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重新計票 結果共88筆

  • 川粉廣傳無證據「假新聞」 圖弱化拜登正當性

    美國總統川普打算在6個州,打選舉訴訟,當中,喬治亞州宣佈,因為只差距1.4萬票,將展開人工重新計票。同時選舉陰謀論,在川粉推波助瀾下,在網路社群大量流傳,很多都是沒有證據的「假新聞」,試圖要弱化拜登當選的正當性,但是這些假訊息,也讓美國兩派支持者更加對立。
    2020/11/12 22:52
  • 川普翻盤機率低 路透:年底前宣布再戰2024

    因為得票太過接近,喬治亞州宣布要展開人工重新計票,這兩天川普陣營不斷釋出消息,說他們可能會在下禮拜翻盤,不過美國媒體檢視各州的票數差距,認為川普翻盤機會非常低。倒是川普今天的新動作,很值得玩味,他表態支持共和黨全委會主席連任,似乎為「再戰2024」鋪路,路透社報導,川普在年底前會公布,再投入四年後的大選。
    2020/11/12 19:58
  • 查無舞弊!拜登賓州領先5.3萬票 川普難翻盤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已經五天,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動如山,沒有計畫承認選舉結果,且持續叫幕僚發動法律戰,但私底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法律戰恐怕很難成功,法官也已經駁回喬治亞、密西根和內華達州的訴訟。不過拜登只小贏0.3%的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啟動重新計票;而拜登勝選的關鍵賓州,目前領先0.8%,如果無人提出要求,將不會自動重新計票。專家直言,拜登在這些搖擺州都贏上萬張票,就算重新計票,大多只會差個幾百票,川普想要翻盤幾乎不可能。
    2020/11/12 19:54
  • 快訊/僅1.4萬票差距 喬治亞州手動重新計票

    美國喬治亞州宣布,將重新手動計算11月3日總統大選的所有選票,因為兩位候選人票數相差太過接近,喬治亞州計完將近500萬張選票後,勝選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只領先現任總統川普約1萬4000票;預計驗票程序將會進行到11月20日,不過根據福斯新聞的統計,就算拜登在喬治亞州重新計票後輸掉,也無礙他跨越270張選舉人票,這個入主白宮的門檻。另外CNN預測,川普總統拿下阿拉斯加州3張選舉人票,共和黨籍的阿拉斯加參議員「蘇利文」也順利連任;這樣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席次來到50席;民主黨掌控48席,得看喬治亞州2席參議員,明年1月5日的第二輪決選結果,才能知道由哪一黨掌控參議院。
    2020/11/12 09:37
  • 快訊/小布希電賀拜登勝選 但認川普有權上訴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周日發表聲明,表示他已經打電話給拜登,恭賀他勝選。共和黨籍的小布希表達了對新政府的支持,但同時也表示,現任總統川普有權要求重新計票。不過小布希在聲明中也直接指出,美國人可以有信心,這次選舉基礎公正而誠實,結果也十分明確。
    2020/11/09 08:25
  • 小布希恭賀拜登勝選 稱川普有權要求重新計票

    各大媒體預估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選成為美國第46位總統,前總統小布希今天表示,他已經跟拜登通電話恭賀勝選,但小布希提到,現任總統川普依然有權要求重新計票。
    2020/11/09 07:44
  • 「紅色幻象」遭「藍潮」逆襲! 川普法律牌迎戰

    這次大選開票過程,如同先前預測,紅色幻象之後藍潮來襲。幾個搖擺州一開始都是川普領先,投票日隔天從威斯康辛以及密西根開始翻盤,之後內華達 賓州以及喬治亞也逆轉,因此就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美國主流媒體預測,拜登已經跨越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成為總統當選人。但拜登在逆轉勝之後,還得面對川普拒絕認輸,準備募款上億美元,展開一系列法律訴訟。  
    2020/11/08 21:00
  • 密西根6千張票算給拜登 軟體公司:人為錯誤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牛步,有傳聞指軟體出錯,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6000張川普選票算給拜登,軟體公司澄清,這是人為疏失非軟體凸槌,經重新計票確定安特里姆郡是川普贏。
    2020/11/07 19:08
  • 多個開票州重新計票 大選結果延後揭曉

    美國大選多個州都要重新計票,最終結果恐怕不會太快出爐。拜登本來領先的喬治亞州,就因為票數差距太近,宣布重新計票,而內華達州也出現不少烏龍,有選民收到電話,被要求親自到投票中心,確認自己的票有被算到。
    2020/11/07 12:56
  • 關鍵州選情陷膠著 拜登在賓州、喬州逆轉

    美國大選計票尚未結束,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陷入膠著,外媒分析可能跟郵寄投票有關,包括了賓州原本由川普領先,但算上郵寄投票後拜登微幅領先,連喬治亞州也出現逆轉,但兩人票數差距太小,將重新計票。
    2020/11/07 12:53
  • 快訊/賓州晚到選票還沒計 川普提告也難翻盤?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稍早發布聲明,強調選戰還沒結束,會繼續展開法律戰,不過根據紐約時報記者表示,目前賓州計票部分,實際上還沒算到11月4號到6號才寄來的選票,也就是說川普如果告到最高法院,也不會影響目前賓州的選舉結果。另外喬治亞州州務卿剛剛宣布,由於川普和拜登,在喬治亞選票差距太過接近,會重新計票。
    2020/11/06 23:57
  • 連三州駁回「停計票」 川普訴訟戰恐白忙一場

    開票處於落後局面的川普,已經在幾個落後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停止或重新計票。當中有三個州,訴訟遭駁回,當中包括賓州、喬治亞跟密西根。由於各州對重新計票規定不一,再加上重新計票需要額外費用,川普想靠司法戰,力拚連任,到頭來恐怕是一場空。
    2020/11/06 22:20
  • 搖擺州「拜登逆轉中」 川普展開連環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過了48小時,還沒分出勝負,但拜登已經相當接近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因此還在開票的關鍵州,成了川普的重要戰場!他的陣營已經決定,在已經或是有可能翻盤的州發起法律戰,像是內華達、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都提起選務訴訟,要求中止或重新計票,但目前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法院已經駁回,川普陣營還打算進一步要求,讓他們的成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這樣的紛擾對選民來說,既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也有分析認為,拜登陣營現在冷靜不作聲,靠數字說話,是最佳對策。
    2020/11/06 20:00
  • 喬治亞州拜登反超 關鍵州重新計票一覽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在多個關鍵州的選票拉鋸,最新消息是喬治亞州拜登已翻盤領先900餘票,很可能涉及重新計票。
    2020/11/06 19:14
  • 美選延長賽?川普提法律戰 恐走上最高法院

    美國選舉至今結果尚未出爐,川普與拜登雙方陣營,都已提出募款基金,打算走法律攻防戰;讓大家想起20年前高爾與喬治布希之戰,兩人票數太相近,最終花了一個月時間,聯邦最高法院作出判決,停止重新計票,小布希入主白宮。
    2020/11/06 14:24
  • 還有10%沒開出來 亞利桑那11票懸而未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還沒落定,現在全美鎖定四個關鍵州,因為這裡的票數,將決定誰能入主白宮,掌握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現在拜登與川普的差距不到0.1%,如果最終差距小於1%,候選人有權利提出重新計票的要求,至於掌握11票的亞利桑那州,結果還是未知數,這裡還有最後一成的票數,還沒開完。
    2020/11/06 13:45
  • 快訊/僅領先3千多票! 喬治亞州川普恐輸拜登

    美國喬治亞州的選務官員表示,喬治亞州很有可能會進入「重新計票」的程序。川普目前在喬治亞州,仍然領先拜登將近13000票,但還有47000票還沒開出。喬治亞州的法律規定,只要票數差距幅度小於1%,候選人就可以要求重新計票。
    2020/11/06 08:06
  • 睡醒豬羊變色!拜登奪下密威兩州.逆轉勝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持續膠著,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還沒達到勝選的270張選舉人票門檻,不過拜登在中西部「鐵鏽」三州,再搶下密西根和威斯康辛,讓他的選舉人票來到253,川普則是213。落後的川普陣營也立刻發動法律攻勢,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暫停計票,票數差距在1%以內的,則提重新計票。
    2020/11/05 19:54
  • 嗆威州「舞弊」要求重新計票 川普恐自費「金額曝光」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陷入膠著,兩大候選人在關鍵搖擺州呈現拉鋸戰,目前以214張選舉人票落後的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將向威斯康辛州提出重新計票。而外媒消息指出,若確定候選人得票率差距在1%以內就可提出重新計票,屆時川普陣營恐需自行負擔高達300萬美金(約8580萬新台幣)的費用。
    2020/11/05 18:25
  • 川普打選舉法律戰 在多州提告為哪樁一次看懂

    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今天準備好走上司法對決一途,來決定是挑戰者拜登(Joe Biden)亦或是現任總統川普贏得昨天的大選。
    2020/11/05 15:35
  • 川普質疑開票過程欲提訴訟 選戰恐進入法律攻防戰

    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結果尚未出爐,暫時落後的美國總統川普頻頻推文質疑開票過程,並將訴諸法律,尋求封盤與重新計票。若法院接受川普陣營訴求,選戰將轉進法庭,曠日廢時。
    2020/11/05 09:04
  • 快訊/拜登拿下密西根州 264票領先川普214票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還沒結束,根據福斯新聞台,截至台灣時間周四早上,密西根州已經由拜登拿下,川普以214張選舉人票,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264張票,川普不斷在推特上宣稱民主黨偷走選舉,已經要求威州重新計票,還對密西根州法院提出訴訟,要求密西根暫停計票;川普陣營也要求最高法院介入,以「不透明」為由,要求賓州暫停計票,投票日後收到的選票無效。
    2020/11/05 08:17
  • 美選結果恐難產 郵寄票爆量.開不完

    今年美選郵寄投票,爆量破紀錄,大選當天晚上,50州要統統完成開票難度很高,外界分析兩個可能的劇本,第一,川普和拜登平手,同樣拿到269張選舉人票,將交由眾議院舉行"應變選舉"。第二,單一或多個搖擺州的投票結果,過於接近觸發重新計票,萬一票數有爭議,雙方陣營可能提出選舉訴訟,恐怕重演20年前,小布希和高爾之爭的戲碼。
    2020/11/01 21:00
  • 得票數差距「千分之3」 第2高票候選人可聲請重新計票

    第15屆總統副總統暨第10屆立委選舉今(11日)登場,部分地區選情膠著,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63-1條規定,若最終結果得票數相差在「千分之3以內」,第二高票之候選人可於投票日後7天內,向管轄法院聲請「重新計票」,重新審定選舉結果。
    2020/01/11 17:49
  • 泰國大選 8投票所須重新計票或投票

    泰國選舉委員會今天(4日)表示,由於選票和投票人數不符合等理由,有2個投票所必須重新計票,另有6個投票所須重新投票,重新投票預計在4月中旬的宋干節後舉行。
    2019/04/04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