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重擊 結果共883筆

  • 躺滑手機「衰砸斷牙」!打瞌睡鬆手釀禍 秒噴血神經外露

    無論是在床上還是沙發上,「躺著滑手機」似乎已成為現代人最常見的放鬆之一,也正因為如此,許多人都有因為不小心手滑,而遭到面部重擊的情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在被手機砸中後,不僅牙齒應聲斷裂、更是撞得滿嘴鮮血,就醫檢查才發現甚至還有牙神經外露的情況,不得不接受手術、補牙的後續治療,讓她以自身經驗無奈呼籲,儘量別在躺著用手機。
    2023/10/29 10:31
  • 甩落木材「秒砸死騎士」!貨卡超車釀禍 美夫妻遭重擊奪命

    美國俄勒岡州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一對夫妻在沿著腳踏車道騎行期間,遭貨車甩落的木材當場砸中,52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Deaton)當場死亡、48歲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Deaton)則是送醫不治,悲劇事故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
    2023/10/27 05:10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2023/10/23 14:40
  • 秀智回鍋女偶像「悸動到尖叫」! 梁世宗自豪:看眼神就懂她

    Netflix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倒數2天就要上線,今(18)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曾為女團成員的秀智這次也演出退役的Kpop偶像斗娜,她就分享看到這次劇本整個內心超悸動,甚至還會尖叫,男主角梁世宗也表示:「覺得內心被重擊!」
    2023/10/19 09:00
  • 糧食武器化下的完美風暴 強化「綠色金融」戰略思維

    近年,全球供應鏈持續重組、各國央行利率政策分歧、產油國組織OPEC及俄羅斯降低石油產量,一場科技、貨幣、能源的國際爭霸戰已在你我周遭發生。當糧食供應也武器化時,不難想像此完美風暴將重擊全球人類生存之安危。
    2023/10/13 21:13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上班途中遇死劫!新北護理師遭闖紅燈機車撞到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新北市38歲鍾姓護理師,前(3)日上午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時,突遭闖紅燈的21歲袁姓騎士撞上,雙雙倒地送醫,鍾女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被診斷出顱內出血,院方宣布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放棄治療,而肇事的袁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3/10/05 12:43
  • 泰籍逃逸移工遭怪手重擊頭部亡 遺體冰一周找不到家屬 

    新北市五股區日前傳出工安意外!47歲劉姓男子在自家的家具工廠內操作怪手時,疑似未注意周遭狀況,結果怪手挖斗不慎重擊49歲南姓泰籍男子的頭部,導致他昏迷倒地,現場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事後追查,該名移工預期居留,至今仍無法聯繫上家屬,而非法雇用逃逸移工,劉姓老闆也被依法送辦。
    2023/10/04 11:20
  • 遊樂園飛椅繩索斷裂!英文老師連人帶椅甩飛 頭破血流命危

    巴西一座遊樂園遊樂設施「飛椅」驚傳意外。一名女子乘坐時,飛椅的繩索突然斷裂,導致她連人帶椅飛了出去,當場重擊地面,頭破血流,送醫後性命垂危。有民眾碰巧拍下意外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椅子瞬間飛了出去,讓現場民眾當場嚇傻。
    2023/09/28 13:36
  • 有片/現場看球釀悲劇!男遭敵隊粉絲「重擊太陽穴」倒地身亡

    到現場支持熱愛的球隊是每個運動迷的夢想,不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本月傳出憾事,1位球迷到場觀賽時與他隊球迷發生肢體衝突,接著被對方攻擊頭部、倒地不起,雖然後續被送醫急救但仍身亡,死亡球迷的妻子當天也在場,她悲痛地表示「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2023/09/28 10:48
  • 亮哲難克服打火恐懼認「戲演不好」 被消防員一句話重擊

    屏東名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令外界相當難過,演藝圈不少飾演過消防員的藝人也特別有感,亮哲多年前曾在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消防員,為了角色曾實際見習他們的工作,他當時問消防人員,抵達火場時「不會害怕嗎?」對方的答案深深衝擊到他的內心,坦言至今仍難以忘懷。
    2023/09/25 10:37
  • 民宅裝電梯出意外!從4樓高鐵架急速墜地 鐵工頭部重擊傷

    新北市新店明德路附近一處民宅最近在施作電梯工程,今(22)日下午4點多,李姓鐵工站在四樓鐵架間工作,疑似過程中腳沒踩穩,導致他當場墜落一樓中庭,手腳和頭部多處受傷。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緊急前往查看,並報警叫救護車,李姓鐵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檢處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22 17:07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火熱又水深!南歐野火後暴雨 多國洪災

    氣候災難在南半球的巴西造成災情,強烈溫帶氣旋重擊巴西,多條河流潰堤,至少21人罹難。巴西總統魯拉表示政府會盡力救援,也重申保護巴西森林的決心,他上任至今森林砍伐比率已下降六成,達到2018年以來的最低點。野火、森林消失和水土流失,真的會帶來難以應對的災難,整個南歐在九月初經歷低氣壓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襲擊,希臘、保加利亞、土耳其都面臨嚴重洪災,多人傷亡;西班牙也因為暴雨造成多處橋樑受損。
    2023/09/06 19:55
  • 有片/海葵颱風尾重擊福州 大暴雨害城內淹水、汽車滅頂

    受到海葵颱風外圍環流波及,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從5日晚間開始,突然降下驚人大暴雨,過度集中的雨勢讓市區多處出現淹水,甚至從《央視》拍攝的現場畫面,有部份低窪區域甚至變成水池或小型河流。面對突然降下大雨和後續災情,福州緊急提高緊急戒備,同時全面停駛整個市區地鐵系統,外加中小學以下學校停課一天,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損失。
    2023/09/06 11:16
  • 21歲女星「驚傳車禍」!當場重擊身亡 粉絲洩9年思念

    一場車禍,斷送2名女星生命!女團Ladies’ Code成員在趕行程中,因下雨打滑車禍撞擊,其中1女星當場身亡,得年21歲;另一名送醫開刀,搶救9小時不治,得年23歲。而9月7日正是她們忌日,讓不少粉絲在網路哀悼。
    2023/09/05 09:39
  • 林逸欣閨密昏迷10天醒來「記憶剩國小」 受大衝擊悲曝心聲

    林逸欣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首波歌曲〈出去走走〉是她為當時昏迷的閨密所寫,林逸欣表示雖然能做的只有等待,「是我陪伴好姊妹時,宛如枕邊細語,希望她快快醒來,跟愛她的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她面對接踵而來的人生重擊,雖帶點哀傷的寫曲,自認體質「偏浪漫」的她,卻巧思用正面、陽光的編曲來包裝。
    2023/09/04 17:48
  • 有片/馬戲團正妹高空墜落!「腦袋重擊地面」一動也不動

    俄羅斯近日有1名特技女演員在進行「空中飛人」表演時,意外鬆手從16英尺(約4.8公尺)的高空墜落,當下頭部大力撞擊地面讓她遲遲無法起身,嚇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送醫後雖然全身多處皆有傷勢,不過生命並無大礙。
    2023/09/02 10:38
  • 驚!2童坐「收納用推車」 母一放手高速滑入地下停車場撞牆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對父母將車輛停在地下室車道門口後,將2名孩童放在「收納用推車」,但疑似因車道路面傾斜,推車整個車道滑行,儘管家長見狀趕緊追上前去也來不及,2孩童重擊車道牆壁後慘摔。對此,新北市社會局也勘驗過相關影片,初步認定家長並非故意,但也特別提醒,切勿將孩子放在推車上避免危險。
    2023/08/29 13:13
  • 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的童星王欣逸,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不料長大後加入黑幫竹聯幫,2016年與同夥持球棒重擊曲姓少年頭部9次,接著持西瓜刀揮砍,遭判處17年定讞,二審期間都未到案,如今遭到檢方「全面通緝」。
    2023/08/29 11:39
  • 女星4.3公尺高空「失速墜落」!Ella抱頭尖叫 錄影爆意外

    24歲頂流女星孟美岐年賺5000萬台幣,卻陷入小三爭議,事業遭重擊;她近日錄影表演時,卻突然從4.3公尺「高空墜落」,嚇得同場錄影的女星Ella陳嘉樺都嚇到抱頭尖叫,現場觀眾全目擊驚聲大喊!
    2023/08/27 12:23
  • 郭台銘參選成隱憂!侯友宜民調無起色 黨內嘆:藍軍不團結

    2024總統大選詭譎,最後將迎來「三腳督」或「四腳督」態勢未明,《TVBS》最新民調指出,在藍綠白三方競爭之下,民進黨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37%、民眾黨柯文哲28%、國民黨侯友宜22%,侯友宜仍為「老三」,黨內人士分析是因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伺機參選動作頻頻,藍營整合紛擾重擊侯友宜。
    2023/08/26 14:31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台北火車站7旬婦落軌 頭部重擊當場無呼吸送醫亡

    今(25)日中午12點多,74歲劉姓婦人於台北火車站地下三樓月台等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落軌,其餘旅客發現緊急通報站務人員和鐵路警察,列車進站後也緊急停下,並未發碰撞。但劉姓婦人疑似因重擊造成頭部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08/2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