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重擊 結果共885筆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台北火車站7旬婦落軌 頭部重擊當場無呼吸送醫亡

    今(25)日中午12點多,74歲劉姓婦人於台北火車站地下三樓月台等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落軌,其餘旅客發現緊急通報站務人員和鐵路警察,列車進站後也緊急停下,並未發碰撞。但劉姓婦人疑似因重擊造成頭部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08/25 12:48
  • 華為「在台品牌店」全關! 最後「高雄店」8/21熄燈

    曾是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的華為,因為受到美國制裁重擊,在台灣已有3年沒推出新機,品牌店更一間一間關,在先前6月時關閉台北三創品牌店後,如今又投下震撼彈,宣布高雄夢時代品牌店在8月21日熄燈,也意味著華為在台灣的實體品牌店通通消失,而華為表示,是因為在通路銷售策略上進行了轉型和調整,把銷售重心放在3C通路和線上電商平台。
    2023/08/24 14:55
  • 全聯林敏雄無懼弊案義氣相挺救中興電 老婆低調當十年股東

    近期,老字號重電廠中興電陷入弊案風波,讓公司遭到重擊,但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卻在第一時間出手相挺,讓外界感到好奇。
    2023/08/22 08:37
  • 慘了!疑操作不慎 貨櫃未脫鉤男遭重擊

    桃園大園區航空城工程計畫區內,16日清晨6點51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周姓男子在吊運貨櫃的過程中,以為貨櫃已經放置完成,就通知拖板車駕駛開走,沒脫鉤的貨櫃就這樣砸向他,而事發將近一周,家屬控訴,工廠回覆沒有聘請工人,是他自己加入工程釀成意外,不斷推卸責任,讓他們無法接受。
    2023/08/21 19:31
  • 白袍染成黃金!一台儀器貪6700萬 陸159名醫院院長被查

    中國大陸最近掀起醫藥反腐風暴,不乏地方基層醫院小官大貪的案例,官方披露,有院長透過買醫療儀器,大收回扣6700萬台幣,目前至少159名醫院院長被查、落馬,也重擊大陸的醫療類股,暴跌蒸發超過一兆台幣。
    2023/08/12 18:45
  • 巴西男重訓遭150公斤機器重擊頸椎 僅1%機率能走路

    巴西一間健身房4日發生駭人意外,一名42歲的男子在坐著休息時,掛有約150公斤槓片的機器突然從上方掉落,擊中男子的頭頸部與肩膀。儘管男子立刻被送到醫院進行緊急手術,但醫生透露男子傷勢嚴重,能重新走路的機率只有1%。
    2023/08/10 11:33
  • 公車半路突開門!俄婦「後仰摔車外」 頭重擊水泥尖角濺血

    俄羅斯日前發生意外摔車事故,某公車在行進間「車門突打開」,導致站在門邊的婦人當場後仰跌出車外,頭部更是不偏不倚的撞上路邊水泥台階,當場血流不止癱倒在地,而在司機停車查看的同時,車上顧客也趕忙將老婦送往醫院搶救,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08/04 16:28
  • 內幕/搶當母雞!郭董全台輔選 挺郭派擬「棄侯」保國會過半

    國民黨723全代會落幕,原以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名底定後將不再有「換侯」聲浪,然而彰化議長謝典林「突襲式」退黨,黨內憂心挺郭派議長陸續跳船,重擊藍營軍心。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趁侯友宜民調低迷之時,8月中之後啟動「祈福之旅」,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小雞們,漸漸取代侯的母雞地位,黨內挺郭派、議長等系統也伺機而動,順勢操作「棄侯」、保立委,爭取在野陣營國會過半機會。
    2023/08/02 14:19
  •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2023/08/01 15:41
  • 才剛騎出巷子 老翁遭直行車撞飛亡

    屏東市博愛路29日下午2點多,67歲老翁確定左右都沒有來車,就從巷子騎出來,但都到大馬路上了,卻被後方直行機車追撞,疑似騎士車速過快,反應不及,結果造成老翁重擊頭部,送醫不治。
    2023/07/31 19:36
  • 跌出車窗爆頭亡!英女模命喪公路 內幕驚爆「疑遭男友下殺手」

    英國28歲女模卡拉(Caragh Eaton)去(2022)年意外「跌出車窗外」導致爆頭身亡,儘管事發當下警方朝意外方向偵辦,卻隨著調查的深入發現驚天內幕;卡拉42歲的男友柯森(Ian Curson)遭控包含襲擊在內的多項罪名,推測卡拉之所以跌出車外並非「自己把頭伸出窗外」,而是遭柯森重擊頭部後重心不穩、這才從車窗處跌落,最終頭部重創慘死。
    2023/07/27 14:28
  • 女星發怪聲「頭被一掌打在桌上」重擊! 身體不適委屈:想嚎啕大哭

    女星劉雨柔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今(25)貼出一張小時候的照片,分享爸媽的教育,她曾與家人外出用餐時,因身體不適發出呻吟聲,沒想到她的頭被一掌打在桌上,儘管當時覺得好委屈,她還是忍住情緒,「我們家大人,就覺得小孩在外面這樣很丟臉,可能是擔心異樣的眼光,覺得小孩沒家教,也不喜歡在外面,影響到任何不認識的人。」
    2023/07/25 17:06
  • 證件不見!兩街友公園大打出手 1人頭遭榔頭重擊送進加護

    昨(20)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街友打架的案件,65歲的彭姓男子、61歲的張簡姓男子同為街友,因彭男找不到證件,懷疑張簡姓男子拿走,雙方發生糾紛,一方持榔頭反被對方搶走,最終張簡姓男子全身多處受傷,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目前已轉至普通病房休養。 ​​​​​​​
    2023/07/21 15:08
  • 板橋醫院見醫療暴力!酒空男爬上病床「拳頭重擊」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驚見醫療暴力事件!今(9)日凌晨有一名49歲蕭姓男子,因酒醉跌倒導致頭部受傷,前往醫院縫合傷口時,竟突然暴走爬上病床,飛身往下跳時以拳頭重擊護理師,保全人員立即上前壓制並報警,警方到場因手術尚未完成,因此先協助壓制患者,待醫生縫合傷口後,才將施暴患者帶回偵辦。
    2023/07/09 13:51
  • 畢業旅行遇劫!愛爾蘭少年命喪礁石 摯友聞死訊「崩潰休克」身亡

    希臘伊奧斯島(Ios Island)發生兩起意外命案,來自愛爾蘭的18歲少年唐納(Andrew O’Donnell)、沃爾(Max Wall)雙雙魂斷異鄉,不同的是,唐納是疑似失足滑落礁石、頭部受到重擊身亡,沃爾則是在得知好友的死訊後悲傷過度,導致休克猝逝;而兩名死者的親友也正從愛爾蘭趕往希臘,了解整個事發經過以及協助釐清案件原委。
    2023/07/04 17:56
  • 月台旁洗便當盒!印度少年「遭火車撞飛」 拋飛半空摔地慘死

    為了避免民眾沒注意到駛來的列車而發生意外,無論是捷運還是火車,月台邊都會設置警示線,部分場合更有站務人員時刻關注,卻仍有需多加注意,否則同樣有悲劇發生的可能;印度孟買日前就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兩名少年因為在月台清洗便當盒邊聊天,導致沒注意到進站的火車,其中一人被撞飛導致頭部受到重擊,最終不治身亡。
    2023/07/03 21:08
  • 特稿/扛不住壓力退選!「金童」林飛帆轉大人失敗 政治路受重擊

    民進黨接連爆出性平事件,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被控督導不周,今(13)日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黯然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身為黨內栽培的政治明星,林飛帆若能與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戰到底,勢必能扭轉過往形象;如今扛不住壓力退選,除讓民進黨仍陷入性平爭議暫無法脫身外,對林飛帆的政治生涯更是一大重擊。
    2023/06/13 18:10
  • 保六警疑煞車不及!撞停等紅燈車 傷重亡

    保六總隊一名黃姓員警,6日晚上九點多,從台北市北投騎車出門上班,卻在承德路六段發生車禍身亡,當時號誌燈轉為紅燈,前方車輛停下,沒想到員警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頭部重擊地面,傷重不治。
    2023/06/07 18:45
  • 周潤發拍戲出意外!頭部遭物重擊 縫5針仍喊:繼續拍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別叫我賭神」即將在這個月上映,只是近期公布的花絮中,周潤發在和黃德斌對戲時,因對方失手讓他頭部慘遭撞擊,當下血流如注還緊急送醫縫合;但周潤發面對意外處變不驚,還說自己簡單包紮後,會繼續回片場拍戲。
    2023/06/03 20:20
  • 才戰勝口腔癌!陳昇失足跌落舞台「驚悚畫面」全被拍 傷勢曝光 

    戰勝口腔癌的寶島歌王陳昇日前受邀至澎湖演出,這是媽祖文化園區舉辦的民間演唱會,沒想到原本是一個開心歡樂的活動,陳昇竟為了跟觀眾互動,在踩音箱時不小心摔倒,重擊一下嚇壞現場工作人員,對此,陳昇傷勢也曝光了。
    2023/06/03 15:48
  • 周潤發頭部遭重擊! 「鮮血流滿臉」手按傷處畫面曝光

    香港男神「發哥」周潤發日前剛歡慶68歲生日,而由他主演的全新電影作品《別叫我賭神》,將於6月21日在大陸上映。近期劇組公開一段花絮,畫面中,周潤發在拍片過程中不慎受傷,滿臉是血。正當身旁的人都心急如焚時,周潤發卻老神在在的表示要去醫院縫針後,再返回片場拍攝,相當敬業。
    2023/06/03 11:41
  • 台鐵局加油工遭殺害!兇嫌疑同事 案發後淡定做這件事

    台鐵局高雄機務段員工,陳屍在值班的機房,他頭部有挫傷疑似遭鈍器重擊,檢方相驗後還要安排複驗,而死者工作地點在加油設備站,而兇嫌工作場域,就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負責號誌操控,和死者疑似早有嫌隙,他疑似在案發後還返回工作崗位,但有多次進出命案現場,疑似清理血跡,但被圍捕時他否認犯案。
    2023/06/02 19:33
  • 台鐵員工頭部遭重擊亡!警查訪嫌犯 男突跳樓逃喊不是我

    高雄台鐵左營機務段發生員工命案,一名員工頭部遭人重擊倒臥血泊中,送醫不治,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可能涉案的同事進行查訪時,沒想到男子不但否認,還直接從四樓跳樓想要逃,結果摔傷,在警方戒護下送醫。
    2023/06/02 13:17
  • 飛來橫禍!與父母登大凍山2女童遭枯樹擊中 8歲姊重傷

    台南白河大凍山傳出登山意外!2名女童跟父母一起登山,在下山途中,她們走在父母中間,轟然巨響,突然大枯木從天而降掉了下來,砸中6歲及8歲女童,其中,8歲姊姊頭部遭到重擊,意識模糊,傷勢較為嚴重,消防人員緊急上山救援。
    2023/05/29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