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重新招標 結果共54筆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客運9026路線無人投標!蔡適應:盼月底重新招標納補貼

    公路局9日起停止福和、皇家客運9026路線經營權,公路局2度公告徵選新業者,但都沒有業者投標,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說,期待11月底重新招標時納入補貼,讓9026路線營運不再虧損。
    2023/11/07 21:42
  • 餓肚子搭機!國際線僅有1間餐廳 小港機場:空間不足

    高雄小港機場,明年將復飛超過20條航線,卻有民眾發現,在國際線出境大廳等候時,都沒半間餐廳可以用餐,往樓下走才有1間連鎖咖啡廳、1間超商。小港航空站解釋,疫情期間餐廳撤櫃,如今重新招標,預計12月就會開幕,而進到管制站內,也有貴賓室可用,但因為空間不足,還無法擴張餐廳區域。
    2023/10/26 13:38
  • 台南夜市分裂!關燈拉「大東大東東封鎖線」 當地人看傻

    台南「大東夜市」土地中,市府持有三分之二部分重新招標,不過得標的業者卻表明不願意繼續與「大東夜市」業者繼續合作。後攤商組成自救會、並高舉標語抗議;粗估有192處攤商受到影響,原本台南有名的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也隨之改變,近日又有在地粉專曝光夜市現況,笑說出現「大東大東東封鎖線」。
    2023/09/12 11:37
  • 大東夜市1分為2增「大東東」! 新口訣曝在地人全傻眼

    台南「大東夜市」驚傳分裂!估計有192處攤商受到影響。大東夜市的土地中,市府持有三分之二部分重新招標,不過得標的業者卻表明不願意繼續與「大東夜市」業者繼續合作,而後攤商組成自救會、並高舉標語抗議。對此「台南式Tainan Style」粉專就表示,大東夜市真的有一邊決定叫做「大東東夜市」,還加碼新口訣讓不少民眾笑翻。
    2023/08/28 13:58
  • 3高中缺校車司機 暑假學生自行搭車到校

    新竹市3所高中都面臨缺校車司機的問題,因為教育部不讓延齡駕駛開學校交通車,租用的車輛也不能超過五年,加上薪資調漲,原本合作廠商無法再配合,暑假期間學生只能自行到校。馬上就要開學了,日前新竹市府協助學校找司機,重新招標,總算解決問題,不過交通費翻漲近1倍。
    2023/08/17 15:13
  • 單日增不到萬例!南韓規劃「復常」:解隔離.口罩令

    南韓上周單日新增平均不到1萬例,時隔9個月來最低,防疫當局認為疫情已經進入安定階段,也開始討論「復常計畫」,最快這個月底公布具體措施,可能解除確診者隔離義務,或全面鬆綁室內口罩令。至於邊境防疫目前已經先進一步鬆綁,這周六(11日)起,陸客入境南韓,事前不用再提交陰性報告!仁川機場的人潮回籠,機場內免稅店經營權今年重新招標,中國國營免稅品集團參與競投,也引發南韓業界擔憂。
    2023/03/08 19:54
  • 疫情衝擊!中捷站內商店僅剩「這站」 其餘全數慘澹退租

    去年4月25日,台中捷運綠線通車,至今過了一年多,當時在6個站內有許多商店進駐,但因為疫情的衝擊之下,連帶運量減少,如今卻傳出商店幾乎全部退租,僅剩「舊社站」還有店家,而其餘的車站改設置投幣式販賣機,和剛設立時的熱鬧光景,有很大的差異,台中捷運公司表示,因疫情導致運量低迷,今年有和緩一些,將重新招標商店進駐。
    2022/08/05 11:12
  • 重新招標續開變數多 台南德安百貨先辦封館特賣衝人氣

    不是連續假期,但台南的德安百貨卻湧入大批民眾,原來這星期正在舉辦封館特賣會,因為建物從2006年向台糖承租後,即將在今年八月底到期,只不過租金將從原本的每年三千萬,大幅翻漲到五千多萬,雖然德安有意持續經營,但能否得標還不得而知。
    2022/03/05 18:31
  • 議員爆北市聯醫未重招標 千萬購貼布、中藥

    台北市議員王浩在質詢時,提出3年前聯合醫院的採購案,程序上有漏洞,卻都沒有人察覺異狀,不僅原先藥廠無法供貨,院方沒再重新招標,還私自找了新的藥廠,並且用「緊急採購」的方式,花破千萬購買貼布跟中藥材。
    2021/11/11 19:37
  • 天池山莊委外爆爭議 高山協作林管處互控

    南投天池山莊近年因為爭議不斷,包括承辦業務的高山協作佔用空間,還騎機車在林道載客,搭帳篷出租等,因此林管處將山莊重新招標委外經營,卻引發高山協作不滿,反批林管處壟斷市場,還變相漲價,對此林管處強調委外經營都有合法招標,高山協作不實指控,不排除提告。
    2021/11/08 18:42
  • 普悠瑪「販賣機」1列2台都壞 民怨:沒修

    有民眾最近搭乘普悠瑪發現,車上的兩台自動販賣機竟然都故障、無法使用,更有人說廠商已經不見很久,在等重新招標,而記者實際搭乘普悠瑪,也發現其中一輛車次的飯賣機確實有故障情形,台鐵表示,因為原廠商「日本車輛公司」報價太高,才沒再合作,不過已經在尋求國內廠商開發相關零組件。
    2019/12/07 22:22
  • 雙子星再卡關 北市府恐重新招標

    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今(26日)遭投審會認定獲得第一順位的南海馬頓團隊有國安疑慮,開發案確定駁回,北市府預計明天對外回應。審查拖了近5個月才拍板,本刊調查,投審會宣布前,市府高層早已做過沙盤推演,知情人士透露,由於二家業者投標的條件差距太大,若採遞補,恐有圖利爭議,未來朝重新招標的可能性確實比遞補更大。
    2019/06/26 22:16
  • 租漲1萬+裝潢費50萬 洲子美食街3成撤出

    在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的洲子美食街,去年重新招標後,因為整體月租金提高,每個攤位,都要從六萬漲到七萬,再加上過年裝修,每攤還要出50萬裝潢費,因此至少有3成的攤位打算離開,甚至連鎖體系的西堤牛排,都不打算留下。
    2019/01/02 20:54
  • 台鐵「軌道檢測車」用38年 新車招標驗收卡關

    台鐵出軌意外後,不斷有其他爆料,質疑台鐵的背後問題不少!像台鐵的「軌道檢測車」已經用了近40年,2015年重新招標,得標廠商打造的新車卻被認為不符合規定,遭承辦人員拒絕驗收,更傳出事後承辦人員被遠調花東。對此,台鐵否認有刻意調職,也強調新的檢測車在廠商修正後,將會展開動態測試。
    2018/10/27 13:13
  • 北市明年YouBike擬加「傷害險」 保障騎乘者

    YouBike成民眾最常使用交通工具,台北市交通局今天說,今年底和YouBike營運商的契約將到期,明年初重新招標,新契約會納入傷害險,由廠商承擔保費。
    2018/05/03 16:47
  • 獵雷艦案下一步? 海軍需半年評估

    國防部今天宣布解除獵雷艦採購案契約,海軍評估獵雷艦案由他廠承接有困難,另外還有重新招標和撤案兩種選擇,要選擇哪個方案,軍方官員表示需要約半年時間評估。
    2017/12/13 14:27
  • 海軍若和慶富解約 他廠承接有困難

    慶富承造獵雷艦,海軍最快9日宣告慶富違約,後續有其他船廠承接、重新招標和重新建案等方案,但海軍官員今天表示,輸出許可須重新談判,他廠承接有很大困難。
    2017/12/04 18:45
  • 獵雷艦案若解約 海軍:後續走向未定案

    慶富案延燒,海軍今天準備沒收慶富一部分還款保證金,最快12月啟動解約程序。若解約,後續有其他船廠承接、重新招標與撤案等3項選擇,不過海軍官員表示目前沒有定案。
    2017/11/28 12:45
  • 慶富若籌無保證金79.4億 海軍10日後解約

    軍獵雷艦案最新發展,一旦慶富公司今天下午3點半以前,無法依照國防部要求提出79.4億的保證金,獵雷艦專案10天後將正式解約!總部大樓已經被債權人聲請查封,沒有不動產可以抵押,加上銀行團抽銀根,外界評估慶富無力「籌錢」扭轉,海軍將評估後續因應方案,但不管是由其他船廠承接、國內重新招標或撤案,國防部原先投入的百億元等於都化為烏有,有立委開始質疑國艦國造可能根本做不到。
    2017/11/28 11:26
  • 軍方若解約慶富 接下來有3條路可走

    海軍如果和慶富解約,將有其他船廠承接、重新招標與撤案等3項選擇。如果其他船廠承接,造艦期程變動少但法律問題多;重招標好處是已有船廠有參標意願,但會延後獲得獵雷艦。
    2017/11/27 16:40
  • 柯文哲擬公民參與雙子星案 遭疑專業性

    台北市政府高達700億的雙子星開發案,明年三月將重新招標,原本北捷要找富邦金等四家台日企業,共組物業管理公司投標,卻被批評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現在拍板,要北捷退出投標,並打算把公民參與精神納入招標,甚至可以讓公民來選評選委員,再度引發質疑。
    2017/11/27 11:51
  • 淡江大橋6度流標 呂孫綾深感遺憾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呂孫綾今天表示,淡江大橋是國家重大建設,過去已5次流標,在行政院寬列工程預算並辦理重新招標後,今天再度流標,「我要表達最大的遺憾」。
    2017/11/16 14:43
  • 【新新聞】就等慶富破產 台船有意接手獵雷艦案

    獵雷艦案風波愈演愈烈,國防部目前只能依據合約,被動等待解約時機;至於後續備案已有評估,以其他業者承接和重新招標最為可能,美方也高度關切全案後續發展。
    2017/10/25 17:11
  • 若解約重招標 首艘獵雷艦延至2023年交艦

    承造獵雷艦的慶富公司爆出財務危機,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若慶富宣告破產就可以解約,從解約到找到新廠商需要1到2年,重新招標要3到4年,第一艘獵雷艦將延至2023年交艦。
    2017/10/23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