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重擊 結果共883筆

  • 金鐘女配拍戲出意外!遭羽球重擊左眼「驚險場面」嚇壞全場

    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在本週六播出最終回,「金鐘女配」程予希在劇中擔任隊長,對最終冠軍賽的拍攝相當要求,豈料,拍攝過程險釀意外,現場因為燈光角度,對打接球時完全看不到羽球,這消失的羽球下一秒直接打到左眼,這一幕嚇壞全場,程予希說當下馬上閉上眼睛,所以沒有受傷,霸氣喊:「我現在可是球場上的女漢子,就算受點傷也沒關係的。」
    2023/02/23 15:41
  • 站瀑布下沖涼突遇土石流! 印尼男遭泥石爆頭亡

    印尼東爪哇塞杜多瀑布(Sedudo)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意外,5名遊客當時站在瀑布底下戲水,結果一波土石流無預警「從天而降」,瞬間重擊下方的遊客,導致其中一人因顱部骨折,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的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民眾拍下,畫面相當驚悚。
    2023/02/20 15:11
  • 李靚蕾嗆王力宏「摘面具做人」 王牌經紀人寬姐霸氣回擊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不過沒想到王力宏這個動作,疑似惹火李靚蕾,「蕾神之鎚」再重擊引起討論。
    2023/02/13 21:44
  • 航空公司拒幫忙!身障女下機空橋跌落「頭撞地」癱瘓亡

    美國一名25歲身障女子2022年搭乘廉價航空「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旅遊,下機時拜託工作人員幫忙遭拒,自行使用輪椅後不慎從空橋跌落,頭部重擊地面導致頸部以下癱瘓,臥床11個月仍不幸離世,她的家人憤而將航空公司告上法庭,航空公司則聲稱是女子拒絕獲得協助。
    2023/02/01 14:38
  • 大陸今年拚疫後經濟復甦 專家:元宵節之後是關鍵

    疫情重擊2022年中國經濟,衝刺疫後復甦成為今年主旋律。專家認為,去年底疫情大爆發將拖累今年第一季經濟,2月5日元宵節之後將是判斷中國經濟是否能夠及時復甦的關鍵。
    2023/01/29 15:32
  • 遇襲驚恐瞬間曝!歹徒不甩警察 拿鐵鎚猛敲裴洛西夫 

    美國前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Paul Pelosi)去年10月遭到右翼人士闖入家中、攻擊致重傷,歹徒不僅以言語威脅,甚至還當著警方的面,囂張的舉起鐵鎚重擊保羅的頭部,現場畫面27日首次被公開。
    2023/01/28 12:37
  • 慘!法男上街抗議遭警棍重擊鼠蹊 睡醒驚見下面少一顆

    法國日前因退休金改革計畫,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一名26歲的男子當時也走上街頭參加示威,結果慘遭警察使用警棍重擊「鼠蹊部」,導致他的生殖器受傷,還被迫切除右睪丸,讓他怒告警方「蓄意使用暴力致殘」。
    2023/01/23 13:18
  • 吳東諺拍八點檔頭部遭重擊!「雙眼失明」白家綺第一時間傳訊息

    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救陳宇潔跟阿嬤,情急之下肉身擋災,頭部遭重物重擊,導致雙眼失明,而首次挑戰盲人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用眼罩把眼睛蓋住,讓自己先「迷航」,私底下也特別研究幾部戲劇作品。17日播出後,還在棚內拍攝的吳東諺,隨即收到老婆白家綺傳來的誇讚訊息,讓他很感動,同時也謝謝倪齊民、謝京穎、張書偉等對手演員,幫助他更快進入角色。
    2023/01/19 10:25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啞鈴砸頭、持刀刺頸!高雄弒兄男伴屍一週 一審逃死原因曝

    高雄前鎮一對王姓兄弟長期不睦,去年4月,兄弟倆發生口角,弟弟一怒之下先拿啞鈴重擊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導致哥哥失血過多身亡,弟弟做案後伴屍7天,因為受不了屍臭才請鄰居報案。一審法官認為,哥哥平時行為惡劣,過去也曾持刀刺傷弟弟,還長期將垃圾堆置住處,妹妹幫忙作證求情,認定整起悲劇是「家門不幸」,依殺人罪判處12年徒刑。
    2023/01/04 15:19
  • 新莊騎士失控自撞 頭部重擊分隔島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嚴重事故!昨(2)日下午13時許,24歲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四段往三重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彈飛重摔,頭部重創,當場無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2023/01/03 10:08
  • 下半身模糊! 胡瓜被連續「坐大腿重擊」擁吻:我還能走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最新一集來到嘉義大林的觀光園區出外景。節目開場,胡瓜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就是他「搬家」了,新家裝潢可說是非常貴氣,是受到文藝復興影響所蓋的城堡,讓眾人驚豔,最後胡瓜才搞笑說這裡其實是朋友的觀光園區,他幻想能與美女在城堡中嬉戲打鬧,但製作單位安排一群「資深公主」圍著胡瓜獻吻,把胡瓜當場嚇壞。
    2023/01/01 20:39
  • Toyz 館長對決!他慘遭「鐵拳重擊」痛毆 3分鐘KO倒地

    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與《英雄聯盟》S2 冠軍史丹利(Stanley)因合約問題爆糾紛,經實況主Toyz(劉偉健)調解後解開誤會,館長還考慮跟他簽半年150萬的合約。昨(29)日Toyz到成吉思汗林口館首次受訓,館長也親自上場對戰,狂用鐵拳重擊Toyz,瞬間吸引2.2萬人觀看,現在影片也飆到YouTube發燒第一名。
    2022/12/30 11:15
  • 真愛無誤!相戀1月女友車禍癱瘓 痴心男無悔照顧30年

    這是真愛!中國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讓眾人看了淚眼汪汪。一對情侶相愛廝守30年,兩人初見面時就對彼此一見鍾情,交往1個月後決定結婚,沒想到卻在公證路程上發生車禍,其中女方因重擊導致下半身癱瘓,男方不顧雙親反對,堅持將女友帶在身邊照顧,直到2019年才終於成功登記結婚,至今仍彼此相伴。
    2022/12/27 19:03
  • 貨車臨停路邊下貨降尾門 女騎士沒煞猛撞斷頸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臨停在明德路一段上準備卸貨,當時廖姓駕駛將升降尾門打開,之後就走到車廂內,沒想到後方行經的黃姓女騎士沒注意,直直撞了上去,導致她頸部遭尾門重擊,當場斷裂死亡。
    2022/12/27 11:42
  • 醉男嘴友「小孩誰的種」再抄酒瓶K頭 眼球破視力僅剩0.5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居酒屋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而兩人還是同行朋友,當場撕破臉!楚姓男子受江姓友人邀請前往居酒屋聚餐,過程中大家喝多了,江姓友人竟開始調侃、開玩笑,對楚姓男子說「小孩是誰的種」?導致他不滿欲起身走人。江姓友人當下竟還要對方,留下酒錢再走,雙方拉扯之下,他持酒瓶朝楚姓男子頭部重擊,造成右眼球破裂,經醫師診斷視力永久受損。
    2022/12/27 10:38
  • 寒流躲在家出事了!美女主播「右腦重擊地面狂嘔」恐怖病況曝

    長相甜美、昔日的財經主播王宜安,2016年轉戰直播成了網紅主持人「水晶主播」。因為主持健康節目,對相關議題很注重的她,近日卻驚傳在家倒地、頭部重擊地面,事後更出現狂嘔的症狀,讓粉絲非常擔憂。
    2022/12/26 08:17
  • 寒流重擊!40多歲男倒地不治 新北2天17人OHCA送醫 

    寒流來襲,氣溫直直落,新北市消防局統計,23日至今晚8時共17人內科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目前救回6人恢復生命跡象。
    2022/12/24 22:05
  • 郭台銘選2024?重擊政府「禽獸食祿」 近郭人士曝機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BNT採購一事槓上指揮中心,被衛福部長薛瑞元酸是「BNT銷售員」,而後郭台銘在臉書反擊,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嚴厲用詞引起關注,也被外界推測是在替2024鋪路。對此,近郭人士也透露其參選機率。
    2022/12/22 08:01
  • 郭台銘不忍了?他曝這動作重擊蔡政府:選2024機率上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9日出席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4周年院慶,受訪時談及他過去採購BNT疫苗的過程艱辛,他感嘆執政者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若可以早進來2個月,我們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減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郭台銘形同對蔡政府打了一記重拳,更分析預言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大選機率飆升。
    2022/12/20 11:13
  • 喜喪變悲劇!靈堂前疑爭亡父財產 7旬翁遭弟、姪圍毆撞地亡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家庭悲劇!新竹縣關西鄉一對宋姓兄弟,因為高齡老父過世因此在家守喪,沒想到兄弟倆因為財產分配不均起爭執,當場在父親靈堂前大聲爭吵,結果弟弟和其兒子氣不過,聯手毆打72歲哥哥,導致哥哥被推倒後腦重擊地面昏迷,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將弟弟與其子逮捕,並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2/12/11 18:21
  • 女騎士切內線遭追撞!摔飛路中不到一秒 再被廂型車輾過

    今(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6歲的李姓女子騎乘機車到路口時,往內切準備左轉,遭後方的廂型車撞上,整個連人帶車摔飛出去。正當李姓女子坐在路中還未回神時,後方的廂型車又被大貨車整個猛力推撞,當場重擊李姓女子,還將人輾過。附近鄰居撞見,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目前李女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2/12/05 17:59
  • 新疆封控阻救火釀十死引眾怒 北京、上海民眾怒喊:解封

    中國大陸在過去3年以來,嚴格實行新冠清零政策,長時間的封控措施嚴重擊民生及商業活動。如今已封城長達3個多月的新疆烏魯木齊,日前還因為封鎖設施阻擋救援車輛,造成10人在一場大樓火警中喪命,引爆民眾不滿抗議。除了在烏魯木齊外,北京、上海都出現反封控示威。
    2022/11/27 10:20
  • 特稿/新竹逆風殺出血路!但高虹安的下一關還有司法要面對

    新竹市人口數約45萬人,且非直轄市,但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新竹市長選戰卻意外成了全台關注焦點。今(26)日選舉落幕,由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勝出,歷經論文涉抄襲、資策會兼職風波及公費助理爭議,選情仍愈打愈旺,最終成功拿下民進黨極為重視的新竹市,不僅為民眾黨在地緣上拓展新政治版圖,也無疑是對綠營一大重擊。然而,儘管高虹安當選市長,公費助理涉貪案目前已進入檢調程序,未來如何解決爭議、重拾選民信任,仍是一大課題。
    2022/11/2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