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重返校園 結果共98筆

  • AI浪潮!OpenAI蘋果布局 73歲議員攻讀學位

    繼歐盟制定全球首個AI法規後,美國緊追在後,維吉尼亞州一位七旬眾議員,為了能更理解AI,最近重返校園,攻讀機器學習的碩士學位;企業方面則是全面布局,蘋果傳出今年開始將以新一代AI晶片,全面更新Mac筆電產品線;對手OpenAI則是積極向世界500強企業,推銷企業版ChatGPT!
    2024/04/15 20:00
  • 打臉退學謠言!歐陽娜娜爆提前一年畢業 校方公告曝光了

    23歲歐陽娜娜的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兼顧演藝事業以及學業的她,期間因新冠疫情受影響,一度低調休學,去(2023)年8月重返校園,一度傳出遭校方退學,如今她提前一年畢業,更將舉辦畢業演奏會!
    2024/04/09 10:50
  • 「大三生」去年壓力最大!43校推「心理假」怎避淪為合法翹課

    根據心理諮商師全聯會調查,去年大學生中,以大三學生壓力最大,反映的是疫情後,學生重返校園,學業和人際關係得重新適應,而各校也更重視學生的心理健康,112學年度一共有43所大專院校會實施「心理假」,但也得教導學生,如何正確使用這個新類型的假別,避免被濫用。
    2024/02/21 22:59
  • 出少觀所下一步? 教師推「類學校」中轉機制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校園安全再度掀起話題,總統蔡英文說,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輔導老師認為,應該實施「類學校」中轉機制,讓高關懷少年出了少觀所後,協助他們建立正確人際關係跟學習意願,再重返校園!
    2023/12/29 13:28
  • 男團成員「吃別人鼻涕」掀黑歷史! 全員嚇傻他問:你們不會嗎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節目播出第八集,成員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穿上學校制服重返校園,展開生存大作戰,本集邀請邱勝翊(王子)擔任大來賓,王子在節目中重現JPM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掀起回憶殺。
    2023/12/14 18:35
  • 明年要攻蛋!宇宙人重返母校建中 驚遇1巧合傻眼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身為建中傑出校友,日前重返第125週年校園舞會演出,回想起上次穿制服返校,正好是他們2019年小巨蛋演唱會,4年後重回母校的他們,也正準備成軍20週年的小巨蛋演出,如此巧合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12 19:46
  • 唐美雲3天不用睡覺! 自曝和工作談戀愛:一點都不累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和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率領大家一起演出《曲判記》,唐美雲除了忙於歌仔戲事業,還重返校園當學生,在政大EMBA學習,小咪在一旁爆料:「唐美雲是3天不睡覺的超人」,直呼她生活非常充實。
    2023/11/30 12:32
  • 久等了!畢書盡回歸校園開唱「緊張到發抖」 最新動態曝光

    畢書盡加盟索尼音樂後,昨(26)晚他參加文化大學校園演唱會,接連帶來〈Come back to me〉、〈我想你了〉等歌,對於時隔1年重返校園演出,他激動直喊好緊張,更自爆:「緊張到有的高音都在抖。」
    2023/10/27 13:44
  • 影音/歐陽娜娜重返校園生活 變身「小廚娘」煮咖哩

     
    2023/10/25 10:15
  •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2023/09/05 10:27
  • 師長聯合霸凌!高中生被逼上絕路 懲處竟是「停聘1年」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男高中生被逼上絕路、於家中身亡的悲劇,傳出生前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遭處分,傳出學務主任僅記過處分,對此,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主動介入取代學校教評會,決議對該名學務主任「停聘1年」,但協助受害者家屬的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對於該處分結果就形同是「留職停薪」,過了一年,該師仍可重返校園,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2023/09/02 11:32
  • 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穿「激短白色Bra」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影視歌三棲,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結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不過她今(1)日轉發好友的IG限動,意外曝光她的穿衣有著大尺度突破,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9/01 16:16
  • 歐陽娜娜驚喜宣布「重返校園」 曝光休學伯克利學院原因

    23歲女星歐陽娜娜,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關注,日前還推出新的音樂作品。只是考進美國知名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她,後來休學,如今接受訪問時提到,將重返校園。
    2023/08/25 11:06
  • 女畢業生疑情關難過 重返校園墜樓倒血泊「無意識搶救中」

    新北市板橋致理科技大學今(19)日下午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3歲已畢業陳姓女子,最近疑似面臨感情問題、心情不好,今(19)日獨自出門後就傳訊息給朋友,內容不太尋常,僅表示自己要回去學校,之後朋友再聯繫已聯繫不上。朋友擔心她會發生意外,緊急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但趕抵現場時陳姓女子疑似已從大樓4樓墜下,倒臥在血泊中失去意識,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08/19 18:04
  • 家庭離異國中女逃家販毒賺生活費 暖警開導重返校園

    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長期關心青少年的成長,其中在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小芸(化名)因長期缺課、與家人失聯,學校輔導人員了解後發現小芸交友複雜,經少年隊偵查佐陳彥廷分析評估,認為她恐遭利用從事違法行為,事後陳彥廷尋獲她後以耐心陪伴、循循善誘,小芸才放下心防交出藏放的毒品咖啡包,並表示願意承擔法律責任、要痛改前非,最終透過員警的引導,小芸重回校園完成學業,且與家人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2023/08/02 12:08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63歲阿公級大學生!他為圓「年輕時的夢」苦讀拚上碩士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餐旅管理學系大四生戴義祥今年已經63歲,4年前準備當阿公的他,為了彌補年少時未能升學的缺憾來念大學,儘管頭髮花白,仍決定重返校園當學生,靠著主動積極與勤能補拙的態度順利念到大四,日前更甄試上觀光學院碩士班,讓師生們都相當佩服他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2023/04/07 11:39
  • 這樣也可以!圖書館感應門匣系統出包 「紅茶條碼」刷得過

    高雄一所私立大學,學校圖書館的感應門,學生突發奇想拿飲料罐的條碼感應,沒想到閘門竟然打開了,這樣也可以嗎?重返校園拿瓶裝飲料條碼掃,門匣沒有反應,校方解釋系統一次性出包,正好程式出漏洞,當下又遇到學生搞創意,出現飲料罐條碼也刷得過的場面,不過現在已經請廠商關閉一維碼功能,也就是說必須得以學生證晶片卡,或是掃電子學生證的QRcode才可以。
    2023/03/06 19:25
  • 綠營九合一慘敗!傳內閣將改組 這兩人可能會離開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當中慘敗,最終僅奪下5縣市的執政權。為此,總統蔡英文也在26日晚間宣布請辭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雖口頭請辭,但被蔡英文慰留。不過就有知情人士認為,為了挽回綠營低迷的士氣,行政院接下來仍會進行小幅改組,且綠營內部更盛傳,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可能下台,財政部長蘇建榮很可能重返校園。
    2022/11/28 08:14
  • 幸福太突然!石家莊解封 民眾搶藥、拒上學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宣布放鬆疫情風控措施,河北省會石家莊率先宣布配合,學生也可以重返校園,結果很多民眾反而嚇得不敢讓小孩上學,就怕疫情擴散,而在鄭州,則是有露營客一不小心,就被封在野外超過3周。
    2022/11/15 12:05
  • A-Lin帥氣紅髮造型曝光! 隔4年重返校園開唱:變年輕了

    「天生歌姬」A-Lin今年發行唱作專輯《LINK》,發行以來強勢攻佔數位、實體和電台排行榜冠軍寶座,A-Lin夾帶著新專輯的如虹氣勢,各界演出邀約不斷,7月完成2場演唱會後,參與音樂節演出,近日更是相隔4年重返校園演唱會舞台,台下粉絲的熱情,讓她直呼變年輕了。
    2022/10/17 19:08
  • 王敏淳加入《機智》重返校園 謝祖武自爆「我是妳媽媽粉絲」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於26日首播,哈福高中高三乙班的學生們即將揮別18歲的校園生活,往人生的下一站邁進。隨著新一季到來,謝祖武飾演的徐一飛老師,竟出現一個18歲的女兒徐念雅,成為班上的寄讀生,令人好奇她出現的原因。
    2022/09/26 13:37
  • 許效舜「碩士第一名畢業」新計畫曝!27歲長女讚:爸爸比我強

    59歲資深藝人許效舜日前取得了開南大學健康管理研究所「健康照護技術碩士」學位,還以「賞石療癒對於生理與心理釋放壓力之研究」論文,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目前正準備進修國立大學的博士班。許效舜近日受訪時笑稱重返校園最大的挑戰竟是「電腦打字」,而他27歲的大女兒也很佩服父親在這年紀還能拿到碩士學位,大讚「爸爸你比我厲害!」
    2022/06/27 15:26
  • 大陸疫情見緩!上海本土達清零 北京開放重返校園

    中國大陸幾個主要城市在過去幾個月爆發Omicron疫情,當局採取強硬清零措施讓民眾生活大受影響。不過,隨著疫情逐步緩和,北京宣布中小學生將在下週一正式返回校園。另外,上海也睽違近4個月,首次迎來單日無新增本土確診個案,讓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大讚「黨中央決策完全正確」、「打贏大上海保衛戰」。
    2022/06/25 16:03
  • 塔利班奧斯陸會談落幕 阿富汗女性有望重返校園

    基於人道理由,挪威政府邀請塔利班至奧斯陸對談,會談昨日落幕,會中西方國家提出堅定要求作為援助條件,塔利班最快可能在今年初春允許阿富汗女性接受各級教育。
    2022/01/27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