一群社會人士所組成的彩虹重擊龍舟隊,就開放一個月兩個梯次,讓民眾來體驗划龍舟,價格相當親民,而且還推出猛男教練來貼身指導。
    2017/08/21 16:42
  • 夏日體雕練肌肉 姿勢不正確小心受傷

    現代人注重健康,更注重身體的曲線,不少人都會運動來維持身材保持健康,加上台北市各區域都有社區型的運動中心,體適能室的價格都很親民,有很多機器可以做雕塑體態的重量訓練,但如果姿勢不正確就很容易受傷。想要瘦身,除了運動也要熱量控制,營養師說把握黃金原則運動完一小時之內進食,選擇牛奶或是豆漿等高蛋白的食物,補充營養。
    2017/06/27 22:16
  • 新《亞瑟王》查理漢納 每天打千拳當磨練

    電影《亞瑟王》在2004年被翻拍成電影,時隔1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亞瑟王由查理漢納主演,他為了拍攝這部電影,每天勤跑健身房粽重量訓練,還練劍、揮拳各種招數都練習超多遍,還把體脂肪降到低於6!
    2017/04/25 17:02
  • 交往郭雪芙 宮以騰自曝痴情男

    因與郭雪芙傳出緋聞,23歲小鮮肉宮以騰一舉打開知名度,但他卻矢口否認與郭雪芙的戀情。才出道1年的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中,為了詮釋帥氣專情「阿金」一角,狠狠逼自己減肥,6個月甩肉10公斤,還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訓練,180公分的身高配上64公斤的體重,是個標準的長腿歐巴!
    2017/02/1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