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重新恢復 結果共97筆

  • 美人工視網膜 盲婦重見光明

    新科技讓盲胞有了重見光明的機會,美國一群眼科醫生和專家,研發出一套精密的人工視網膜系統,可以幫助盲人重新恢復部分視力,生活因此更便利。
    2009/11/16 22:39
  • 聯邦貨機墜成田 初步判風切惹禍

    昨天歷經貨機墜毀意外的成田機場,發生事故的A跑道在封閉一天後,終於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重新恢復起降,儘管如此,仍有20架國際航班取消,600名旅客上不了飛機;至於聯邦貨機墜毀原因,日本國土安全省從當時飛機撞擊地面後的反彈力道來看,應該就是遇上所謂的風切效應。
    2009/03/24 18:50
  • 天然氣爭議未完 俄供氣烏「堵」氣

    看似落幕的俄國和烏克蘭天然氣爭議,現在又橫生枝節,好不容易由歐盟出面協調,讓俄國重新恢復對歐洲供氣,不過盼了好久,歐洲各國還是沒有等到天然氣,俄烏兩國為此再度大打口水戰,俄國指控烏克蘭沒有開啟管線,烏克蘭大罵俄國故意耍小動作,雙方互踢皮球,結果歐洲還是沒有天然氣可用。
    2009/01/14 21:26
  • 巴黎春天百貨 驚傳發現爆裂物

    法國巴黎驚傳被放置疑似爆裂物,台灣時間晚間6點左右,警方在春天百貨公司發現至少五個爆裂物,除了立即撤離百貨人潮,並且封鎖整條著名商店街,警方已經成功解除引信,春天百貨也已經重新恢復營業。
    2008/12/16 19:57
  • 【文字直播】惜敗! 中古戰1分差飲恨

    中華隊目前戰績1勝2負,今天來到第4場賽事,於上午11點半迎戰強敵古巴隊,總教練派出業餘投手李振昌掛帥先發,不過賽前傳出當家第四棒陳金鋒腰傷復發,加上昨天意外輸給中國隊,中華隊大大調整先發打序,希望能重新恢復打擊火力。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二棒潘武雄(指定打擊),三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四棒彭政閔(一壘手),五棒石志偉(三壘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林智勝(游擊手),八棒葉君璋(捕手),九棒林哲瑄(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李振昌。 而古巴隊派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Giorbis Duvergel(中外野手)、二棒Michel Enriquez(三壘手)、三棒Yuliesky Gurriel(二壘手)、四棒Alfredo Despaigne(指定打擊)、五棒Frederich Cepeda(左外野手)、六棒Alexei Bell(右外野手)、七棒Alexander Malleta(一壘手)、八棒Ariel Pestano(捕手)、九棒Eduardo Paret(游擊手),先發投手是Elier Sanchez。
    2008/08/16 11:04
  • 〈快訊〉中華今對上古巴 先發打序大調整

    中華隊今天要遇上強敵「紅色閃電」古巴,總教練派出業餘投手李振昌掛帥先發,不過賽前傳出陳金鋒腰傷復發,加上連日對戰日本、中國輸球,讓教練團大大調整先發打序,希望能重新恢復打擊火力,拿下勝利。
    2008/08/16 10:02
  • 監院列24案優先查 不分藍綠都辦

    監察院重新恢復運作,下午開第一次院會,馬上宣告要處理24項社會關注重大案件,包括扁政府時期的鐽震案、巴紐案和國務機要費案,而強調不分顏色辦案的監察院,也盯上馬政府在卡玫基颱風時治水救災有無行政疏失,就連縣市長頻頻出國考察,有無揮霍公帑嫌疑,監察院都決定要查。
    2008/08/01 20:23
  • 綠諷馬權力危機 靠國統會拉深藍

    儘管總統府否認,要重新恢復國統會運作!不過綠營人士還是認為此舉不無可能,因為他們認為立法院封殺監委人事案,加深了馬總統權力危機,因此想向深藍靠攏。
    2008/07/06 13:38
  • 百億重建圓明園 「正牌」出面反對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大陸浙江的橫店,要斥資台幣超過8百億重建「圓明園」,不過,這個重建計劃,現在遭到北京「圓明園遺址管理處」的反對,還由發言人親自出面表示,「文物重建」的意思是,在原址按照考古資料,重新恢復原貌;因此,在橫店重建圓明園,明顯違反了大陸的文物法。
    2008/02/29 12:54
  • 剪纜停8天 貓纜復駛又出包!

    停駛8天進行修剪纜線作業,貓空纜車今天重新恢復行駛!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搭遊覽車來捧場,不過貓空纜車又出糗,上午9點多因為車廂間距太緊,甚至2個車廂黏在一起,結果只能緊急喊暫停,工作人員連忙調整,不過一開始就出包,大家臉色都不太好看。
    2007/10/30 09:01
  • 解嚴20年/娛樂解嚴百無禁忌 黑白重回彩色

    後天是解嚴20年,事實上,解嚴不僅僅是開放黨禁、報禁等政治上的動作,就連歌唱、表演、詞曲寫作,這些娛樂大眾的演藝事業,都隨著解嚴,從處處設限的灰色地帶,重新恢復了色彩;到底當年,對這些台上嘻嘻哈哈,娛樂觀眾的藝人來說,有那些不可踰越的禁忌呢,隨著當年所謂的禁歌,回到那個娛樂的灰色年代。
    2007/07/13 19:32
  • 換東家換造型 蔡依林全新出發

    少男殺手蔡依林,最近不但換了一個新東家,也換了一個新造型,重新恢復一頭黑髮的蔡依林,下午開心的和歌迷舉行簽唱會,因為這張新專輯雖然還沒推出,光是預構,在3天內就已經突破了10萬張。
    2006/04/29 14:50
  • 突破! 科學家讓耳聾鼠恢復聽覺

    未來耳聾的人,也許有機會重新聽到這個世界的聲音!香港大學提出一項最新的研究報告,實驗顯示,他們在喪失聽力的實驗老鼠上複製新的細胞,讓老鼠重新恢復聽力,由於老鼠跟人的耳朵結構很類似,將來也許可以讓喪失聽力的人類,重新恢復聽覺。
    2005/07/28 18:10
  • 美國蘋果今檢疫 兩周可望來台

    繼美國牛肉之後,許多消費者期待的美國蘋果,也即將在今天恢復開放進口檢疫。農委會防檢局表示,在派員實地查證後,確認美國當地已經提高整個防疫工作;因為在種種考量之下,決定重新恢復美國蘋果的進口。
    2005/04/27 12:11
  • 濃霧又來 中正機場今早關閉1小時

    桃園中正機場今天上午再度因為濃霧暫時關閉,有16個航班,3000多名旅客受到影響,幸好濃霧逐漸散去,關閉了1個小時之後,機場又重新恢復起降。
    2005/02/23 09:47
  • 嘉義雷雨停! 水上機場恢復起降

    下午嘉義地區大雷雨,造成水上機場一度因為視線不良停飛,由於雨勢停止了,傍晚5點半左右水上機場重新恢復起降!
    2004/07/15 19:32
  • 天佑台灣 選後激情 為台灣祈福

    選舉已經落幕,但是選民的激情還沒有散去,許多民眾,對此憂心忡忡,有的人吃不下,睡不好,只好跑到廟裡,祈求心理的平靜,並替台灣祈福,紛爭儘快結束,重新恢復安定的生活。
    2004/03/22 16:37
  • 解決勞資爭議 尊龍19日恢復營運

    上個月16號,因為一場勞資爭議而引發罷工風波的尊龍客運,在經過勞委會所召開的跨部會重大勞資協商會報後,勞資雙方終於達成協議,明天早上11點,尊龍客運將重新恢復營運。
    2003/12/18 22:54
  • 台再傳染煞 北京民眾帶口罩上街

    台灣又爆發SARS感染個案之後,也為對岸大陸敲響了警鐘。像是北京民眾,又重新恢復了戴口罩的日子,而為了降低病毒直接感染的機率,北京社科院也研發出一種智慧型機器人,上前線代替醫護人員的繁瑣工作。
    2003/12/18 12:13
  • 重建16月 紐約世貿地鐵恢復通車

    美國911事件至今已經滿2年,紐約世貿大樓的重建工作也一直在進行中。而通過世貿大樓底下的地鐵,在經過長達兩年的修復後,重新恢復通車。
    2003/11/24 14:47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短兵相接 中間選民成關鍵

    方念華:「好的,謝謝向榮,在這裡跟觀眾也補充說明,那麼三立電視台在這個禮拜五晚間所發表的,最近一次的總統大選民調,連宋也是以9個百分點的差距,領先陳水扁總統的陣營,而TVBS今天公佈的民調,是以10個百分點來領先,宋楚瑜下跪之後,三天之內再做的民調,從原本的拉平,變成領先10個百分點,陳學聖委員,你覺得連宋自己在這個禮拜,也為宋楚瑜這噗通一跪,做什麼動作救了球,還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任何事情,但是對手有犯錯,使他們加了分。」 陳學聖:「我覺得對手有犯錯,尤其是民進黨的一些委員,常開一些記者會,我想造成民進黨黨中央,不時要出來澄清,我覺得對陳水扁有造成一些負面的效應,倒是這一個禮拜,陳水扁沒有做什麼錯事,所以我覺得週遭的效應,陳水扁不能夠忽視,那對於泛藍來講的話,這一個禮拜只有做兩件事情,一個就是我們重新恢復了一個大型造勢活動,雖然在台中,可是看到在高屏澎有回升的趨勢,所以就黨內來講可能會認為,大型造勢活動再度凝聚人心,是有重要的這個意義在,第二個就是我們公投轉向,從公投有設定議題,跟總統大選這個脫鉤,到現在總統大選可以掛鉤在一起,同時不設限議題,那好像看得出來民調有回升,所以如果就泛藍來講,如果要檢討,那這一個禮拜,大概只有這兩個正面的動作讓我們增加分數,可是我覺得不能夠那麼,忽略的,那麼大略的就去確定就是這兩個因素,造成我們民調的回升,我覺得應該還要再仔細分析,尤其不能夠太過於得意,因為一得意忘形的話,我們可能還會有下滑的機會。」 方念華:「看的出來這個陳委員,是非常的戒慎,寶傑兄你的看法,那麼特別是,這個劉寶傑記者,他也隨著陳水扁的欣榮之旅,一路從過境紐約跟到了巴拿馬,我們在這裡比較好奇的是說,在上一次打成五五波,這個民調是欣榮之旅一個禮拜之後,整個輿論,其實不管民眾認為,台灣各個媒體,像是報紙,他支持傾向這個哪一種政治立場,但是輿論普遍是肯定,作為一個總統把台灣的尊嚴和普世價值掛鉤,那麼那個時候打成五五波,那個欣榮之旅的熱潮,它的延續性沒有延續到這一次民調。」
    2003/11/16 21:04
  • 嗅鞘細胞新技術 脊髓損傷病患福音

    醫學界一直在尋找治療脊髓損傷患者的有效方法,而大陸北京的朝陽醫院最近對外宣稱,成功以一種新技術,讓原本四肢失去知覺的患者,重新恢復神經功能。相當值得脊髓損傷患者參考。
    2003/10/0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