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重返教職 結果共4筆

  • 快訊/「為兌現與家人承諾」 楊翠請辭促轉會主委獲准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剛剛宣布,主委楊翠因為個人生涯規劃,已於日前提出辭呈,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於28日核定,主委遺缺將由副主委葉虹靈代理!楊翠也在臉書表示,會請辭是因為向家人的承諾,未來將會離開台北,重返教職!
    2021/05/31 10:48
  • 宣告重大決定!謝忻「漂亮轉身」網驚豔:太好了

    藝人謝忻告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近期不僅積極復出,更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她8日受邀和莊敬高職音樂科管弦樂團一起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聲聲不息》,謝忻穿著一襲黑色開衩長洋擔任長笛演奏,十分有氣質。事後她也宣布一項「重大決定」,驚呆不少粉絲。
    2020/09/14 11:53
  • 政壇大地震! 內政部長李鴻源去職

    行政院晚間有最新人事案,因為國土保育案以及戶政爭議,內政部長李鴻源多次和行政院長江宜樺不同調,政壇也傳聞2人積怨已久,基於政策穩定,江院長和馬總統晚間討論之後,李鴻源確認去職,至於將由誰繼任,最快明天行政院就會公布。由於李鴻源向台大借調的期限是2月底,離開內政部之後是重返教職或者有其它規畫,甚至投入選舉,也讓外界十分關注。
    2014/02/25 23:21
  • 違憲!師行為不檢 終身不得任教「失效」

    曾經因為「行為不檢、有損師道」遭學校解聘的老師,未來將有機會重返教職!3年前,新竹一名吳姓男老師在運動會頒獎典禮,向女友求婚,之後男老師卻跟女大生爆發婚外情,學校認為他的行為有損師道,不予續聘,但當事人不服,上訴最高行政法院,還聲請釋憲,27日大法官會議做出解釋,認為教師法中老師「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終身不得聘任的條文不符比例原則,侵害教師工作權,已經違憲,要求主管機關1年內必須檢討修法。
    2012/07/2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