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重機騎士 結果共760筆

  • 重機女騎士過彎撞休旅車 機車180度翻轉

    23歲李姓女重機騎士,昨日1號下午2點多騎車行經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的山路時,疑似過彎不慎跨越雙黃線,剛好撞上對向的白色休旅車,造成機車180度的翻覆,李姓女騎士直接從車上摔落。
    2023/05/02 14:47
  • 重機妹山路過彎撞上休旅車!「彈飛重摔」畫面流出網心疼

    連假不少民眾都出門遊玩、上山走走,但山路蜿蜒,尤其轉彎處常有碰撞,發生車禍。昨(1)日有重機騎士在消防局平溪分隊附近,山路過彎處與對向休旅車撞上,整個人遭彈起重摔落地,短短幾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上,不到1天就吸引了近12萬次觀看數。
    2023/05/02 10:49
  • 一天兩起! 紅牌重機與汽車嚴重車禍1死1命危

    台中和台南各發生一起紅牌重機撞上轉彎汽車的嚴重車禍!台中的重機騎士傷重不治,台南的重機騎士則是傷勢嚴重,搶救中!台中市南屯向上路與惠文路口,小客車準備左轉被一輛直行的紅牌重機撞上,機車後輪翹起,這一撞也噴出火花,撞擊力道大,重機騎士撞飛倒地。
    2023/04/30 19:04
  • 危險!90秒6重機逆向 欲超車竟然逆向行

    新北市有民眾目擊,在新莊壽山路上,短短一分半就有六輛重機集體逆向!事發地點單線雙向通行,可能違規和車禍多,因此有設區間測速,車速只能三十公里,疑似脫離測速區後,重機騎士開始違規,警方說,今年一到三月,超速已經開了近千張罰單,像這樣逆向,民眾都可以提供影像檢舉。
    2023/04/26 20:00
  • 理智斷線!疑突換道被叭 男持刀械嗆騎士

    桃園龍潭中豐路,23日晚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突然切換車道,被後方重機騎士按喇叭提醒,休旅車上的乘客,疑似為了幫駕駛出氣,拿刀械下車對騎士嗆聲,事後被嗆的騎士到警局報案,而這名乘客的行為恐怕涉及刑法恐嚇罪。
    2023/04/25 14:04
  • 讓行人要付代價? 重機讓路煞停遭後車撞

    台中有重機騎士,為了要禮讓走斑馬線的行人,在路口處緊急煞車,沒想到卻被後車撞上,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難道現在禮讓行人,也要付出代價嗎?不過警方表示是後車沒注意車前情形,肇責比較重。
    2023/04/24 20:47
  • 母女出遊遇車禍!3機車撞一團 女童嚇壞淒厲哭喊「救命」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及汽機車駕駛都務必當心!苗栗台3線於本月4日下午發生一起汽機車連環撞事故,一名男重機騎士在亮紅燈時,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到前方一台白車倒地,殊不知後方一名媽媽騎車煞車不及再度撞上,車上的女童因驚嚇過度,邊哭邊發出淒厲尖叫聲,猛喊「救命」。好在該對母女僅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4/24 12:52
  • 不滿轎車大迴轉! 重機騎士「一拳」搥破玻璃

    新北市新店一名重機騎士,不滿一輛轎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迴轉,害他差點撞上,竟然追上前、「一拳」搥破對方擋風玻璃,還強拉車門,兩人就在路中央僵持至少1分鐘,儘管最後和解收場,但雙雙都得開罰!
    2023/04/19 13:49
  • 重機停路邊汽車格!他貼紙怒轟「違法佔用車位」 掀網一片罵聲

    一名網友昨(14)日分享,有民眾痛批重機騎士「違法佔用車位」,更為此親自寫下長篇紙條貼在對方車上,認為該騎士的行為已嚴重影響社區大部分人的權益,「真的非常可恥!」對此,該貼文也被轉發到重機論壇,掀起網友們一片罵聲。
    2023/04/15 12:12
  • 貪方便毀一命!宅配車雙黃線迴轉 重機騎士直行撞上摔飛亡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為宅配司機,疑似貪圖方便而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遇上林姓紅牌重機騎士直行,撞上小貨車車尾,瞬間摔飛倒地,畫面十分驚心動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1 14:16
  • 租藍寶堅尼小牛上北宜 失控衝對向撞騎士「車頭破洞」

    今(1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上發生一起藍寶堅尼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開著向租賃公司租來的黃色藍寶堅尼超跑「小牛」,行駛途中不明原因打滑衝到對向,撞上53歲的重機騎士,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騎士送往萬芳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04/10 15:31
  • 悚!疑下匝道闖紅燈 休旅車失控撞轎車噴飛再襲紅牌重機

    兩車對撞,轎車失控又波及紅牌重機!昨天(9日)下午兩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五股觀音山附近,發生一起事故,肇事駕駛疑似下匝道時闖紅燈,撞上一輛出租車,又噴飛撞到,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三人送傷送醫,場面驚悚。
    2023/04/10 14:39
  • 一出隧道紅牌重機攔腰撞轉彎車 雙掛彩

    苗栗獅潭台3線新莊隧道出口處,一輛紅牌重機騎出隧道後,攔腰撞上一輛想左轉的機車,兩名騎士雙雙噴飛倒地,幸好兩人意識清楚,不過現場岔路口有畫設網狀線,是可以轉彎的,但路口廣角鏡模糊,加上視線疑似被彎道擋住,雙方未注意撞在一起,雙方無酒駕,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3/04/04 12:27
  • 重機騎士撞橋墩摔車 人車墜橋慘跌溪床

    重機騎士嘉義跑山出意外,一名男子騎乘黃牌重機,(2日)失控自撞橋墩,連人帶車重摔橋下,跌落6公尺深的溪床,騎士身體多處擦傷,一度意識不清,消防車吊掛救起,送醫搶救,已經脫離險境。
    2023/04/02 23:34
  • 林務局車逆向迴轉 重機騎士阿婆灣殞命

    嘉義中埔阿婆灣發生死亡車禍!林務局公務車駕駛,19日執行公務,行經台3線,違規迴轉跨越雙黃線,20歲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附近路過民眾,第一時間先幫傷者CPR,救護人員到場接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19 22:15
  • 重機與迴轉車衝撞騎士重摔 車友怒轟「會不會開車」?

    嘉義水上鄉傳出車禍!1輛大型重機沿路高速行駛,到中山路十字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與正在迴轉的轎車相撞,當場噴飛重摔落地,騎士血流不止,同行的重機車友目擊車禍過程,驚聲尖叫,嚇壞了!56歲的重機騎士頭部重創送醫,目前還在搶救中。
    2023/03/19 14:27
  • 風向逆轉?BMW撞重機害慘摔噴飛 最新「關鍵視角」曝光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後方一台黑色BMW衝撞,導致騎士撞上分隔島後倒地翻滾,右手粉碎性骨折,引發網友砲轟轎車惡行。不過現在BMW第一視角曝光,發現騎士頻回頭猛瞪,還加速不讓BMW超車,疑風向大逆轉。
    2023/03/19 14:08
  • 互控逼車!台68線重機騎士遭撞 驚悚畫面曝

    17日日上午11點多,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重機騎士與汽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在地上滾好幾圈,趕緊起身,走到中央分隔島,避免二度被撞,而事後騎士和駕駛都互控對方逼車,相關肇責警方還在釐清。
    2023/03/18 18:52
  • 重機遭BMW撞擊「慘噴分隔島」 騎士翻滾數圈右手骨折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昨(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到後方黑色BMW轎車衝撞,由於撞擊力道過猛,騎士先撞上分隔島,接著倒地翻滾、滑行了數公尺,恐怖撞擊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騎士也因此右手粉碎性骨折,手機還噴飛不見,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2023/03/18 18:00
  • 騎士遭鄰居狠巴頭! 改管重機熱車引擎聲太吵惹怨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從住家牽車出來,引擎聲太大,惹火隔壁鄰居,鄰居不但衝出來飆罵,還動手朝騎士頭部打下去,雙方因為噪音問題曾發生過多次爭執,附近鄰居也都知情,只是沒有向環保局提出檢舉,而是直接動手打人,被打的重機騎士已經驗傷,打算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14 19:41
  •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3/03/14 13:14
  • 重機111分貝吵人 附近居民「想拿橘子丟他」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獅潭路段,假日常見大型重型機車成群行駛,排氣聲浪使得居民苦不堪言,環保局設置固定式聲音照相設備,不分平假日取締噪音車輛,就有大型重機騎士,飆出111分貝。這相當於飛機起降的音量了。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賣水果的攤販說,想拿橘子砸人。
    2023/02/27 14:35
  • 我惹到你?騎士疑遭「持刀」逼車19公里

    12日下午,有重機騎士新竹鳳鼻隧道內,遇到一輛黑色轎車不斷用力踩油門再急煞,讓他想要加速遠離,殊不知卻引發對方不滿,甚至還目睹他拿刀要求停車。雙方一路從隧道追到觀音交流道,長達19公里,騎士才終於擺脫對方,隔天到派出所報案。
    2023/02/15 13:35
  • 無照8旬翁未兩段式左轉撞重機噴飛 顱內出血搶救身亡

    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一段和檳榔路口,今(12)日早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89歲黃姓老翁疑似騎車出門買菜,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導致直行的楊姓重機騎士煞不及當場撞上,兩人雙雙噴飛倒地。黃姓老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但經警方調查他駕照已被註銷,至於楊姓重機騎士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也在醫院治療。
    2023/02/12 13:23
  • 洗車完重機發動熱車!隔壁阿伯「立刻爆炸」 拉轉「貼臉」怒罵

    台中沙鹿一間自助洗車場,上個月30日,有兩位客人發生口角衝突,重機騎士當時剛洗好車,就發動重機熱車,結果隔壁洗車的阿伯,疑似覺得被聲響跟排氣管的煙影響,上前跟重機騎士吵架,而重機騎士怒控對方刻意找碴,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故意「拉轉」發出噪音,反倒是阿伯氣到回車上空踩油門,一直到警方來才平息怒火。
    2023/02/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