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重批 結果共158筆

  • 扁不會影響我!? 馬嗆謝:一廂情願

    AIT理事主席薄瑞光,重批陳總統推入聯公投,是走後門,綁住未來新總統手腳,這些話對謝長廷來說,居然很中聽,反而倒過來感謝嗆扁的薄瑞光,說520之後,陳水扁不會影響他,對此,馬英九認為謝長廷是一廂情願,也是選舉語言。
    2007/12/12 23:47
  • 薄瑞光嗆扁 謝:感謝薄給我溫暖

    AIT理事主席薄瑞光,重批入聯公投是走後門,而且對新任總統不公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不但沒有為陳總統辯解,還反過來感謝薄瑞光給他溫暖,也強調520之後是聽他的;陳總統原本保持低調,但後來忍不住,再度推銷入聯公投之外,還把當初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的法國總統薩庫茲,修理一頓。
    2007/12/12 19:42
  • 「他是為我好」 扁低姿態、羅披戰袍

    羅文嘉決定投入選戰很多人訝異,最主要是因為半年多前,這位陳總統的愛將,才因為國務機要費越洋重批陳總統,當時黨內對羅文嘉連聲撻伐,甚至把羅文嘉列入「11寇」行列,如今,陳總統放低身段,說他知道羅文嘉是為他好,政治上的曲折也讓羅文嘉之前在接受TVBS專訪時曾說,他覺得很感慨。
    2007/10/20 19:31
  • 打金孫牌! 總統號召全民參加遊行

    陳總統一早以身作則,號召民眾搭乘高鐵拿下參加入聯公投遊行。總統坦承,台美關係確實因此受到影響、高層對話中斷,但他強調,布希總統還是他最親密的好朋友。至於李前總統重批他主導入聯,把謝長廷邊緣化,陳總統酸溜溜的回應,感謝老人家意見。
    2007/09/15 10:15
  • 司法藍綠/圍剿司法 謝重批部分檢座不肖

    陳總統今天再度砲轟司法官,正在地方參訪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同樣重話抨擊。謝長廷說,的確有部份檢察官「不肖」,應該檢討,至於黨主席游錫堃打算翻案,主張把正名制憲納入民進黨正常國家決議文中,謝長廷不惜公開嗆聲,呼籲游錫堃應該尊重多數。
    2007/09/04 13:29
  • 兩岸共同市場 扁批蕭「隨中國起舞」

    陳總統今天出手,痛批馬蕭配提出的「兩岸共同市場」,會讓台灣產業空洞化,也等於認同中國的經濟統戰,然而,蕭萬長是過去陳總統重用的財經顧問,陳總統多次公開讚許蕭萬長的財經專業,肯定蕭萬長對經濟的努力,現在,蕭萬長成為馬英九的副手,陳總統翻臉不認人,一樣重批。
    2007/06/30 10:10
  • 電台被拆又復播 空中重批NCC違憲

    中部地區深綠的地下電台海洋之聲,日前被NCC沒收發射設備,當時引發許多綠營民眾不滿抗議,事隔不到半個月這個電台又復播了,今天還上街抗議,他們要求台中市長胡志強出面接收陳情書,但是市政府始終沒有人出面,差點爆發衝突。
    2007/06/14 12:48
  • 國務起訴/張熙懷重批戰袍 請調吳淑珍病歷

    國務費案4度開庭,檢察官張熙懷重批戰袍上陣,表情輕鬆,庭訊中還不時面帶微笑,情緒穩定許多;針對吳淑珍請假,張熙懷語帶質疑,認為請假狀沒有告知夫人血壓和體溫數據,無法研判身體狀況,因此向法院聲請調閱吳淑珍半年內的病歷及看護紀錄,再度出招。
    2007/01/12 17:41
  • 決戰北高/參選精神壓力大 周玉蔻:曾想自殺

    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今天公佈戰報文宣,表明繼續向謝長廷開戰,文宣中卻提到,這段期間她重批謝長廷,被黨內同志撻伐,公開叫她退選,就連丈夫都一度不諒解,讓她精神壓力相當大,一度想要自殺,讓自己就此人間蒸發。
    2006/11/01 11:47
  • 美國商會重批 朝野對立政治空轉

    歐洲商會之後,美國商會也對台灣政局發出批評,美國商會10月份會刊中,商會執行長魏理庭撰寫長達2頁的評論,左批倒扁運動癱瘓行政立法效率,右評陳總統提國家認同,損人不利己,美國商會批評,台灣政治朝野高度對立,所有的議題都會變成死結。
    2006/10/31 12:09
  • 批趙建銘逃稅 藍綠立委吵翻天

    上午立院財委會砲聲隆隆,立委賴士葆重批趙玉柱父子逃漏稅,「釘」得財政部長何志欽滿頭包,林重謨隨後也加入戰局,藍綠立委吵的不可開交。
    2006/10/25 11:42
  • 批趙建銘交保理由矛盾 檢2度抗告

    台開案明天上午將首度開庭,不過檢方不滿趙建銘2度交保,第2次提起抗告,認為趙建銘仍有逃亡串供之虞,還重批法院交保理由矛盾;這是檢方確保審判進行的手段,高等法院院將分案受理,也就是說,趙建銘將再一次面臨可能羈押命運。
    2006/07/27 12:05
  • 李前總統批扁:不公不義 應知所進退

    又傳出李前總統再度重批陳總統的消息!原本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長老教會牧師,先後拜訪李前總統,尋求支持,沒想到卻踢到鐵板。李前總統不只暗批陳總統不公不義,還要他知所進退,李前總統甚至要陳總統詳讀龍應台的批扁文章。
    2006/07/02 11:48
  • 黃芳彥:願測謊 沒過敢去死!

    SOGO案,雪球越滾越大,第一家庭御醫黃芳彥,被爆料是SOGO禮券傳送人,面對這個說法黃芳彥隔海表示,願意接受測謊,如果測謊沒過敢去死,並且重批爆料的立委邱毅,邱毅也不甘示弱,要黃芳彥趕快回國接受調查。
    2006/06/11 11:32
  • 走自己路?王金平:臆測言之過早

    政壇上,「王馬心結」不斷引發揣測,儘管馬英九曾經保證,王金平可以獲得國民黨下屆不分區立委和立法院長提名,不過,外傳王金平為了走自己的路,有意重批戰袍,轉戰下屆「區域立委」!
    2006/02/05 14:00
  • 黑道酬庸?陳定南重批呂國華

    宜蘭縣長參選人陳定南今天火力全開,抨擊對手現任宜蘭市長呂國華在年中晉用黑道人士擔任調解委員會主席,說他根本就是酬傭黑道,面對指控,呂國華氣的到法院按鈴控告,說陳定南講話要有證據。
    2005/11/21 18:43
  • 總統上火線 貓熊、訪陸 重批胡志強

    陳總統「希望列車」,週末夜抵達台中市,為了拉抬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聲勢,總統親上火線,重砲抨擊胡志強,與其爭取貓熊來台,不如爭取參加WHO與APEC,還質疑胡志強參訪中國大陸的身分問題。
    2005/10/24 12:01
  • 以色列總理演講 麥克風電源被切

    加薩走廊撤離行動後,以色列總理夏隆聲勢不斷下滑,連前總理都相當不滿撤離行動,重批夏隆背叛黨員,週末夏隆對黨內壓軸演講時,黨員蓄意切斷麥克風電源,讓夏隆杵在台上好幾分鐘,最後臉臭臭的離開。
    2005/09/26 12:16
  • 反美總統查維茲 重批美國資本主義

    反美不遺餘力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利用參加聯合國高峰會的空檔去了一趟紐約市區訪問,並且大大抨擊美國的資本主義。
    2005/09/18 15:34
  • 吳釗燮重批「國共協議」 陳雲林緩頰?

    國民黨主席連戰訪問大陸箭在弦上,並傳出可望達成國共協議的訊息,引發陸委會主委吳釗燮上午高分貝批判,不過,就在國民黨與民進黨吵的不可開交,反而大陸國台辦對民進黨出現溫情喊話,甚至邀請民進黨市長參加在大陸舉辦的國際性會議。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05/04/16 13:37
  • 周錫瑋參選! 重批羅文嘉要童子軍治縣

    年底台北縣長之戰,親民黨立委周錫瑋正式宣布參選!周錫瑋把矛頭指向民進黨的羅文嘉,批評他是總統指派的空降部隊,可能變成「童子軍」治縣;而對於泛藍內部,已經有周錫瑋跟李嘉進宣佈參選,最後該由誰出馬代表泛藍參選台北縣長?周錫瑋說,用民調來決定!
    2005/03/13 13:48
  • 沈富雄聲援林濁水 槓上林重謨

    民進黨昨天爆發內訌,正義連線的林重謨重批新潮流的林濁水,今天沈富雄出面聲援新潮流,他說林濁水是說真話的人,不是為了求官,而林重謨罵人的話卻上了晚報頭條,很沒有天理。對此,林重謨也立刻回批,說沈富雄自稱是新潮流的受害者,現在卻又回過頭成為新潮流的打手。
    2004/12/25 12:30
  • 軍購預算未過關 國防部重批立院

    6108億軍購預算在立法院闖關失敗,確定在立委選後才能捲土重來,國防部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公佈軍購民調,強調如果預算刪減1000億,支持軍購的人將超過反對軍購;國防部痛批立委不理性,讓軍購預算無法審查,讓政治專業成了選舉口水。
    2004/11/10 12:35
  • 反駁!陸委:大陸才是戰爭製造者

    兩岸口水戰升高,大陸國台辦29號上午指台灣對美軍購是「以武謀獨」,同時重批行政院長游錫堃的兩岸恐怖平衡論是公然叫囂的戰爭挑釁,陸委會隨即在下午嚴正駁斥,指北京當局最近一再重申不放棄對台動武,舉行大規模軍演及試射飛彈,正是台海緊張情勢的製造者,因此,對於台灣加強自我防衛的作為,北京方面沒有立場評論。
    2004/09/29 18:34
  • 追討!  政府鎖定35億KMT不當取得黨產

    除了中視、中廣買賣的問題之外,現在行政院盯上國民黨黨產。行政院長游錫堃在立法院備詢時,重批國民黨沒有歸還黨產的誠意,財政部也出面要求國民黨高層必須在下星期到財政部說明黨產處分情況,游院長說,下星期政府要全面追討原本國民黨承諾要歸還的35億不當取得黨產。
    2004/09/2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