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重批 結果共158筆

  • 重批大陸力挺台灣 彭斯演說點燃新美中戰火

    美中關係因為貿易戰陷入緊張,現在美國副總統彭斯又在演說中痛批大陸的外交政策,不但譴責北京當局強迫三個拉丁美洲國家與台灣斷交,批評大陸是在執行債務外交,另外還說台灣擁抱民主才是大陸人民該走向的道路。 
    2018/10/05 16:52
  • 吳音寧拒赴議會又發文 柯發脾氣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農總經理再度隔空交火,柯文哲重批吳音寧令人火大,因為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柯文哲質疑吳音寧不參與開會,批評他是體制內的總經理,卻一直用體制外的行為模式,柯市長還脫口大罵吳音寧搞什鬼、太過分了。
    2018/09/05 21:29
  • 去忠烈祠主祭不唱國歌 他批:當什麼中華民國總統

    總統蔡英文在9月3日軍人節上午,到達忠烈祠參加秋祭,她擔綱主祭,身旁有賴清德、陳菊、蘇嘉全與其他多個部會高官。在儀式過程中,有人發現蔡在唱國歌時全程不開口,身旁多位高官只有李大維跟著唱,國民黨發言人對此重批「還當什麼中華民國總統?」
    2018/09/03 16:08
  • 聯邦檢察官逾800字聲明 再批狄鶯夫婦未盡父母職責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一案,台灣時間昨晚(28日)在美國費城召開認罪庭,孫安佐被控持非移民簽證非法擁有彈藥,他當庭認罪同時放棄上訴,全案暫訂12月11日宣判。庭審結束後,聯邦檢察官麥克史溫(William M. McSwain)發表逾800字聲明,其中再度重批狄鶯、孫鵬未善盡父母責任,直指父母和監護人為孩子接觸武器的第一道防線。
    2018/08/29 10:18
  • 放任羅興亞人遭屠殺 聯合國重批翁山蘇姬失職

    緬甸軍方對羅興亞人犯下的暴行,聯合國公布調查報告,直指緬甸總司令及5名將領必須為此接受審判,還點名譴責翁山蘇姬沒有阻止暴行,令人失望。由於報告中指控緬甸軍方高層利用臉書散播仇恨,臉書火速關閉這些軍方將領的帳號。
    2018/08/28 18:39
  • 英語列官方語 李家同重批:台非英殖民地

    持續追蹤,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明年起要確立雙語國家,但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臉書批評,亞洲的確有很多有雙語國家,但他們幾乎是英國殖民地,台灣沒有被殖民,要是貿然列官方語,往後法官判決書、法律條文都要有英文版,部分人也質疑,政府在宣導政策時是否也要推雙語字幕。
    2018/08/27 20:06
  • 滴滴再出命案 中國官方重批對法律沒敬畏心

    滴滴順風車再發生乘客遇害,中國官方今天刊文重批滴滴平台「對國家法律法規沒有敬畏心」,要求滴滴將自責落實到行動,「因你的任性妄為,造成生命的凋謝,是對生命的藐視,更是犯罪」。
    2018/08/27 15:20
  • Uber搶客釀運將自殺?計程車業者批政府:麻木不仁

    近日,新北市新店傳出兩名計程車司機不堪經營困難、相偕自殺。對此計程車產業發展聯盟發出沉痛聲明,重批交通部,強調這樣的悲劇不是個案,美國紐約因Uber低價競爭,曾引發計程車司機自殺潮,國內業界早已向交通部提出預警,但「政府麻木不仁」。而聯盟宣稱,政府若仍放任,年底前將號召超過2千多輛計程車上街頭抗議。
    2018/08/11 09:09
  • 從G20到金磚峰會 中國再發第一槍 重批美

    金磚峰會開幕,成員國之一的中國大陸,持續在這個國際舞台上,呼籲全球對抗美國的單邊保護主義。大陸國家主席登高一呼,今年的主辦國南非率先響應。其實一直以來,金磚五國各吹各調,現在因為美國掀起的貿易戰,對進口鋼鋁課稅,使得金磚成員都深感受害,這回一改以往的作風,難得在經濟上重新團結。
    2018/07/26 19:50
  • 拚連任!林右昌搭快捷 細數「看得見」市政

    基隆市長林右昌拚連任,再度打出「看得見」的市政,這次他直接搭快捷公車,細數這4年來他讓基隆從灰暗、髒亂的環境下翻轉,短期就可看到市區的蛻變,他承諾未來4年不論從城際轉運站、火車站,甚至從海上遊輪都會進入基隆市,只是苦蹲4年捲土再戰的謝立功重批這些改變只是「胭脂抹粉」,他舉例,連距離基隆市府不到50公尺的道路都鋪不好,基隆何來美化?
    2018/07/23 17:46
  • 陸疫苗造假 李克強:突破道德底線要徹查

    中國生產狂犬病疫苗近日傳出造假,激怒大陸各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2日重批,這次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線」,要立刻派出調查組徹查。
    2018/07/23 09:36
  • 是國家還隸屬大陸? 外籍航空表態對台定義

    大陸日前去函給36家外國航空公司要求不可以將台灣列為國家,對此白宮罕見發聲明重批大陸引發關注。而這些被點名的航空公司在面對大陸壓力下分別採取不同應對方式,像是美國航空和聯合航空都說台灣是國家,達美說台灣是「地區」,而印尼航空則是用「Taiwan is China」這句話回應,引起網友討論。
    2018/05/08 19:28
  • 美批「侵門踏戶」 中共發言人:講什麼都改變不了一中

    美國白宮5日重批中國要求美籍航空公司不得將台灣標註為國家,是「歐威爾式胡言亂語」。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下午聲稱,無論美方講什麼話,都改變不了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2018/05/06 20:21
  • 中要美航空業更名台灣 白宮重批:胡言亂語

    白宮今天重批,中國要求美國航空公司不得將台灣標註為國家,是「歐威爾式胡言亂語」,美國「強烈反對」中國強迫美國企業使用特定政治語言,呼籲中國停止威脅美國航空業。
    2018/05/06 07:32
  • 陳喬恩酒駕10萬交保 他批:她1小時就賺回不如不收

    藝人陳喬恩4日被爆出酒駕,以10萬元交保後步出北檢,引起熱議,對此「宅神」朱學恒透過臉書表達看法,他重批「演藝圈別瞎護航」,酒駕一事不能再縱容,認為若酒駕處罰夠重,只要犯一次就夠讓人身敗名裂,藝人還敢冒險酒駕嗎?
    2018/01/04 17:07
  • 李明哲遭處刑5年 綠營立委重批「危邦不入」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遭到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起訴,湖南省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28日做出判決,李明哲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2年,李明哲當庭表示不會上訴,也未獲得緩刑。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政府應該有更強硬的做法,台灣人不該對中共存在幻想,並呼籲台灣人民「危邦不入」。
    2017/11/29 11:35
  • 凱擘突終止14頻道代理 業者重批沒誠信

    有線系統商凱擘大寬頻,日前突然宣布,明年起放棄代理業務!包括東森家族、緯來家族共14個頻道,由於正值頻道商和有線系統商換約期,衛星公會也擔憂,未來會由少數系統台,決定消費者觀看內容,更嚴重影響收視權益。
    2017/11/21 23:30
  • 「有球員邊喝酒邊打球嗎?」 辜仲諒重批中信五虎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正如火如荼開打中,不過中信兄弟隊的「五虎將」卻缺席季後球賽引發球迷不滿,甚至有傳聞「被放假」的原因是球員在年初經典賽時於飯店開趴有關,而今(31日)中信球團老闆辜仲諒現身球場,也再次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2017/10/31 21:00
  • 小布希暗批川普 白宮拒對號入座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昨天重批美國因盲從與偏執,政局更易受陰謀與謊言影響,對此,白宮今天顯得低調,拒絕對號入座,不認為小布希是批評川普。
    2017/10/21 10:51
  • 如果黨安排選北市長? 鄭麗君頓3秒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民進黨新潮流系,點名是選台北市長的黑馬!鄭麗君今天現身,她說目前沒有思考過選舉,被問到黨如果需要她?她停頓了3秒,說她還有很多文化工作要推動。倒是文資審議的爭議,鄭麗君重批台北市文化局違法。
    2017/10/19 12:15
  • 柯反去蔣化! 姚文智批柯「選票考量」

    明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布局尚未明朗,目前柯文哲有意連任,立委姚文智也積極爭取黨內提名,姚文智已經開始走訪基層,更經常批評柯文哲施政,尤其對於柯市長之前說反對去蔣,姚智文重批柯文哲,說不是和民進黨理念不同就是選舉考量,其實姚文智和柯文哲心結從2016立委選舉就開始,當時柯文哲幫姚文智對手戰台,讓他相當生氣,現在也開始反擊。
    2017/04/23 18:03
  • 海軍中校拒尿檢疑涉毒 急辦退伍竟獲准

    國軍再度爆出涉毒案件,海軍海軍艦隊指揮部一名黃姓中校,被發現攜帶毒品吸食器,而且拒絕尿檢還緊急辦理退伍,而且長官也火速批准,立委就罵這很不尋常,既然拒絕檢驗代表一定有問題,怎麼還會讓他辦理退伍?雖然國防部強調黃姓中校是依法申請退伍,不過立委依然重批要國防部查清處,因為委員質疑這恐怕不只是單一個案。
    2017/02/26 18:23
  • 殺警主嫌萬少丞申請入黨! 國民黨:已剔除

    國民黨主席競爭激烈,不到一個月新徵黨員人數爆增,大量入黨引發人頭黨員爭議,甚至申請入黨的名單當中還有殺警主嫌萬少丞,清查之後包含萬少丞在內的307人都是同一人介紹,由於萬少丞父親有外省掛松聯幫背景,因此就有幾位北市議員被點名,像是應曉薇就因為緋聞男友跟松聯幫有接觸所以遭到聯想,不過她否認擔任介紹人,而郝龍斌也重批,黑幫入黨是毒藥。
    2017/02/07 12:48
  • 川普開記者會 燃起全球社群媒體戰火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在紐約召開11月8日大選以來的首場記者會,吸引不少網友上社群網站脣槍舌戰。川普的評論包括重批媒體,並針對他欲改善與俄羅斯關係的目標上提出辯護。
    2017/01/12 14:15
  • 「施政乏善可陳」 林濁水、沈富雄重批蔡政府

    邁入2017年,總統蔡英文也正式就任滿8個月,政壇大老林濁水、沈富雄等人,今天出席記者會「砲轟」蔡總統施政不力,痛批民調探底前所未見,更斥責新政府施政成果乏善可陳,江河日下,且面對問題死不認錯,顯然相當不滿!
    2017/01/0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