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共猥褻罪大S天氣東京本田冰冰Show醫療疏失觀光客白冰冰日圓貶值
  • 搜尋:

    重生 結果共1,157筆

  • 臉貼膝蓋30年 男罹痼疾「身體180度摺疊」動刀重生

    僵直性脊椎炎為一種慢性發炎性疾病,好發於20至40歲的年輕男性,主要症狀為下背痛,也可能出現關節和著骨點發炎,病程不可逆,須終身治療。大陸重慶省一名46歲張姓男子,上小學時發病,由於無力負擔昂貴醫療費,病情日益加重,背彎到臉幾乎貼到膝蓋,身體呈現180度「摺疊人」的樣貌,直到去(2021)年歷經多次手術,才終於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直立行走。
    2022/11/02 15:53
  • 高虹安拋舊城區振興政見 盼古都新竹風華再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舉辦「城市願景-風華新竹」政見發表會,將針對老城區振興、活化文化資產及市容重生等方向,重現新竹老城區風華 。
    2022/11/01 22:09
  • 穩交納豆感情超甜!依依突公開「重大喜訊」:認真地過每一天

    女星依依(陳依依)是相當注重生活品質的人,先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她和男友納豆相當重視儀式感,好增添彼此的感情;而她近期也公開與內衣品牌的聯名合作,鼓勵女生寵愛自己。
    2022/11/01 11:27
  • ADA新銳建築獎揭曉  舊監獄重生<嘉義實驗木場>榮獲首獎

    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新世代建築獎項 —「2022第六屆ADA新銳建築獎」,於10月24日在忠泰講廳JUT Hall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的決選評審委員除了李文勝、張清華、漆志剛及龔書章之外,更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建築師丹下憲孝
    2022/10/25 16:37
  • 黃義交墜樓亡 蘇貞昌:惋惜遺憾、籲國人尊重生命

    前立委黃義交墜樓身亡,享壽69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令人遺憾惋惜。蘇貞昌也呼籲國人,也請大家要尊重生命。
    2022/10/18 09:30
  • 挺過風災劇變 日照小林村引進虛擬電廠閃亮重生

    氣候越來越極端,連帶強降雨、或是強陣風的狀況也跟著發生,以台灣來說,就有預估推測,未來淹水面積會再擴大,而因為天災衝擊,被迫遷移的居民們,就被聯合國定義為「氣候難民」,他們除了體認天災無情,也有必要加強化應變能力,像是多年前挺過八八風災的小林村,他們遷村後,被中科院和經濟部相中,在這裡裝設家用儲電系統,形成虛擬電廠,遇到大規模斷電時,依舊能不受影響,正常用電。
    2022/10/16 23:17
  • 一周看3集!宋仲基「財閥家」分飾兩角 南宮珉「千元律師」自費買西服

    韓國男神宋仲基又有新戲即將要播出了,他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演出遭誣陷殺害的秘書,卻以集團的小兒子身分重生,並展開復仇計畫,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而由南宮珉演出的《千元律師》收視也創佳績,特別的是他在戲中每次現身穿的帥氣西裝,竟都是由他自費準備的,相當敬業。
    2022/10/16 12:07
  • 「死了90分鐘」又恢復心跳! 澳男曝死後世界

    死後會發生什麼?死後世界是什麼樣子?這些問題一直是人類千古以來的謎團。澳洲一名61歲男子布萊克(Alistair Blake)「死了90分鐘」後,奇蹟似的恢復心跳,近日他公開分享了自己所見的死後世界。
    2022/10/16 10:56
  • 幫旱鴨子戰勝怕水恐懼!綾瀨遙化身熱血游泳教練

    由於從外面看不清水中世界,不少人對水心存恐懼;日本作家高橋秀實的散文集,最近被搬上了大銀幕,正是講述怕水旱鴨子教授,迎接挑戰、戰勝恐懼重生的故事。游泳就像人生,有時候不需要過度鑽牛角尖,自然能夠向前邁進,一堂堂療癒人心的游泳課,特別找來日劇女王綾瀨遙飾演熱血教練,分享積極向上的人生哲學。
    2022/10/13 19:51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心之所向-收容所獸醫師的每一天

    「告別十二夜,生命不倒數,臺灣全面實施動物收容零撲殺。」2017年2月,斗大的新聞稿標題正式宣告臺灣成為亞洲第二個施行收容動物停止人道撲殺的國家,當時被讚揚為全體國人對動物保護價值的努力與具體實踐。但,政策實際上夾帶著準備不足的隱憂前行,原本資源就匱乏的收容所,也讓許多人擔憂,被收容的動物們看似因為政策而有了重生的機會,卻可能也成為倉促政策下的犧牲者。來此停靠的動物們,大眾只知道牠們不會再被12夜定奪生死,卻鮮少人在意,在有限的籠位下牠們生活將過得如何,往後又該何去何從,由窩窩wuowuo,所製作的《心之所向-收容所獸醫師的每一天》,深入調查追蹤此題,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首獎。
    2022/10/02 17:57
  • 10度低溫全裸泡進浴缸 法比歐全身顫抖起「生理反應」

    男星法比歐主演時尚電影《Kill-Burn燃燒重生》,該片講述社群媒體如何使人迷失自我的過程。法比歐為了該片不惜在寒流期間不到10度的低溫下,光著身體泡進浴缸中,他即便已經冷到全身在發抖,也敬業完成拍攝。他回憶當時仍不喊苦,還自信說:「這對現場很有幫助!」
    2022/09/29 15:41
  • 影音/出生罹血癌截肢被笑「跛腳」 女孩浴火重生化身馴鷹高手

      
    2022/09/27 17:21
  • 《魷魚遊戲》彩蛋曝李炳憲落魄樣 《地獄公使2》角色重生

    韓劇《魷魚遊戲》去年播出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導演黃東赫宣布拍續集,而在第二季來臨前,導演揭開第一季未公開的彩蛋,李炳憲在劇中成為「遊戲負責人」之前的狼狽模樣。另一部由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編劇的《地獄公使》,確定有第二季和大家見面。
    2022/09/25 14:06
  • 「轉型電商、斜槓培訓」 飯店迎復甦大商機

    國內五星級飯店遭逢「疫情淘汰賽」,經營者被迫重新思考,海外客人進不來,如何帶著員工一起轉型、升級維持營運動能,有飯店利用「美食外送」意外搶進「電商」市場,拚出單周2千萬驚人業績,破天荒開設培訓班,讓員工「斜槓」成為跨部門的「通才」,更有飯店業者早一步瞄準「軌道經濟」,與「台北捷運」合作蓋大樓,力拚「轉址重生」,迎接疫後新商機。
    2022/09/19 12:58
  • 整煤廠風華再現 9月18日實「礦」重生

    猴硐瑞三整煤廠於9月18日正式開幕,猴硐瑞三整煤廠啟用於大正9年(西元1920年)並結束於民國79年,又經過20多載自然老化與外力因素,致傾頹荒廢,新北市政府與文化部合作,自108年啟動修復工程,歷時3年完工,經過繁複的文資審查與設計、修復過程,期望重新恢復其往昔光彩,將「產煤裕國」這四個字連同礦業文史軌跡一同保存下來。
    2022/09/19 09:00
  • 最醜港姐重生!再婚「翻版孫耀威」當貴婦 模樣大蛻變

    曾在200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的女星胡家惠,當年她奪下季軍,出道之後結果其外型不符大眾審美觀,曾被港媒封為「最醜港姐」。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期為香港小姐競選拍攝節目《小城美誌》,結果年過40歲的她女大十八變,狀態令人驚艷,甚至還被盛讚宛如「重生」一般。
    2022/09/16 19:59
  • 恐龍迷別錯過!「恐龍重生」免費入場 4米高大暴龍現身

    藝想台灣劇團作品「恐龍重生」,明天下午將在嘉縣表藝中心室外草坪演出,暴龍、迅猛龍、三角龍等各種恐龍近距離與大小朋友接觸,免費入場但空間僅容納400人,要提早卡位。
    2022/09/16 18:39
  • 專訪/《全明星》林家佑扛隊長重任!放話「12月拿冠軍」慶罹癌重生

    28歲男星林家佑近日參與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替錢薇娟為首的藍隊效力。本週播出最新一集,宣布林家佑成為藍隊的隊長,身負重任的他不免有點壓力,希望可以帶領團隊打下藍色王朝。日前林家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接到《全明星》的邀約前,其實有段小低潮,甚至有考慮轉行的打算,因此這個機會對他來說算是一個轉機,說什麼都要緊抓。
    2022/09/12 13:01
  • 天使下凡!烏克蘭白化症少女甩霸凌陰霾 躋身國際超模

    你們有曾經在人群中見過全身膚色、毛髮都是白色的人嗎?雪白的樣子讓他們乍看之下就如同天使般的存在,然而其實這些人是患有所謂的「白化症」,一種來自先天性的遺傳疾病,患者體內缺乏了一般人擁有的色素細胞,進而無法製造出足夠身體所需的黑色素,也就使得他們的外表異於常人,以下這位烏克蘭的天使少女,由於罹患白化症的關係,求學期間多次遭受同學霸凌,後來在職業生涯中逐漸找回自信,從害怕與眾不同的小女孩蛻變成勇敢接受獨特的自信女神,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位歷經坎坷再次重生的Nastya。
    2022/09/08 09:11
  • 2022世足賽E組日耳曼戰車 德國浴火重生盼破繭而出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8/31 10:48
  • 成功帶領日航重生 京瓷創業者「經營之聖」稻盛和夫辭世

    日本電子零件大廠京瓷的創辦人兼名譽會長的稻盛和夫,於24日因衰老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0歲。他過去曾創立京瓷、KDDI等知名企業,並成功協助日本航空重生,擁有「經營之聖」的稱號。
    2022/08/30 15:29
  • 在台烏克蘭人慶祝獨立紀念日 盼脫離戰火「重生」

    由旅台烏克蘭人所發起的「台灣烏克蘭陣線」,今天在台北舉辦烏克蘭獨立紀念日慶祝活動,與會者現場高唱烏克蘭國歌,呼籲國際社會重視俄烏戰爭,助烏克蘭早日脫離戰火摧殘。
    2022/08/28 11:02
  • 鳳小岳拍《華燈初上》幾乎沒睡覺 背後真相曝光

    鳳小岳、法比歐、紀培慧近期分別主演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後稱Alex)的三部時尚短片,《無邊界的愛》(英文片名:《Inhuman Love》)、《燃燒重生》(Kill-Burn)、《你在天堂嗎?》(Are You In Heaven),當時鳳小岳正在同步拍攝《華燈初上》,幾乎是在沒有睡覺的情況就來到現場拍攝,讓陳科維內心感謝至今。
    2022/08/23 15:46
  • 國漫館蓋一半夭折!遷址重生留台中 盧秀燕:已獲文化部支持

    今(20)日上午,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在台中火車站舊址舉行,集結市內優秀的動漫人才,展現台灣人的創作能量,盧秀燕市長一早坐著輪椅前往開幕會場,被問到日前蓋一半夭折的國漫館,因產權等問題,傳出要遷到台南,在市府團隊和文化部的協商之下,目前正在協商當中,盧秀燕表示,曾北上與文化部長商談此事,已獲文化部的支持,選址已確認,將會持續討論後續。
    2022/08/20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