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重量級 結果共1,459筆

  • 徐薇首登八點檔「3聲道切換自如」 嗨喊:能轉行嗎?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近期加入重量級卡司楊烈、元六、王詠雋等人,劇組再宣告英語名師徐薇也參與演出,首度演出八點檔的她,嗨喊「太興奮了!」徐薇在劇中台、客、英3種語言切換自如,越演越上癮,還詢問工作人員說:「我能轉行演八點檔嗎?」
    2023/07/06 18:45
  • 台科技界重量級大咖同台!工研院50週年 張忠謀獲成就獎

    工研院今(5)日慶祝50週年,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及歷任董事長、院長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蔡英文也一一頒發「創新傳承,成就產業」榮耀獎盃給張忠謀等人,感謝他們對工研院的貢獻。
    2023/07/05 15:42
  • 重量級合照!章子怡劉嘉玲同框美翻了 後排人物全是大咖

    劉嘉玲日前曬出與有「國際章」之稱的內地女星章子怡的合照,並寫道:「香港歡迎你。」照片可見,二人皮膚緊緻,狀態非常好!劉嘉玲和章子怡感情一直非常好,章子怡更不時去到劉嘉玲的豪宅作客。二人身後的更是身價上百億的名媛馮詠儀,三位更曾一同為劉強東的嬌妻「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
    2023/07/04 22:27
  • CL來台趴趴走「公園私下合照曝」! 太空港音樂節霸氣唱滿50分鐘

    韓國饒舌天后CL原本2022年要來台參加音樂祭活動,可惜受限於防疫措施與許多人為因素未能成行,不過粉絲們終於在今(2023)年等到她登「台」演出!7月1日CL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韓式饒舌音樂節,5位韓國重量級饒舌代表一同在大佳河濱公園嗨翻近萬名粉絲,CL更是壓軸演唱50分鐘!CL雖然這次行程緊湊,仍抽空到處走走,還在公園留下「超萌合照」。
    2023/07/03 18:12
  • 朱延平親揭金馬60待邀請名單 重量級卡司曝光

    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1)日頒獎,本屆競賽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攜手合作,資深電影導演朱延平也受邀擔任評審,今他與同樣為評審團成員的剪輯雷震卿及美術陳若宇一同出席。朱延平導演認為創作兩分鐘影片最重要的就是把主題說得清楚、說得精彩。至於被問到前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因捲入醜聞辭職,他僅低調說:「大家加油!」
    2023/07/02 14:51
  • 台美金融資安論壇 蔡英文親致詞、AIT處長孫曉雅出席

    6月29日由「台灣金融研訓院」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美金融資安論壇」隆重開幕。總統蔡英文親自蒞臨致詞,為活動揭開序幕,特別彰顯國家、政府對金融穩定與資訊安全防護的高度重視。活動邀請台美雙邊多位重量級金融資安專家蒞臨分享與交流,「美國在台協會」由孫曉雅處長代表出席,顯示台美在金融穩定與資安防護上的友好合作。
    2023/06/29 12:45
  • 綠營基隆立委換誰選? 黨內推薦徵召林右昌

    民進黨基隆立委原先的提名人張秉鈞退選,現在要由誰來遞補?傳出蔡、賴積極勸說現任立委蔡適應繼續選下去,不過遭到婉拒,提名小組上就有人建議應拍派出「重量級」,像是內政部長林右昌。
    2023/06/28 20:36
  • 金溥聰進侯友宜團隊! 全新陣容「2重量級榮譽主委」曝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競選團隊在此時快速整合,將於本週公布全新陣容。據悉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最好戰友金溥聰,已加入侯友宜團隊,未來競選總部成立後,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將一併受邀擔任榮譽主委。
    2023/06/27 08:11
  • 「鄉民最愛老婆」河北彩花8月獻台灣處女秀 現場合體三上悠亞

    「AV+年度風雲女優大賞」8月2日即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除了已經確定出席的三上悠亞、河北彩花、深田詠美、新有菜等重量級女優以外,現在主辦單位更正式宣布「鄉民最愛老婆」河北彩花確定出席,一場活動完整蒐集「D槽女神」!
    2023/06/26 19:48
  • 蔡崇信 接全球最大零售商「阿里巴巴」董事長

    「台灣囡仔」蔡崇信,將於9月10日擔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團董事會主席,成為近年來首位出任大型陸企董座的台灣人,過去蔡崇信被喻為馬雲背後重量級的男人,如今走到台前,如何帶領阿里再出發,眾人拭目以待。
    2023/06/21 21:10
  • 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總製作人林心如今(18)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卡司重量級。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好奇問林心如:「這是目前花最多錢的自製的節目嗎?」林心如表示並不清楚,讓在TVBS主持的《#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鬆口氣說:「我放心了,我以為我花很多!」林心如則笑說:「你們是花在版權上。」直接在台上互虧,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2023/06/18 16:31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挺林心如《還珠》CP合體掀回憶殺

    TVBS打造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8)日播出完結篇,總製作人林心如再推新作!她今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活動中釋出花絮,曝光特別嘉賓名單,找來《還珠格格》昔日搭檔蘇有朋,「國民姐夫」AKIRA、許瑋甯、家家、戴愛玲和料理女王陸巧因等,片尾曲更找來曹格製作,重量級卡司讓現場粉絲尖叫歡呼。
    2023/06/18 15:18
  • 黑道孫女也敢性騷擾!她還原「欺負過程」 認了被叫進房間

    台灣「#MeToo」性騷事件燒不停,許多人人設翻車,許傑輝還因此退出演藝圈。演員黃景俐14日就踢爆遭知名MV導演性騷,抗拒之後,隔天拍攝過程,導演還故意讓她喝滾燙熱水,讓她嘴巴整個都是傷口,無法好好進食,而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的女星何以奇,也站起來控訴該導演,接著怒斥:「不管名聲多臭了還是忍不了你的下流,果然是勇氣十足。」
    2023/06/16 12:05
  • 八度主持「金片子」終變代言人 黃子佼想起導戲惡夢:太難了

    2023「金片子大賽」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14日起正式開始徵件,報名至8月21日截止;影委會2011年辦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吸引新銳創作者挑戰,近年影視圈重量級影人也紛紛投入參賽,前年金馬影帝李康生以《有風的日子,有雲》報名參賽,去年包括劉瑞琪、屈中恆、黃瀞怡(小薰)、百白等皆參與短片演出,足見比賽的代表性,今年因紀錄片報名數量攀升,特別設立「最佳紀錄片獎」鼓勵紀實影像的創作,及多項鼓勵電影人才專業表現之個人獎、特別獎,總獎金高達102萬。
    2023/06/15 11:36
  • 白冰冰為搶洪榮宏「爭風吃醋」 小11歲嫩妻竟直擊現場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洪榮宏是許多歌手的偶像,難得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眾歌手紛紛央求想跟他合唱,就連主持人白冰冰、陽帆也忍不住說:「如果他們要唱,我們也要唱。」為了洪榮宏爭風吃醋。
    2023/06/08 12:50
  • 快訊/魔獸明年還來嗎?雲豹:有接洽比他更重量級的NBA球星

    NBA前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11月來台加盟職籃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引起一陣「魔獸旋風」,而他與雲豹的合約到期後,在上月底搭機返美,不少球迷都關心他下季是否會再來台打球,對此,雲豹執行長兼任總經理張建偉表示,魔獸期望薪資比今年多,同時球團也有接洽比魔獸更重量級的NBA現役球員。
    2023/06/06 10:08
  • 北影公布「重量級驚喜」! 台、日版《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合體開課

    《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原創作品《消失的情人節》,演技派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飾演一快一慢的男女,承襲原作描繪兩人在消失的一天彼此經歷的奇幻愛戀,故事舞台從台灣搬至古城京都,全片輕復古元素引爆浪漫氛圍,將於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確定出席6月23日中山堂放映場次。
    2023/05/31 19:00
  • SOMI全昭彌將登桃園音樂節 向台灣問好「等不及了」

    下個月開始,許多音樂節和演唱會輪番登場。桃園音樂節打頭陣,邀請海內外大咖巨星帶來長達9小時的音樂饗宴,包括重量級嘉賓太陽、SOMI、佩德艾利亞斯,都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的粉絲問好。
    2023/05/26 13:14
  • 蘋果重量級新品系統名稱曝光?官方一口氣註冊5款新商標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舉行WWDC 23開發者大會,屆時除了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之外,很有可能會發表首款AR/VR頭盔,被認爲是蘋果繼iPhone以來最重要的產品,近日外媒發現蘋果一口氣註冊了5款新商標,當中出現了可能是與AR/VR頭盔搭配的系統名稱。
    2023/05/26 08:18
  • 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Netflix懸疑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一開拍就引起高度關注,除原班人馬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全數回歸外,今(23)日更首度曝光海內外驚喜重量級卡司,包含睽違11年再次跨界擔任演員的蘇慧倫、近年長期於日本發展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攝的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曾在2020年以電影《幻愛》提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新生代實力派香港演員劉俊謙,都將以全新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海內外黃金陣容齊飆戲,令人期待。
    2023/05/23 11:18
  • 柯震東、王淨為他「獻出第一次」 吃足苦頭也甘願:美夢成真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即將在台上映,找來重量級明星配音,今天正式曝光人選是柯震東、王淨,2人將獻出動畫電影配音初體驗,繼在電影《月老》中火花四射的化學效應後,這對搭擋將延續紅線羈絆,轉化成漫威多重宇宙中的蜘蛛絲,而身為漫威迷的柯震東表示超級興奮,表示能成為台灣蜘蛛人,簡直美夢成真。
    2023/05/22 14:48
  • 李克勤紅館開唱「終場大咖嘉賓曝光」! 劉德華狂飆金曲

    香港歌手李克勤舉辦紅館演唱會,昨晚最終場迎來重量級嘉賓劉德華,兩人在台上接連合唱兩首名曲《如果有一天》、《我恨我癡心》,讓看到的粉絲直呼「值回票價」!
    2023/05/21 14:36
  • 75歲金馬女配熬長途飛行 義大利影展「合影柯震東」幫她圓夢

    由陳潔瑤執導的電影《哈勇家》去年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今年屢在國際上受到肯定,獲得歐美多個重量級影展邀請,75歲的女主角林詹珍妹也在4月底和導演一起飛往義大利參加遠東電影節,在《哈勇家》放映現場獲得熱烈的掌聲,她開心的說:「這是我死前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啊!」
    2023/05/11 15:20
  • 蔡英文擋BNT?郭正亮揭「被迫讓步」真相:重量級人物施壓

    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發聲,近期「政府擋疫苗」議題被推到議論焦點,遭提及的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更是緊急出面回應,兩派陣營各執一詞;而前立委郭正亮10日在節目透露自己「介入全過程」所看到的情況,坦言其實未必有政治力影響、單純是「商業利益」而已。另外郭正亮也補充,蔡政府最後放行BNT採購的真正原因,在於證嚴法師的一番言論。
    2023/05/11 07:54
  • 駭入多位重量級政商名流推特、竊加密貨幣 英23歲男認罪

    一名英國男子今天認罪,罪名是他參與侵入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推特帳號,並竊取79萬4000美元加密貨幣。
    2023/05/1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