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重訓 結果共236筆

  • 阿湯哥60歲不老神話!營養師公開「不顯老8祕訣」

    今年已經60歲的知名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仍保持年輕帥氣的外表和健壯的體魄,至今仍堅持親自出演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場面,讓人十分佩服,不過要想像阿湯哥一樣年過60還活力滿滿要怎麼保養呢?營養師高敏敏也特別整理出阿湯哥八大不顯老的飲食生活秘密,趕快記下來。
    2022/09/21 05:00
  • 「史密斯」重訓 「安全護扣、彈簧緩衝」免憂遭砸傷

    一般重訓使用的器材,分成「自由重量」跟「機械式器材」,而健身初學者在做槓鈴訓練時,通常會先使用「史密斯架」,因為這個器材上頭有安全設計,像是安全護扣跟彈簧緩衝,都能避免被槓鈴砸傷。
    2022/09/16 19:27
  • 林志穎車禍後暴瘦「肌肉都沒了」 醫授2招防肌肉流失

    男神林志穎自今年7月車禍以來,病情受到全民關注。已經回到家中休養的他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會好好休養,重回工作崗位。也有消息指出,他因肌肉流失爆瘦10公斤,現在只有53.7公斤,正努力運動復健中。曾有研究指出,肌肉流失想要重建,恐怕得要花6倍以上的時間,醫師教2方法,在生病無法健身的時候,有助預防肌肉流失。
    2022/09/15 19:35
  • 從總機到副董事長! 陳婉若踏入藝能界37年曝心境

    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的新書《做個氣派的大人:Still Learning》,今(12)日在博客來開放預購,立即登上博客來全館及中文書即時榜第一名,另誠品線上也在一小時內預購數量完售,出版社緊急追加。陳婉若分享人生態度、職場經驗以及待人處世之道,她說:「人生每個階段都是乘風破浪,風浪中學會潛伏或逆流而上,需要重訓的心靈肌肉,讓我們共同成為氣派的大人!」
    2022/09/12 19:17
  • 林哲瑄復原進度不錯 過來人郭嚴文給提醒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7月在新竹棒球場出賽,撲接球受傷動刀,林哲瑄表示,目前復原進度算不錯,開始能稍微負重訓練,有過類似傷勢的樂天桃猿隊野手郭嚴文也有提醒鼓勵。
    2022/09/05 21:20
  • 靠「這招」成功減重9公斤 馬斯克:感覺健康多了

    熱愛享用美食的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最近開始正視健康問題。他7月到希臘度假時,在海灘打赤膊的照片在網上瘋傳,鬆垮的體態和蒼白的膚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他的父親也批評他的飲食生活不夠健康。對此,馬斯克似乎也打算做出改變,他近日在推特透露,靠間歇性斷食減重9公斤,感覺身體健康多了。
    2022/08/30 10:25
  • 梁文音變好辣!體脂只有16%「球場濕身」炸出超狂川字腹肌

    梁文音在疫情期間迷上居家運動健身,以一周五次有氧及重訓,按部就班地訓練自己,不只體脂肪從原先的32%降到了16%,還因此擁有川字腹肌,她也以最佳的身心狀態,來錄製全新音樂作品〈宜自己〉,MV中更展現黝黑小麥膚色及健美好身材,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2022/08/23 20:10
  • 傳逼宮老闆蔡崇信?杜蘭特懶理交易傳聞 勤做重訓增肌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賣我」的消息原本沒有太多進展,近期卻傳出他與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後,要求只能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之間二選一,再度引起外界震撼,不過杜蘭特本人完全沒被這些消息影響,近日在個人IG上傳勤做重訓的照片。
    2022/08/10 10:34
  • 波蘭輕量級拳王遭納粹囚禁 替集中營出賽竟大勝德重量級拳王 

    由波蘭男星彼得葛洛瓦茲基(Piotr Gtowacki)主演的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為演出波蘭冠軍拳王「泰迪」皮特爾茲科夫斯基(Tadeusz Pietrzykowski)在集中營的人生,彼得葛洛瓦茲基透過整整一年的魔鬼訓練,包括瘦身16公斤及拳擊重訓,成就了這個波蘭影史最堅強感人的角色。
    2022/08/04 19:28
  • 升格人妻8個月!曾沛慈「挺孕肚」現身 坦言當媽真辛苦

    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於本週日(7日)晚間八點播出精彩最終回,曾沛慈為這部戲首次詮釋媽媽角色,替已逝的好友扶養女兒,她在完結篇中,更獻出孕婦初體驗。讓今年剛升格人妻、計畫在明年拚生子的曾沛慈,提前體驗當孕婦的感覺,在肚子上綁上矽膠肚又重又可愛,蠻像在重訓,笑說當下拍攝這橋段時的心情就是想趕快演完,「覺得懷孕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感覺自己像是上了一堂體驗課。」
    2022/08/04 12:37
  • TRASH將開唱「博文拉傷脖子」重訓被榨乾 瞞媽刺青完蛋了

    TRASH先前原定要在5月14日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北流演唱會,因疫情關係延期至7月30日,而在歌迷轟炸敲碗加場後,31日也順利加場成功。TRASH今(19)日搶先公開閉關苦練的成果,透露會演唱歌曲〈改變〉及千萬點擊量的〈終究還是因為愛〉,對於首次登上北流,笑說比入圍金曲獎還緊張。
    2022/07/19 16:58
  • 1月狠甩13KG!羅志祥「這4樣絕不碰」神速消風秘技曝

    走過感情和事業上的低潮,羅志祥睽違6年重新站上台北小巨蛋,找來「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YouTuber阿翰大玩「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梗自嘲,宣告斷開過去不好的自己,以嶄新姿態再出發,體重上更是斷捨離,1個月狂瘦13公斤。
    2022/07/12 15:44
  • 姿勢錯誤釀禍!女星產後下半身位移 趴睡驚「翻不回來」

    歌手羅美玲2015年與出身自《模范棒棒糖》Terry結婚,育有2子,不時趁著工作空檔帶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不過近日羅美玲透露,產後都要仰躺或側睡,因為一旦趴睡就會翻不回來,必須要請老公幫忙出力,之後看了整骨師才知道,是自主訓練時姿勢錯誤,導致「下半身全都跑光光」。
    2022/06/25 10:07
  • 胸劇痛、呼吸困難非心臟病!「心碎症候群」好發停經後女性

    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子帕特里夏(Patricia Harden)在健身時,突然感到異常疲勞,結束以後又感覺胸口緊繃,起初她以為是因為最近運動過度肌肉拉傷、加上天氣太熱所致,以為服用止痛藥和泡熱水澡後症狀就會緩解,不料症狀卻愈發嚴峻,雙臂甚至還出現刺痛感,就診時就連醫生也誤以為是心臟病發作。
    2022/06/18 13:41
  • 即刻救援!民宅突竄火舌 消防隊在隔壁「過馬路」打火

    新北市土城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一分鐘就抵達,為什麼會這麼快,原來消防隊就在隔壁,當時有消防員正在重訓,看見黑煙飄過來、發現是火警,一邊呼叫同仁出勤、一邊打電話報案,警消過馬路就抵達火場,救出陷入昏迷的母子!
    2022/06/15 14:27
  • 1招滅脂肪肝最有效!2運動助改善指數 最強瘦身組合曝

    想要消除脂肪肝,該做有氧運動還是重訓?研究顯示,有氧運動最能有效減少內臟脂肪;而有氧運動搭配阻力訓練的減重效果最佳,改善肝指數則以只做阻力訓練的效果最差。
    2022/05/20 15:34
  • 低胸重訓爆汗!廣告正妹爆紅贏「殺很大」 本尊被神出

    悅氏礦泉水近日推出一系列廣告,片中女主角笑容甜美,低胸重訓和跑步的畫面掀起熱議,更有人拿出當年女星瑤瑤(郭書瑤)經典的「殺很大」廣告比較,大讚悅氏這支廣告完勝。短短30秒影片至今已吸引逾50萬次觀看,也讓女主角意外爆紅,就有眼尖網友神出本尊,原來她是網路上知名的健身女神。
    2022/05/07 20:38
  • 主播廖芳潔平薪跳槽鏡電視 壓力大「吞安眠藥1年」靠重訓緩解

    鏡電視主播廖芳潔今(6)日出席鏡電視的開台記者會,她先前曾在TVBS任職10年、三立播了2年多,去(2021)年疫情期間毅然決然地從三立離職,廖芳潔說:「在三立播18、19點的時間過得很快,又經歷大選跟疫情,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專題,那時候覺得如果不下決定,可能就會更不敢做決定。」當時的她一心只想換環境衝刺,並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離職。
    2022/05/06 17:36
  • 素顏也不怕!張景嵐分享養膚5招 零毛孔膚質激像高中生

    每次看張景嵐在社群分享的照片,就很羨慕又忌妒她的零毛孔細緻膚質啊!其實,曾經大爛臉的她,是如何變成素顏也不怕的女神呢?今天,就來分享她的保養秘招吧!
    2022/04/29 10:40
  • 庹宗康逞強硬舉膝蓋報銷 《營業中》忍痛打掃想開車逃回家

    男星庹宗康近日接受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專訪,身為主持人的夏和熙坦言相當有壓力,「現場工作人員沒有人敢用走的、都用跑的!」庹宗康笑說:「不用跑,因為膝蓋受傷,所以我都用走的。」他自爆膝蓋傷勢是在做重訓逞強「硬舉」才受傷,現在只能多休息養傷。
    2022/04/20 16:43
  • 50支驗孕棒全落空!女星求子失敗暴哭 婆婆「小紙條」逼哭她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樂於分享生活點滴。2010年與愛情長跑6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至今膝下無子,用盡各種方法求子,吃中藥、做全套身體檢查、請私人教練長時間重訓,為的就是好好調理身體,卻始終未能如願,期間情緒低落到,看見年輕夫婦抱小孩的畫面就會暴哭,後來在婆婆的開導下才慢慢醒悟。
    2022/04/18 05:53
  • 43歲辣媽勇奪快艇衝浪世界第一!正能量形象成上班族偶像

    現在台灣體壇又多個世界第一了,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以43歲之姿,站上CWSA的MastersWomen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更為了快艇衝浪,還鍛鍊重訓,15歲的女兒也跟著她入選國手,滿滿的正能量。
    2022/04/12 19:21
  • 扯翻!咪妃懷孕5個月曬「ㄦ字腹肌」 立志當最辣媽咪

    網紅咪妃在去年10月晉升人妻,婚後第二個月就被驗出懷孕,讓她開心喊「人生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但最震驚網友的不是她飛快的速度,而是她的孕肚!日前她分享懷孕5個月的健身照,只看到兩條清楚的ㄦ字線腹肌,根本看不到肚子在哪裡!
    2022/04/09 23:11
  • 27歲肌肉網紅猝逝!疑「健身中毒」暴斃 每天僅睡3小時

    愛爾蘭一名健身網紅史考特‧穆雷(Scott Murray)現年27歲,近日卻驚傳心臟衰竭猝逝,震驚粉絲及健身圈。據了解,他生前沉迷於健身,每天僅睡3到4小時,其他時間全拿去進行高強度訓練,因此有人推測史考特疑似太過操勞,導致心臟無法負荷。
    2022/03/29 08:57
  • 哥哥有練過!近百公斤機車故障 健身教練直接扛進機車行

    17日下午,台南安平區的郡平路上,竟然有壯漢把重達90幾公斤的機車當玩具,徒手搬了起來,走到2、30公尺外的機車行去修理,影片po網,引起震驚!原來,徒手搬機車的,是1名健身教練,他說搬動機車只是想測試一下自己長期來的重訓成果!
    2022/03/18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