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重機騎士 結果共760筆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重機騎士摔飛「塞進水溝」起火 路過外籍生急喊下車救人

    本月4日上午11點13分,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1歲的方姓男騎士騎著一輛大型重型機車,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進排水溝內,整台機車開始冒出陣陣黑煙,方男全身擦挫傷、兩隻小腿有燒傷的狀況,路過的外國人也急喊想要下車救人,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4/02/07 13:50
  • 重機轉彎自撞起火 目擊外籍生「迴轉」要救人

    有重機騎士在南投台21線一處轉彎處摔車,噴到對向水溝裡,整台車起火,所幸騎士意識清楚自行逃生,而路過車輛上,一名外籍留學生目睹過程,馬上叫駕駛回頭救人,讓駕駛發文直呼佩服。
    2024/02/07 13:00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阿婆灣重機自撞摔5米深邊坡! 「飛醫」搶救仍不治

    嘉義知名重機聖地「阿婆灣」,14日有一位紅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摔落5米深的邊坡!當時有一位車友鐘先生,立刻前往,他自稱是「飛行醫師」,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當天騎機車趕往邊坡,先幫忙評估傷患、CPR搶救,再交給救護人員,可惜的是,騎士最後依舊傷重不治。
    2024/01/15 13:15
  • 違停黃網線還敢嗆 重機騎士控小貨車「持棍」恐嚇

    黃網線禁止臨時停車,高雄一名騎機車男子準備轉彎時,一輛小貨車停紅燈卻停到了黃網線上,擋住騎士的路,騎士當下表達不滿,按了喇叭,結果小貨車上2人也氣得停車,作勢下車理論,騎車男子看到對方有拿黑色棍棒物,立刻打電話報警。
    2024/01/08 18:43
  • 路口碰撞!重機騎士噴飛 倒地翻滾四肢挫傷

    桃園大興路120巷口,1日上午11點半,一輛重機騎士經過十字路口跟小客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翻滾好幾圈,四肢都有擦挫傷,而花蓮也發生2起翻覆意外,商校街中韓公園旁邊,82歲駕駛聲稱,為了閃避對向機車,才會向左偏移,衝撞路邊停放車輛,還有沒抓好距離的駕駛,在府前路378號前方,撞上路邊車輛,四輪朝天倒車道上。
    2024/01/02 12:27
  • 給我停下!「攔車亮棒」嚇重機男 疑行車糾紛

    桃園平鎮區復旦路二段附近,先前有名駕駛和重機騎士,疑似有行車糾紛,沿路上一前一後緊緊跟著,而他似乎氣不過,竟然當街攔車,又掏出球棒棍恐嚇。警方經過調查,沒有接獲相關報案,將會以車追人,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釐清。
    2023/12/24 14:03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重機故障收檢測費2千 車主控車行沒告知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發現車子有問題,送到一間車行,但他不滿業者當下沒有告知檢測就有費用,隔天卻要收兩千元檢測費,牽車時和店家理論,最後透過員工和老闆協商、付了五百元離開,但業者反駁指控,說第一時間就有告知,只要拆卸零件,就會收檢測費。
    2023/12/22 19:57
  • 過彎失控!台七乙重機疑車速太快 衝撞3騎士

    台七乙線桃園大溪段,18日下午兩點多,一名19歲簡姓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在過彎處直接衝進對向,波及2機車、1重機,造成4人受傷。事後調查,他根本沒考取重機駕照,車輛光維修費至少10幾萬。
    2023/12/19 16:10
  • 以為會撞到! 黃牌重機騎士「自摔跌進路邊水溝」

    苗栗發生一起自摔車禍,黃牌重機騎士剛下大夜班,回家途中發現對向一台轎車要超車,結果騎士一個不穩,打滑自摔跌進路邊的水溝。
    2023/12/09 18:42
  • 休旅車違規迴轉重機閃避不及 男騎士遭撞飛斷腿

    台東市區昨日下午6時30分許,在漢陽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7歲蘇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路口時,突然違規迴轉至對向車道,造成一名路過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男子當場倒地不起,經救治所幸僅有左腳骨折,無生命危險。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14:21
  • 今日我最衰!對向超車 重機騎士急閃雷殘飛水溝

    今(8)日上午10點34分,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51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要超車時,對向27歲謝姓男騎士要閃避該車時,不慎失敗自摔滑到一旁的水溝,謝男重摔在地,身上多處擦挫傷,經緊急送醫治療,人已無大礙。
    2023/12/08 17:26
  • 驚險一瞬間!北橫山坡滾巨石 工人急跳開

    5日下午兩點半,北橫公路蘇樂路段,發生大面積土石坍塌,差點砸中實施管制的工程人員,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駕駛,而落石瞬間阻斷雙向交通,直到下午5點才排除,而另一邊在花蓮六十石山,一名重機騎士,也因為道路坍塌,卡在泥濘當中,員警徒步走了1.2公里,才找到他引導下山。
    2023/12/06 19:30
  • 28歲竹科工程師魂斷台3線⋯騎重機逆向撞轎車 致命傷勢曝光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死者遺體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家屬、轎車駕駛都到場關心,解剖結果出爐,確認重機騎士因顱內出血致死。
    2023/12/04 16:51
  •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2023/11/30 19:05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驚險!轎車疑逼車衝撞護欄滑行 撞斷路標

    25日早上7點多,高雄台29線發生自撞車禍,有民眾PO文表示,事故發生原因疑似是一輛轎車對重機騎士逼車,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還撞斷路口號誌桿,最後滑向路邊空地,整個衝撞過程全被民眾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6 14:44
  • 台61線驚見巨石!2車閃避不及猛撞 重機慘摔男女噴飛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36.3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車突然看到前方竟然有一顆巨大石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巨石導致車輛拋錨,而後方的陳姓重機騎士也不慎碰撞巨石,造成陳姓騎士及張姓乘客當場摔車噴飛,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巨石來源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2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