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重新議價 結果共6筆

  • 暗酸「台台併」砍價 徐旭東:「遠亞併」沒不愉快

    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遠傳去年3個財務項目皆創5年新高;針對電信合併案,他直言「遠亞併」沒什麼不愉快,不像其他機構價錢沒談好,暗酸「台台併」重新議價。
    2023/05/31 10:47
  • 「台台併」傳破局風聲 業界高層:背後藏2大盤算

    NCC通過兩大電信合併案,並要求業者針對超標頻寬限期改正,「台台併」傳出破局風聲,但業界高層剖析,破局機率很低,背後其實藏著台灣大向NCC表達不滿、向台灣之星重新議價的兩大盤算。
    2023/01/18 15:01
  • 美對台軍售案 已付完錢卻遭長期延宕 「預算考量」和「分批採購」兩大因素

    面臨台海情勢緊張,美國等西方國家不斷要求台灣加強國軍戰力,但卻傳出我國跟美國採購關鍵且可快速成軍的不對稱戰力裝備,遭長期延宕,舉例來說,人攜式短程飛彈,5年前就已付完超過7900萬美金,但到現在始終還沒交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否認。淡江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榮譽教授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台軍售延宕有各種原因,通常美國從擬訂、採購、成案到送出第一批武器,需要『少則兩三年 ,多則五六年』的時間,故台灣在川普執政時期所購買的武器,於總統蔡英文執政的8年內都不會到貨,此外,美國常常會在成案後對武器『做修正』,或『研發新軟體』,所以台灣想分批採購,以確保獲得最新型武器,目前台灣有預算考量問題,若陸海空三軍對武器價錢沒共識,就要重新議價,且很多武器不是熱機、熱艦,若美國評估認為台灣購買的武器不足,就會執意台灣多採購。」
    2021/12/27 16:00
  • 快訊/離岸風電卡關! 開發商「沃旭」暫停合約

    離岸風電今年躉購費率尚未敲定,開發商也不滿預告費率調降,沃旭能源丹麥總部已發函通知台灣廠商,「已動工的合約停止執行,未動工的合約重新議價」,市場擔憂衝擊我國風電供應鏈,對此經濟部官員回應,這屬於「正常商業模式」,等到躉購費率於春節前公布後,相信廠商就會重新啟動合約。
    2019/01/20 10:23
  • 台積電拋重新議價震撼彈 矽晶圓族群股價挫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透露將與半導體矽晶圓供應商針對價格重新談判,衝擊環球晶等矽晶圓族群股價同步走跌。
    2019/01/18 12:37
  • 准重新議價!鴻海漲停 集團股回神

    即使夏普財報虧損千億日圓,股價腰斬一路下滑,但夏普的面板技術是鴻海未來發展關鍵,董事長郭台銘還是堅持要繼續投資,對於雙方合作,先前傳出「喬不攏」,郭董在台股開盤前一晚,就主動要求受訪,解答外界疑惑,表示兩邊沒有撕破臉,入股夏普10%股權不變,而且還能「重新議價」,也激勵集團股價,開盤隨即跳空漲停。
    2012/08/06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