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重批 結果共158筆

  • 陸歌唱家子涉性侵 小時受寵跋扈

    大陸最近非常轟動的社會案件,是知名歌唱家李雙江的獨子李天一,因為涉嫌性侵遭到羈押,李天一其實已經犯下好幾起刑事案件,包含開車撞人、打人等等,但都因為年紀輕輕,和父母名號響亮逃過重懲,現在一段他小時候在爸爸背上騎馬的畫面曝光,這對父子又被重批溺愛,和從小個性跋扈。
    2013/03/01 17:25
  • 金馬獎/綠營嗆停辦金馬 侯孝賢震怒:胡說!

    第49屆金馬獎落幕,不過獎項幾乎都沒留在台灣,有綠營立委質疑,這屆金馬獎欠缺本土特色,未來不如不要辦,但這番話引起電影圈反彈,除了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這並非慘敗,反而是展現金馬獎專業與無私,不該牽扯愛國主義,金馬獎主席侯孝賢更是重批,胡說八道,說政客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2012/11/26 18:24
  • 價值觀扭曲 方芳、李明依批炫富節目

    李宗瑞事件,資深藝人方芳跟李明依都痛批,這跟談話性節目愛談拜金炫富脫離不了關係,她們不懂節目功能在哪?傳遞社會正面價值了嗎?李明依還說,有病的不只李宗瑞,整個社會都病了,節目不是聊名牌包包,就是講美妝打扮,以前當藝人得付出很多努力,現在上節目聊瑣事居然就是藝人,方芳更重批,這種咖根本不配叫「藝人」。
    2012/08/28 12:15
  • 上萬小豬聚凱道 蔡重批馬人格謀殺

    馬陣營最近鎖定宇昌生技,猛攻蔡英文,今天綠營在總統府前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蔡英文在台上暗指馬總統,不再假裝溫柔敦厚,是現出原形的大野狼,發動司法輿論對她人格謀殺,罕見連續兩天用重話批評對手,激發支持者同仇敵愾情緒,今天台北雖然下雨,但群眾擠爆凱道廣場,搖動上萬撲滿,聲勢壯觀。
    2011/12/10 12:43
  • 馬飆音握拳開唱 蔡喊:人人羅賓漢!

    馬總統日前批評對手出身富裕,根本不像羅賓漢,蔡英文今天強硬反擊,重批總統執政失敗,號召台灣人人化身羅賓漢,不過總統晚間撇開這些風風雨雨,參加輔選團隊組成的樂團演出,吸引很多年輕人捧場,總統還開金口飆了3句,現場發送平安符,氣氛輕鬆熱鬧。
    2011/11/21 00:44
  • 駁見組頭挽聲勢 馬加火力轟蔡墮落

    2012總統大選雙英民調膠著,馬總統加足火力,反擊綠營緊咬的組頭事件,總統點名蔡英文放任發言人抹黑,重批這是民進黨的「墮落」,下午他前進桃園鞏固客家票源,總統還說他不是到選舉才變客家人,暗批自稱客家妹的蔡英文。
    2011/11/20 18:42
  • 轉守為攻重整戰場! 馬斬閣員補津貼搶票

    馬吳配選情從大幅領先,到被追平「空前緊繃」,藍軍危機意識升高,馬團隊短短3天連出3招重整戰場,從不分區立委打清新牌「挽回民心」、加老農津貼「搶流失選票」、再斬斷夢想家2億惡夢,「文建會主委下台」,今天馬總統重批蔡英文陣營只會抹黑,憑什麼當「行俠仗義的羅賓漢」,句句激昂重炮,支持者在雨中熱情不減。
    2011/11/19 18:50
  • 無運彩經歷!富邦「老將」救火 補破網

    運彩舞弊案讓人對富邦金也失去了信心,富邦金緊急止血,找來北富銀消金事業資深副總洪主民救火,不過他的資歷幾乎沒有運彩經驗,救火效力難免讓人打上大問號;偏偏讓人質疑的不只這一點,運彩更改派彩制度,未來必須「雙人認證」,也就是由2名主管確認派彩報表,最後還得經過更高階主管最後確認,但難保這幾名主管不會像林昊縉一樣串通勾結。此外,體委會也遭人質疑執法不力,雖然重批富邦金不排除停權,但實際上券商早就傳簡訊通知,最後還是被「輕輕放下」。
    2011/09/20 12:54
  • 體委會臉色沉 重批富邦「知情不報」

    運彩弊案爆發到現在第3天了,體委會官員一大早到運彩科技了解狀況,回到體委會立刻召開記者會,忍不住發火,說富邦金知情不報是「隱匿」的行為,當場讓剛提出辭呈的運彩科技總經理翟小璧很沒面子,只能在一旁乖乖領罵。
    2011/09/19 20:29
  • 六輕又燒! 雲副縣長重批:難以容忍

    台塑六輕廠,又發生火警,這個月12日,廠區共用的瓦斯輸送管線洩漏,引發大火,今天11點半,疑似易燃液體「異癸醇」外漏,滴到蒸氣管上,因此引發火警。儘管火勢很快就控制了,雲林縣副縣長趕到現場,重話說難以容忍。
    2011/05/18 12:33
  • 憤怒!馬重批扁貪污 但強調不涉司法

    吳淑珍最終沒入監服刑,部分藍軍嗆說,「下回不投馬了」!馬總統昨天緊急滅火說,他不能干預個案,今天更首度在臉書「發怒」了,他以「憤怒」的強烈字眼,痛批扁涉貪濫權,還辦起網路民調,問民眾「總統應該尊重專業、不濫權、還是要干涉司法,將吳女士關起來」?結果有近9成民眾挺馬「不涉入司法」!從首度挑明「怒扁」,到辦民調營造力挺,足見總統也憂心藍軍反彈發酵。
    2011/02/20 18:26
  • 南韓艦沉/李明博重批北韓 封水路斷貿易

    南韓總統李明博在上午台灣時間9點,發表天安艦事件談話,他一開始就表示,天安艦被擊沉,是北韓的武力挑釁,李明博表示,將中斷和北韓的貿易禁止北韓船隻進入南韓水域,李明博強硬的表示,北韓必須要為這一次的行為道歉,並且懲罰當中涉及的北韓人員。
    2010/05/24 12:47
  • Money我最大/楊馥毓布空單 利率恐升避營建資產股

    台北股市近期成交量大幅萎縮,終場不到千億,顯示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指數陷入整理,又面臨內外雜音,先是大陸預計下週第三度調升存準率,接著金管會主委陳冲,昨(3日)重批央行低利政策,參賽分析師楊馥毓已經預期市場未來恐面臨升息壓力,決定選擇逐步放空,如此一來勢必影響營建、資產及金融三大族群。
    2010/05/04 18:14
  • 馬重批綠暴力 蔡反質疑藍動機

    國民黨立委趙麗雲,今天在國會因為拉扯送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質疑,執政黨在雙英辯論前,強行處理陸生來台法案,動機讓人費解,馬總統晚間親自到台大探視趙麗雲,院方雖然不願意說明她的身體狀況,不過總統難得拋出重話,點名蔡英文不該縱容暴力。
    2010/04/21 22:53
  • 歐巴馬不見達賴 李察吉爾重批

    正在美國華府訪問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行程裡原本計畫,在美東星期三下午1點,舉辦一個簡單的記者會,但後來卻取消了,理由是達賴喇嘛行程太滿,而這次歐巴馬避見達賴喇嘛,連日來引發美國輿論關注,達賴喇嘛的忠實信徒李察吉爾,就在今天忍不住批評歐巴馬,應該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來面對達賴喇嘛的到訪,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9/10/08 19:48
  • 歐巴馬重批:肯伊是「蠢驢」

    昨天肯伊在頒獎典禮上脫序的演出,在美國掀起軒然大波,美國ABC聯播網也飛快地,邀請了這位才19歲的鄉村女歌手,上節目抒發當時被肯伊攪亂頒獎典禮的心情;不過這件事情,居然連總統歐巴馬都很有意見,他私下接受媒體訪問時,居然說肯伊會做這種事,根本是「蠢驢」。
    2009/09/16 20:43
  • 重批扁珍!「以權生錢」 假改革、真貪腐

    陳水扁及吳淑珍遭重判無期徒刑,法官在判決書中也用詞嚴厲,痛批陳水扁「貴為前任元首,卻縱容家人及親信,以權生錢」,自己也高舉改革大旗,卻私下行貪腐之實;而吳淑珍以總統夫人之尊,卻藉著權勢,獲取鉅額私利,公款私用;兩人更以政治力介入司法,視司法為玩物,顯然同意當初特偵組起訴的理由,認為扁珍兩人惡性不輕,必須受最嚴厲制裁。
    2009/09/11 18:19
  • 李登輝:兩岸像朋友 要更親日美

    李前總統昨天對兩岸關係發表重要演說,過去主張戒急用忍,現在他認為中台像2個朋友,不反對深化交流,但應該和日美維持更親近的關係,看起來像往支持「交流」的方向跨出了一大步,但他也重批馬政府的兩岸政策,讓台灣像隨風漂流的國家,只會跟著別人下棋,已經全盤輸掉。
    2009/06/28 13:02
  • 白宮逼退GM執行長 美股跌幅逾3%

    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了通用汽車執行長的去職,讓投資人對美國汽車業前景感到憂心,美股週一因此重挫!歐巴馬還對三大車廠下通牒,若無法限期提出重整計畫,將不再提供政府金援,但歐巴馬重批車商,卻未用同樣標準檢驗金融業的肥貓CEO,遭外界質疑他有雙重標準。
    2009/03/31 19:34
  • 重批佳士得 楊潔篪:拍賣不道德

    大陸外交部長楊潔篪今天上午舉行國際記者會,從佳士得公司罵到法國與達賴接觸;不過長達2個小時的記者會中,不但完全沒有點台灣記者發問,更沒有提到台灣問題,讓外界質疑大陸刻意在外交場合中,避談台灣問題。
    2009/03/07 17:44
  • 謝要扁靜待審判 呂秀蓮:沒同理心

    謝長廷昨天要陳前總統不應該多說話,靜待司法審判,今天到高雄參加公益活動的呂秀蓮重批謝長廷,沒有同理心,飽漢不知餓漢饑。
    2008/12/10 23:17
  • 宣示重回街頭 蔡英文重批馬獨裁

    民進黨向陳雲林嗆聲行動,因為同志陸續遭到羈押,以及警方和群眾連續衝突事件,抗議主軸從兩岸擴大成捍衛民主人權,民進黨號召十萬群眾明天包圍馬陳會,今天還舉辦創黨22年來的第一次街頭中常會,向來溫和的蔡英文甚至強調,圍城行動的所有責任,由她一肩承擔。
    2008/11/05 19:21
  • 〈快訊〉延誤通報無警覺 外長重批劉寬平

    針對陳前總統海外洗錢案,外交部長歐鴻鍊首度說重話,批評前駐瑞士代表劉寬平「毫無警覺」,延誤通報。
    2008/08/16 23:36
  • 釣台撞沉/批馬親中影響許判斷 謝替許抱屈

    替駐日代表許世楷抱屈,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特別去拜會,重批馬政府親中態度影響許代表判斷,還說對日本態度前倨後恭先硬後軟,還放任某些機關首長說出「不惜一戰」,根本是讓外國人看笑話 ,還說軍艦護漁行動喊卡,簡直讓人看破手腳!
    2008/06/17 11:26
  • 軍火黑錢/沒馬上力挺 郝龍斌:送政風調查

    台北市副市長吳秀光,被爆料收受軍火商的顧問費,台北市長郝龍斌第一時間出面,要求把案件送到政風處調查,引起政壇高度關注;面對這位「馬系」色彩濃厚的副市長,不只郝龍斌沒有表態力挺,態度保留,就連同黨立委邱毅,也重批吳秀光沒有政治道德,還要新政府引為借鏡。
    2008/04/2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