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重返校園 結果共98筆

  • 智慧販賣機進校園家長批:消費數據送廠商

    台北市教育局全面規劃讓智慧販賣機進入學校,預計明年9月上路,讓販賣機時隔二十 年重返校園。但有家長憂心這是否變相將學生消費大數據免費送給廠商,更質疑招標 過程不透明,教育局則解釋販賣機只能販賣特定商品,沒有相關疑慮。
    2019/10/07 13:06
  • 女腳踏兩條船…2高富帥街頭決鬥 前任被現任打爆慘死

    2名來自大陸的男學生,到了加拿大留學時,同為了1位女生爭風吃醋,甚至還在深夜中大街上大打出手。其中1名王姓男學生,因不敵身材較為壯碩的范姓男學生,遭對方活活亂拳打死,事後遭到逮捕。范男的父母為了救出兒子,花了20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78萬)的保釋金,最近他將重返校園唸書。
    2019/09/09 21:45
  • 化憤怒為希望 女神卡卡慨助槍擊案發地孩童追夢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俄亥俄州岱頓和加州吉爾羅伊近來發生重大槍擊案,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本週承諾資助一連串計畫,幫助那些受創社區的學生重返校園。
    2019/08/12 10:23
  • 火辣辣!佩甄到台大上課 「黑絲+爆乳短裙」掀暴動

    藝人佩甄自大學畢業後就投入工作和家庭,兼顧教養孩子和事業,忙得團團轉,前年底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重返校園到台大唸EMBA,近日她曝光自己的「上學服」,超火辣的尺度讓網友看傻眼,意外掀起討論。
    2019/03/15 19:13
  • 揮別恐攻標籤 孫安佐坐等砍掉重練

    孫安佐在美涉及恐攻案,歷經多月紛擾,成功轉型網紅,回台後漸漸步上正軌的他,最近也重返校園。據了解,孫安佐因學歷未達上大學資格,目前已轉往新北市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表演藝術科,該校老師更讚他感覺是個懂事的孩子,可見洗白有望。
    2019/02/17 08:06
  • 去不了美國!傳孫安佐留學去這裡 還能住豪宅

    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關押260天後刑滿獲釋遭驅逐出境,終身不得進入美國,不過孫安佐回台後,開始經營起YouTube,人氣水漲船高,成為新一代網紅,最近也順利重返校園,就讀能仁家商表演科,如今有消息傳出,孫安佐可能會到日本進修,專攻營養學。
    2019/02/16 16:06
  • 姊妹休學被酸為撈錢 歐陽娜娜嗆:為何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日宣布,因為無法兼顧拍戲和學業,已於本月初休學,由於妹妹歐陽娜娜也曾經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前段時間才重返校園,2姊妹被酸民狠虧「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歐陽娜娜休學期間,短短3年就在演藝圈賺進至少3億台幣,她曾反問「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2018/11/16 11:18
  • 歐陽娜娜「台灣口音」全消失!網看影片大驚:大陸網紅?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今年9月重返校園,遠赴美國就讀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繼續進修,而她除了照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也經常拍攝影片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只是目前已上傳7支影片的她,濃濃的大陸口音一直都是討論焦點,有粉絲看完吃驚地表示「如果不認識歐陽娜娜,真的會以為這是大陸網紅的影片」。
    2018/10/16 09:03
  • 追隨姊姊腳步!歐陽娣娣波士頓讀高中 傅娟隨行定居

    被封為「天才超絕美少女」的歐陽娜娜日前宣布,今年9月將暫退演藝圈、重返校園,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就讀。而今年升高一的歐陽娣娣外傳也申請上波士頓一所高中,將和媽媽傅娟、姊姊娜娜一起定居波士頓。
    2018/06/20 10:33
  • 想通了?歐陽娜娜狂拒片約 傳9月重返校園當王力宏學妹

    年僅17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憑著過人的音樂才華和甜美外貌備受矚目,曾被日媒封為「天才超絕美少女」。2013年她好不容易考上頂尖的寇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就讀不到2年卻決定休學,專心經營演藝事業,讓不少人為她感到惋惜,也引起罵聲一片。不過現在傳出歐陽娜娜近期狂拒戲約,因為她9月即將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就讀,成為王力宏的學妹。
    2018/06/14 08:10
  • 聖塔菲槍擊後 德州各校加強安全措施

    經過聖塔菲(Santa Fe)高中18日槍擊案後,德州某些學校今天在學生收假重返校園同時,加強了安全措施。聖塔菲事件造成10人喪生,13人受傷,多半是青少年。
    2018/05/22 09:23
  • 軍校退學有條件重返校園 立委籲顧品質

    國防部與教育部上月新增規定,讓因學業不及格而遭退學的軍校大學生,也能申請就讀軍事二專班。立法委員認為,此舉對推動募兵制有一定幫助,但籲勿為達數量而不篩選人員品質。
    2018/04/03 17:24
  • 被退學軍校生可重返校園!國防部募兵再出招

    近期國軍的募兵方式花招百出,甚至出現空軍軍官在賣場前擺攤招募等亂象,只是國軍推動募兵至今,招募人數卻一直不足,為防止人力缺口不斷擴大,國防部與教育部於上月31日修正公布「軍事學校學生研究生學籍規則」,使得因「學業成績不佳」而遭退學的一、二年級軍校生,可改成申請軍事專科學校繼續就讀。
    2018/04/02 23:50
  • 炎亞綸重返校園 與女學生甜蜜約會

    炎神發片了!而且為了宣傳他的音樂作品,特別與Hit Fm聯播網合作特別企畫,讓他走進校園與女學生進行一對一約會,他透露自己喜歡透過散步的方式來約會,也可以利用打籃球小露兩手帥氣英姿,在對方心中留下好印象,但重點是絕不可以打到汗流浹背,要見好就收。
    2018/04/01 16:41
  • 《翻牆的記憶》眾星入校園 白色情人節告白圈粉

    TVBS《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今(3/14)率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以及演唱片頭片尾曲的歌手陳欣斈、馬仕釗前進劇中的主場景-高雄「三信家商」進行校園見面會,何潤東睽違十幾年重返校園活動,陪學生一起渡過白色情人節。身兼《翻牆的記憶》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四重身分的何潤東,在拍戲期間每天都很亢奮,直說今天回到三信家商有如回到拍攝當下的心情。看到熱情的學生,何潤東想起拍戲種種,依舊感動滿滿。
    2018/03/14 17:41
  • 佩甄被讚:台大高材辣媽 撩起蠻腰+超狂馬甲線被讚爆

    「台灣好媳婦」佩甄日前開心宣布要重返校園上學去,原來是她考上台大EMBA,讓她興奮高喊:「終於可以説我是台大生了」。她也感謝老公的鼓勵和孩子的支持,讓她有勇氣改變,「終於可以叫老公學長了」。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活到老學到老」、「好勵志的故事」。
    2018/01/09 13:29
  • 鼓勵高中畢業體驗壯遊 多數學生不考慮

    政府鼓勵18歲高中職畢業後不一定要急於升大學,可以先去工作、到非政府組織當志工進行體驗等,未來重返校園會更加清楚自己所追求的目標,因此教育部推出「青年就業領航計畫」或「青年體驗學習」計畫,但都是報名人數多,真正參與的人數相對少,成效不如預期,學者表示沒有補助金就推廣壯遊計畫,讓高中畢業生因為經濟因素很難提高參與程度。
    2017/12/15 22:53
  • 想「重返校園」洩離婚伏筆 小嫻4段情路坎坷分手收場

    藝人小嫻和前SBL球星何守正結婚後,2人在人前恩愛甜蜜,不料11日在他們結婚滿將滿5周年之際,驚傳已經離婚1個多月。小嫻在婚前情路坎坷,在演藝圈內曾先後和孫協志、庹宗康、歐漢聲交往,最後都分手;之後和球星何守正熱戀,這段相差3歲的「姊弟戀」原以為修正成果,無奈最後仍離婚收場。
    2017/12/12 09:34
  • 台灣首例! 助教「雙臂移植成功」將重返校園

    中山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王致遠,前年因為不明原因感染多重器官衰竭,四肢被截肢。今年3月他在林口長庚接受「台灣首例雙臂異體移植手術」,經過半年復健克服抗排斥藥物的副作用,將要重返校園開始新生活。
    2017/09/17 18:44
  • 「麻辣鮮師」電影版開拍!「蝌蚪」張善為有望強勢回歸

    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即將進軍大銀幕,電影版「麻辣鮮師重返校園」預計12月開拍,靈魂人物謝祖武帶著昔日學生「陸小曼」杜詩梅、金剛、「韓家寶」綠茶出席造勢,九孔加入擔任新校長。杜詩梅透露,導演張哲書點名「蝌蚪」張善為回歸,希望可以像同學會齊聚一堂。  
    2017/08/18 11:01
  • 男友殺閨密!梁女獲釋首露面 嘆:眾叛親離

    發生在上個月,陳姓女模在台北市南港遭殺害案,TVBS獨家專訪,疑似遭男友程宇陷害的梁女,原本被收押禁見,但檢察官後來懷疑是兇嫌自導自演,加上她的母親四處奔走調監視器,兩天後才當庭釋放,但她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工作也丟了,靠著家人的陪伴下漸漸回歸正常生活,重返校園,對於網友不實留言指控也選擇原諒,這一路最感謝的是媽媽。
    2017/04/14 18:59
  • 孩子上學就全身痛! 4原則避免「開學症候群」 

    許多孩子在長假後重返校園,都會有「開學症候群」,專家說,要避免這類的問題產生,家長可陪伴孩子做收心操,也可利用日常生活的小技巧讓孩子不排斥上學。
    2017/02/03 13:00
  • 爬山染怪病命危!中山大學師截四肢重返校園

    中山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王致遠,去年9月不明原因感染,導致多重器官衰竭,還宣告命危,儘管救回一命,但四肢循環不良壞死,只能截肢保命。現在,他裝上了電子手臂和義肢,重新學習怎麼吃飯、打字以及站立、跑步,傷後不到一年,重返校園授課,同事直呼奇蹟,學生也深深感動!
    2016/09/22 18:13
  • 自救搏惡水!何妤婕出院返校 哽咽致謝

    溯溪意外歷劫歸來,15歲少女何妤婕今天出院重返校園!從被大水沖散到獲救,何妤婕一滴眼淚也沒有掉,但中午她講述求生過程,想到各界關心時,聲淚俱下。她說洪水沖散大家,根本不知道父母親在哪,但第一時間確定頭盔跟救生衣不會掉,接著順水流避免撞到石頭,慢慢找到呼吸的節奏,看到旁邊有樹枝便拉住不放,在水中困了半小時,爬上一顆大石頭,等到雨停才敢休息,三更半夜睡不著,硬逼自己闔眼,養足精神後,一早再爬上岸求救。她最感謝老天爺,而同學們一見到她回到班上,更是開心說「我們要一起畢業!」
    2016/06/07 18:18
  • 「18歲青年先工作再就學」 蔡拋教育帳戶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為解決產業人才荒,未來打算由政府撥款成立教育儲蓄帳戶,希望能藉此鼓勵高中職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先就業當學徒,學成後再用帳教育帳戶的錢重返校園或創業,多數學生表示支持,但也有人覺得邊唸書邊工作比較有保障!
    2016/02/27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