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重新計票 結果共88筆

  • 智利右派贏得大選 億萬富豪回鍋當總統

    台灣邦交國宏都拉斯11月底舉行總統大選,卻因為計票系統出問題,重新計票3個禮拜後,確定親台派的現任總統連任。另外智利也選出新總統,68歲的億萬富豪皮奈拉再度回鍋執政。
    2017/12/18 17:29
  • 宏都拉斯大選重計票出爐 現任總統領先

    宏都拉斯選務當局今天一早表示,根據重新計票結果,現任總統耶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在26日舉行的總統大選得票領先,但當局仍未正式宣告他贏得選舉。
    2017/12/05 10:37
  • 宏都拉斯重新計票 數千人上街抗議舞弊

    宏都拉斯現任總統耶南德茲與反對派總統候選人納斯拉勒票數不相上下,宏國最高選務機構在大選一周後宣布恢復計票,數以千計的示威者今天上街抗議「選舉舞弊」。
    2017/12/04 16:50
  • 川普氣炸! 三連發推文轟重新計票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難戒推特發文習慣,下午三連發推文狂轟重新計票,他還在沒證據的情況下稱,「扣掉非法投票的上百萬選民」,自己也能贏得普選票。
    2016/11/28 09:22
  • 威斯康辛州恐重新計票 川普怒批「荒謬」

    美國大選餘波蕩漾,敗選的希拉蕊,民選票數其實高過川普2百多萬票,一度有人呼籲希拉蕊提重新驗票,不過現在也有美國媒體報導,就連歐巴馬都不贊成這項提議,還說在開票當晚,歐巴馬是第一個要求希拉蕊承認敗選的人,而要重新驗票的提議,更被川普批為一場騙局。
    2016/11/27 17:29
  • FOCUS/川普總統夢恐碎 三關鍵州投票傳遭駭

    川普真的能順利入主白宮嗎?現在出現了新的變數,一群專家學者聲稱掌握大選遭到操控證據,懷疑電子投票遭到駭客入侵,就在三個關鍵州,也就是威斯康辛、密西根和賓州,發現這些票數接近的州裏頭,有的電子投票的投票率離奇的比紙本投票低了7%,換算成票數將使選情翻盤,呼籲希拉蕊陣營要趕緊重新計票,因為驗票期限就在下週三截止,而川普則是忙著挑選內閣名單,指派的兩名女性都在選前批評過他,第一位是印度裔的南卡女州長,要出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沒有外交經驗但很會招商談判;另外一位則是熱心教育的億萬富豪,要出任教育部長,兩位女性的加入,拓寬川普團隊的政治光譜。
    2016/11/24 19:17
  • 3州計票有詭? 專家籲希拉蕊提驗票

    根據知曉內情的消息人士,數名頂尖電腦科學家呼籲競選美國總統落敗的希拉蕊.柯林頓,對威斯康辛、密西根及賓州提出全面重新計票要求。
    2016/11/23 16:30
  • 伊朗動亂/千萬張「幽靈票」 綠衫軍:離譜作票

    伊朗反政府的「綠衫軍」,上街抗議進入第4天,今天晚間支持現任總統阿馬丁嘉德的群眾,也不甘示弱,號召萬人上街反制,雖然伊朗當局已經承諾,將在有爭議的投票所重新計票,不過「綠衫軍」顯然不願意接受,因為根據他們掌握的情報,可能有高達1千萬張的「幽靈票」,也就是選票上根本沒有投票人的身分証字號,他們認為總統作弊明顯,重新驗票也沒有用!
    2009/06/16 22:31
  • 伊朗動亂/百萬綠衫軍怒吼 伊朗決重新計票

    伊朗民眾因為質疑連任成功的總統阿馬丁嘉德選舉舞弊,連續4天走上街頭,並且組成「綠衫軍」抗議!選舉失利的反對派領袖穆薩維首度加入抗議行列,雙方支持者數度爆發衝突,目前已知至少有7名「綠衫軍」遭到射殺身亡。今天傍晚的最新消息是,由於民眾怒火難消,伊朗當局已經決定要重新計票,不過綠衫軍說他們要的是「重新選舉」,不是「重新計票」!
    2009/06/16 21:09
  • 美選佛州提前投票 選民投票踴躍

    2000年美國總統大選重新計票,佛羅里達州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為了紓解選日的選務的技術問題,佛州提前投票,各投票所外湧進人潮,部分投票所也出了狀況;根據民調顯示,在好幾個州,包括俄亥俄州、北卡州,還有愛荷華州、新墨西哥州,很明顯的提前投票方面,民主黨的投票率多高於共和黨,讓麥肯選情緊繃;由於這次大選選民反應踴躍,專家也預估,今年大選投票率將創下紀錄。
    2008/10/22 22:47
  • 些微票數敗選 義總理要求重驗票

    義大利國會選舉官方計票結果11日出爐,執政黨以僅僅2萬5000票,選舉失利,總理貝魯斯科尼拒絕承認敗選,並且要求重新計票。今天晚上最新發展是,有人在義大利發現,5箱選票被丟棄在垃圾桶,為選舉增添新變數,現任總理以德國為例,提出組成大聯盟政府的構想,已經被選的政黨拒絕。
    2006/04/12 22:44
  • 美佛州驗票經費 由政黨募款籌得

    台灣朝野為了是否重新驗票吵翻天,回顧美國2000年的總統選舉,民主黨因為些微差距落敗,一度要求佛羅里達州全面重新計票。為了重新驗票,美國民主與共和兩黨,都以向支持選民募款的方式,籌到驗票經費。
    2004/03/29 12:34
  • 台灣選舉出現爭議 美國暫緩賀電

    來自華府的消息,台灣總統大選得票結果公佈,陳呂陣營以2萬多票的差距贏得這場選戰。泛藍陣營對選舉計票過程提出質疑,認為選舉無效,要求重新計票。美國白宮原本已經準備對陳水扁總統當選發函致賀。不過在知道連戰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後,決定暫緩發出賀電。美國在台協會AIT也決定先對賀函做出修正,等到正式公佈陳呂當選結果,再發函致賀。對這次台灣選舉出現爭議,美國白宮表示,這是台灣的內政問題,只要遵循台灣的選舉法令,謹守公開透明原則,美方不會干預。
    2004/03/2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